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自焚 結果共517筆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處理焦屍案「突不適昏厥」三重警搶救不治 死因出爐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碼頭的男子自焚案件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曾就醫並返家休養,但後續狀況並沒有好轉,轉送馬偕醫院過程中陷入昏迷,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死因為心因性猝死,屬於沒有徵兆、突然發生的心臟問題。
    2022/10/02 14:33
  • 前天才處理「焦屍案」!警突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身亡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48歲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橋下男子自焚案件後,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返家休養。未料,昨日傍晚蘇員又突然不舒服,在轉送醫院途中陷入昏迷,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回派出所後,同仁們都感到震驚、不捨。
    2022/10/01 17:05
  • 安倍晉三國葬倒數 7旬老翁自焚抗議

    英女王國葬之後,27號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禮,東京都已進入全城戒備,目前確定7名皇族、約700名外賓參與。安倍因警備不足意外身亡,此次國葬警察單位繃緊神經,日本政府撥出8億日圓經費維安,增派警力擴大東京安檢巡邏,且提早進行交通管制。不過,日本民眾對安倍國葬明顯不滿,認為政府浪費稅金,甚至有人自焚抗議。
    2022/09/22 19:53
  • 日男子於「首相辦公室」附近自焚 日媒:疑反安倍國葬

    日本媒體報導,一名男子今天清晨顯然在東京都的首相岸田文雄辦公室附近自焚,意識不清,被送醫救治。
    2022/09/21 08:57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裴洛西訪台 學者認應不致擦槍走火:陸可能採經貿制裁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即將造訪台灣,不過大陸外交部顯出強悍態度,除近年經常朗朗上口的「玩火自焚」外,更在記者會上直嗆「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會絕坐視不管」。對此,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認為,雖陸方態度強硬,但此前拜習才通過電話,擦槍走火機率不大。
    2022/08/02 15:43
  • 對台各表!習嗆「玩火必自焚」 美端樣板說法

    拜登與習近平第五度通話,台灣議題是會談焦點。北京方面表示,習近平明確警告拜登,不要拿台灣議題考驗中國,還說出「玩火必自焚」五個字。相較之下,美國對台立場則輕描淡寫,只重申「一中政策」不會改變。美國媒體分析,在裴洛西是否訪台不確定因素下,拜習兩人談台海,處理起來更棘手。
    2022/07/29 21:59
  • 玩火自焚vs反單方改現狀 「拜習通話」台海議題針鋒相對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8號展開2個多小時的電話會談。這是兩人隔了4個月再次通話,而台海議題,再度成為雙方你來我往的焦點。中方罕見地在通報中以「玩火自焚」嚴詞示警,拜登也表明美方強烈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或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在這場拜習通話中,雙方還就烏俄情勢,以及氣候合作,甚至是人權議題各自表明立場;但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以及美中關稅等敏感議題,兩邊的官方通報都隻字不提。分析認為,儘管裴洛西訪台挑動中方敏感神經,可能會導致共機擾台的動作更激烈,但不至於讓情勢上升到難以收拾。
    2022/07/29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習通話聚焦台灣 林哲瑄飛撲本季報銷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上午8時33分進行第五次對話,拜習通話2小時17分,針對台海情勢有深入討論,習近平用詞強硬,警告美國在台灣議題上「玩火必自焚」,拜登則提及不支持片面改變台灣現況,究竟兩人通話內容對台灣、對地緣政治有什麼樣的影響衝擊?國際+談全球帶您深入了解。
    2022/07/29 19:20
  • 裴洛西訪台與否 牽動拜登黨內影響力

    美國總統拜登28日晚間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據陸媒報導,習近平在通話時警告拜登,不要在台灣議題上玩火自焚,這些強硬說詞,被解讀是不是在威脅美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會訪問台灣成為敏感話題,這樣情況下,拜習兩人對話更加引起關心。有人認為大陸提出『不要玩火』是在威脅美國,與其說威脅,不如說大陸需要依靠這樣平台對話機會,強硬地表達自己立場。大陸出招的關鍵不在美國是否會直接回應,而在『必須出招』,政治方面大陸不管對內對外都得傳遞這樣訊號,來穩固自己立場,這可說是個政治嗆聲動作。美國的回應得看關鍵接下來2天,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在美國時間周五會搭專機前往亞州訪問,目前台灣仍然是暫定行程,是否前往就考驗裴洛西政治決定。」
    2022/07/29 16:39
  • 拜習五度通話聚焦台灣! 習近平警告美:玩火必自焚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台灣時間週四第五次熱線通話。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台灣議題,而雙方會後聲明白宮簡短提及,拜登不支持片面改變台灣現況。反倒是習近平則用詞強硬,警告美國在台灣議題上,玩火必自焚。
    2022/07/29 14:53
  • 拜習通話 習近平:美國應言行一致恪守一中原則

