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自律 結果共603筆

  • 渾身不對勁恐自律神經失調! 專家授4招、「這樣吃」找回年輕大腦

    時常不明所以的頭痛、心悸、胸悶、腹瀉、失眠?渾身上下不對勁卻檢查不出原因?這很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台大營養教育與傳播講師洪泰雄表示,透過冥想和運動等方式,可以訓練大腦前額葉,穩定情緒與自律神經失調,而吃對食物也能有益大腦,提升專注和注意力,並且保護大腦細胞。
    2023/05/21 21:30
  • 超自律!小禎體脂13% 維持身材靠「未來成本」概念

    即使已經成功瘦身並完美維持住,小禎仍說:「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事!」目前體脂維持13%的她,近日就在《今晚開讚吧》節目分享自律對減肥到底有多重要!甚至提出「未來成本」概念與大家分享~一起往下看!
    2023/05/18 11:22
  • 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球員要求也罷,近年來興起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而作為聯盟中「自律球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
    2023/05/16 22:47
  • 「淡水大拜拜」將登場 警廣邀宮廟陣頭簽署自律行動公約

    一年一度的淡水清水巖祖師廟出巡將在6月22日、23日連續2天舉辦遶境祈福活動,這場堪稱是淡水地區的宗教盛事,每每舉辦時都吸引當地居民以及遊客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以及交通秩序,淡水分局特別舉辦「淡水清水巖遶境行動公約座談會」暨抽籤會議,會中與29間宮廟陣頭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全程平安順利進行。
    2023/05/15 16:29
  • 新冠降級「地方流行病」!南韓宣布找回疫前日常

    南韓自2020年的1月20日,境內發現首例新冠確診者至今,累計病例突破3135萬,相當於全韓有六成人口曾經染疫;隨著世界衛生組織(WHO)解除全球公衛緊急狀態,南韓也跟進日本,拍板解除大部分防疫措施!包含確診不再需要強制隔離,除了有病房的醫療機構之外,其他場所全面取消口罩令。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5/11)早上親自宣布「時隔三年四個月找回疫前生活」,意味著新冠大流行終結。南韓「報復性旅遊潮」如今也越演越烈,機票價格持續走高,已經漲到疫情前的兩倍之多。
    2023/05/11 19:53
  • 中天新聞台勝訴!不給換照被關台近3年 法院撤銷NCC處分

    2020年中天新聞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委員會議中7名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換照。NCC主委陳耀祥指出中天新聞台因多次違規,未落實新聞專業與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因此駁回換照申請。對此,中天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再向NCC求償79億餘元,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
    2023/05/10 16:48
  • 專訪/王少偉閉關3千天「獸性消失」 自律日常曝光:半條命殆盡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一個人的露營生活,光是看他熟捻的沖泡咖啡,隔著螢幕就能聞到咖啡香。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除了戶外露營,也開始做高強度運動健身,他每天開合跳、深蹲各45秒,期間休息15秒,各組做4分鐘,持續5輪,慢慢的炸出腹肌,「每天花20分鐘,把半條命都快燃燒殆盡。」
    2023/05/09 12:27
  • 狠甩16KG!楊繡惠奔6身材超辣 堅決「3不吃」自律不復胖

    58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年近60身材卻保持得非常好!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自爆黑歷史,原來她也曾胖到體重飆破60大關!下面馬上就來分享,她是怎麼讓自己從62kg瘦到46kg,而且還持續維持不復胖!
    2023/05/06 10:58
  • 高報酬高風險!im.B平台遭控吸金 竟無人管

    持續追蹤,投資有賺有賠,這回傳出捲入吸金的平台im.B,2015年就成立,隔年,金管會還提醒民眾,這類型的交易平台,有風險,要小心,金管會解釋,P2P借貸模式,不屬於他們管理範圍,但知道有這樣的風險,卻沒有政府機關來管,僅靠業者自律。
    2023/05/03 13:59
  • 大谷翔平教隊友說「這幾句日文」 網友笑翻:他學壞了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嶄露頭角後,一直保持著自律有禮的乖寶寶形象,因此當他不時展露出愛惡作劇的一面時,總會讓人印象深刻。他的隊友蘇亞雷斯(Jose Suarez),2022年接受朝日電視台訪問時,秀出幾句大谷教他的日文,讓日本網友一聽笑稱「大谷學壞了」。
    2023/05/01 16:59
  • 氣象資料立功!AI預測餐廳營運 準確率83%

    這幾天台灣日夜和南北的溫差相當大,即將邁入黃金周連假的日本也一樣,忽冷忽熱春夏交替之際,讓不少人自律神經失調,身體出狀況,今年上門求診的患者是往年的一倍半。而我們出門前常看的天氣預報,其實也能成為企業拓展商機的指標,日本三重縣一家百年食堂,就透過AI分析一週天氣預報,來預測每天的來客數和各個餐點的銷量,成功拉高業績,也減少食材浪費。
    2023/04/28 20:00
  • 「一個月不倒垃圾」會怎樣? NanaQ看成果嚇喊:居然才這樣!

