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自焚 結果共515筆

  • 指侯友宜逼鄭南榕自殺 許景河:應受最嚴厲譴責

    今(7日)是《自由時代》創辦人鄭南榕殉道29週年,鄭南榕基金會舉辦追思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到場致意,而鄭南榕基金會董事長許景河今在追思會上,直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當年帶隊攻入《自由時代》雜誌社,逼得鄭南榕自焚輕生,還當成救人事蹟自誇,痛批侯友宜「應該受到最嚴厲的譴責」。
    2018/04/07 15:24
  • 追思鄭南榕遇大觀陳情嗆聲! 蔡英文談話中斷

    今(7日)是《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自焚29週年,鄭南榕基金會舉辦追思會,邀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等人一同追思,就在蔡英文致詞時,突遭到大觀自救會民眾闖入,舉布條大喊口號,導致蔡英文談話一度被中斷。
    2018/04/07 12:00
  • 賴清德:國民黨政府派侯友宜逮捕鄭南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到言論自由時說,自由時代雜誌創辦人鄭南榕主張台灣獨立,當時國民黨政府認為是叛亂,派時任中山警分局刑事組長侯友宜去逮捕鄭南榕,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殉道。
    2018/04/03 18:48
  • 擾藍新北民調? 賴點名侯友宜逮鄭南榕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4月3日開始,但同一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言論自由活動,講到鄭南榕自焚殉道事件時也提到了要參加初選的參選人侯友宜,因為當年被下令去逮捕鄭南榕的正是時任指揮官的侯友宜,只是賴清德選擇民調當天重提往事,也讓侯友宜辦公室痛批賴清德是試圖影響國民黨初選!
    2018/04/03 18:40
  • 前男友家自焚!婦成焦屍 女兒慟: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高雄仁武1處民宅2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事後找到1具女性焦屍,初步認定為自焚死亡。警方查出,69歲的顏姓死者住在火場隔壁,是黃姓民宅屋主的前女友,2人曾經互告,一度懷疑有他殺嫌疑,但調查後排除黃男涉案。不過,死者家屬聞訊後相當不能接受,顏婦女兒更撂話,「媽,你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2018/04/03 16:58
  • 婦探前男友成焦屍! 警疑生前曾買汽油

    高雄大社區2日晚間發生民宅火警,警消趕到現場,在一樓客廳發現一具焦黑女屍,警方查出,死者是屋主的前女友,兩人曾經互告,多年沒有往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當天曾到過加油站,懷疑是買汽油。
    2018/04/03 14:00
  • 當年拘提鄭南榕 陳金德要侯友宜說清楚

    自由時代周刊創辦人鄭南榕於29年前自焚。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當年從警率隊拘提鄭南榕,如今侯友宜要選新北市長,對這件事應說清楚。
    2018/04/02 17:01
  • 男自焚拉女友陪葬 火燒車載2焦屍滑行…

    愛不到就同歸於盡?中國大陸安徽省蕪湖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疑似因情侶感情糾紛所引起,男方情緒失控下衝進女方所駕駛的休旅車,隨即點燃身上汽油「引火自焚」,使得車上兩人被活活燒成焦屍,驚悚的火燒車過程,都被一旁目擊的民眾錄了下來。
    2018/03/29 13:14
  • 快訊/台美簽署台旅法 陸國台批違反一中原則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屬台灣旅行法,未來中美各層間官員都能依法互訪,大陸國台辦對此表達強烈不滿,表示違反一中原則以及3個公報規定,向美國提出抗議,並再次對台灣表達挾洋自重將引火自焚的重話。
    2018/03/18 11:58
  • 男駕車載汽油撞醫院自焚  警查犯案動機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男性駕駛今天上午10時前後載著多罐汽油,蓄意衝進密德城密德塞克斯醫院急診室入口,隨後引火自焚,當局正在他的調查犯案動機。
    2018/02/23 09:56
  • 芝加哥地鐵縱火驚魂! 員警鞋子也著火

    美國芝加哥地鐵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潑灑易燃液體,揚言要縱火輕生,結果和員警扭打的時候,液體被點燃,車廂陷入火海,連員警腳上穿的鞋子都著火。
    2018/02/21 11:24
  • 憂鬱症纏身5年 女回娘家自焚成焦屍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今(20)日上午從中和區住處開車回基隆市的娘家,跑到頂樓引火自焚。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火勢撲滅,無奈陳女已經被燒成焦屍。初步調查陳女疑似長期患有憂鬱症,懷疑是為此所苦而想不開輕生。
    2017/12/20 17:19
  • 市場擺攤賣蒜頭...低收男淋油自焚「頭部燒黑」亡

    嘉義今日驚傳有人自焚!朴子市1名60歲的陳姓男子,中午在住家附近購買汽油後,隨即跑到大同路一處空地淋油自焚,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並拿滅火器救援,但傷者全身嚴重灼傷,頭部甚至被燒到焦黑,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5時許宣告不治,至於陳男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7/12/14 22:50
  • 內幕曝光!米店夫妻輕生2死 揭遭前員工坑騙

    高雄一對殷實夫妻是三鳳中街知名米店第二代,日前卻驚傳老闆深夜自焚,老闆娘自9樓臥室跳樓身亡,只留下一封遺書,叫子女儘速拋棄繼承,以免債務纏身。
    2017/12/10 09:45
  • 公車亭有人著火!竹子湖傳焦屍 目擊路人嚇傻

    陽明山竹子湖驚傳發現焦屍!有民眾今日上午經過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一處公車亭,竟發現有人全身著火倒地,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可惜當警消到場時,對方已失去生命跡象,且全身焦黑無法辨識,目前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以釐清死者詳細身分。
    2017/12/07 18:07
  • 米店夫妻1夜雙亡 鄰居驚:才剛當阿公阿嬤...

