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自我期許 結果共19筆

  • 競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突墜地!命理師警告侯友宜會出大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來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怎料昨(17)日下午侯辦開記者會時,擺放在辦公室中、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然「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事後雖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但命理專家一看大事不妙,對侯友宜提出警告!
    2023/10/18 08:06
  • 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曝自我期許 展現「領袖氣質」團結球隊

    林書豪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隊,今(19)日加盟記者會上,林書豪表示,對於這個賽季,最大的期許就是「能不能繼續感受每一天」,因為自己是一個很看重結果、達到目標的人,因此,有這機會可以加入如此優秀的球隊,要把握機會好好感受;另外,對於在新球隊扮演的角色,林書豪也透露,第一個應該是「領袖氣質」,要把球隊團結起來,這是第一個目標。
    2023/09/19 17:06
  • 林昀儒IG寫下自我期許「這8字」 感謝名單曝光

    被譽為台灣桌球的明日之星的「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京奧運的優異表現引起全國人民關注,稍早前,他在IG寫下自己的奧運初體驗在昨(3)日畫下句點,分享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當得知世界排名第5後,想要用奪得的奧運銅牌來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為他加油的人,最後也用一句話勉勵自己,「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2021/08/04 20:27
  • 台大5天3憾事 大四生揭「殘酷真相」嘆:已經快麻痺

    國立台灣大學正值期中考週,卻在5天內接連發生3起憾事,引發社會關注與討論,認為「唸到台大了怎麼會這樣?」一名台大四年級學生指出,其實每年校內類似消息屢見不鮮,透過自身經驗,坦言「讀到台大的學生在處理心理方面的能力,不會比一般人好多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懷身邊朋友。
    2020/11/14 16:25
  • 葉毓蘭「氣炸」口罩惹議 撂話再犯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上次自爆用氣炸鍋炸口罩,差點在立法院引發火災,遭到外界批評,事後葉毓蘭也向其他國民黨立委道歉,強調會再要求自己,如果再犯就會引咎辭職,不會拖累黨團,但葉毓蘭現在也很低調,只說是自我期許不再犯錯。
    2020/04/13 21:48
  • 《健康2.0》延長戰線 鄭凱云首度與兒同框拍片

    《健康2.0》在疫情導致人心惶惶的同時,增加播出時段,周一到周日天天守護民眾健康!對此,鄭凱云自我期許,希望透過這節目,讓台灣的醫病溝通、預防醫學越來越好,並表示「未來我和《健康2.0》,可以像家人一樣天天陪伴大家,一起防疫,一起健康養生,一起遠離疾病。」為傳達家人形象,節目拍攝宣傳影片時,特別安排主持人鄭凱云,與兒子安安一起拍攝,而這也是兩人「首度同框」!鄭凱云開心表示:「母子同框上電視,我作夢都沒想到!」TVBS《健康2.0》播出至今已13年,節目邀集權威醫生與專家名人,針對時下流行的健康議題,分享健康知識,深受廣大觀眾歡迎。《健康2.0》更榮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台灣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醫療節目」第一名殊榮,YouTube訂閱者累計近63萬人,LINE好友數達 25萬人,FB上的粉絲數更即將突破70萬。
    2020/03/31 17:22
  • 陳偉殷旅外路不斷嘗試 遭指定讓渡不輕言放棄

    美職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遭指定讓渡,旅外路上陳偉殷不斷嘗試,從日職轉戰美職為台灣第一人,與馬林魚合約寫下華人運動員紀錄,未來路怎麼走,如同自我期許「不會輕易放棄」。
    2019/11/21 13:04
  • TVBS「即時新聞」、「深度報導」獲卓越新聞獎

