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自律 結果共603筆

  • 渾身不對勁?自律神經失調10警訊 「多吃少碰」解決小病不斷

    你是否有過渾身不對勁,但是去看醫生後卻沒有任何問題,甚至回家休息片刻後就沒事了?這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該好好讓身體放個假了,以下有幾點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方法。
    2023/03/25 05:15
  • 搶排班小黃生意! 松機4/1增設「多元車」上車點

    為了維繫國門形象,機場都有成立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只提供給有排班登記證的計程車,在機場範圍載客,除了定時汰換車、得穿制服,車上整潔也得把關,但現在越來越多旅客習慣用APP叫車,其實都是屬於違規行為,但松山機場4/1開始試辦,多元計程車也可以有指定載客點,卻引發排班小黃反彈,認為不公平。
    2023/03/24 17:47
  • Lily許韶恩露肚裝好仙!螞蟻腰連小S都羨慕 身材管理超自律

    小S三位女兒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大女兒Elly是高級厭世顏、二女兒Lily許韶恩則空靈飄仙氣,許老三則是古靈精怪代表,近年二女兒Lily越長越漂亮~已成為許多品牌邀約的對象,更在社群平台擁有33萬粉絲!氣質出眾深受網友喜愛!
    2023/03/24 16:05
  • 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45歲「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出道19年,演過無數八點檔,然而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便消失一整年,原來是舊疾復發,連做復健都痛到哭,陳珮騏更驚爆罹患1症,近日才剛復出進了劇組又出現,但她敬業表示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3 08:58
  • 大谷翔平投打發威奪MVP 隊友:像漫畫一樣完美

    日本隊在經典賽奪冠,大谷翔平這次投打俱佳,是日本隊最大功臣。這次比賽,他【投球】交出兩勝一救援,11次三振的成績,【打擊】則是10安打,1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35,全方位的表現,也讓他獲選本屆MVP,隊友笑說,大谷翔平簡直完美得像漫畫一樣。
    2023/03/22 23:01
  • 美女醫生李旻珊新書解析「高功能焦慮」 呼籲正視心理健康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近日出了一本新書《今天也活得輕鬆一些》收錄了許多現代人常見的狀況,包含高功能焦慮、憂鬱、自律神經失調、失眠和文明病(拖延症、過動症等)等真實臨床案例以及減緩方法,希望現代人能更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她認為,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充滿許多生活壓力。
    2023/03/13 16:24
  • 斷捨離!極簡網紅揭「丟冰箱5大改變」 曝改吃自助餐更健康

    以極簡生活爆紅的YouTuber「NanaQ」,自從經歷「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爭議及不給父母孝親費後,又在IG上曬出多張全裸藝術照、刪掉60萬IG,一舉一動都獲得外界關注,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46名。近日NanaQ再度於YouTube影片中透露自己把家裡冰箱丟掉了,5個理由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3/13 11:44
  • 失戀陣線回來了 「草蜢」睽違13年攻蛋寵粉:提前開場

    出道38年的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睽違13年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經歷了疫情時期,沒有演出時幾乎都要轉行當運動員了,但也靠著自律健身讓年過半百的三人依舊維持良好體態,對舞台相當飢渴,寵粉的他們甚至還興奮到亂開支票,開玩笑說會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們提前開場。
    2023/03/11 22:39
  • 渾身不對勁!負面情緒好困擾 「9自律神經失調煩惱」別輕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討論的自律神經失調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9大自律神經失調煩惱。
    2023/03/09 14:04
  • 林智堅效應!屢傳撤銷學位案 教部不排除砍學校招生名額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政治人物學術倫理案成了關注焦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因論文抄襲,遭撤銷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事件持續延燒,據教育部統計,自2018年至今,撤銷碩博士學位案件數共60件,其中53件為違反學術倫理,占比約8成8;教育部指出,若學校或系所未能妥善處理學術自律,強化8項論文品保機制,將調減招生名額。
    2023/02/25 17:32
  • 男星挨餓168個小時!遭警衛誤認「外籍移工」落魄模樣曝光

    藝人吳皓昇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這一次大變身演出來台的越南移工「泰久」,因為身分不明,在台灣過著非法打工的生活。吳皓昇表示2月初接到回歸任務,被賦予了「越南移工」的角色設定,自律的他馬上啟動瘦身節食、變身助曬兩大計畫。果真一現身攝影棚,引起眾人驚呼,連大樓警衛一度以為是外籍移工。
    2023/02/21 15:11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新冠肺炎後遺症 長新冠患者自律神經失調

    先前美國一項調查指出,67%的長新冠患者,都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產生心跳加速、頭暈,體溫波動、出汗過多或不出汗,還有很多患者有失眠困擾,目前主流醫學對於長新冠後遺症,還沒有特定治療方法,美國的長新冠研究單位都在積極尋找解方,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2/14 13:00
  • 61歲不老男神!劉德華「減肥便當」曝 堅持10年不吃白飯

