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自戕 結果共236筆

  • 快訊/收集橡皮筋套頸 弒父死刑犯北所輕生

    最新消息!台北看守所內一名死刑犯陳昱安,今天凌晨趁管理人員沒注意,在所內用他從送飯口點菸器收集來的橡皮筋連結起來之後,輕生死亡。目前原因都還在釐清當中,民國99年陳昱安因為不滿父親偏心,多次要求他外出工作,居然對父親痛下殺手,砍了110多刀致死,最後法官依殺害直系血親,判處死刑。
    2019/01/18 18:25
  • 飛機聲蓋過槍聲 男傳訊2友「我先走了」自轟亡

    嘉義縣一名在夜店工作的男子,今(25)日上午9時左右,在水上鄉的租屋處,持著改造手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家人發現時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急救,至於輕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2/25 16:30
  • 人倫悲劇!狠父有家暴紀錄、喝醉就鬧 毀家庭畏罪自戕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2年前,只因為太太找工人到家裡換熱水器,沒告知他,就氣的拿菸灰缸砸人,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外出工作,但是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是家中麻煩人物,從家人的臉書上,也幾乎看不到他跟妻小的合照,他還有一名22歲的女兒,幸運逃過一劫,但卻得面對爸爸畏罪自戕,媽媽哥哥重傷慘劇。
    2018/12/05 20:36
  • 加州酒吧槍擊案 陸戰隊退伍軍人行凶動機不明

    美國洛杉磯郊區千橡鎮一家酒吧昨晚發生槍擊案,共有13人喪命,當局今天表示,犯案的是一名28歲陸戰隊退伍軍人,據信他在行凶後自戕,目前還不清楚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
    2018/11/09 07:00
  • 員工射殺前老闆後自戕 遺書滿是怨恨:你只是在利用我

    新北林口何姓貨運公司老闆,因與前員工莊男發生薪資糾紛,10月31日晚間遭莊嫌持槍射擊右胸,隨後逃逸無蹤;警方於1日上午在桃園龜山區,發現莊嫌持槍朝太陽穴自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在莊嫌自殺現場發現遺書,內容寫下「你就只是在利用我」、「沒利用價值就不聞不問」等怨恨字句。
    2018/11/01 23:31
  • 疑不滿八旬父叨唸 子刺死父再自戕

    高雄發生人倫悲劇!一名56歲蘇姓男子自稱脊椎炎長期無法工作,已經一年多沒和家人聯絡,最近突然出現,上午10點多到爸爸家,疑似不斷碎念他不務正業,兩人一言不和,男子手持水果刀猛刺86歲老父親胸口刺了5刀,當時人在廚房的繼母聽到衝出來,同時目擊蘇姓男子持刀傷害自己,趕快報警,老父親重傷送醫不治、凶嫌兒子重傷有生命危險。
    2018/10/29 00:20
  • 快訊/不滿父叨念 子持水果刀刺死父又自戕

    高雄市大華路發生兒子砍死爸爸,上午10點多,疑似脊椎有問題的兒子不滿,爸爸長期和其他兄弟姊妹比較,上午在家發生爭執,憤而拿刀刺爸爸,接著持刀傷害自己,媽媽看到後報警,目前得知爸爸重傷身亡,行凶的兒子送醫急救。
    2018/10/28 15:34
  • 加州槍擊案釀6死 家庭暴力疑為起火點

    美國加州發生男子開槍殺害妻子等5人後自戕的案件,警方表示,這可能是一起家庭暴力事件。
    2018/09/13 16:07
  • 快訊/台中男子疑因債務開槍輕生 家屬拒送醫

    台中市大里區今(13)日中午接獲報案,一名男子持槍朝自己頭部開槍,子彈貫穿頭部後當場死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2018/09/13 13:13
  • 邪門? 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頻出事

    美麗華黃家近年頻頻因為家族問題鬧上新聞版面,2年多前先是黃榮圖的美福集團3兄弟鬩牆,四子黃明德槍殺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再自戕墜樓的慘案,上個月又爆發美麗華大直影城關廳事件,主角就是黃杏中的次子黃世杰遭家族指控假公濟私,利用美麗華資源在外私設公司,讓黃家手足內鬥浮上檯面。
    2018/07/25 10:20
  • 多倫多濫射案1死13傷 槍手自戕

    一名歹徒今晚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開槍,波及14人,其中一人喪生,歹徒最後飲彈自盡。
    2018/07/23 14:10
  • 前NBA球員和警對峙 疑自戕身亡

