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自摔 結果共1,039筆

  • 截肢8趾「要求截深點」 獸醫遭控詐保3700萬

    台北市一名獸醫碩士,騎車自摔腳趾骨折,傷勢輕微,但住院的47天內,傷口卻反覆惡化,最後八根腳趾被截肢。只是,他剛好在車禍前,才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理賠金額上看三千七百萬,保險公司懷疑有詐保可能向警方報案,加上他有醫學背景,檢警朝「自行注射藥物」方向調查。
    2023/09/17 13:05
  • 新北環快10多輛機車連續犁田 全因一袋麵粉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接連摔車事故,而這全是因為一袋麵粉!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行經時不慎掉落一個麵粉袋,灑落在地後因而破碎,但並未被移至路邊,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接連撞上後自摔犁田,粗估就有十多輛機車受害,騎士也因此受傷。目前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欲盡快將麵粉的主人通知到案。
    2023/09/12 10:51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04 12:34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沒看到紅燈? 騎士急煞自摔撞翻輪椅婦

    新北市三重區一個路口,在傍晚6點多的下班尖峰時段,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交通事故。當時,紅燈已經亮了約8秒,大批行人紛紛走上斑馬線,但有一名機車騎士卻沒發現紅燈,自摔後衝出路口。
    2023/09/03 13:08
  •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2023/08/31 19:16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賴品妤摔倒吼記者 網友瘋傳1哏圖「雲豹內馬爾」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大賺綠能財引發熱議,遭外界戲稱「雲豹小公主」賴品妤24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相關問題,離場時在一陣推擠中,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自撞腳架摔倒在地,她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還嗆「叫警察來」,相關影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用腳踏車哏圖狂酸賴品妤自導自演。
    2023/08/25 10:44
  • 太彎又太濕!女騎士彎不過去車打滑 自摔拋飛滿身傷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昨(23)日早上獨自騎車外出,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附近時,疑似彎道幅度過大加上路面溼滑,導致蔡姓女子失控自摔,整個人摔飛出去。好在當時行經駕駛馬上發現並未撞上,同時替她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2:14
  • 殺人未遂遭通緝! 「4條通」嫌拒撿自摔赤腳逃抓到了

    台南有一名殺人未遂通緝犯,凌晨外出時被警方抓包,上前要盤查,沒想到他心虛開溜,沿路蛇行狂飆,結果失控自摔,但他不死心,爬起來繼續跑,最後跑了10多公尺,還是被員警壓制上銬,狼狽落網。
    2023/08/22 18:01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又是你!約騎女車友出意外 2少年139亂騎車又被拍 家長氣到想巴頭

    彰化警方取締139危險駕車,由便衣警察當「神射手」蒐證,通知涉案者到場,其中還包括未滿18歲的少年,由家長陪同,赫然發現其中2人,在7月中旬的女騎士自撞摔車死亡案件中,也在現場,他們跟女騎士約騎。女騎士出事之後,他們又來139騎車,危險駕駛被拍下。
    2023/08/17 13:15
  • 騎士自摔「被機車壓住」 路過民眾急幫移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車禍,騎士自摔倒地,當場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路過騎士第一時間沒人去幫忙,而是一旁路人衝上前移車,警方指出,如果沒人受傷,可以放警示標誌後,再拍照移車,如果有人受傷,可以先打給119描述傷勢,不建議直接移動傷患。
    2023/08/15 19:22
  • 139線1日4件車禍 檔車騎士返家自摔不治

    彰化139線,昨天發生四件車禍,大部分都是機車自摔,其中晚間七點多,林姓機車騎士騎檔車下班要返家,疑似車速太快,過彎自摔撞路樹,凌晨宣告不治。
    2023/08/13 15:14
  • 載友橫掃11車! 派出所警衝出門幫疏交通

    新北市淡水九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18歲男大生載朋友出門,結果發生意外,現場就在派出所旁,加上有執勤中的消防員經過,第一時間大批人力衝上前幫忙,這起車禍,肇事車橫掃11輛機車,還有一輛機車在事故後方自摔,一度以為他們也遭到波及,但目擊民眾說,情侶是沒注意到擺放的警告三角錐,才自摔。
    2023/08/11 18:48
  • 八里吊車機械故障「沿路漏油」 6機車輾過慘摔7人

    新北市54歲俞姓男子,昨(10)日上午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段時,疑似機車故障導致車機沿路漏油,但駕駛卻未察覺,害得經過的6輛機車輾過油漬後摔車倒地,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吊車惹禍,事後也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1 09:56
  •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2023/08/10 14:33
  • 直衝待轉區!18歲男開車失控 撞路旁10機車釀「1重傷2輕傷」

    今(9)日晚間8時34分許,新北市淡水區民權、民生路發生一起車禍,18歲的鄧姓汽車駕駛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進機車待轉區,還波及到路邊10輛機車。據了解,一名約40歲李姓機車駕駛被衝撞後身受重傷,又受困在汽車下,經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後,已送往淡水馬偕就醫;另有一輛機車因受驚嚇自摔,騎士與乘客有四肢擦挫傷,共1重傷2輕傷均已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09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