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自排 結果共75筆

  • 暗黑版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 全球限量500部

    BMW X7向來給人奢華貴氣的感覺,如果替這樣的氣質加入更多神秘氛圍設計,這將會碰出怎樣的火花呢?或許我們可以在BMW所推出的全球限量500部X7 Dark Shadow Edition上找出答案,透過特殊的車漆配色以及更加奢華的專屬內裝,讓喜愛LSUV的車主可以享受專屬個人坐駕。動力方面依舊維持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搭配8速手自排系統創造出暢快的加速體驗。
    2020/07/28 12:26
  • Hino五噸自排貨車上市 買車送尿素限時實施中

    日野商用車持續提供多樣的車種選擇,與企業一起共同打拼事業,今年和泰汽車特別引進全新日野六期五噸商用貨車,提供商用車業者多一種選擇、一起拚事業。全新引進的日野正規六期五噸商用貨車,除了配備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外,新增BAS(Brake Assist System)煞車輔助系統、EBD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大幅增強整體行車安全。
    2020/07/11 12:16
  • 「排這什麼班」!女清潔工理論 遭男上司打傷

    曾獲選雙北第二名的人氣社區,發生清潔工互毆!一名女員工不滿組長,未徵求她的同意擅自排班,想找對方理論,卻慘遭壓制,連續被打了好幾拳,造成手部和眼部挫傷,憤而提告傷害。打人的組長雖然辯稱正當防衛,但還是被判拘役20天,還因此丟了工作。
    2020/02/28 19:53
  • 總統台南買東山鴨頭展親民 猛拋話題救民調

    蔡英文總統1日到台南視察,順便去買了當地著名的東山鴨頭,PO出自己親自排隊點菜購買的影片,展現親民一面;加上近來頻頻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還拋出台日安保合作的議題,就是希望挽救低迷的民調,搶回話語權。
    2019/03/03 17:57
  • 買手排車遭長輩反對 2大「必買理由」曝光

    現代不少人考汽車駕照都以「自排車」為主,因此買車時普遍直接選擇自排車,但有些人對手排車充滿憧憬。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買了一台手排車,家裡的長輩卻都反對這決定,不斷碎念他,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我買手排車錯了嗎?」,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力挺他,更有人點出必買手排車的「2大原因」!
    2019/01/16 10:06
  • 《阿莉芙》入圍金馬 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

    曾以《父後七日》締造全台新台幣4500萬票房佳績的導演王育麟,今年推出新作《阿莉芙》,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變女變男的聯想,獲得本屆金馬獎2項入圍。
    2017/10/07 16:00
  • 無照撞孕婦害胎兒死 非自然人不涉刑責

    懷孕6個多月梁姓孕婦,去年騎車和小貨車對撞,胎兒因此早產,但是器官發育不全,出生2個小時斷氣,小貨車女駕駛只有自排駕照,開手排車,對於孕婦有過失傷害刑責,不過胎兒不是自然人,不用付刑事責任,雖然這是法的觀點,但是父母親很難接受,媽媽哭著說,想把她生回來。
    2017/08/11 12:32
  • 沒必要考手排車? 網笑:說沒用的應該沒出過國

    暑假到了!不少民眾會趁這時到駕訓班考照練車,就有網友到PTT上發問,「到底有沒有學手排車的必要?還是考自排就好?」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勸說「沒必要學手排車」,但有一派網友卻笑說:「認為手排沒用的,應該還沒出過國」。
    2017/07/18 17:29
  • 建教合作成果發表會! 千萬超跑現身學校

    建教合作案讓學生未來出路多了更多選擇!惇敘工商和6家廠商合作,廠商捐出電動車、進口車、引擎、自排變速箱,給學生在課堂上做使用,在成果發表會的現場也有重機跟3輛千萬超跑在學校做展示。
    2017/03/15 12:53
  • 路考魔王!跨越黃白實線扣32分 出錯率高