    美國總統拜登昨晚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習近平重點闡述中方在台灣問題的原則立場,強調中國大陸民意不可違,玩火必自焚。美方應該言行一致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2022/07/29 06:50
  • 拜登承諾武力護台 國台辦:勿玩火自焚

    拜登的武力護台說,引發中國外交部和國台辦強烈不滿,紛紛對此給出最新回應。同時也傳出美國將在26號,由國務卿布林肯公開拜登的對中政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有政治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於5/26發表對中政策演說。報導提到,這場演說將會強調美國現行對中國的政策,不過不會透露太多細節。」
    2022/05/25 16:04
  • 美棄「戰略模糊」?拜登三次承諾軍事防禦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亞洲行的重頭戲,啟動新的「印太經濟繁榮架構」,這個新架構沒有列入台灣,但拜登在記者會上再次表明,願意軍事防禦台灣,此話一出,立刻攻占媒體版面,也讓新經濟架構失焦。白宮和美國國防部也隨即出面滅火,表示對台政策不變;中國大陸國台辦則重砲批美企圖打「台灣牌」,表示「以台制華」是在玩火,玩火者必自焚。
    2022/05/24 20:00
  • 兄弟為房產鬩牆! 二哥怒縱火意外燒死自己

    高雄鳳山有一對兄弟,為了父母留下的房產買賣問題起爭執,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哥哥一氣之下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這一燒,意外引火上身,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5 19:08
  • 天人永隔!台中三兄弟相約掃墓 大哥燒金不慎引火自焚

    本月11日中午,台中許家三兄弟相約提前掃墓,到位於北屯區的第30號公墓祭拜祖先,在燒金紙時,不小心讓周邊的雜草起火燃燒,於是立馬致電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在30分鐘內將火勢熄滅,沒想到竟發現一具焦屍,經檢警相驗後,證實是三兄弟77歲的長兄的死訊,讓現場家屬十分心痛。
    2022/03/17 15:12
  • 陸稱「拜登不支持台獨」 白宮聲明稿隻字未提

    台海議題,也是這次拜習會的討論焦點。白宮透露,中美元首在台灣議題的篇幅上,相對討論較多。習近平當面警告拜登,美國「以台制華」是玩火自焚。而拜登表明將遵守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被中國大陸解讀是「拜登不挺台獨」,不過在白宮事後發布的聲明稿,完全沒提到這一句。
    2021/11/16 21:59
  • 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懷疑陳修將疑似發現胡女和另一名男子交往,一時醋勁大發才失手殺死對方;另又傳出陳修將和另一名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24)日有週刊報導,這兩起傳聞都指涉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楷哥」妻子也指控丈夫一再受到死者挑逗騷擾,指死者疑被自己設下的「桃花局」害死。
    2021/10/24 10:39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7旬翁提行李待女兒公寓前 淋汽油點火身亡

    一名70多歲老翁,住基隆一間安養院,沒請假就獨自外出,跑到台南女兒住的公寓外,身上淋汽油點火,附近住戶發現為時已晚,警消抵達老翁倒地不治,據了解老翁在今天(24日)上午,打電話聯繫不上住高雄的太太,搭車到台南女兒的住家外等候,沒多久發生憾事,死者女婿說,他們外出上班,完全不曉得岳父要來。
    2020/12/24 17:42
  • 女童遭怪男當街強擄 「推入火坑」成焦屍

    又現黑魔法!一名女童和朋友開心走在街上,竟無故遭到陌生男子公然擄走,其中一人奮力掙脫後趕緊衝出去搬救兵,不料眾人回到現場卻為時已晚,女童和凶手倒在坑洞內被燒成焦屍,場面驚悚;據了解,這名嫌犯生前自稱是「神祕主義者」,警方不排除此案與黑魔法有所牽連。
    2020/12/14 23:01
  • 中天大樓前點火!男半身2度灼傷

    中天新聞換照遭NCC駁回,引發群眾熱議,今(2)日晚間7時11分,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到中天大樓門口點火,遭到保全阻止。男子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目前意識清醒送往內湖三總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2 19:29
  •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2020/11/29 17:31
  • 以生命抗不公!南韓工運烈士全泰壹逝世50年

    50年前的今天(13日),南韓一名22歲的裁縫師全泰壹,在漢城的和平市場裡自焚身亡,他在死前高喊「要遵守勞基法、勞工是人不是機器」,呼籲世人重視勞權。他的死,震驚各界,上千名大學生挺身而出,為他舉行追悼會,還發表「國民權利宣言」,給了南韓社會當頭棒喝,此後十年間,南韓出現2500多個工會,社會運動也遍地開花。但如今半世紀過去了,南韓勞動環境卻同樣血汗,勞權似乎還是未受到重視。
    2020/11/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