    第16屆卓越新聞獎於今日(11/29)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二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採訪美國大選的《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獲得『即時新聞獎』。TVBS新聞團隊走訪7縣市和日本的《你我老之路—老病死之「生路」》,獲得『深度報導獎』。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所獲得的兩個大獎:即時新聞獎和深度報導獎,剛好是TVBS新聞的強項,最快最強大的即時新聞,與認真扎實的深度報導。這正好是我們的自我期許:「又快又好」。特別是以美國總統開票的完整規模得到即時報導獎,更證明TVBS在國際新聞上的用心。謝謝評審肯定,提醒我們繼續「放眼世界,又快又好」。』
    2017/11/29 19:33
  • 賴揆視察緝毒 期許當守護神阻絕毒品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視察關務署台北關查緝與阻絕毒品作業,他呼籲各單位要以「守護神」自我期許,負責任把事情做好;政府機關也要和民間業者攜手合作,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2017/11/28 13:49
  • FOCUS/八年大位 兩百萬人湧歐巴馬就職現場

    隨著川普20日正式就職,歐巴馬時代即將畫下句點。FOCUS全球新聞一連四天,將帶您回顧歐巴馬過去八年政績,今天我們要從種族這個角度看起,身為美國第一個非裔總統,歐巴馬曾自我期許,成為化解美國種族情結的角色,但黑白衝突卻因歐巴馬上台更形激烈,黑人青年遭白人警察射殺的案件層出不窮,甚至川普在選戰中,仍不斷質疑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不過歐巴馬下台前支持率,高達五成五,過去只有艾森豪、雷根跟柯林頓,有這個數字, 證明歐巴馬的個人魅力,其實是跨越族群的。
    2017/01/16 19:18
  • 從《那些年》出道5年了!柯震東PO文自我期許

    柯震東在2011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星途大開,成為演藝界新星,而從《那些年》出道後,至今屆滿5年,他也在臉書PO文勉勵自己繼續努力!
    2016/08/20 00:22
  • 〈獨家〉鄭進一新創作「媽媽」 被殯葬業相中買下

    鄭進一的創作才華在演藝圈備受肯定,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家後」,其實最近他也幫王彩樺量身訂做一首歌曲,歌名叫「媽媽」,歌詞描述媽媽離開小孩,曲風溫暖動聽,還被殯葬業者相中洽談買下版權,要在告別式播放安慰家屬,歌壇音樂人說,鄭進一的創作歌詞口語化,尤其著墨親情離別,曲風也很溫暖,很容易打動人;他的師父張菲就說,鄭進一吸毒,可能就是因為之前的「家後」太紅了,他一直希望去創造另一個「家後」高峰,壓力大自我期許高才會碰毒品。
    2011/02/15 18:59
  • 鑽戒省百萬! 東區百貨週慶出重手

    東區知名百貨每年總是最後一家展開週年慶,面對今年匯集人潮的轉運站、有新百貨加入戰場,週年慶買氣火熱,各家都成長1成以上,似乎很難不改其本色,今年也祭出了重招。頭一次推出精品特惠,像是800多萬的鑽戒,下殺100多萬,不過,儘管是壓軸,和競爭對手第二波週年慶,還是不免短兵相接,在這樣的氣氛下,東區百貨自我期許今年業績79億,保守估計,比去年增加4%。
    2010/11/01 19:13
  • 〈快訊〉總統文告 強調沒有所謂蘇修路線