    高雄一名55歲莊姓男子疑因債務問題,於今日凌晨在車內自焚輕生,不料死者的黃姓妻子接獲消息後,竟從9樓住處一躍而下,最後2人雙雙身亡,讓家人一 片錯愕。據悉,莊男鄰居透露,死者平時經營米行,是50年老字號的第2代老闆,生意還算不錯,而且夫妻倆才剛當上阿公阿嬤,不明白怎麼會輕生。
    2017/11/28 17:48
  • 疑債務壓力  夫燒傷搶救妻留遺書墜樓亡

    高雄市一對開米行的莊姓夫婦,今天凌晨疑因債務壓力,莊男疑似引火自焚,重傷送醫搶救,莊婦也留下遺書自住處9樓跳樓,送醫傷重不治。全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1/28 12:37
  • 為債務夫妻想不開 要子女「記得拋棄繼承」

    高雄市九如四路橋下,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警方巡邏見著火光,衝到現場,發現濃煙之中有一名男子痛苦哀號,身上還在著火,冒險將他拖出,但他全身幾乎無一完好,都是二到三度灼傷。警方一查,這名54歲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騎車到橋下引火自焚,消息傳回家中,他的太太從高處墜下,當場死亡,夫妻兩1死1重傷,留下錯愕的子女。
    2017/11/28 11:35
  • 紐西蘭國會外男子引火自焚 情況危急

    紐西蘭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據稱在位於威靈頓的國會大廈外引火自焚。紐西蘭將於兩天後舉行國會大選。
    2017/09/21 14:17
  • 影/魯蛇求愛女店員遭拒 竟當場自焚慘死

    慎入,愛不到也別如此!俄羅斯近日一段影片引發瘋傳,只見一名男子進入一間超市後,突然拿出汽油往身上澆淋,隨即引火自焚,整個過程只有短短40秒,震驚當地居民,因為他不僅全身90%以上的傷燙傷,甚至差點波及他人。
    2017/09/02 22:25
  • 引火自焚?北韓揚言核攻關島 川普:走著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將在八月中旬發射4枚飛彈瞄準關島周圍,人在紐澤西度假的川普,措辭強烈地警告提出警告,強調就算只是想著要攻擊美國,也會讓北韓繃緊神經。
    2017/08/11 22:39
  • 送貨超速罰3千 老闆只付1千司機怒潑油

    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需要到潑汽油自焚?原來這名員工,是鐵捲門工廠的司機,才剛到職2個半月,因為送貨時被拍下超速罰單,開罰3000元,但老闆卻只給他1000元,要他自己去申訴、繳納,司機不滿要自己貼2千塊,提離職表示做到月底,老闆要求他3天後離職,司機氣憤表示做到當天,結果被算曠職遭扣薪水,一時衝動,買汽油到工廠自焚。
    2017/08/01 12:27
  • 莽男淋汽油嗆自焚 警消噴水柱驚險制壓

    台中一名鐵捲門工廠離職員工,因為不滿被老闆扣薪水,竟然提著一大桶汽油,上門理論,雙方一言不和他竟然在身上淋汽油,作勢要自焚,嚇得工廠員工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立刻拉起水線,直接衝進現場,消防隊用強力水柱噴在男子身上,員警趁機一湧而上,將人壓制在地,搶下他手中的打火機,總算解除這場驚險對峙場面。
    2017/08/01 12:06
  • 自首交保戒毒難!他買油自焚 燒毀房間

    雲林1名男子,日前帶著安非他命到警局自首,自稱受到宗教感化,神明指示他要自首戒毒,可是偵訊移送不久後,就被交保,過了7天,毒癮又犯了,他覺得戒毒之路艱辛,竟然到加油站買汽油,準備回家自焚,但放火之後,又想到老母親沒人照顧,又趕緊求救消防隊員,被交保7天,又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7/07/15 12:00
  • 遠離華府避通俄案 川普威州推銷勞工政策

    美國通俄案搞得白宮烏煙瘴氣,總統川普這星期暫時遠離華府是非地,到威斯康辛州推銷他的勞工政策,川普要擴大「學徒計畫」,鼓勵企業和學校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以銜接目前勞動市場的科技和技術人才荒,這項計畫將由第一千金伊凡卡主導,未來將和企業主簽合作計畫,另外川普的健保案將再度闖關,他向共和黨議員表示願意追加健保預算,希望這次能順利通過,川普試圖用內政來轉移通俄案的焦點,但媒體還是緊追不捨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投下震撼彈,現在輪到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到國會進行聽證,他除了堅決否認在大選期間與俄羅斯有任何不當的往來和勾結,也守口如瓶,不透露與川普之間的任何對話,白宮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川普又引火自焚,透過友人表示,他想開除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喧然大波!
    2017/06/1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