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自然產 結果共147筆

  • 懷胎3月突成植物人 卻奇蹟「自然產」下胎兒

    一名懷胎3個月的邵姓產婦,5年前突然覺得頭痛,倒地後昏迷不醒,醫院緊急替她做腦部手術,雖然幸運邵婦保住一命,但卻也讓她成了一個植物人,終身必須躺在病床上,但就在邵婦懷胎10月之際,她頻藉著母親本能「自然產」下一名女嬰,連醫生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2018/04/14 10:48
  • 母愛!她自然產4660公克巨嬰 醫揭這24秒是關鍵

    俗話說,女人生產宛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因此母愛相當偉大!一名孕婦日前產下4660公克的巨嬰,過程大約只花1分鐘,幸好最後母子平安,接生的醫生也形容,這是開院以來,遇過最大的自然產巨嬰。
    2018/04/12 14:41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找出老化真凶!吃這3食物青春又健康

    呼吸、吃飯雖都是在自然不過的行為,但也因此身體裡自然產生了「活性氧」;活性氧的氧化力很強,會將體內細胞氧化得支離破碎,雖人體本來就有除去活性氧的機制,但是若活性氧過量且惡化,便會因為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機制就跟著會退化,進而無法發揮功效導致老化加速,也是引起各種疾病的原因之一。
    2018/03/19 16:32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台灣62歲婦產男嬰 醫師都嚇了一跳

    一名62歲台灣婦女日前經長庚醫療團隊協助順利生下健康男嬰;台北長庚醫院婦產科系產科主任蕭勝文說,62歲吳女士前來求診時,真的嚇了一跳。
    2018/03/07 14:54
  • 首例!62歲婦自然產下男嬰 還與36歲大女兒同天生日

    國內受到晚婚的衝擊之下,高齡產婦的情況也愈來愈多,長庚醫院近日傳出有一名62歲高齡孕婦順利產下一名2930公克的男嬰,震驚各界,而婦產科醫師也證實此事,指出62歲高齡產子的情況相當罕見。
    2018/03/07 11:49
  • 長庚助62歲婦產子 全台自然產最高齡

    高齡產子不是夢,今年62歲的吳女士去年經人工生殖懷孕,2月底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僅和36歲的大女兒同月同日生,甚至全母乳哺餵,創下台灣自然產孕婦最高齡紀錄。
    2018/03/07 11:33
  • 英醫院禁非醫學理由剖腹產 引發爭議

    英國牛津大學醫院(Oxford University Hospitals)禁止產婦未來因為非醫學理由而選擇剖腹產,引發爭議,有廣播電台女主持人直批牛津大學醫院「可恥」。
    2018/02/26 14:52
  • 女兒產下元旦寶寶 蘇嘉全升格當阿公

    立法院長蘇嘉全友人今天透露,今年元旦,蘇嘉全升格當阿公。蘇嘉全侄子、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蘇震清說,堂妹自然產生下胖寶寶,是上天賜予的喜事,蘇嘉全及蘇家人非常高興。
    2018/01/03 11:29
  • 剖腹較好?婦遵從醫判斷「自然產」險丟命

    相信醫生選擇自然產,卻差點丟了命!台北市一名女子早期懷孕產檢,醫生說她胎盤位置偏低,但不用擔心!直到懷胎31週突然出血,醫生仍判斷沒問題「有自信自然產」,最後她生下男嬰,產後5分鐘大量失血,才發現她有植入性胎盤,為了保命把子宮切除。產婦認為如果當初醫生多留意她身體的警訊,剖腹產可能會更適合。
    2017/11/29 19:15
  • 不捨老婆產後身材走樣 宥勝結紮當絕種好男人

    35歲藝人宥勝與老婆小嫻結婚2年,小嫻先後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女兒蕾蕾、兒子剴剴。因為不捨老婆2次產後身材走樣,決定動手術結紮,成為「絕種」好男人。
    2017/11/27 10:26
  • 影/生命力強大! 胎兒自己「爬出」媽媽子宮出世

    只要寶寶能平安出世,對父母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許多媽媽選擇自然產,感受用自己的力量產下孩子,但國外這位媽媽,卻是用「剖腹自然產」,不是用力把孩子生下,而是讓孩子靠自己的力量「爬出」子宮,親眼見證寶寶出世的一刻。
    2017/11/10 17:20
  • 桌球愛侶福原愛產女 江宏傑臉書PO喜訊

