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自殺 結果共4,818筆

  •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2023/11/06 16:06
  • 有片/傻老鼠誤上「自殺無人機」衝撞烏克蘭 俄軍幫立紀念碑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近2年,不只造成大量人員死傷,竟連動物也無法倖免;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無人機第一視角(FPV)影片,一架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準備起飛攻擊烏克蘭陣地,未料一隻老鼠竟傻呼呼的爬上無人機前端,最後倒楣地跟著一起撞毀「壯烈犧牲」,事後俄軍還為他樹立紀念碑,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象徵。
    2023/11/05 16:01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
    2023/10/27 13:32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網買iPhone被詐騙!19歲少女「怕被媽媽罵」竟輕生

    泰國近日發生1起少女自殺事件,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少女先前在網路上購買iPhone而遭詐騙2萬泰銖(約新台幣1.7萬),最終在「怕被媽媽罵」的擔憂下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整起事件震驚全國,該少女的母親事後也悲痛地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清類似的詐騙手法,以防有更多人受害。
    2023/10/20 17:35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土耳其首都恐攻!內政部門口炸彈攻擊 庫德工人黨聲稱犯案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國會附近今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兩人受傷,內政部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被土耳其及其西方盟友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庫德工人黨已經聲稱犯案。
    2023/10/02 07:53
  • 巴基斯坦慶祝穆罕默德誕辰 自殺炸彈警車旁引爆至少52死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週五(29日)進行宗教遊行時隊伍中發生致命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2人死亡、50多人受傷,當局斷定此次襲擊為自殺式攻擊,官員表示,由於許多人傷勢較嚴重,死亡人數可能還會繼續上升。
    2023/09/29 17:37
  • 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附近驚傳槍響 美方回應了

    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發言人尼爾森(Jake Nelson)指出,大使館附近今晚驚傳槍響,目前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3/09/21 10:13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開箱國防展中科院首秀「巡飛彈II型」無人機!XT-112步槍首實體亮相

    暌違4年,2023年台北航太國防展明天(14日)登場,軍方提前帶媒體開箱,中科院首度展示了車載的「巡飛彈II型無人機」、而未來要取代T-91步槍的T-112新式步槍,也首次實體亮相。於此同時,AIT也邀集40多家美國廠商,首度在國防展上組「美國館」參展。
    2023/09/13 20:17
  • 自殺攻擊?林口婦「小跑步」闖紅燈遭轎車撞倒 警方要罰了

    新北市林口區73歲錢姓婦人,今(13)日中午徒步經過林口文化二路、仁愛一路口時,疑因貪快闖紅燈,錢婦雖然快步走在斑馬線上,但下一秒就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倒,所幸車速不快,婦人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將對違規的婦人開單舉發。
    2023/09/13 15:20
  • 愛妻快生了!奧斯卡影帝陪產走不開 劇組「移動到他家拍」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上校」喬爾金納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來的乘客》,將於本週五(15)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大衛在趕往醫院陪產的路上,在停車場遭一位不速之客狹持,踏上一場如地獄般的旅途;不過有趣的是,其實心繫懷孕妻子的另有其人,原本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但尼可拉斯凱吉的老婆快生了,於是劇組直接移師到他居住的拉斯維加斯拍攝。
    2023/09/13 12:01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一名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鄭母今日下午出面表示,凌晨1時許才剛和兒子通過電話,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噩耗,不解兒子怎麼會輕生,同時淚控「兒子遭長官找麻煩」質疑是被逼死的,要軍中要還我一個公道。
    2023/09/05 18:54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汐止母女3人離奇死亡 恐怖密室殺人竟是為了小三

    17年前,汐止林肯大郡發生一起母女3人命案,疑似因瓦斯中毒死亡,當時被判定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以為是單純自殺事件,卻在死者過世後2年,案件突然有了逆轉,警方抽絲剝繭進一步調查,才驚覺,這竟然是一起恐怖的密室殺人案……。
    2023/09/04 19:50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