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自焚 結果共517筆

  • 看不下去!醫師立委轟柯P「自焚說」:怎可冷血至此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參加粉絲見面會,提及台北最多的失火案件來自於自焚,接著竟語出驚人地說「拜託去河濱公園自焚好不好,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結果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質疑失言。對此,從醫生轉入政壇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在臉書連發2文,砲轟柯文哲「一個醫生,一個首都市長,怎可冷血至此!」
    2019/10/20 15:14
  • 稱「要自焚拜託去河濱公園」 柯挨批又失言

    台北市柯文哲又被質疑失言了!17日晚上柯文哲參加粉絲見面會,談到台北最多的失火案件來自於自焚,柯文哲竟語出驚人地說,要輕生拜託去河濱公園,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因為會搞得大家烏煙瘴氣。對此民進黨議員痛批柯文哲歧視弱勢沒有醫德,但柯文哲回應,只是要解釋輕生者的位置會影響社會安全。
    2019/10/18 21:34
  • 柯文哲又失言? 竟說「想不開」要這樣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晚間在「打臉名嘴」粉絲見面會上,提到近年來台北市火災最多原因是自焚,柯文哲說,要自焚就去河濱公園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自殺拜託吃安眠藥不要自焚等等,挨批再度失言。對此,柯文哲18日解釋,有些自殺方式會造成社會不安,終究還是要減少自殺。
    2019/10/18 16:42
  • 40年來首次! 伊朗女性獲准入場看足球賽

    世界盃資格賽開打!10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地主隊伊朗以14比0踢走了柬埔寨,但這場比賽更大的看點,是伊朗政府40年來首次允許女性進場看球!1979年伊朗革命後實施嚴格的性別隔離,女性在公開場合得配戴頭巾,許多年輕女性為了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冒著被逮捕的風險,變裝成男性的模樣溜進去,不少人因此被警方逮捕、甚至被判刑,今年九月才發生一名女性因為看球被逮而在法院外引火自焚的事件,才讓國際足總決定硬起來向伊朗政府施壓,祭出將伊朗踢出2022年世界盃比賽的可能,迫使伊朗政府點頭,禁令鬆綁!
    2019/10/11 20:00
  • 40年來首次! 3千伊朗女性入場看足球賽

    伊朗女性今(德黑蘭10日電)在首都德黑蘭國家體育場觀看國家足球隊比賽,這是她們40年來的首次。這些女性同時也向上月過世的「藍色女孩」卡達雅利(Sahar Khodayari)致敬。
    2019/10/11 11:18
  • 藍色女孩自焚抗議 伊朗終允女性進場看球賽

    伊朗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個,禁止女性進入球場,現場看足球比賽的國家,日前一名女性球迷,女扮男裝到球場遭到逮捕,在法庭外自焚身亡,「藍色女孩」引發國際關注,國際足總施壓,才讓伊朗當局承諾開放讓女性進場看球。
    2019/09/23 23:35
  • 疑因日韓貿易爭端 韓老翁日使館前自焚

    日本跟南韓貿易戰越演越烈,南韓商家陸續加入抵制日貨,南韓也緊急降息,希望緩解日本限制令,對經濟造成的衝擊。而在此時卻有一名70多歲老翁,前往日本駐南韓大使館前自焚,男子全身嚴重燒傷,據傳跟不滿日本限制令有關。
    2019/07/19 18:29
  • 快訊/韓男在日本駐韓使館外自焚 送醫急救動機待查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在南韓首爾的日本大使館前,一名70多歲男子在車上自焚, 火勢雖然10分鐘就撲滅,不過這名男子情況危急,目前已經被送到附近醫院,南韓警方表示,傷者還在搶救、燒車自焚動機還在調查。
    2019/07/19 13:06
  • 「房客曾自焚」他買到怒告!法院判不算凶宅…全為這理由

    陳姓男子2016年時在買下了位在桃園市龜山區千禧新城社區的房屋,事後才知道7年前曾經發生自焚事件,他質疑前屋主黃先生刻意隱瞞凶宅的實情,怒告詐欺罪,但因為該名死者是在醫院死亡,桃園地院法官認為每個人對凶宅的認知不一樣,因此判前屋主黃先生無罪。
    2019/06/25 14:22
  • 烏龍指控父性侵2歲女 他衝醫院揚言自焚:害我家破人亡

    去年中部一起性侵烏龍事件,李姓男子因2歲女兒尿道感染就醫,卻被醫院懷疑李男性侵自己女兒,雖然事後認定並無此事,但李男認為醫院不支持他,竟跑到醫院淋汽油並揚言要自焚,更哭喊「害我家破人亡」。最後台中地院審結,依違反醫療法判李男3個月徒刑,緩刑2年給予自新。
    2019/06/21 17:00
  • 女子貨櫃屋工寮前自焚亡 男子搭救遭嚴重灼傷命危

    高雄市大寮區翁園路一處貨櫃屋工寮前昨晚發生一起自焚案,辜姓女子灑汽油引火自焚當場死亡,許姓男子上前搭救遭嚴重灼傷,經送醫仍未脫離險境,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9/06/13 09:24
  • 白宮外圍男子引火自焚 傷勢嚴重送醫搶救

