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自我隔離 結果共139筆

  • 快訊/美眾議院淪陷 第二位眾議員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眾議院,出現第二例新冠肺炎確診,繼共和黨佛州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確診後,最新連民主黨籍眾議員「麥克亞當斯」,也宣布感染新冠肺炎,他表示14日從華府返家後,開始有感冒症狀,為了以防萬一自我隔離,但這幾天狀況惡化,出現發燒、乾咳,前往當地診所篩檢,結果是陽性,他也成為美國國會,第二位確診議員。
    2020/03/19 13:31
  • 杜拜返台講師檢疫14天 家人備糧食放套房

    如果跟家人同住,要怎麼做好自我隔離呢?一名陳小姐,因為去杜拜工作參加研討會,三天前返台,要14天居家檢疫,家人在她房間放好泡麵、餅乾、水等物資,加上有獨立的衛浴空間,盡可能自我隔離,保護家人。
    2020/03/19 13:29
  • 快訊/美首位議員中鏢 眾議院台灣連線主席確診

    美國眾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也是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的議員迪馬里傳出罹患新冠肺炎,他也是美國第一位確診的議員,迪馬里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為了謹慎起見,在上星期五投票結束後迪馬里就決定在華府住家自我隔離,星期六晚上迪馬里出現發燒、頭痛等新冠肺炎病徵,在剛剛確認是新冠肺炎確診,目前身體狀況有稍微好一點。
    2020/03/19 08:03
  • 漫威英雄染新冠肺炎! 《雷神》守門人確診

    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經過澳洲的醫院治療後,最新消息是他已經出院回到租屋處自我隔離,但另外,在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彩虹橋守門人」的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也在推特公布自己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17 14:20
  • 英建議停止非必要社會接觸 別去酒吧、劇院

    一直被稱為「佛系防疫」的英國政府昨天轉向,呼籲民眾不要進行非必要的社會接觸,別去酒吧、劇院,非必要不要旅遊,儘量在家上班,政府不再支持大型集會,但英國首相強生依舊沒宣布停課。
    2020/03/17 09:33
  • 遏止武漢肺炎擴散 加拿大宣布禁止外人入境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下午宣布,為阻止武漢肺炎在加國境內擴散,政府決定關閉邊界,禁止所有非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入境。只有加國公民直系親屬、美國公民、外交官和空服人員除外。
    2020/03/17 09:32
  • 快訊/與澳洲確診官員碰面 川普女兒改在家工作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因為和澳洲確診官員碰面,傳出已經待在家中工作,白宮發表聲明,表示伊凡卡目前沒有出現症況,也不需要自我隔離。而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同時,大陸方面指控病毒是美軍傳到武漢,美國國務院13日召見陸駐美大使崔天凱表達抗議,一名匿名國務院官員就批評,大陸是全球疫情蔓延的源頭,還隱瞞疫情,如今卻打算帶動輿論風向,撇清自己責任。
    2020/03/14 11:53
  • 快訊/加拿大總理夫人確診 總理無症狀隔離辦公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先前表示妻子蘇菲出現感冒症狀,因此他也要在家隔離辦公,現在總理夫人檢驗結果出爐,證實罹患新冠肺炎。目前杜魯道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會繼續自我隔離。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才和杜魯道通電話,討論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以及對抗病毒的努力,白宮聲明表示川普和杜魯道也針對美加兩國重要的雙邊議題進行討論。
    2020/03/13 10:09
  • 曾接觸武漢肺炎患者 新白宮幕僚長宣布自我隔離

    即將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梅多斯(Mark Meadows)因先前接觸過武漢肺炎確診患者,目前正在自主隔離。
    2020/03/10 14:42
  • 美5議員接觸確診者自我隔離 一人曾與川普同機

    引發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快要擴散到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美聯社報導,包括川普國會親信在內的5名議員接觸到確診患者後自我隔離,其中一人今天還跟著川普一同搭乘空軍一號。
    2020/03/10 13:16
  • 曾與隔離議員接觸 白宮:川普健康未接受檢測

    2名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密切接觸的美國國會議員,因曾暴露在冠狀病毒之下宣布自我隔離。對此,白宮表示,川普並未和患者長期密切接觸,未接受病毒檢測,他的身體健康。
    2020/03/10 12:06
  • 姊染新冠亡!他「口對口CPR」伴屍24小時上網求救

    義大利當地時間9日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數累計多達9172起,造成至少463人死亡,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已宣布「全國封鎖」,並禁止所有公共集會與體育賽事。義大利一名男子也透過網路向外求援,表示已和過世的姊姊關在家中24小時,等待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但至今卻沒有任何消息,「被政府拋棄」。檢測結果事後證實,他的姊姊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10 11:25
  • 英國強化防疫 輕微症狀將不等確診即刻隔離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今天累計5死,319人感染。政府計劃強化防疫,即使「最輕微」的呼吸道感染或發燒,就要自我隔離7天,不必等待確診,預計未來10至14天內開始施行。
    2020/03/10 10:05
  • 美2議員暴露病毒下已隔離 曾與川普近距離互動