    2007年第一天,陳水扁總統也在上午發表了元旦文告。表示目前的兩岸政策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也沒有所謂的「蘇修路線」,而對於包含101大樓、雪山隧道和高鐵等建設,總統也認為是非常成功的。 ◎總統元旦文告全文:   今天是中華民國96年元旦,我們在此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應以謙卑、誠懇的心情,體察全體國人同胞對我們殷切的期盼,以穩健、務實的態度為全民謀求更多的福祉。   幾個小時前,伴隨著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的倒數計時,2千3百萬的台灣人民在璀璨煙火的祝福之下,以身為地球村一員的自信、自豪與自我期許,與全球60多億的人口共同迎接2007年的到來,並祈求在新的一年,全人類能享有更多的和平、繁榮與公義。   半個多世紀以來,由於東西方冷戰國際政治現實的考量,以及過去的執政者長期堅持「一個中國」的迷思,台灣的國家定位與未來發展的前途,始終被限縮在「一中」與「統一」這個狹小、虛幻的框架之下。不管是國民政府遷台後對「反攻大陸、光復國土」的堅持,或是日後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國家統一綱領」,以及所謂的「九二共識」與「終極統一論」等,在本質上都預設了「統一」是未來唯一的選項,不但剝奪並限制了台灣人民自由選擇的權利,更違反了「主權在民」的基本原則。   隨著2000年的政黨輪替與政權的和平轉移、2003年「公民投票法」的完成立法、2004年首次全國性「公民投票」的舉辦、2005年的修憲,廢除了「國民大會」代之以「公投入憲」,以及2006年2月28日正式宣告「國家統一委員會」與「國家統一綱領」的終止運作與適用,雖然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的辛苦,也遭遇來自各方強大的壓力與阻撓,但我們始終秉持著對民主的信念,堅持要把決定國家未來前途與命運的權利,毫無保留的完整還給人民。同時,在這民主深化的過程,也激發了台灣人民對國家認同與定位不斷的省思。
    2007/01/01 10:38
  • 宏達電千元登股王 王雪紅風光!

    股王宏達電,今天開盤直接跳空漲停,大漲70元,來到1090元,堪稱賺錢天王,上午宏達電股東會,董事長王雪紅笑容滿面,並以不斷超越自我期許,過去王雪紅就曾以威盛榮登股王,卻因為商業間諜案,一度陷入低潮,如今王雪紅靠著宏達電再度翻身,重新奪回股王寶座。
    2006/05/02 11:55
  • 【總統327中外記者會】(一)總統:出現爭議 需奠基法治來解決

    總統陳水扁:「今天327群眾活動能夠和平落幕,阿扁感到非常欣慰,首先阿扁要感謝所有執法人員以及執法單位,大家辛苦了!大家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再次向執法人員致敬感謝。阿扁也要感謝今天參與群眾活動的國人同胞,由於大家的理性冷靜,以及沒有參與,甚至有意見的其他同胞也要致意感謝,由於大家的克制諒解配合,終於讓今天的活動能這樣的平和結束,就像阿扁所說的,這個禮拜以來,320之後到今天,一直以傾聽、理解、法理、團結這八個字來自我期許,也跟大家互相勉勵,願意傾聽大家的聲音,不同的聲音,特別是反對的聲音,也包括總統府週遭的群眾,這麼多人不同的聲音,以及反對的聲音在內,其實我們也聽到持不同保留意見的聲音,我們都非常感謝,絕對可以理解,經過這麼激烈的選戰,對結果一時沒辦法適應,沒辦法接受的心情,阿扁曾經是過來人,可以感同身受,所以我也相信為什麼很多人這麼克制容忍,因為我們秉持同理心看待此事,縱使中間有一些過激的言語甚至行動,都願意包容諒解。」
    2004/03/28 10:42
  • 駁自導槍擊 總統:連宋可自行模擬

    陳水扁總統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首先表明從320之後到今天,他始終以傾聽,理解,法理,團結這八個字來做自我期許,他也以此跟大家互相勉勵,不過談到再也黨對槍擊案的質疑,還說他自導自演,他覺得很無奈。
    2004/03/27 23:10
  • 「總統記者會全文2」做票總統? 扁:不可承受的重

