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自宮 結果共56筆

  • 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過年吃多怎麼辦?別擔心KIMIKO老師教《TVBS新聞網》讀者3招體態塑形,龍年一起「夾出性感」。KIMIKO砸千萬、花了7年時間,推出運動輔助工具,其中光美國專利就耗時6年,近期總算成功取得,KIMIKO直嘆「要想成功,必先自宮,創業真的不容易」。
    2024/02/13 07:59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疑神智不清「亮刀自宮」!蜱蟲咬傷爆幻覺 神父噴血癱倒地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若是有要到草地等戶外場所活動,一定要小心蜱蟲叮咬的問題,否則可能會被病菌纏身;無獨有偶,捷克就有一名神父,因為被蜱蟲咬傷,疑似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在迷茫狀態下竟揮刀自宮,直到同事發現他沒有出席特定活動,緊急報警、破門後,才發現他經癱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雖迅速送醫但被切斷的生殖器也註定接不回。
    2024/01/06 09:46
  • 遭提分手崩潰自宮!俄女友嚇瘋急逃 他秒追出門「整路滴血」

    「分手」對不少情侶來說無疑是一大課題,無論是開口的一方、或是被告知的角色,都有不少情緒需要消化,但千萬別因自身情緒失控而做出危險舉動;俄羅斯一名37歲男子因為被女友提出分手,並在崩潰之下抄起家中菜刀自宮,更不顧仍在滴血的下體,瘋狂跟在逃離公寓的女友身後,被鄰居發現後送醫接受縫合手術,性命並無大礙,但仍不知道是否會對性功能造成影響。
    2023/09/28 16:43
  • 除草男趕進度!換金屬刀「誤斬小兄弟」 瞬間絕後失血亡

    泰國某森林公園驚傳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除草工作時,因操作不慎「誤斬重要部位」連帶割破腹股溝動脈,導致當場失血過多昏死在地,待警消以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才發現癱倒在地、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男子,當場確認其因失血過多已不幸身亡。
    2023/06/30 09:24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還未上戰場先「自宮」! 俄蘇愷34撞樓爆炸13死

    俄羅斯境內最近相當不平靜,繼新兵訓練所遭槍擊屠殺後,又有一架蘇愷34戰機,居然衝撞一棟九層樓的建築,戰機當場爆炸,雖然飛行員跳傘逃生,但還是造成13人死亡。已經面臨彈藥不足的俄羅斯,又無緣無故折損一架戰機,普欽馬上下令徹查。
    2022/10/19 00:00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驚!30歲男子韓國機場持剪刀「自宮」 嚇壞在場旅客

    韓國仁川機場8月31日發生一起傷害事件。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第一航廈突然持剪刀企圖「自宮」,並大聲嚷嚷,嚇壞周遭旅客。救護人員後來緊急將他送到醫院,進行縫合手術。
    2022/09/01 17:31
  • 大叔廁所「自宮」器官丟馬桶 滿身血嚇壞室友急報警

    美國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因為精神失常,竟將自己的生殖器割掉丟進馬桶沖掉,直到室友發現後才急忙將他送醫,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男子其中一邊的睪丸也被切除,而被沖走的器官仍未找回。
    2021/01/02 20:06
  • 盼嘸愛妻探監 受刑人「自宮洩憤」血染耶誕夜

    耶誕節悲劇!西班牙南部監獄,一名男子好不容易盼到「夫妻探視時間」,想要一解思慕之情,沒想到太太卻臨時拒絕前往,如此壞消息讓他越想越鬱悶,最後乾脆直接拿剪刀「喀擦」下體洩憤,管理員發現後嚇得立刻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不清楚「根在何處」以及能否重建。
    2020/12/27 23:04
  • 男外遇被原諒苦惱:2人都想要 「不想當渣男」求解遭嗆

    愛太太卻又放不掉小三?一名人夫外遇小自己7歲的第三者,遭妻子發現後對方選擇原諒,並給丈夫時間處理,沒想到人夫卻仍一再拖延,表示自己非常愛老婆及小孩,卻又放不下年輕小三,直呼自己「不想當渣男」,貼文一出,慘遭大批網友砲轟。
    2020/12/03 19:29
  • 男大生想考研究所 怕「性慾影響學習」在學校廁所自宮