    近來與川普總統有過密切接觸的2名美國國會議員今天宣布,由於他們2月底出席一項保守派會議時暴露在武漢肺炎冠狀病毒下,目前已自我隔離。
    2020/03/10 09:43
  • 阿爾巴尼亞報武漢肺炎首例 葡萄牙總統自我隔離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歐洲,葡萄牙總統德索沙因曾與通報武漢肺炎的學校學生近距離接觸而取消所有公開活動、在家自我隔離;同樣在歐洲的阿爾巴尼亞則通報境內首起病例。
    2020/03/09 14:07
  • 鑽石公主號翻版! 「至尊公主號」21人有症狀將靠港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加州一名病患死亡,讓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更令他們擔心的是,鑽石公主號母公司的另一艘郵輪,至尊公主號,現在船上已經出現確診病患,但這艘郵輪也準備在舊金山靠港,加州如臨大敵,另外,紐約現在也有上千人必須自我隔離。
    2020/03/05 15:39
  • 快訊/紐約現超級傳播者 約1000人自我隔離中

    新冠肺炎,紐約出現超級傳播者,當地4日新增的9例確診病例中,全都和紐約第2例,在曼哈頓工作的50多歲律師有關,包含妻子、兒子女兒和鄰居等等,全部確診,目前全紐約也大約有1千人被要求自行隔離。
    2020/03/05 13:26
  •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減緩 轉而防控境外移入

    中國昨天通報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病例增加,共有13名自境外歸來的中國人確診。在境內的疫情趨緩後,為了防止境外移入病例,中國於各重要城市口岸加強檢疫措施。
    2020/03/04 09:34
  • 染新冠肺炎!男大生「自我隔離38天」超狂防護過程曝光

    新冠肺炎傳染力擁有極高傳染力,甚至出現「無症狀感染者」,造成不少民眾人心惶惶。然而據報導,武漢一名男大生在自覺疑似感染後,用高規格的防護做法自主隔離了38天,讓他直到確診後,都沒有傳染身邊任何一人。
    2020/03/02 10:28
  • 南韓確診破千12死 駐韓美軍證實1軍人確診

    南韓成為新冠肺炎全球第二大疫區,目前確診1146例,駐韓美軍也證實一名軍人確診。總統文在寅25號前往大邱視察,今天卻傳出、列席的大邱副市長秘書是確診患者,引發青瓦台一度緊張,而這名副市長也已經自我隔離。
    2020/02/26 14:22
  • 第二批下船依然「就地解散」 公主郵輪首傳兩死

    鑽石公主號郵輪今天讓第二批乘客也是大約500人下船,同樣一下船後讓大家就地解散。不過有人擔心回家把病毒傳染給家人,下船後主動入住飯店自我隔離。而今天首度有兩名在船上染病的民眾,病重過世。
    2020/02/20 22:40
  • 郵輪首度死亡案! 鑽石公主號2名日籍患者過世

    鑽石公主號2名日籍確診患者死亡,成為郵輪首度出現死亡案,這艘郵輪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乘客陸續下船,掀起另一波恐懼,當地居民擔心病毒跟著一起下船,乘客也害怕,原本檢測呈陰性,之後會不會變成陽性。
    2020/02/20 13:24
  • 堅持留北京!男星揭隔離生活…怒飆:老子受夠了

    51歲演員趙擎近年來都在中國大陸發展,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趙擎選擇留在北京自我隔離,不過近日他卻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忍不住怒吼「老子受夠了這玩意。」
    2020/02/17 17:27
  • 無家可回入住高雄旅館隔離 旅館下逐客令

    從大陸回台的台灣人,必須居家自我隔離14天,不過有一名屏東籍男子,因為在台灣居無定所無家可回,所以在高雄找了一間旅館自我隔離,屏東縣政府到他戶籍地找不到,電話聯繫他才知道住在高雄旅館,直到2月4日直接聯絡入住旅館,想確認這名男子有沒有待在房間內,旅館才知道有入住一名隔離旅館,擔心會有疫情出來,當下要求男子退住離開,後來由高雄衛生局接手,派救護車戒護將人送到收容所,繼續隔離。
    2020/02/07 13:44
  • 港澳返台要自主管理! 老師請假一度遭拒

    武漢肺炎防疫進入校園,但屏東確有國小老師反應,因為過年旅遊有轉機香港,按照規定要自我隔離14天,但是向學校請假,卻被拒絕,讓老師好為難,還好是誤會一場,因為規定一再更新,學校也接到教育處通知,順利讓老師補請假,在家自主隔離。
    2020/02/0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