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自然死亡 結果共75筆

  • 解剖驗屍破案靠他!全台「法醫」僅20人 月薪25萬仍缺新血

    每當遇到非自然死亡案例,都需要法醫解剖相驗死因,但專業法醫卻極度培養不易,不僅要具備醫師資格,還要有法醫考試雙證照,人才養成超過十年以上,全台灣僅僅20人符合資格。最近因為疫情死亡人數驟增,也意外凸顯國內法醫人數嚴重不足的窘境。
    2021/08/13 23:15
  • 8旬老翁陳屍床上 檢警相驗初步排除與打疫苗相關

    嘉義市8旬吳姓老翁今天陳屍在床上,因死者6月中旬曾施打AZ疫苗,檢警今天相驗,初步研判,老翁屬於老邁、自然死亡,目前排除死亡與疫苗施打有關。
    2021/07/12 15:40
  • 觀點/61人注射疫苗後亡 醫揭數據:巧合還是不尋常?

    全國的80歲以上的高齡長者與有慢性病的病人,從6月15日開打疫苗以來,截至今天晚上九點為止,全國已經有61人在疫苗注射後死亡。到底這麼多人死亡的狀況,是如專家與指揮中心所說,因為這些高齡長者每天本來就都有數十到上百人死亡,所以與疫苗施打無關? 還是目前這個死亡的狀況「很不尋常」,無法用純屬巧合的「自然死亡」來解釋呢? 在「真正的」真相被調查出來之前,我努力在網路上搜尋,自己先作了一些小小的研究。
    2021/06/19 23:53
  • 打疫苗後猝死!全台通報27例 逾八旬居多

    全台打疫苗猝死,今晚(6/17)又增加兩人,蘆竹區81歲老婦,今天才施打疫苗,晚間突然昏迷,送醫不治,全台總計共27例疫苗不良猝死通報,是否和施打疫苗有關聯,仍有待調查。指揮中心表示,案例當中,有兩例完成解剖驗屍,因為心血管疾病,還說沒有打疫苗情況下,每天有200名75歲以上長者自然死亡,想要表達疫苗還是利大於弊。
    2021/06/17 18:31
  • 拉庫拉庫溪上游發現台灣黑熊屍體 陳屍地點為第一現場

    花蓮卓溪鄉拉庫拉庫溪上游溪畔被山友發現的台灣黑熊屍體,經花蓮林管處派員上山現勘後,確認為成年公熊,推估陳屍地點為第一現場,死亡逾2週,應屬自然死亡。
    2021/05/17 18:06
  • 6百萬買凶宅出售賠15萬 賣家隱瞞下場慘了

    台中市一名劉姓婦人在5年前以600萬元向一名連姓女子購入凶宅,之後委託謝姓男友人張貼廣告代售,最後以585萬元賣給潘姓男子。潘男事後發現該屋是凶宅,認為賣方是刻意隱瞞憤而提告。劉女否認並辯稱不知情,但仲介卻證稱劉女和謝男清楚該屋曾發生凶殺的非自然死亡情事,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1)日依詐欺罪判處劉女和謝男各1年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1/05/11 18:10
  • 母跌撞頭!兒控護理之家隱瞞 延誤送醫

    桃園一名紀先生將80多歲的母親,送到護理之家照顧,幾乎每天都去探望,由於母親長期固定洗腎,沒想到這回被洗腎中心人員發現,臉突然腫得不成人形,緊急送醫檢查,顱內出血,不到半年宣告死亡,檢方認定這是跌倒釀成的意外,並非疾病或自然死,家屬指控業者疏失,不僅隱瞞跌倒,還延誤就醫,事後提告過失致死。
    2021/04/26 20:46
  • 三十而已!保全值班台倒下不治 公司駁過勞

    南投一名31歲的保全,凌晨四點多在值班台倒下,六點多才被住戶發現送醫,住進加護病房5天之後,宣告不治,家屬質疑他根本過勞,值班台倒下,不算因公死亡,保全公司表示,他有高血壓卻沒有就醫,死亡證明因為疾病自然死亡,不符職災給付,至於班表,員工自行填寫錯誤,審核沒抓出來,的確有問題。
    2020/11/09 14:32
  • 南非自然死亡數大增 與染疫病故數呈現巨大落差