    台日聯姻的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上午八點多在高醫自然產下近三千公克的女娃兒,母女均安!江宏傑難掩新手爸爸的緊張,他在第一時間分享喜訊給在台南的教練,還傳了寶貝女兒的照片。兩人愛的結晶圓滾滾的好可愛,教練覺得比較像小愛!這對愛侶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把女兒出生的消息,分別po上自己的臉書及部落格!
    2017/10/13 17:28
  • 揮別黃臉婆!原來讓肌膚老化的殺手就是「糖」

    流失多少的膠原蛋白,就等於歲月洪流捲走了多少的青春,青春消逝、肌膚暗黃,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預防肌底「蠟黃」,現在就帶您深入了解添加入保養品的天然原料——守護膠原蛋白的大自然產物「燒酒酒粕」和「白米精華」。
    2017/08/04 16:31
  • 產道擠壓?照顧碰撞? 男嬰出生2天頭血腫

    雲林1名6月出生的男嬰,生產兩天之後,診所發現頭血腫,通知家長寶寶血腫的狀況異常,建議轉診檢查照顧,醫院檢查出鎖骨骨折,頭骨線性骨折,雖然診所解釋,這是自然產,嬰兒經過產道擠壓的時候,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初為人父的李先生好心疼,懷疑是診所照顧期間有摔到或碰撞,才會造成頭血腫。
    2017/08/04 12:13
  • Ella帥兒勁寶滿月了 超彭湃油飯禮盒曝光

    藝人Ella陳嘉樺上個月12號自然產生下兒子勁寶,今天除了在臉書上公布勁寶的帥氣正面照,還和大家分享喜悅,送出了兒子的滿月油飯,Ella說,勁寶哥本人目前過著大爺般的生活,所以油飯的事就由「國劇季星」的媽媽代勞,我設定自己的身份是高級設計師,堅持油飯禮盒的設計一定要符合勁寶哥的質感,所以延遲了好幾天才發油飯,相當搞笑。
    2017/05/23 13:58
  • 產後腰酸背痛 骨盆腔後側薦髂關節發炎

    42歲陳姓女患者,自然產生下3個小孩,因常腰酸背痛,併臀部連接大腿處酸痛,天氣轉換時更明顯,就醫檢查發現,患者的骨盆腔後側薦髂關節慢性發炎造成,以藥物治療。
    2017/02/21 09:27
  • 婦女產後無充足休養 當心「弛緩素」致骨鬆、骨盆病變

    不少產後婦女常有腰酸背痛、筋骨痠痛等情況,醫師說,這是因為懷孕期會分泌弛緩速讓骨頭鬆開,讓孕婦的自然產時比較順利,但要小心的是,若產後沒有適當休息,可能會引起骨頭病變。(圖/童綜合醫院提供)
    2017/02/20 16:40
  • 涂醒哲升格當外公 首次抱外孫女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年元旦過後升格當外公,他說,外孫女在元月3日誕生,重3200多公克,原本女兒已考慮要剖腹產,最後還是堅持自然產。
    2017/01/09 18:59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 奮戰12小時生了! 阿緯全程陪產迎愛女

    藝人「阿緯」劉峻緯今天雙喜臨門,老婆奮戰12小時自然產下女兒「錢錢」,阿緯全程陪產,再加上餐廳副業點點心台中店開幕,他直喊開幕結束就要立即回去看女兒。
    2016/12/21 12:07
  • 起跑點決定你的身材?研究:剖腹產的小孩易胖

    國外研究發現,孕婦選擇剖腹產時,出生的孩子肥胖風險比自然產的孩子高6成。專家認為,剖腹產的嬰兒接觸不到母親產道的細菌,可能是出現差異的原因。
    2016/09/09 21:16
  • UFO的海底基地?墨西哥海灣發現「巨型外星城市」

    墨西哥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灣內被人發現一項不自然的海底結構,長約125公里,由三角形與長方形組成,由於線條筆直,英國《鏡報》形容這是「巨型外星城市」,UFO觀察家也質疑結構並非不是自然產物,呼籲有關單位展開調查。
    2016/07/25 10:20
  •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網路正評急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上任一直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但最近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柯文哲的網路正面評價從上任百日的7成不斷下滑,上個月已經掉到只有3成5左右幾乎是腰斬一半,專家分析關鍵很可能在於柯文哲最近一連串政策,包括機車收費、公車漲價還有颱風補假爭議都是針對小老百姓開刀,難免讓年輕人質疑為什麼柯P選前說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選後卻站在財團那邊,自然產生負面觀感。
    2016/03/2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