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自救 結果共1,462筆

  • 魔法衣櫥涉惡意倒閉 300人組自救會爭權益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惡意倒閉,目前自救會有三百多人,粗估損失金額超過三百萬,台北市政府也前往現場稽查,但聯繫不上葉姓負責人,不過似乎早有端倪,東區商圈協會透露,去年底就曾聽說經營遇到狀況,甚至店家還用個人名義,向廠商借款上百萬。
    1天前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1天前
  • 魔法衣櫥倒閉! 年初商圈辦春酒找嘸負責人

    東區服飾店魔法衣櫥,驚傳倒閉,有消費者組成自救會,並向消保官申訴,台北市法務局16號下午前往現場稽查,兩間門市、兩處辦公室都大門深鎖,店內服飾也都搬光了,不過至今仍未取得負責人回應,將通知他前往說明,另外東區商圈協會也透露,年初辦春酒尾牙時,就聯繫不上負責人。
    1天前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1天前
  • 東區「魔法衣櫥」突倒閉 140人急追百萬儲值金

    東區知名訂製服店「魔法衣櫥」爆出無預警倒閉,老闆和員工也集體消失,連帶讓上百名消費者的儲值金也討不回,總受害人數已經多達140人、金額上看260萬元,對此,受害者也緊急成立自救會,陸續到警局提告「詐欺」,北市消保官一天之內也接獲19件申訴。
    2024/04/16 18:19
  • 東區「魔法衣櫥」惡意捲款停業?儲值上萬憂討不回 

    有消費者在北市東區一家「魔法衣櫥」訂製服裝,結果要來取貨才發現門市早已經關閉,也聯絡不到店員,懷疑自己是不是受騙,因店家在幾天前甚至還直播鼓勵會員儲值,懷疑業者是有預謀的「捲款停業」。
    2024/04/16 16:05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台積電前年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先外界樂觀其成,怎料遭到部分在地居民強烈反對,甚至組成「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抗議,因此去年10月17日,台積電宣布喊卡。時隔半年,有臉書社團透露,當初不支持的地主如今悔不當初。
    2024/04/14 10:59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花蓮地震/「等嘸化學災害處理車!」東華大學陷火海燒掉4億、實驗室全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強烈地震,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因化學物質燃燒,導致消防員救災困難,影響面積超過上千坪,猛烈火舌吞噬大樓,火勢持續了22個小時,直到今日上午火勢才被撲滅。有網友在社群平台質疑「難道花蓮無法自救?」,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花蓮也無毒災應變小組,若有重大事故也只能從請求外地支援,但此次地震發生導致道路崩塌,宜蘭與高雄的消防人員也緩不濟急;東華大學校方也表示,盼縣內未來也能添購化學災害處理車,方便在第一時間進行救援。
    2024/04/04 16:36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8大中毒症狀速就醫!中毒原因、4招自救緩解

    台北市寶林茶室近日引發食物中毒事件,已經造成2人死亡、6人出現噁心、嘔吐等食物中毒症狀。食物中毒症狀有哪些?潛伏期時間多長?可以如何自救?常見食物中毒原因一次看懂。
    2024/03/28 11:34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00940自救會破逾22萬人? 金管會黃天牧:密切關注

    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期間掀起申購潮,募集金額超過1700億,未上市就先轟動,也引起金管會的關注,00940ETF募集期間在市場掀起熱潮,甚至現在在臉書上已經有「自救會」社團成立,人數超過3萬人,這也讓立委關切。
    2024/03/26 10:09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友情協助」捲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和解非認錯

    持續追蹤!遭指控一番賞詐騙的網紅游否希,今天(3/16)一早,陪同場主到派出所提告,因為他們調閱監視器,反控消費者用手掩蓋中獎籤,質疑被設局,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以12萬元和解,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又索賠88萬元,場主決定提告恐嚇取財!至於消費者也在蒐集其他證據,要找有相同遭遇的民眾,組成自救會!
    2024/03/16 12:34
  • 00940週五最後申購! 沒上市「自救會」已破萬人

    ETF波動比個股小,深受不少保守型投資人喜愛,成分股鎖定半導體上游的00941今天(15日)上市,開盤半小時成交量就達10萬張,EFT夯,日前火熱的00940,今天(15日)是申購最後一天,短短3天募資規模已達1400億,只不過都還沒上市,臉書就出現自救會,社團成員已經超過萬人,專家也提醒,現在大盤指數處在高點,不宜一頭栽進去,可以先在場外觀望,逢低買進。
    2024/03/15 13:28
  • 外傘頂洲漁船遭湧浪打翻! 4人落海2人遭海流沖走

    嘉義外傘頂洲附近,有一艘漁船翻覆,船上4人通通落海,其中2人爬上船趕緊報案,海巡隊立刻前往救援,發現被海流沖走的2名落海船員,靠著保麗龍、浮具自救,4人都沒受傷,平安被救起。
    2024/03/11 21:31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將拓寬打鐵厝園區道路 住戶闖說明會喊「不要開發」

    彰化縣府將在鹿港開發打鐵厝工業園區,遭到鄰近社區長期反對,五年前住戶組成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並且連署陳情抗議,但縣府依舊要開發,日前舉辦拓寬道路說明會,遭到抗議住戶打斷,對此彰化縣府強調一切合法。
    2024/02/29 16:02
  • 怨打詐成效低 受害者自救會、專家串聯提解方

    民眾黨團新會期,首要目標要解決「詐騙猖獗」,今(27)天黨團舉辦公聽會,找來專家與受害者自救會,針對詐騙提出實質看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要求政府聽進受害者的心聲,拿出實際作為來打詐。
    2024/02/27 20:15
  • 不只戴口罩!專家分享「5類飲食」有效顧肺 拒當人體清淨機

    空氣汙染議題,是世界各國要共同面對的問題。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專「高敏敏 營養師」中分享,常聽到的PM2.5會深入肺部,引發許多身體危機,對此,民眾除了可以使用一些物理性的避免方式,還可用一些顧肺、清肺的食物來自救。
    2024/02/26 11:28
  • 目標已達半!罷免侯友宜第一階段提議連署破2萬 社團元宵續拚

    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團體今天表示,罷免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逾2萬人連署,距離4萬份連署提議,達到目標的一半。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還將在捷運海山站出口舉辦連署活動。
    2024/02/20 15:42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