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自有品牌 結果共250筆

  • 霧台巴氏家族種咖啡 日本人聞香下訂單

    屏東霧台鄉巴氏家族將日治時期留下的35棵咖啡樹母株繁殖的苗擴大種植,所種植及烘焙的咖啡今年4月在新加坡食品展讓日本人喝到「日本的味道」,已接洽要來台下訂單。
    2018/07/30 17:44
  • 全力幫川普打拚 伊凡卡結束自創品牌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24日宣布結束自有品牌,她在2014年創立的品牌,市值高達上億美元,不過總是被反川團體當成箭靶攻擊,再加上身為公司創辦人跟白宮職位有利益衝突,讓她決定未來把重心放在白宮高級顧問的工作上。
    2018/07/25 14:55
  • 快訊/連3週上榜! 好市多進口冷凍藍莓農藥超標

    食藥署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好市多進口藍莓連續3週都上榜!這回是自有品牌進口的冷凍藍莓被驗出殘留農藥馬拉松0.02 ppm不符合規定。另外英國知名的唐寧茶從波蘭進口的「皇家伯爵茶」也被驗出農藥賽果培殘留0.06 ppm,高於國內標準0.05ppm依規定必須退運或銷毀。
    2018/05/01 12:29
  • 百億商機!「即時拌麵」夯 名人搶跨界推品牌

    現代人養生觀念增強,也讓不經油炸的「即時拌麵」銷售量異軍突起,賣場統計至少創造百億商機,因此除了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國推出的即時拌麵,不少名人像是謝霆鋒、曾國城也都接連跨界推出自有品牌,要搶攻市場。
    2018/04/06 19:34
  • 工研院新創美妝公司 自有品牌法國大賣

    工研院首家美妝新創公司德芙生醫,今天首度發表原本用於大腸癌輔助用藥,意外發現可保護膠原蛋白的美妝品。德芙生醫表示,這款美妝品在法國大賣,展現台灣的研發實力。
    2018/03/07 13:47
  • 中油拚轉型 擬自推電動車電池

    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表示,中油配合國家能源政策,未來除了加油站轉型為綠能站,考慮跟電動車廠商合作研發,發展自有品牌的公規充換電池,讓2000個加油站順利轉型。
    2018/02/01 15:06
  • 快訊/好市多進口藍莓、草莓 遭邊境查驗農藥超標

    食藥署今天上午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藍莓、韓國進口的草莓驗出農藥超標,全聯自有品牌「生活良好」從智利進口的藍莓也出現農藥超標,通通在邊境被攔下。
    2018/01/23 12:51
  • 無人車、語音聲控 各大廠CES科技爭霸戰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即將登場,各家大廠都會端出自己研發的新技術,Google為了推銷自有品牌的硬體設備,今年也大張旗鼓進軍CES大展,日本TOYOTA則會展出他們自動駕駛的實驗車。
    2018/01/08 19:43
  • 米食過剩!台東推限定「米乖乖」 獲利千萬

    台灣人飲食文化改變,以米飯當主食逐年下降,導致稻米有生產過剩的危機,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台東農會替農民找出路,像是委託食品公司生產自有品牌產品,或是媒合農民與企業簽訂契作合約,但最成功的就屬關山農會跟廠商聯名,用關山米製作米零食,限定版口味一炮而紅,不到一年狂銷60萬包,農會賺進1500萬元,也提高農民收購價。
    2018/01/05 17:57
  • MIT收納盒 半世紀開拓國內外市場

    一般居家常會用到的收納盒或收納箱,是換季或打掃整理時的好幫手,在台灣就有一家成立了48年的收納盒老品牌,曾經以代工起家,後來創立了自有品牌,發揮創意,打造兼具功能性和設計感的收納盒,現在不僅內銷台灣,更外銷到將近70個國家,成功拓展品牌市場。
    2017/12/07 23:10
  • 反美情緒作祟! 伊朗「M」招牌不叫麥當勞

    中東國家普遍對美國存在矛盾情緒,伊朗就是明顯的例子,德黑蘭街頭可以發現紅底黃字的M字看板,只是名字卻不是麥當勞,因為伊朗人喜歡美國的食物,卻無法忍受美國的跋扈,所以他們用自有品牌賣美國食物來降低衝突。
    2017/12/07 22:05
  • 特色小店藏身巷弄 百年絕版文具找得到

    台灣不只有獨立書店,現在也出現不少極具特色的小型文具店;有的主打日系或歐美精品風,有的開起個人工作室、打造自有品牌,走平價路線。甚至有些文具店走的是復古風,店裡陳列著各式各樣絕版品,不只能賣給同好,也能讓消費者親自體驗,使用百年老文具的訣竅與樂趣。
    2017/11/27 22:45
  • 王雪紅發信感謝員工 積極準備新手機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今天發給員工一封信,強調與Google的合作協議將有助於強化HTC持續發展自有品牌手機的策略,並透露同仁已積極準備HTC最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2017/09/21 14:43
  • 賣「農產品、整箱泡麵」 加油站擴設「迷你店」

    經濟部修法,打算開放加油站設置6坪大商店,7成賣的是民生用品,剩下是各地農產,以及中油自有品牌,另外全國加油站則是強調民生用品,整箱買比超商便宜一成,一瓶水只要6元,油品事業紛紛走多角化經營,中油希望初期能有一成加盟站加入。
    2017/08/07 12:46
  • 淳紳自有品牌電動車亮相 擬在桃園設廠