    今年3月開始試辦,考汽車駕照能在場內考跟實際路考雙軌制,不過公路總局規劃,明年1月1日開始要強制路考!駕訓班教練說,路考上路以來自排車通過率5成、手排車通過率3成,跟過去只有場內考試比確實比較低,幾個魔王關卡像不能跨越實線、變換車道要記得打方向燈考生容易忘記,教練建議最少要練習5小時。
    2016/08/13 14:13
  • 停車場彎道多又窄 車輛緊跟易生險況

    車子停在上坡路段卻突然往後衝,專業駕訓班教練就說,駕駛應該是排檔桿打錯了,因為在上坡路段,正常自排車輛排檔桿打在D檔,只要放開煞車、輕踩油門就能重新起步,不過檢視一些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有的轉彎多、車道窄,有的出口坡度太陡,甚至還有視線死角,簡直是考驗駕駛的開車技術。
    2016/04/19 18:34
  • 自排駕照卻得開手排車 家屬控「小兵枉死」

    還記得上個月1日2名台北港岸巡人員,執勤時連人帶車被瘋狗浪捲走。直到7日和12日才分別發現兩人遺體,由於事發當時,是義務役二兵牛俊皓開貨車載著黃姓少尉,但家屬今天在立法院激動控訴,牛俊皓只有自排駕照怎麼被要求開手排貨車。而且當天風大浪高,為何還到防波提盡頭執行勤務。
    2016/03/02 13:11
  • 才離開一下下 錯!獨留幼童車上意外多

    有部份家長為了貪圖方便,想說只是離開車子一下下應該不會有事吧,就把小孩獨自留在車上,最常發生的意外就是小朋友自己反鎖或是誤觸排檔桿,車輛滑動撞車,警方提醒,自排車打到N檔只要輕輕一碰就可能跳進D檔,因此離開駕駛座一定要打P檔拉手煞車,小朋友也要坐在安全座椅上,但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能把小孩單獨留在車上。
    2015/11/29 12:36
  • 停斜坡別忘記!手排車得「入檔」 拉「手剎車」

    這輛沒人開的手排車,因為駕駛一時疏忽,停車後沒入檔,忘記拉手剎車,停在斜坡上,才會沿著坡度往下滑。駕訓班教練提醒,自排車,排檔桿打入P擋後,忘記拉手煞車還不至於嚴重下滑,但手排車不只靠齒輪卡住,還得靠手煞車才能把車停在斜坡,少了一個動作可能會出意外。
    2015/08/03 18:26
  • ​豪華休旅跑車 絕佳性能展現操控力

    引擎擁有306匹馬力,搭配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6.4秒,長達2933的軸距讓車內空間更寬闊,結合轎跑和運動休旅,預估今年達成6百台的銷售目
    2015/02/04 15:18
  • 休旅結合跑車線條 運動感十足

    結合轎跑與休旅的特色,頂級車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超越同級車的操控表現。
    2014/08/23 00:55
  • 連習宴「泡饃沾肉湯」! 邦邦麵辣飄香

    來看連習會的秘密美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禁奢」,不只親自排隊買包子,連宴請連戰的家宴,也走樸實路線,昨晚他端出兩道陜西的家鄉菜,一道是泡饃,兩人動手剝大餅,沾上濃稠肉湯,相當溫馨!另道「邦邦麵」、以油潑辣子帶出香味,相傳是劉備在野外紮營、以兵劍削「麵團」,發出「抨抨邦邦」聲,於是叫「邦邦麵」!兩道美食,讓連戰直呼超美味。
    2014/02/19 20:22
  • 九月政爭/王賣力喊三請 江揆仍然登不了台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又到立法院,上午議事空轉,下午立法院長王金平鬆口會邀請他上台,但民進黨立委霸占發言台,跟藍營立委互嗆口號,王金平三度高喊邀請江宜樺上台不成,最後王金平宣布繼續協商,江宜樺隨即離開議場,弔詭的是,藍綠立委並沒有激烈攻防,也沒有推擠,像是演練好似的,各自排開,還嬉戲、自拍PO臉書,倒是害得官員無奈枯等。
    2013/09/24 15:39
  • 「黑暗部落」神木、梅櫻美境 年6萬遊客

