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自民黨 結果共709筆

  • 再提2方案!朱立倫喊話柯「火車還沒到站」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兩黨接力攤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提出兩項方案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其一,是改良日本自民黨的選舉辦法,先對比候選人的民調,再讓立委參選人「小雞選母雞」;另外一個方案,則是對比候選人民調,再比較國民黨與民眾黨的支持度。
    2023/11/03 19:39
  • 好耳熟?日本岸田內閣政務官爆婚外情 稱妻子已原諒

    日本自民黨籍56歲文部科學政務官山田太郎,昨天被週刊爆料跟20多歲女性發生婚外情後,已向文部科學大臣請辭。日媒指出,對內閣支持率跌到新低的首相岸田文雄來說是一大打擊。
    2023/10/26 09:56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日本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請辭 前財相有望繼任

    日本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今天以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為由,宣布辭去議長一職,但仍有意繼續擔任國會議員,自民黨正在協調前財務大臣額賀福志郎接任議長。
    2023/10/13 16:58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自民黨過去與統一教勾勾纏 日本政府擬10/12審議強制解散

    日媒指出,日本文部科學省行使疑問權,調查統一教 (現改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的靈感商法等問題後,近日擬基於《宗教法人法》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申請,向該團體提出強制解散命令。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不僅讓該團體受到關注,也意外揭露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國會議員與統一教的密切關係。
    2023/09/30 15:08
  • 日相岸田返日 開始協調13日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從印度返回日本之後,下午陸續跟自民黨內多名幹部舉行會談。日媒指出,岸田為13日的內閣改組以及自民黨內的人事異動正式展開協調。
    2023/09/11 19:47
  • 日相岸田宣布內閣改組 最快周三人事調整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日在印度舉行記者會,表示最快將在周三,進行內閣改組和自民黨高層人事調整。
    2023/09/11 12:56
  • 就是要「接到位」自民黨贈劍玉 侯拚命玩

    日本自名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率領六十幾名訪團成員,分別拜會了三名總統參選人,也都送上象徵台日友好的劍玉,而侯友宜在現場整個玩上癮,試玩了十幾次沒成功,讓訪團成員都笑了出來,另外自民黨青年局長被問到對三名候選人誰印象最深刻,他只說三人共通點就是都重視區域和平。
    2023/08/21 20:22
  • 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訪團 賴清德盼:台日共同維護印太穩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他指出,台灣是日本第4大、日本是台灣第3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總額達88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希望未來能持續加強,更重要的是,台日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和平穩定,讓印太區域國家及全世界都能繁榮發展;眾議員鈴木憲和也說,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也攸關日本以及國際社會整體的和平穩定,自民黨青年局也經常思考應採取何種行動,來推動及落實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也期盼台日關係更進一步發展。
    2023/08/21 14:42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知情人士曝用意:降低台戰爭風險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7日至9日到訪台灣。他在一場公開演講中強調,台灣、美國、日本要做好打仗的覺悟。此言引發大陸反彈,部分日本政治人物也痛批他「太過輕率」。為什麼麻生會做出這樣的發言?日媒表示,麻生身邊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京的反應如同麻生預期,他刻意做出這番發言,是為了達成嚇阻力,降低台灣的戰爭風險。
    2023/08/13 15:55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謝長廷:不可能是輕率失言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日前在台灣演講時強調,避免台海戰爭要靠嚇阻,要有充分嚇阻能力,要做好打仗的心理準備。駐日代表謝長廷10日表示,這不可能是輕率失言,應是經過深思熟慮,符合執政黨政策下的觀點表達。綜觀其演講重點,基本上確定台灣海峽的和平安定對日本很重要,絕對不能發生戰爭、挺台灣守護和平。
    2023/08/12 12:10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鈴木馨祐:與岸田政府協調結果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日前在台灣演講時強調,避免台海戰爭要靠嚇阻,要有充分嚇阻能力,要做好打仗的心理準備。此言一出引起討論,與他一同訪台的眾議員鈴木馨祐透露,麻生言論是與岸田政府協調的結果。
    2023/08/12 09:20
  • 岸田內閣支持率下滑 日媒:擬9月中旬進行改組