    許多人在升大四時會參加補習班,準備研究所考試。日前大陸北京一名男大生,他準備考研究所,為了要專注在課業上,擔心自身的慾望會影響學習,竟然就在學校廁所內「自宮」,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20/09/24 16:45
  • 快訊/共軍遼寧艦編隊出沒! 今早穿行我東部外海

    繼日方公布掌握中共航母遼寧號出現在日本海域之後,今天(4/12)早上,遼寧號艦隊自宮古水道,穿越我台灣東部海域外海,準備進入南海。對此,國防部表示,均有充分掌握,密切關注。
    2020/04/12 12:15
  • 老公脫褲「磨兩下」 被妻害到想自宮!

    減肥瘦身是女人終身的課題!台灣女生對於瘦身相當執著,除了少吃、多運動之外,坊間各種減肥小物層出不窮。1名男網友上網發文,因為老婆擦了某種瘦身霜,害他下體「火辣辣」,忍不住說「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自宮」;網友看後也大笑,「燃燒吧火鳥!」
    2019/08/28 10:41
  • 少年大考前崩潰「揮刀自宮」 斷成4截爆血險死

    大陸上月舉行高考,江西1名18歲呂姓少年因想起自己遭霸凌休學、無法參加高考,一時情緒失控,竟剪斷自己的「命根子」,下體大量出血造成休克被送醫。8位醫生合力花了12小時搶救才保住他的性命,但後續的醫療和相關費用高達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8萬元),家屬只能跪求善心人士捐助。
    2019/07/05 09:06
  • 滿車是血!裸男割腕自宮 下體「血肉模糊」慘死嚇壞人

    澎湖西嶼1名男子13日被發現在車內持刀輕生;員警趕到現場時,赫見男子全身赤裸滿是鮮血,並在車內發現沾血的美工刀,初步懷疑男子持美工刀割腕、自宮,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調查。
    2019/05/14 21:10
  • 慘遭女友分手…醫學院男崩潰 徒手挖雙眼還自宮成喪屍

    巴拉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來自巴西的男子,前往當地就讀醫學院,原本有女友的他最近被分手。男子疑似心情不佳服用藥物,竟然跑到街上徒手挖出自己一顆眼球,甚至還企圖自宮,最後全身是血地坐在草地上,不少民眾目擊都嚇壞了,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處理,並緊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
    2019/05/14 17:42
  • 出獄後找不到女友 他在家揮刀自宮斷根

    一名因殺人罪坐牢10年的男子,出獄後因多次與女性約會沒有結果,還被喜歡的女生打槍,竟然在家中揮刀自宮,將生殖器切斷。男子母親發現兒子倒臥血泊中,立刻報警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06 09:10
  • 控時王破功! 黃子佼救援王小棣卻挨批「怎麼了?」

    昨天金鐘獎順利落幕,但仍有些瑕不掩瑜,像是導演王小棣頒發最後一個戲劇大獎時,引言漏掉了《麻醉風暴2》,主持人黃子佼以趕時間為由匆匆帶過,但事後他說,為了控時盡了最大努力,還自宮了節目橋段。
    2018/10/07 13:05
  • 看重鹹色情片太興奮 男割「雞皮」體驗痛感

    泰國曼谷一名男子在家看重鹹色情片,一時性起拿刀割下自己生殖器官的皮膚,體驗被虐快感,事後還不願配合醫護人員的救援,還說是成人片害他自宮的,現場血跡斑斑,男子最後強制送醫後無大礙,但生殖器恐永久留疤。
    2018/05/15 20:26
  • 男子「自宮」剪下體 稱狗叼走警急尋斷根

    一名男子被家人發現下體流血躺在床上,趕緊報警求助,男子向警方供稱下體是遭狗咬傷叼走,但員警卻遍尋不到失蹤的「斷根」,男子才坦承是自己在家中廁所「自宮」後,將命根子丟入馬桶沖走。
    2018/05/06 19:32
  • 男大生宿舍「自宮」下面都沒了 滿腿鮮血逛校園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男大生在學校宿舍內揮刀將自己的生殖器割下後,滿腿鮮血在校園內遊蕩。
    2018/04/12 12:08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