    網紅NanaQ堪稱極簡魔人,主打洗澡只沖清水、不用衛生紙等生活方式,吸引大量粉絲支持,前陣子,她在社群曬出2個月電費僅需繳65塊,貫徹極簡理念到極致。如今,她宣告「一個月不倒垃圾」實驗結果,想不到僅需一個中型透明夾鏈袋,就能容納整整1個月的垃圾,成果再度嚇壞網友。
    2023/04/24 10:41
  • 打造二刀流!大谷翔平飲食超自律 1天最多吃16顆蛋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第5屆棒球經典賽表現出色,成為許多日本人心目中的英雄。日媒指出,為了保持能投能打的體格,大谷做出許多努力,尤其是他相當注重自己的飲食生活,不僅不碰喜愛的甜食,還為了增肌攝取大量水煮蛋。
    2023/04/20 15:43
  • 大谷是宅男?到紐約沒去過球場以外地方 都在做這事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日先發打擊,1局上轟出2分砲,最後幫助天使隊以5比2擊敗紐約洋基隊,拿下2連勝。賽後大谷翔平被美國媒體問到,在球場以外的地方,是怎麼度過在紐約的時間?沒想到大谷翔平很誠實地回答:「我沒去過(球場以外的地方),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因為在球場外的時間,大谷翔平基本上都在酒店睡覺補充體力,超自律的態度讓在場記者們紛紛笑出聲。
    2023/04/19 17:48
  • 影音/48歲謝金燕公開自律祕訣 曝這運動習慣「超凡人」

    2023/04/19 11:09
  • 謝金燕睡覺以外時刻縮小腹 自律稱美化市容

    以自律、好身材出名的歌手謝金燕日前在節目透露,除了睡覺時間,平時幾乎都在縮小腹,打趣稱自己的完美狀態是在「美化市容」,人生字典裡沒有「邋遢」,時刻做好準備。
    2023/04/16 14:11
  • 2個月電費只繳60元! NanaQ丟冰箱炸「驚人對比」  

    主打「極簡風格」爆紅的NanaQ,時常向粉絲分享極簡的各式妙招,不過也因此受到高度審視,被許多人找到蛛絲馬跡,踢爆實則作假。近日,她分享了自己在時長近2個月的時間,竟然僅用掉40度電,帳單也只要繳65塊即可,以行動徹底打臉網上酸民。
    2023/04/15 12:32
  • 曾雅蘭怪病纏身!無法運動絕望崩潰 醫授自律神經失調2招自救

    藝人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幾年忙著經營電商事業的她,日前自曝罹怪病,將近1年無法運動,四處求醫但找不到病因,苦不堪言,「會不會是自律神經失調?」她練習放慢生活腳步,並且爆汗運動,開始感覺到自己一天天進步。身心科醫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因壓力大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及各種身心症狀,運動對紓壓很重要,尤其調整呼吸的運動有助於放鬆,必要時搭配藥物,可逐漸將自律神經調整到身心平衡的狀態,擺脫全身各種不適症狀。
    2023/04/08 23:18
  • 超自律!貝克漢妻25年來只吃「2食物」 為了美從未破戒

    結婚24年,47歲的大衛貝克漢和48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無論在感情、事業、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日前維多莉亞貝克漢分享了兩人一起跳莎莎舞的畫面,老夫老妻加起來快100歲,令人驚豔的是身材還是保持得那麼好!
    2023/04/06 15:20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虛擬貨幣確定納管! 金管會下午正式說明

    虛擬貨幣將有業務主管機關,金管會預計今天下午正式說明虛擬貨幣監管重點方向,後續再發布指導原則並由業界公協會訂定自律規範。金管會指導原則將參考日、韓、歐盟等國必要監理重點。
    2023/03/30 14:54
  • 健康破口!「慢性壓力」恐致高血壓、糖尿病 醫曝改善5招

    適度的壓力對大腦有好處,但長期壓力卻不是件好事!一名護理師壓力大,長期不自覺肌肉緊繃,甚至暴食失眠。慢性壓力會增加憂鬱、高血壓、糖尿病風險,該如何管理壓力讓身心平衡?
    2023/03/29 22:55
  • 曾雅蘭最新病況曝!被惡疾折磨1年「找不出原因」崩潰:絕望了

    藝人曾雅蘭出道多年,她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時常上節目談論夫妻間的情趣與日常;近幾年,曾雅蘭頻傳出身體亮紅燈的警訊,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毛囊纖維瘤以及自律神經失調等狀況,過程讓她苦不堪言。今(29)曾雅蘭透露過去一年的病況讓她相當難受,甚至找不出病因,一度很絕望。
    2023/03/29 16:14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教部2年開罰11件引誘代寫論文 法院判1件免罰原因曝

    教育部於民國110年到111年間,開罰引誘代寫論文共11件,其中1件經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為引誘的證據不足而免罰。教育部表示,會持續加強平台業者自律及學術倫理教育。
    2023/03/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