    儘管南非最高衛生官員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正像野火般蔓延,但全球疫情熱點南非正目睹自然死亡數遠比染疫病故數高出許多的「巨大落差」。
    2020/07/24 09:22
  • 婦冰箱藏夫屍體10年 他遺書曝真相:我的死妻不用負責

    美國猶他州1名75歲的獨居老婦人珍妮(Jeanne Souron-Mathers),上個月在家中自然死亡,結果警方進入屋內搜索後,發現珍妮家中的冰箱內,竟藏著她老公保羅(Paul Mathers)的屍體,且冰凍時間已長達10年,此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找到保羅留下的1封遺書,上面清楚寫著「老婆不需要為我的死亡負責」。
    2019/12/20 15:48
  • 「虐貓閻王」狠殺9貓稱紓壓 疑加入群組供貓給虐

    新竹縣1名24歲的彭姓男子,過去短短5個月內認養的9隻貓,原以為他是愛貓人士,沒想到這些小貓,竟成了他洩憤的工具,並且全都殺害。起初他宣稱貓咪是自然死亡,事後才坦承虐待。他還供稱拍攝虐貓影片和照片,是為了「供自己紓壓欣賞」,甚至疑似還加入虐貓群組,提供貓咪給別人虐待。檢方28日晚間裁定3萬元交保,但他沒錢保釋,改為限制住居。
    2019/10/29 08:03
  • 悲!病翁2小時只穿好一褲管 體力耗盡趴床亡

    台北一名患有多種慢性病的8旬老翁,生活起居由周姓女照顧員到府協助照料,去年7月,周女完成例行工作後離開,老翁想穿回長褲,但年老體衰的他,花了2個多小時,只能穿回一個褲管,接著不慎跌落床下,無力爬上床,直到住在樓上的兒子發現老翁趴在床緣,已無生命跡象;法醫相驗後,判定老翁因慢性病加上體力耗竭,最後自然死亡,但家屬認為是周女照顧疏失,導致老翁死亡,因此提告過失致死罪,不過檢察官判定周女無過失,將她不起訴。
    2019/06/24 21:01
  • 人瑞奶奶生前遭束帶綁7天 養老院卸責稱:老人死也正常

    大陸江西南昌日前發生一起百歲老人疑似被虐的案件,原先家屬以為人瑞奶奶是自然死亡,沒想到調閱養老院的監視器後,發現奶奶生前被院方人員以束帶綁在床上連續7天,且孫女曾聽奶奶訴苦「為什麼綁我的手腳?」讓家屬質疑奶奶的死因不單純,面對指控,院方竟回說「100多歲的老人死也正常」,家屬實在無法接受。
    2019/06/08 14:45
  • 潮間帶被當BUFFET 抓海膽生吃只剩殼

    有民眾到小琉球旅遊,前往潮間帶了解生態,沒想到看見解說員,隨手撿起一個被剖開的海膽,痛罵可惡,怎麼有人把這裡當戶外自助吧,農業局說有可能是人為,抓海膽吃,也有可能是生長因素或自然死亡破裂,但如果是人為,生吃海膽破壞生態,最高可罰15萬。
    2019/05/21 12:11
  • 慈祥面容藏蛇蠍心!老奶奶送蛋糕 迷昏7房客殺害肢解

    美國多年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而且兇手竟然是一名當了奶奶的婦人。加州這名婦人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和藹慈祥的面容,沒想到卻有著蛇蠍心腸,將蛋糕摻入安眠藥分送給房客,等對方暈倒後再將其悶死並肢解屍體,在丟到後花園掩埋。當時警方查出至少有7人遭她毒手,普恩特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後在2011年在獄中自然死亡。
    2019/01/22 14:53
  • 探視數天後自然過世 人瑞家屬告醫師:沒事先講

    在台灣因健保普遍,許多醫療行為被民眾當成理所當然,因此讓不少醫護的熱情付出反遭到嚴重打擊。有粉絲團貼文提到一位得了杏林獎的熱血醫師,因為同事日前居家探視一位百歲人瑞,幾天後對方過世,沒想到家屬認為「醫師沒有事先警告」,把當天探視的醫護,連帶之前看診過的這位熱血醫師全告上法院。
    2018/11/08 17:07
  • 醫師剖腹切到寶寶…頭頂傷口3公分深 母失愛女痛不欲生

