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自導自演 結果共914筆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號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13:09
  • 「太多抹黑擊垮我」林裕紘道歉 批藍批綠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遭到恐嚇案,被查出是自導自演後,林裕紘也在粉專上發出道歉聲明,他說因為太多的壓力與抹黑將他擊垮,才會做出錯誤的事,但過去收到的恐嚇確實是真的,最後甚至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當黨員,將去退黨。
    2023/10/03 13:04
  • Linbay好油恐嚇案竟是民進黨員攜手國民黨工 牽扯藍綠

    Linbay好油事件,現在爆出是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雖然發文道歉,卻提到,國民黨監督不利,從Linbay好油粉專抄襲資料作為政治操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勿枉勿縱,反問民進黨,進口蛋內幕查清楚了沒,至於賴清德則說,不可以為了選舉要贏,而不擇手段。
    2023/10/03 12:54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鄭文燦:令人傻眼的真相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受訪表示,這個是非常令人傻眼的真相,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我相信司法單位會偵辦並水落石出。
    2023/10/03 12:53
  • 黨工協助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解除勞雇關係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昨天向法院聲押。國民黨文傳會今天表示,已開會決議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此事不需要無限上綱,希望就事論事。
    2023/10/03 12:15
  • 藍黨工背景遭起底「台大法律系畢業」! 月薪曝光全場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更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不過全案迎來大逆轉,經查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發訊恐嚇的幕後黑手,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與林2人是舊識。而許哲賓的背景也遭起底,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薪資更隨之曝光,也遭到網友大酸,「台大法律系畢業,國民黨一個月才給人家35K,難怪人家要兼職好油賺外快」。
    2023/10/03 11:38
  • 幕後/進口蛋案翻車!朱立倫「傻眼」 全黨力挺小雞罵翻

    國民黨猛打蔡政府進口蛋風波,力挺全家遭恐嚇的「Linbay好油」,未料昨天案情急轉直下,該粉專被爆出自導自演,還找上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擔任「砲手」,國民黨昨深夜發聲明切割、譴責造假。據了解,黨中央約2日中午前就得知此事,黨主席朱立倫和黨高層第一時間「傻眼」,黨中央與侯辦連夜開會,拍板兩大立場,譴責造假、持續追查「壞蛋」。
    2023/10/03 11:37
  • 好油翻車 侯友宜:重點政府蛋怎麼進口的?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涉及到網路言論,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而調查過程中,勿枉勿縱,有違法就辦,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蛋怎麼進口的?」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 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03 11:29
  •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2023/10/03 11:23
  • 好油翻車!徐巧芯曾喊「當後盾」:確對食安有貢獻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曾留言聲援Lin bay好油,現遭綠點名回應。對此,徐巧芯今(3)日表示,當時她的立場就非常清楚,好油確實在食安議題上為人民追出了很多的真相,所以被認為被恐嚇是相當離譜的行徑,應該要查出背後真兇,但現在若他本人都承認是自導自演,那就是做錯了、沒有人會去瞎挺,強調食安的議題應該要繼續守護,但同時也譴責、不支持任何自導自演跟造假的行為。
    2023/10/03 11:09
  • 涉恐嚇「Linbay好油」藍黨工驚人背景起底!PTT發文曝光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因揭露進口雞蛋問題而遭到恐嚇,沒想到昨(2日)檢警循線逮捕涉嫌發布恐嚇留言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經調查後,案情竟逆轉為「自導自演」。今天林裕紘也在臉書發文致歉,並坦言許哲賓是基於朋友道義幫助他。對此,網紅四叉貓也在粉專起底許哲賓背景,還翻出他曾在PTT上發布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3 11:09
  • 好油自導自演!藍黨工網咖翻牆犯案 刑事局:最高可判五年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進口蛋議題,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直球對決對槓,日前他自爆,家人遭恐嚇,還在直播中痛哭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沒想到,警方昨(2)日查獲涉案人及的關鍵手機錄音、筆電等證物發現,涉案的許姓犯嫌具有國民黨工身分,與林裕紘更是舊識,讓整起事件大逆轉成「自導自演」的假事件。
    2023/10/03 11:07
  • Lin bay好油遭爆藍營自導自演 賴清德:勿為贏不擇手段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每個人都要珍惜民主,應把每次選舉當成民主嘉年華,千萬不要為了贏選舉不擇手段,如果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這也是台灣民主化後,第一次有在野黨抹黑政府,希望檢調嚴格查明,將真相公諸社會,國民黨也應該負責任地對外說明。
    2023/10/03 10:44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黨工自導自演!遭起底曾替朱立倫工作 國民黨急切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多次針對巴西進口蛋爭議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昨天卻爆出是找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許男還是處理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不過國民黨今(3)日出面否認,許哲賓是在政策會負責新聞摘要,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主席辦公室無人認識他」。
    2023/10/03 10:22
  • 陳吉仲為進口蛋下台 農業部不告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黨工。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3)日受訪表示,農業部不打算提告,尊重司法調查,但會持續在網路上針對似是而非的言論與謠言進行澄清。
    2023/10/03 10:04
  • Lin bay好油涉案黨工曾在雲林縣府團隊 張麗善:要嚴懲

