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自然捲 結果共16筆

  • 萌娃拿不到飲料!謝金燕「連人帶椅」舉起 吳依霖慌:那個很重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播出第二集,設計師王子邱勝翊要幫有自然捲的混血弟弟剪髮,這是他首次挑戰剪自然捲髮型,成果讓弟弟開心比讚,顧問吳依霖看了整個剪髮的經過,發現邱勝翊有一個很棒的優點,「王子有一點很可取,在每一個他沒有辦法去駕馭的技術的時候,他很願意去嘗試。」姐姐謝金燕在這集則展現細心的一面。
    2023/03/15 16:41
  • 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國民姐姐」謝金燕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首先進店的是一對中英混血的兄妹檔,哥哥有自然捲,王子立馬求助吳依霖老師「該如何剪捲髮?」;修杰楷則是急忙求助「該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突如其來的挑戰讓他們有些慌亂。
    2023/03/14 16:17
  • 影音/王子挑戰首剪混血萌娃「自然捲」 小客人比讚超滿意

     
    2023/03/13 12:25
  • 宋逸民教會黑料連環爆 方文琳「雙手合十」4字回應

    女星方文琳今(4)日出席「好好長大」募款活動記者會,為罕見顱顏疾病發聲。曾與宋逸民合作的她,被問到敏感問題,先是雙手合十喊「阿彌陀佛」,接著表示自己是佛教徒​​​​​​​,雙方也已經很久沒有聯繫。
    2023/01/04 17:13
  • 陳仙梅剪掉27公分長髮 兒子吐「真心話」另她哭笑不得

    47歲演員陳仙梅曾為演出瓊瑤戲劇《一簾幽夢》中的叛逆少女,首次剪去長髮,時隔27年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幹練的總經理「邱玉英」,再度剪掉27公分的長髮,她說自己的頭髮很多,頭也很大,加上有自然捲又粗,所以每次覺得自己的短髮很澎很不好看,一直沒有勇氣再嘗試。
    2022/11/09 12:23
  • 告別粗硬、糾結!許瑋甯曝「馴化秘方」還原柔亮直順髮

    擁有一頭柔亮頭髮的許瑋甯,她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她也深受自然捲、粗硬髮質的痛苦,女神到底是怎麼養出一頭好髮質?快把她的美髮秘方學下來。
    2021/03/10 15:31
  • 臉大、自然捲適合剪短髮?把握4關鍵破解3大問題

    想剪短髮,但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對短髮總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嗎?這次,就讓每年剪過3000位以上短髮客戶的專業髮型師Dean來解答!「我適合剪短髮嗎?」、「臉大可以剪短髮嗎?」「自然捲能剪短嗎?」3大問題一次詳解!
    2021/02/16 10:11
  • 抹護髮油仍毛躁像稻草? 2動作還原柔順又光亮

    很多人都有頭髮毛燥的困擾,造成毛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然捲作祟,或髮質的問題,也可能是吹風機使用方式不當。
    2020/12/03 16:51
  • 舒淇1張「紙巾包髮」抗潮? 造型師親揭炸毛困擾

    頭髮自然捲的困擾,只有自然捲人才懂!台灣氣候潮濕,身為自然捲一族,常常出門前才剛吹好、捲好的頭髮,外出不到3小時就變得又垂又毛,做好的捲度不但垂頭喪氣,髮絲接觸潮濕空氣還整個「毛起來」,根本沒有造型感可言啊!女星舒淇也是自然捲重症者,往下滑來看有何解!
    2020/10/29 15:46
  • 女學生自然捲…校方要求「開證明」 醫院:沒這項目

    許多人的頭髮天生就是「Q毛」,求學是更是會遭到教官或老師認為是「偷燙髮」,要求燙回直髮,否則就要剪掉。最近大陸廈門有一名女學生,最近到學校報到上課時,老師發現她的頭髮是捲的,告知違反校規「不許染燙頭髮」,除非開學前將頭髮拉直,或是有醫院開出的「天生自然捲」髮質證明,才能免受處罰。家長到醫院詢問,被告知並無開設這類證明。
    2019/08/22 13:22
  • 麵線吃到毛毛的!他見「捲度」秒石化...

    這種「配料」這誰吃得下去!1名網友日前買麵線當午餐,正準備享用時,意外撈到1根長約5公分的捲曲毛髮,瞬間驚呆「石化」,其他人為了讓他心裡好受一點,紛紛安慰道,「只是自然捲」、「腋毛而已,沒事兒」。
    2019/08/21 23:13
  • 才開5個月就收店 吳宗憲說是因為「一例一休」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投資「自然捲」早午餐店,去年8月熱鬧開幕,還贈送民眾免費捲餅嘗鮮,沒想到日前Sandy出席活動表示目前已退出該店經營,原因是和其他股東理念不合,對此吳宗憲今(21日)受訪時坦言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人事成本吃不消「只要加班就要賠錢,台灣目前景況讓我們無法開店」,言語間充滿無奈。
    2018/01/21 23:31
  • 挑選發熱保暖衣 羊毛比例越高越保暖

    天氣越來越冷,一如往常的又到了保暖發熱衣出籠的時候,以往都以人造纖維來混織創造保暖效果,但今年有些廠商開始加入動物纖維,也就是羊毛來混紡,因為羊毛的自然捲曲以及極佳的延展性,是織品最好的保暖素材,但是否該因此追求天然羊毛,其中又有什麼挑選上的不同?
    2016/12/09 20:10
  • 請出緋聞男友當梗 魏如萱攻蛋開唱

    曾經是自然捲樂團主唱的歌手魏如萱,2006年因為喉嚨受傷退團到香港休養,剛發第4張專輯找來創作才女陳綺貞跨刀合作,今天晚上進軍小巨蛋開演唱會,魏如萱除了不避諱找來緋聞男友一起同台飆歌,斥資千萬打造的華麗舞台更讓他和粉絲玩起「捉迷藏」遊戲,幽默陪歌迷度過週末夜。
    2014/05/17 22:47
  • 〈獨家〉主席2年煎熬 蔡英文「白髮」露心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頂著政壇招牌「香菇頭」,始終如一,她的髮型外表「烏黑直順」,很多人不知道,蔡英文其實有點自然捲,2年任期接近尾聲,她現在更忙著五都佈局,還要爭取連任,蔡英文就獨家向本台透露,其實當主席可不輕鬆,這短短700多天,她已經冒出不少白頭髮。
    2010/05/14 12:25
  • 〈獨家〉自然捲高志鵬 變直髮還能分邊

    日本政治連續劇「Change」,最近吸引不少綠營政治人物欣賞,木村拓哉扮演天生大捲頭的小學老師,後來當上總理,為了配合形象,他每天辛苦把頭髮梳直,苦不堪言,民進黨團書記長高志鵬也是自然捲,現在剛好被記者發現突然變成服貼直髮,原來他許下心願,希望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夠「長髮飄逸」,據說,他最近去做了離子燙。
    2009/07/0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