    淳紳自有品牌Thunder Power首輛路試車本週即將在台灣亮相,今天宣布與桃園市簽訂合作意向書,計畫在桃園市設立電池包廠、全散件組裝廠,及純電動車廠。
    2017/07/31 15:29
  • 台智慧手機降溫18% 維修、電助單車搶風采

    根據統計,台灣2016智慧型手機降溫,全台銷售不到千萬支,降幅達17%,其中智慧型手機更摔了18%,加上近來各廠牌手機爆炸事件頻傳,SONY MOBILE特地開放維修總部讓媒體拍攝,提升當日快修服務、也強化民眾信心,另一方面,小米手機摔到全球前五大手機榜外,不過他們的小米生態鏈自有品牌,電助力自行車,卻選在此時風光登台。
    2017/07/06 23:58
  • 西門美妝戰!「品項多、低價」 徒步區近10家

    西門町年輕族群多,也吸引美妝店紛紛搶進,原本徒步區內,就有彩妝百元有找的中國大陸自有品牌,還有以歐美、日韓為主的美妝雜貨店,幾乎5分鐘內距離就有將近10家,現在又有新的美妝店業者進駐,以進口商優勢主打「低價」,品項多樣化,搶佔市場。
    2017/05/07 19:12
  • 嚴凱泰:納智捷等同我的生命 不可能退

    去年罹患呼吸道腫瘤入院開刀,近10年未受媒體專訪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上週接受鏡週刊專訪,大病一場的他暴瘦13公斤,首度對外談走過生死關頭的心境,同時他也更加珍惜與家人間的關係。\去年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在中國銷售重挫3成,遭媒體與網友唱衰不如收攤,曾帶領裕隆走過低潮的嚴凱泰向鏡週刊強調,這條路是父母遺留下的使命,絕不會停止,「我是把生命跟這個(納智捷)劃上等號,如果做不下去,我生存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
    2017/05/03 05:13
  • 通路省廣告費+大數據分析 「自有品牌」夯

    超商或賣場等通路,在國內擁有品牌穩定性與產品足量性,因此民眾很習慣到這些通路買東西,也因為這個關係,超商等通路擁有龐大的大數據,可以分析民眾的消費習性,進而精準推出商品,加上本身就是通路,可以省下廣告費、上架費等等,能壓低售價,種種原因讓通路們紛紛推出自有品牌商品,甚至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就有高達五成利潤來自自有品牌。
    2017/05/01 22:04
  • 亞馬遜語音助理Alexa 突增「選時尚」服務

    亞馬遜從幾年前開始,就開始把觸角延伸到服飾和時尚界,除了跟高端品牌合作,也開發自有品牌,時尚商品種達達1800多種,有媒體就大膽預測,在不遠的將來,亞馬遜就能取代梅西百貨公司,成為全美最大的服飾商,28日亞馬遜再進擊,推出了新產品EchoLook,它的功能像居家型的自拍攝影機,跟亞馬遜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結合之後,就變身成為時尚個人助理,能隨時提供最流行的配搭技巧!
    2017/04/27 20:05
  • 廣明獨創全球自有品牌機器人 瞄準商機

    廣達集團旗下廣明光電布局機器人邁大步,獨創全球的自有品牌達明機器人今天與2家代理商及5家夾爪合作廠商簽署代理及合作備忘錄,瞄準工業4.0全球機器人商機。
    2017/02/21 12:17
  • 遭毒油波及 糕餅老店百坪工廠成了孫子溜冰場

    「品銘蛋糕」第一代老闆吳冠褘受毒油波及,失去所有訂單,原本擁有200坪的糕餅代工廠,如今淪為孫子的溜冰場,失去一手創立的事業,也讓他的兒子決定,要做自有品牌,不再任人宰割命運。
    2017/02/16 12:08
  • 他被林依晨公公砍單後奮發 創全台最大潛水衣品牌

    創立53年的金鴻,隱身在台中神岡,是本土最大的潛水衣品牌,更以自有品牌「AROPEC」切入中東,在上百種品牌中一舉拿下3成市占,成為當地一線品牌。
    2016/12/26 11:50
  • 台版越光米鹿鳴米 奪全國名米總冠軍

    有「台版越光米」之稱的台南16號,勇奪2016全國名米產地總冠軍,是台大農藝系和台南區農改場共同研發的品種,致力於稻米育種的副教授林彥蓉,將日本越光米及台灣優良品種「台農67號」,混血改良而成「台南」16號,和彰化二林的碾米廠壽米屋合作契作,發展自有品牌「鹿鳴米」,米粒晶瑩剔透、帶有光澤,口感Q彈,農民栽種「台南16號」的收購價格遠高市價1.5到1.7倍,品質不輸日本。
    2016/11/17 20:50
  • 代工出頭天 精密機具廠年營收翻倍賺

    不景氣之中尋找競爭力,瑞士是製造精密機具的大國,而在台中大甲就有一家工具機廠商,製作出高階精密工具機的品質都有瑞士級的水準。他們原本在2000年遇到大客戶轉單又競爭的危機,同時也出現轉機瑞士廠商來台灣尋找代工廠,他們一舉雀屏中選,條件是只能做代工不能發展品牌,當時專心做巨人背後的影子,十年磨一劍,吸取經驗和技術,營收翻倍去年高達40億元。2008年獲得瑞士廠商的同意,發展自有品牌,憑藉著品質和實力逐漸在歐洲市場打出名號。
    2016/11/1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