    對於許多母親而言,辛苦懷胎10月,就是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但英國有一名孕婦,去年在醫院進行剖腹產時,醫生告訴她女兒缺氧死亡。這名孕婦聽了無法接受,決心找出事實真相;調查發現,寶寶的頭頂竟被解剖刀切了3公分深的傷口,她整個超崩潰,但寶寶真正死亡的原因是「自然死亡」,與頭頂受傷無關。
    2018/09/26 16:59
  • UFO專家吐2公升黑汁離奇亡 筆電資料神秘消失

    英國一名專門研究UFO的男子,前陣子他到波蘭去開會時,突然吐出大約2公升的黑色液體,隨後就因此死亡。但事後當局卻稱說無法確定他的死因,認定他是自然死亡;而且更誇張的是,該名男子電腦內的資料全數遭到刪除,才歸還給他的家人。
    2018/08/12 19:10
  • 派出所進駐「30年猛鬼大樓」 警頭腳被轉180度…

    西門町旁的「西寧國宅(市場)」屋齡近30年,但靈異事件頻傳,包括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就連管理員都嚇到紛紛離職。在住戶要求下,現在北市府決定派警員進駐,同時將派出所遷移至此,不過連警員都遇到不少恐怖事件。
    2018/08/06 07:47
  • 女租到凶宅大崩潰 房東神回:妳感覺到什麼?

    現代人常因為求學或工作,得在外面租房子,最怕的除了遇到惡房東之外,就是租到凶宅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入住新租屋處3個禮拜,卻不斷出現大小病況,原以為是自己太累而不以為意。之後她聽到朋友分享,對方要求她「趕快搬!」事後她去電詢問房東,沒想到對方竟問她「那妳感覺到什麼?」
    2018/07/31 18:32
  • 演員馬如風猝逝 檢方相驗確認自然死亡

    演員馬如風在南投縣竹山鎮一家民宿猝逝,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是自然死亡,發給死亡證明書,移靈基隆處理後事。
    2018/07/30 16:14
  • 快訊/陳竹音姊失蹤死亡! 解剖報告:無外力

    今年2月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失蹤,3月初被找到陳屍在基隆一處大樓的電機室,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希望檢警全力追緝,不過解剖報告出爐,沒有外力的介入、屬於自然死亡,這也和當初警方初步調查的結果一樣。
    2018/07/05 15:19
  • 華爾街分析師恐怖創作 白骨變藝術品

    美國一位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女子,放棄人人羨慕的高薪,一頭栽進骨頭創作的世界。她到馬路上蒐集自然死亡或被撞死的動物,帶回家經過處理後,留下白骨製成各式各樣的藝術品,雖然作品頗具爭議性,不過她說藝術不分形式,也不在乎眾人目光,只想盡情揮灑創作熱情。
    2018/05/29 16:09
  • 病婦住垃圾堆遭老鼠啃臉 每月7萬補助原來花在這…

    新竹市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人倫悲劇,一名59歲的唐姓身心障礙婦人在家中因病自然死亡,臉部遭老鼠啃食,讓目睹死狀的外孫嚇到不敢回家。檢警到場後發現,唐婦與3名身心障礙的兒女及3名外孫一家7口,所居住環境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堆,屋內還不時出現老鼠亂竄。但其實唐婦一家7口每個月領政府高達7萬3700元生活補助費,卻因外孫購買昂貴3C產品,加上唐婦2名精障兒常被騙錢,也讓全家只有1千元能夠辦理唐婦的身後事。
    2018/03/05 18:19
  • 曾為洪仲丘案互槓 高大成、石台平多次交手

    曾姓老翁離奇死在養老院裡,法醫石台平鑑定為自然死亡,但法醫高大成認為必須要謹慎思考,恐怕不能排除有外力因素造成,2位名法醫對鑑定死因有不同歧見,已經不是第1次了,這場「法醫大戰」,最早要追溯到2013年。
    2018/01/0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