    演藝圈的長青男神,劉德華紅了40年還在紅!61歲仍然精神且保持著完美的體態,多年來飲食控制功不可沒!自律甚嚴的劉德華,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瘦身飲食秘訣,連減肥便當也一起曝光~馬上就來看看!
    2023/02/13 15:32
  • 詹皇登NBA得分王!年花150萬美元保養 自律維持好狀態

    詹姆斯今天在洛杉磯湖人主場順利打破賈霸的紀錄,坐上NBA總得分王寶座,儘管湖人最終輸球,但邁入第20年生涯的詹姆斯,不但生活自律,每年更花費超過150萬美元在身體保養上。
    2023/02/08 15:53
  • 麵包當早餐「虛飽又NG」 醫揭4大缺點:這樣吃恐致癌

    最新版的寶可夢「 麻花犬 」因為樣子很像臘腸犬跟烤麵包,所以很快就引起大量關注,醫師趁機提醒各位愛吃麵包的人,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
    2023/02/02 12:59
  • 開工不想上班!收假症候群發作 中醫曝吃這類食物可緩解

    年假後上班第一天,感覺提不起勁嗎?中醫師表示,Monday blue和收假症候群反映出大家對於生活轉換的適應困難,最常發生在前一天晚上和當天清晨,這段時間容易產生強烈的抑鬱和低落感,會一直持續到中午,烏雲罩頂的情緒才會逐漸消退,不過隔天又會反覆發作。推薦早上喝牛奶等含色胺酸食物,多按壓人中、內關和神門穴,有助緩解症狀。
    2023/01/30 13:41
  • 姊姊分享14歲妹超扯寒假!從早到晚做「這些事」 網全驚呆

    學生最期待不外乎就是放寒假,可以盡情睡懶覺、通宵,然而中國大陸一名國中女學生即使放了寒假仍妥善安排行程,寫完作業接著畫畫、練書法,如此自律的生活讓網友驚呆。
    2023/01/29 16:32
  • 鄭宗哲經典賽集訓野手最菜 自律性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旅美海盜隊野手鄭宗哲是首名加入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的旅外球員,21歲的鄭宗哲也是野手最年輕,但他表示場上不分年紀、拿出最好實力,他的自律性也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2023/01/29 15:38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有錢人比較瘦? 國外研究:越胖女性薪資也會下降

    過去有一些說法是有錢人會比較瘦,因為吃的食物相對精緻跟健康,不過這樣的說法,可能有一點不精確,這種現象在男女上也不同,根據國外數據顯示,在美國和義大利,收入和肥胖在男性上看不到差異,不過在女性上卻是越肥胖收入越低,不過,從社會向來看,有不少創業者或是成功人士,他們對於身材掌控、健康要求相對來說也都會比較自律。
    2023/01/18 22:57
  • 余皓然46kg維持30年!「這樣吃」不愛運動也能瘦

    名人圈裡母女像姊妹的,除了孫芸芸和廖思惟,還有余皓然和女兒韓菲,近日即將滿20歲的韓菲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將於5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被封「最美星二代」的她顏值高、身材好,顯然是媽媽余皓然的影響!50歲的余皓然對身材一向自律甚嚴,體重只比18歲多了2公斤,超強身材管理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3/01/16 15:54
  • 吃香腸、火腿等加工肉品的解毒劑 是吃這個「東西」

    倫敦大學一位教授,挑戰在4星期內,將平常會吃到30%「超加工食品」的量,增加到80%,後來4周後,他發現自己胖了快7公斤,而且出現睡不好、焦慮、變遲鈍等狀況,其實加工食品通常加了過多的油、鹽、糖等等,這些對身體都會造成負擔,不是不能吃,而是要自律地少吃,而且吃加工食品像是香腸,也可以搭配解毒劑,怎麼做呢,來看這則報導。
    2023/01/13 22:57
  • 有夠拚!陳勢安猛肌、狗公腰全解放 放話大尺度開唱

    陳勢安將於3月19日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自律的他提前為演出努力健身以及控制飲食,以保持最佳狀態,他也不吝嗇展露身材,更預告無論在尺度、造型、表演上,都將會是1場有別以往的演唱會,他笑說:「都這麼拼了,大家能不來嗎?」
    2023/01/13 11:40
  • 鳳山車站工程進度達53.61% 林欽榮率隊稽查工安

    高雄鳳山車站暨開發大樓新建工程進度達53.61%,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隊前往稽查,並要求高雄市各工地對工安加強自律,尤其年前趕工時更應注意勞工職安,降低營造業職災。
    2023/01/1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