    日前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蛋言論疑遭到恐嚇案,也爆出其自導自演的風波,且檢警已鎖定涉案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許男曾是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團隊成員,對此,雲林縣政府澄清,目前張麗善縣長所有的社群媒體平台,皆由新聞處長卓宜姿以及其團隊編輯,許男已不再是縣府的團隊成員。
    2023/10/03 09:50
  • Lin bay好油「藍黨工」自導自演 陳建仁:盼司法繼續查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昨傳出竟然是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強調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受訪表示,捍衛每一個人的言論自由,但是任何的恐嚇言論與行為,還是為社會大眾所不容的,希望有心人士不要以身試法,事情的論證要理性討論、不要捕風捉影,希望司法單位能繼續調查,讓相關事件都能儘早釐清,使民心儘早安定下來。
    2023/10/03 09:35
  • 「Linbay好油」恐嚇案遭爆自導自演 黃國昌道歉:下架直播

    本刊今(2)日晚間獨家報導〈國民黨工到案坦承發恐嚇文 自保錄音咬出Lin bay自導自演〉,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稍早,曾與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開直播的黃國昌已於臉書道歉,並透露已將當天的影片下架。
    2023/10/03 08:12
  • 涉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工收押禁見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為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昨(2)日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發現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疑似涉嫌,搜索約談,許嫌竟供稱恐嚇案為林裕紘指示所為,進而查詢手機通話錄音檔,發現兩人在討論恐嚇案內容,整起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2023/10/03 07:34
  • 黨工爆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藍高層12小時止血內幕曝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網友恐嚇事件,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調查後發現,發布恐嚇文的嫌犯竟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更在藍營政策會負責社群相關工作。本刊調查,國民黨高層得知此事,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緊急切割,並設下2道防火牆,而許男也在2日晚間請辭獲准。
    2023/10/03 07:28
  •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2023/10/03 07:13
  • Linbay好油恐嚇案傳自導自演 國民黨:譴責所有作假

    許姓男子涉恐嚇臉書粉專「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2日晚間遭桃園地檢署聲押禁見。對於媒體報導稱許男是國民黨工,案情疑似自導自演,國民黨表示,譴責所有作假行為,對本案十分詫異,至於涉案人在行政上的責任,將從嚴從速處理。
    2023/10/03 06:38
  • 黨工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國民黨緊急發聲明:譴責造假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林裕紘因進口蛋言論疑遭到恐嚇案,桃園地檢署分案追查後,警方今(2)日晚間已鎖定涉案的38歲許姓男子,未料媒體報導,這位使用境外IP恐嚇林裕紘的許姓男子,竟是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深夜也發聲明表示,譴責造假行為,黨部將從嚴、從速處理。
    2023/10/02 23:54
  • 大逆轉!槓進口蛋遭恐嚇 粉專「Linbay好油」爆自導自演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林裕紘日前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全案在檢警調查後有重大突破,查獲涉案人及的關鍵手機錄音、筆電等證物發現,涉案的許姓犯嫌具有國民黨工身分,與林裕紘更是舊識,許嫌更自曝整起恐嚇案是林裕紘指示他所為,更離譜的是,他的手機內存有案發後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通話錄音,讓整起事件從網路恐嚇案大逆轉恐成自導自演的假事件。
    2023/10/02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