    總統陳水扁︰「我知道這一戰,雖然已經盡力了,但是結果我心裡有數,剩下來,一,兩百萬票,你要追趕20萬票,30萬票,又談何容易,當時我心裡已經有了輸的準備,在我的腦海裡面,我在想的是,我輸了,我怎麼樣對大家有個交代,我們怎麼去安撫,支持我的這一些選民,因為我知道,輸的感覺絕對是不好受的,過去我也輸過兩次,台南縣縣長選舉,台北市市長的連任,特別是台北市市長的連任,1998年,那一次的選舉,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說,阿扁會連任失利,我一直自信滿滿,因為我們的施政的滿意度非常的高,又加上是三位競選,這怎麼看,包括我們所做的民意調查,不可能輸,最後輸了,當時呢,我就想到輸了。 你怎麼樣去坦然接受,怎麼樣讓所有的支持者,能夠跟候選人一樣坦然去接受,輸就是輸,輸一票也是輸,所以後來,我就引用邱吉爾的一句名言,跟所有的支持者來勉勵,也自我期許,對一個進步團隊的無情,是一個偉大城市的象徵,當時大家都哭了,其實我也哭了,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我知道在大家的面前,我必須要比任何一個人更堅強,後來我勸離大家,就這樣的,台北市市長選舉,就平和的落幕,所以呢,我絕對可以理解,也可以將心比心,因為我曾經輸過兩次的人,當事者,支持者,一時是絕對沒辦法接受,選舉的結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一直講說,為什麼有人輸不起,為什麼不強制驅離,我就告訴我們的團隊,也告訴一些有意見的人,我說大家要了解,將心比心,如果輸的是我們這一邊的話,我相信很多人也會有這樣的一個激烈的反應,所以呢,必須要柔性來處理,不能夠刺激,我們必須要用愛,用包容來看待這一件事情。
    2004/03/23 22:24
  • 【總統大選.阿扁報告】確立台灣主體 才有發展與安全

    主播方念華:「有選舉好不好,這個大家自己去想喔,好,我們剛剛講到所有的政績其實都是希望為台灣打開一個更寬闊的道路,台灣這一條路要怎麼走,我們現在回到一個有的人覺得嚴肅,但是他確實是這一次選舉非常關鍵性,大家要思考的問題,從李登輝先生執政之後得到台灣之父的這一個名稱,那麼他決定台灣要走台灣主體,主權,台灣本土化的這條道路,那麼很多人呢,也稱您為台灣之子,認為這是一個交棒的過程,他把這一條本土化道路的棒子交到你手上,我們先談一個問題,這四年來您還是繼續在走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為您舖好的這條路,或者台灣之子已經把這個棒子接過來了,你走的本土化的道路在大方向上是一致的,可是那是你自己開闢的道路,而不在是李登輝先生為您準備的告訴你要怎麼走的。」 總統陳水扁:「我們走正確的路,我們走主流的路,只要我們站在歷史,最正確的這一邊,只要我們站在台灣社會主流價值這一邊,我相信這一條這個就是正確的路,(主播方念華:差異在哪裡,您跟李登輝總統在這個路線上面,我不是說大方面上的差異,我是說在執行的節奏,跟你所掌握的這一個方向跟進程上,比方說你的公投跟新憲,這是完全是你自己的主張是嗎?),我相信不是我自己的主張,而是我體察到台灣的多數民意,台灣的主流價值,我們必須要這樣做,因為很清楚嘛,如果說一部國家的根本大法,沒有經過人民的同意,甚至幾十年來大家明明知道它已經不合身,不合用,還要勉強去維持它,是不是在騙自己,是不是不負責,所以呢過去李登輝前總統他有他的包袱,但是阿扁在政黨輪替之後,第一位國家的領導者我有義務,我有責任,過去的四年,加上未來的四年,我自我的期許很高,我也希望我能夠做到,第一我必須要做台灣主體的一個確立者,第二我要做這一個黑金的終結者,第三我要做改革的推動者,第四我要做公平與正義的捍衛者,第五我要做兩岸和平的締造者,四年來我這樣的自我期許,未來的四年,我也會這樣的自我要求,我希望我能夠做到,在八年的任期之內我能夠做到剛才我所講的這五大這一個目標。」 主播方念華:「世代會交替,在本土化的這一個大的潮流裡面,台灣的這個本土化究竟裡面,還有沒有族群的問題,我的意思是說在這四年你的經驗裡面,你確立台灣的一個主體性,跟台灣要繼續往本土化,這個潮流走來發聲,來爭取台灣人認知自己究竟的定位在哪裡,這個裡面你有什麼樣的經驗,你柔軟的處理了族群之間的衝突跟尖銳化,你覺得這是在陳水扁執政之後,處理的比李登輝時代不一樣的,因為我如果說更好,我想在這邊您不會同意或表態,不一樣的。」
    2004/03/09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