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自由市場 結果共202筆

  • NBA/「范喬丹」轉戰火箭 受訪坦言暴龍本季內部動盪不斷

    NBA多倫多暴龍當家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並與休士頓火箭簽下3年1.3億美元(約40.6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成為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范弗利特近期坦承暴龍存在許多內部問題,其中包含自己對年輕球員不滿。
    2023/07/10 10:16
  • NBA/勇士再進補!底薪簽歐陸前鋒薩里奇 欲複製去年奪冠經驗

    勇士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中,除了透過交易引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後來又以2張1年底薪短約,簽下了老將控衛喬瑟夫(Cory Joseph)、歐陸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曾在2021-22賽季簽下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的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希望新賽季能複製當年奪冠的經驗。
    2023/07/09 23:14
  •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2023/07/07 16:02
  • NBA/才說忠誠非兒戲!莫瑞頂薪續留老鷹秒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老鷹在去年夏天與馬刺策動交易,獲得了全能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儘管老鷹上個賽季最終止步於季後賽首輪,但他們仍舊在台灣時間今(7)日端出4年1.2億美元(約37.6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將他繼續留在亞特蘭大。有趣的是,莫瑞本在昨(6)日還發文笑說「不把忠誠當兒戲」,結果續約後立刻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2023/07/07 15:41
  • NBA/暴龍全能前鋒也被挖?名記爆快艇有興趣招募席亞康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多日來各隊已陸續完成簽約,多倫多暴龍主力控衛「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轉隊至休士頓火箭,現在傳出洛杉磯快艇有意網羅暴龍前鋒席亞康(Pascal Siakam)。
    2023/07/07 15:15
  • NBA/史上最大規模減薪!威斯布魯克下季薪水「縮水13億」

    NBA球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與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達成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續約,不過與先前的年薪相比差太多,也創下NBA史上最大幅度的減薪。
    2023/07/07 13:05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NBA/哈登喊「賣我」卻有行無市 名記爆:沒太多球隊報價

    NBA費城76人自從自由市場開啟後,只透過簽約找來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及長人班霸(Mo Bamba),至於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談判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透露是因為哈登的交易行情低於預期。
    2023/07/07 09:30
  • NBA/剛被湖人裁掉就找到新工作!76人簽下樂透區長人班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宣布裁掉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不過他隨即就找到新東家,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費城76人今(6)日與班霸簽下一年合約,新賽季將擔任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替補。
    2023/07/06 14:53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馬克西是非賣品!76人:拿「字母哥」換也不考慮

    NBA自由市場已經開啟一段時間,不少球隊都已陸續完成簽約或是交易等補強,而費城76人除了簽下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之外,並未有其它動作,而76人異常安靜的狀況也被外界認為正在醞釀球星的大交易,只是交易案的名單中絕對不會出現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因為76人無論如何都不會交易他。
    2023/07/06 08:23
  • NBA/半場6犯!黃蜂新科榜眼末節洗白 「連拿12分」秀驚人天賦

    NBA每年夏天除了有自由市場的「抓馬(Drama)」可看外,還有最適合用來觀察新秀們表現的「夏季聯賽」。其中,身為2023年新科榜眼的黃蜂前鋒米勒(Brandon Miller),就在台灣時間今(4)日加州經典夏季聯盟(California Classic summer league)首日亮相。儘管他在上半場表現荒腔走板、苦吞6犯,但他在第四節最後6分鐘內個人連得12分,除了成功替自己洗白外,也展現了令人垂涎的潛力。
    2023/07/04 15:49
  • 觀點/NBA的夏天 人情冷暖的深刻

    每年NBA自由市場,籃球世界都看得血脈噴張,而在商言商的殘酷面,球員自己才更能理解,「聰明哥」Marcus Smart終於時隔多日首度公開受訪,回想被塞爾提克交易去灰熊,自己被當成籌碼送走的那一夜,感慨萬千。Smart表示,「得知被交易的當下當然很震撼,我正在睡覺,我的經紀人打給我未婚妻,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時交易才剛通過就看到網路上記者發文…自己是用這種方式得知結果的。」
    2023/07/04 14:03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簽下合格報價!布里吉斯將復出 黃蜂拚留「老核心」歸位

    因家暴案纏身、不僅導致到手的大約蒸發,連帶影響整季無球可打的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確定將簽下1年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回歸球場,將自動取得交易否決權,並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加上黃蜂此前以5年2.6億美元(約81億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留下小鮑爾(LaMelo Ball),被視為「完全體回歸」的序幕。
    2023/07/03 17:48
  • NBA/里拉德效應?格蘭特「才簽5年約留隊」 遭傳恐被擺上貨架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似乎是對拓荒者的補強作為感到失望,作為一哥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終於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引起多隊哄搶;而在不久前才與球隊簽下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合約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也受到風波影響,被認為可能將會因為「與球隊年輕人相適性較低」、「不符未來藍圖」等因素,進而被球團擺上貨架。
    2023/07/03 16:35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NBA/隔11年終加盟!神射手戈登「放棄去勇士」 2年約情定太陽

    上季季中交易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敵金塊後,持續在休賽季針對教練團與陣容進行補強,除了「梭哈」盤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外,更從自由市場網羅多名即戰力。其中,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神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在深思熟慮後,拒絕了勇士、火箭等球隊的報價,並宣布加盟太陽。
    2023/07/03 11:50
  • NBA/助國王終結16年季後賽荒 沙波尼斯5年67億提前續約

    NBA沙加緬度國王本季殺進睽違16年之久的季後賽,並與金州勇士廝殺至第7戰才敗下陣來,能打出如此好表現,立陶宛籍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是功臣之一,因此國王也趁自由市場開啟後與他達成5年2.17億美元(約67.6億新台幣)的提前續約協議。
    2023/07/03 09:04
  • NBA/聯盟史上第2大合約 黃蜂5年81億續約「球三弟」

    NBA自由市場才剛開放不久,已陸續有多位球員簽下億元頂薪合約,其中一位就是夏洛特黃蜂的明星後衛「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根據《ESPN》報導,他同意與黃蜂完成5年2.6億美元(約81億新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而這不僅是黃蜂隊史最大合約,也是聯盟史上總值第2大的合約。
    2023/07/03 08:17
  • 找到第二春!曾喊「非常想留下」 威少2年佛心價續留快艇

    NBA自由市場開市進入第二天,快艇今(2日)就傳出好消息,球隊與合作愉快的明星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協議,他將以相當佛心的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價格,繼續留在快艇。
    2023/07/02 16:22
  • NBA/火箭又撒幣!25億網羅「惡棍迪龍」 傳策動巨型交易幹大事

    火箭在今年夏天擁有超過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的薪資空間,具備挖角大咖球星的本錢,但同時他們也得想辦法讓團隊薪資達到「薪資下限」的門檻。為此,火箭除了在昨(1)日豪砸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網羅前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外,今(2)日又端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元新台幣)的肥約,簽下前灰熊大鎖「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再度震驚全NBA。
    2023/07/02 15:47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上季一路從附加賽挺進至西區冠軍賽的湖人,在2023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除了保留上季的主力戰將們外,還成功簽下多名優質即戰力。其中,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日分別以低於行情的2年3700萬美元(約11.5億元新台幣)、4年5600萬美元(約17.4億元新台幣)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更讓他們成為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2023/07/02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