    美國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表示,一名男子今天在白宮外圍引火自焚,已經緊急送醫救治。警方表示,他傷勢嚴重。
    2019/05/30 09:32
  • 30歲女考公務員「連年落榜」 在父母面前自焚身亡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有些人的家長會希望自己的兒女有穩定的工作,最好是能考上公務員。只是每年公務員錄取名額甚少,大家都拚命擠破頭想進去公家單位,但仍有不少人考了數年還考不上。最近南韓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家苦讀考公務員,但是年年落榜,最後承受不了打擊,在家中自焚身亡。父母親見狀想阻止,無奈晚了一步,2人分別也受到燒燙傷。
    2019/05/08 15:32
  • 「不能送妳上班了」運將自焚前這樣說 女友認屍痛哭

    新北市一名司機昨(1日)清晨開計程車到板橋華東路口一帶,並在車內與同居女友通話後,就在車內自焚,車子也迅速陷入火海;消防員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到場,趕緊撲滅火勢,但男子遺體早已被燒成焦屍,警方也通知女友到案,確認遺體就是男友,隨後她也難過地大聲痛哭。
    2019/05/02 20:42
  • 內政部埋梗介紹「言論自由」 網狂推:撿到槍?

    今天是言論自由日,也是《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自焚30周年,而內政部特地製作短片,介紹言論自由日的起源,並以幽默、生趣的方式述說,影片一上架,就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並大讚「內政部撿到槍?」
    2019/04/07 16:44
  • 割頸不成自焚?高大成曝2關鍵 「自殺變他殺」

    投身法醫工作34年的高大成,堪稱台灣最知名法醫,曾解剖5000具大體、驗屍逾萬次,各種光怪陸離的案子幾乎都看過,經驗豐富加上大膽性格,讓他屢屢替死者發冤,甚至逆轉案情,近日他就在節目上分享「自殺變他殺」的精采案例。
    2019/04/06 12:43
  • 失業男買汽油…自焚成焦屍 遺書淚嘆:沒錢朋友少

    彰化縣員林市1處空地今(20)日下午驚傳火警,消防隊獲報趕到後,卻驚見現場有1具焦黑的男屍,屍體呈仰躺姿且明顯碳化,一旁還有打火機與寶特瓶,以及1封有署名的遺書,上面寫著「沒錢過生活」、「朋友越來越少」等字句。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已通知家屬確認死者身分,並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19/03/20 23:07
  • 引火自焚?資源回收場離奇起火 滅後驚見蜷曲焦屍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資源回收場,今晚間9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員獲報後趕到現場撲救,不料火滅後發現,燃燒面積只有1坪大小,且門邊發現一具已蜷曲的焦屍,已無法分辨性別,緊急通報警方處理。
    2019/03/07 22:03
  • 帶汽油到醫院自焚未遂 莽父涉恐嚇吃官司

    台中市李姓男子去年10月不滿帶孩子到醫院就醫時遭通報不當管教,而帶著汽油桶到醫院潑灑揚言自焚,幸經勸阻沒有發生意外,檢方今天依恐嚇、違反醫療法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2019/02/15 13:51
  • 誓死反共乘服務 韓第2位計程車司機自焚

    南韓又有計程車司機自焚身亡,這次一樣是反對通訊軟體,推出共乘服務,成為第二個誓死抗爭的激烈案例。
    2019/01/10 17:19
  • 連叩79通電話老公都不接 妻自焚慘死

    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火災案件!一名婦人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撥打電話連繫丈夫,無奈連撥79通對方都沒人接,最後她選擇用自焚結束生命,讓員警直呼太傻了。
    2019/01/01 19:06
  • 突尼西亞記者生活困苦自焚 掀示威爆警民衝突

    突尼西亞安全部隊今天在西部城市卡塞林(Kasserine)向示威者施放催淚瓦斯,這場示威活動因當地一名記者苦於低劣生活條件,引火自焚後而爆發。
    2018/12/26 17:53
  • 快訊/男子醫院外自焚 上半身30%燒傷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療大樓前,一名40年歲男突然拿出汽油淋在身上自焚,警消人員到場搶救,雖然身上火勢撲滅了,但男子臉部、胸口頸部和雙手,大約30%燒傷,被緊急送醫搶救,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8/12/06 16:40
  • 被多人欠債不還 「債主」在父母墳前自焚亡

    過去曾有不少例子,許多人因為債務問題而尋短。但最近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在父母親墳前引火自焚,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男子自焚的原因,是因為被很多人「欠債」,他向這些人追債不成,陷入財務困境而選擇自焚輕生。
    2018/12/02 18:00
  • 國館停車場驚見火燒車焦屍 車留法院文件疑自焚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今(29日)凌晨驚傳一起火燒車事故,消防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滅火,但轎車已被燒得面目全非,火勢迅速撲滅後,消防人員在車內發現一具焦屍,警方隨後拉起封鎖線,釐清起火原因及死者身分。
    2018/11/2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