    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司馬庫斯是全台灣最偏僻的部落,加上也是最晚才供電的地方,有「黑暗部落」的稱呼,但也因如此,當地維持原始美景,除了有2、3千年的巨木群、翠綠竹林和瀑布美景,現在也正是賞楓最佳時機,1月份梅花、櫻花也會盛開,四季美景每年吸引6萬名遊客,但懸崖路小,當地人就建議遊客開高底盤、操控方便的自排車比較安全,也盡量在中午12點前抵達,避免和下山車潮危險會車。
    2012/12/10 14:48
  • 買票耍特權? 廖正井稱「站務員先咆哮」

    有民眾指控廖正井搭火車,到台鐵櫃檯劃位時,因為不滿站務人員怠慢,當場對站務員咆哮。對此廖正井助理喊冤,說立委向來都會請國會聯絡人幫忙拿車票,或是助理拿票,廖正井是少數親自排隊的立委,多年來都是這樣,助理還說,事發當天,廖正井跟民眾一樣排隊,是站長要他去副站長室拿票,沒想到卻被其他站務人員咆哮。
    2012/09/13 12:07
  • 〈獨家〉驚!網拍賣軍卡車 軍方:非國軍款

    現在網拍什麼都賣,竟然有人賣起陸軍軍用卡車,還號稱是2001年出廠的M35A2軍卡,開價35萬。不過國防部澄清,這並非正港的國軍車,因為軍方採買的是美國製手排車,但網拍版卻寫韓國製、自排。到底是魚目混珠,偽裝成軍車販賣,還是賣家從國外進軍卡?有沒有觸法問題?值得關注。
    2010/05/02 18:58
  • 變速器恐漏油 台灣Mazda 3將召回

    車輛的安全問題,最近大家都會豎起耳朵聽,4月初大陸京華時報報導,Mazda 3的自排車,右後方的剎車油管,出現裂痕,剎車油外滲,想不到日本雅虎網站這次又報導,Mazda 3這款車,因為變速箱出現漏油,嚴重恐怕造成火燒車,為了安全,日本跟大陸已經召回檢修;台灣分公司晚間也發佈新聞稿,宣佈進行預防性召回,也強調行車安全不受影響,台灣Mazda說,其實受影響的,只有Mazda 3舊款的一部分。
    2010/04/15 18:22
  • 鋼鐵寒冬! 鋼鐵業休年假減薪因應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在記者會上強調,自己任內是中鋼最賺錢的時候,事實上,最近的中鋼的確受到國際鋼鐵不景氣的影響,訂單銳減,中鋼只能要求員工各自排休1/4年假,不領不休假獎金來因應,同樣上市的盛餘鋼鐵,則是發起經營團隊自願減薪5%到10%,凝聚公司的向心力。
    2009/02/16 19:33
  • 江陳會登場 現場維安大舉出動

    二次江陳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圓山飯店登場,雙方各自排開高達19人的談判陣容,在現場可以看到,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身邊,只有海基會和陸委會的人員隨行,但是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身邊,站的卻不是海協會會務人員,而是一群身形高大、戴著無線耳機的男子,原來他們是陳雲林的貼身隨扈,不但在行動間將陳雲林團團圍住,談判進行時也把會議廳守得滴水不漏。
    2008/11/04 13:00
  • 謝天、感念生命 「獵人」首映

    一部改編自排灣族獵人小說的國片《山藸•飛鼠•撒可努》的電影,在台東熱鬧首映,原著作者「撒可努」親自擔綱演出男主角,表達獵人對山林的尊敬和珍惜生命的故事,近千位族人盛裝出席首映會,感受祖先敬愛萬物的精神。
    2005/10/24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