    前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籃球明星、前NBA球員哈尼卡特(TylerHoneycutt)和洛杉磯警方對峙一晚,今天在警方破門而入後,被發現已身亡,疑似自戕。
    2018/07/08 22:46
  • 兄妹相擁全身彈孔 狠父雙槍狂轟子女後自戕

    15歲的傑克愛德華(Jack Edwards)與他13歲的妹妹珍妮佛愛德華(Jennifer Edwards),日前放學後被已經離婚的父親開車跟蹤到家,接著持雙槍對兒子與女兒狂轟,再開車到5公里外自殺。傑克與珍妮佛死前擁抱在一起,員警發現2人全身都是彈孔,死狀悽慘,母親奧爾加愛德華(Olga Edwards)看到後當場崩潰,痛哭失聲。
    2018/07/08 16:57
  • 自轟警line對話曝光 網友疑長官冷漠回應

    台南市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號開槍自戕,由於家人曾說他工作量繁重及精神壓力大。網路上就有人貼出他生前跟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右腎腫大、尿管阻塞,希望不要支援選舉業務,但分局長回「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說」,網友質疑是否長官態度冷漠害他想不開,對此警方強調,一發現問題就馬上處理,絕無冷漠處置。
    2018/06/18 15:06
  • 奧蘭多男子公寓射殺4童 與警對峙後自戕

    美國佛州奧蘭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35歲的男子與女友發生口角後,在住宅裡持槍與警方對峙長達21小時,最後選擇自戕身亡,不過就在警方進入現場後,看到竟然還有4名兒童被槍殺喪命,其中2名是這名男子的親生小孩。
    2018/06/17 11:50
  • 警察節前夕舉槍自戕 台南警備隊長不治

    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昨晚在埤頭派出所執勤後舉槍自戕,急送麻豆新樓醫院,經過5個小時搶救,在今天警察節的凌晨宣告不治。
    2018/06/15 08:35
  • 警察節前夕自戕!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舉槍輕生 緊急搶救中

    明天就是警察節,台南市卻驚傳員警開槍自戕!麻豆警分局1名許姓警備隊長今(14日)晚間7時許到埤頭派出所值勤,卻突然在停車場開槍輕生,送醫後仍有生命跡象,目前正緊急搶救中,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06/14 21:20
  • 知名「藍色公路」清晨傳槍聲 男持槍自殺

    台中清晨5點在大肚區華南路,發生一名楊姓男子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戕的案件,當時一名正要準備爬山運動的婦人,突然聽到一聲槍響,趕緊請友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果然發現現場有槍枝1把和3顆子彈,楊姓男子的右太陽穴和左邊耳上有彈孔,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有妨礙風化前科,不過開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18/06/07 12:07
  • 醋男殺情敵和3骨肉再自戕亡 嗆前妻:讓妳獨活忍受

    美國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得知對方交了新男友,他醋勁大發開槍殺了情敵,甚至還在前妻面前,直接槍殺3名親生子女,最後再自戕身亡。男子死前還對前妻說,「要妳活著忍受這一切」;女方最後撫著孩子屍體,崩潰地大喊,「他帶走我的一切,他贏了」。
    2018/06/07 11:03
  • 馬里蘭州校園槍擊 警:兇嫌開槍自戕致死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指出,上週在學校開槍射殺同學的17歲槍手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並非駐校警察開槍造成。
    2018/03/27 17:58
  • 殺人警自轟太陽穴 子彈穿眼「手指伸不到底」

    大陸湖南22日發生一起罕見的警察持槍殺人案,該名員警落網時滿臉乾涸的血跡。據了解,當時該名犯下殺人案的員警原本打算舉槍自盡,沒想到子彈從太陽穴貫穿眼球而出,頭上的彈孔「一個手指伸不到底」。但該名員警相當命大,在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17/12/26 16:19
  • 「只有我能得到妳」 男狠刺女友17刀自戕

    求婚本該是喜事一樁竟鬧出人命!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當眾和女友求婚,未料遭到拒絕後,竟拿出刀子狠刺女友致死,之後企圖輕生未果,送醫搶救治療當中。
    2017/12/23 13:11
  • 遭控性侵 美肯塔基州眾議員自戕身亡

    美國共和黨籍肯塔基州眾議員強生(Dan Johnson)自殺身亡,享年57歲。強生被控性侵一名青少女,但他否認相關指控。
    2017/12/14 16:07
  • 台中驚傳命案! 姊妹持刀自戕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大樓命案,1對姊妹持刀自戕,二姊返家發現報案,27歲的么妹一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中3刀重傷送醫,警方不排除是加工自殺,已經通知家屬,要釐清案情。
    2017/11/28 23:25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