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自摔 結果共1,039筆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酒駕撞11車!警追捕摔車骨折 忍痛負傷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酒駕上路被警方攔查,他卻拒檢逃逸,和警方上演追逐戲碼,沿路狂撞多達11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過程中,一名員警煞車不及,當場自摔倒地,還因此骨折,但他忍痛起身協助同仁壓制,事後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居然高達1.27。
    2023/07/30 12:53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杜蘇芮來襲天雨路滑!台中女騎車自摔 機車瞬間起火燒成廢鐵

    颱風杜蘇芮挾帶超猛雨彈朝台灣靠近,暴風圈已經籠罩南台灣,而台中市目前零星降雨,估計下午過後風雨才會趨於明顯,今(27)日凌晨台中市有一名32歲曾姓女子騎車行經路口時,因天雨路滑摔車倒地,車子滑性數公尺後與地面發生摩擦,開始起火燃燒,瞬間燒成廢鐵,警消獲報後趕緊撲滅火勢,好在曾女僅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7/27 13:42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2023/07/24 19:55
  • 大暑倒數!超商「手搖小冰杯、霜淇淋買1送1」

    禮拜天就是24節氣中的大暑,天氣可能再飆高溫,超商業者搶商機,推出多款新品,也有霜淇淋買1送1,更有業者觀察,氣溫只要提升5度,冰飲業績就會增加1至2成,不過衛福部調查,7月至今熱傷害已經達到600人,還有外送員中午跑單頭暈自摔,至於外界希望的高溫假,勞動部說國外非常少見,會持續蒐集相關資料。
    2023/07/21 13:47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20歲女騎士與友約騎139線 過彎自摔不治

    昨天晚間,在彰化縣芬園鄉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的路段發生了一起悲慘的車禍,一名年僅20歲的女騎士在過彎時失控自摔。在救護車趕到之前,熱心的民眾已經展開CPR急救,然而撞擊造成的傷勢相當嚴重,女騎士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7/16 13:40
  • 死亡彎道再傳憾事!妙齡女騎士自撞遭甩飛 顱內出血不治

    又是139縣道!昨(15)日晚上6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的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縣道時,疑似因未過彎時不慎自摔,人遭甩飛後撞擊路樹和護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6 12:18
  • 嘜走!闖紅燈害騎士重摔 行人釀禍裝無辜快閃 民眾怒報警

    高雄發生兩起騎士為了躲避行人而自摔的車禍,一起發生在岡山區,行人紅燈時穿越斑馬線,造成騎士為了閃避重摔倒地。另外一起在苓雅區的事故,是行人為了搶黃燈通過,導致一名騎士閃避時,自摔倒地。
    2023/07/09 19:55
  • 苗栗台3線獅潭段3重機追撞!2車慘摔果園 男騎士傷重不治

    苗栗台3線獅潭路段今(9)日上午11時許,有3台重機發生追撞車禍,一台重機先是不明原因自摔,隨後被後方2台重機追撞,後方2台重機瞬間摔落路旁果園裡。此事故造成3人受傷,其中女騎士一度昏迷,所幸恢復意識。另名24歲羅姓男騎士傷勢較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案發原因肇責歸屬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4:24
  • 日男大生迷路墓園自摔 重機掉山溝求救

    在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救援行動中,台灣警方成功救援了一名日籍交換生,他在台灣山區遭遇困境。這並非一場恐怖探險實境秀,而是一場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搜尋重機大作戰。
    2023/07/08 13:14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重機彎不過摔溝 義消、護理師搶救騎士不治

    嘉義阿里山公路,有重機騎士與車友相約出遊,結果在途中行經一處彎道時,彎不過去自摔山溝重傷,雖然同行車隊中有義消,還有路過的退休護理師,第一時間衝上前搶救,但等到救護車趕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02 23:35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新北中和人孔蓋突彈飛 機車騎士受驚摔車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發生人孔蓋突然彈飛的意外,行經的機車騎士受驚嚇自摔,所幸只有擦傷,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並進行檢測,查無異常氣體,事發原因仍待台電調查釐清。
    2023/06/27 06:12
  • 快訊/中和人孔蓋突彈飛冒煙 1騎士驚嚇摔車受傷送醫

    今(26)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有民眾報案,指稱路面上的人孔蓋突然被炸開,還有冒煙情況,現場一名騎士因此自摔受有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永和耕莘。而現場還有住宅一度停電,目前相關單位人員皆已趕抵現場,了解狀況中。
    2023/06/26 23:07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男童騎車「摔在響尾蛇上!」毒牙插胸口 注16瓶血清保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11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山區小徑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石頭自摔,跌倒時正好「壓在一隻響尾蛇身上」,胸口被蛇的毒牙插入,很快就失去知覺。意外發生後他被緊急送醫搶救,注射16瓶血清才保住一命,不過他並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打算繼續享受騎車樂趣。
    2023/06/20 15:42
  • 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穿越車流路口幫忙,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將函送偵辦,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同時感受人情冷暖。
    2023/06/18 19:36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撞上未繫繩米克斯!騎士慘摔「搶救14小時不治」飼主慘了

    新北市貢寮區8日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50歲機車騎士在沿臺2丙線由基隆往福隆方向行駛,途中意外撞到未繫繩的犬隻,慘摔後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6/11 09:40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