    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開始協調在9月11日到13日間,進行內閣改組及執政黨自民黨黨務主管人事調整,盼藉此帶給外界面目一新感覺,阻止內閣支持率下滑趨勢。
    2023/08/10 13:37
  • 麻生太郎訪台談台海 陸駐日使館批胡言亂語:已提出交涉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訪台期間表示,避免台海戰爭要靠嚇阻要做好打仗的心理準備。中國駐日本使館發言人對此已向日方提出交涉,聲稱這一說法「不自量力,胡言亂語」。
    2023/08/09 17:06
  • 麻生太郎稱「要做好打仗覺悟」 日本政府:期待和平解決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他在公開演講中表示,要阻止台海戰爭,台灣要具備充分嚇阻能力,面對區域和平問題,他強調台灣、美國、日本要做好打仗的覺悟。對此,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9日)回應,日本政府希望可以透過對話,和平解決台灣問題。
    2023/08/09 14:56
  •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訪台 中國表現暫時相對低調

    日本前首相、現任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7日訪台,並發表友台言論。中國方面相較於先前對麻生的友台言論高調抨擊,到目前為止顯得相對低調,但也不排除在之後再作回應的可能。
    2023/08/08 16:47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 賴清德明午宴款待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7)日率團抵台,將在台灣進行3天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麻生太郎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賴清德也將於明日午間設宴款待。
    2023/08/07 18:29
  • 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麻生太郎:續深化台日關係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赴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他說,未來會在各項層面持續深化台日之間的關係,願兩國都能繁榮安泰。
    2023/08/07 17:49
  • 明見日前首相麻生太郎 將談「侯友宜選情」? 蔣萬安回應了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率團訪台,除了拜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外,也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7)日被問及,明(8)日將與麻生太郎會面,是否將談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情?蔣萬安未直接回應,僅稱「相關安排尊重外交部規劃」,並強調,與麻生太郎來會面,主要希望能持續深化台北跟日本主要城市的交流互動。
    2023/08/07 11:21
  • 日前首相麻生太郎「8/7訪台」 會晤蔡、賴

    日本前首相暨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將在下周一率眾議員訪問團來台,會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而這也是日本自1972年與台灣斷交後,訪問台灣最高層級的現職自民黨幹部。
    2023/08/05 14:41
  • 日方禮遇? 見「安倍派」領袖侯赴自民黨總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拜會「安倍派」的領袖、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隨後,侯友宜也低調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打過照面。不過,有別於先前造訪的柯文哲、郭台銘,都被安排在眾議院碰面;這回,侯友宜則受邀進入自民黨,位於東京的總部會面!
    2023/08/01 20:28
  • 訪日行保密到家!侯友宜低調拜會麻生太郎 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行程進入第二天,今(1)日下午安排拜會自民黨總部,由素有「安倍接班人」之稱的自民黨議員萩生田光一接待,外傳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拜會行程,將是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媒體下午也捕捉到麻生太郎進入自民黨總部的畫面,但會面行程相當保密,侯辦與日方皆不對外證實。
    2023/08/01 16:39
  • 日方說無法入CPTPP?鄭文燦嗆柯文哲:掌握狀況才能當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上月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遭駐日代表謝長廷打臉指出,代表處協助洽排的訪問對象並無自民黨幹事長茂木敏充。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2日)受訪表示,柯市長沒有見到茂木敏充,他見到的是另一位參院幹事長世耕弘成。鄭強調,日本自民黨重要幹部都關心台灣安全問題,以及台日之間經濟合作,對台爭取參加CPTPP都表達歡迎之意。
    2023/07/12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