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自囚 結果共33筆

  •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2023/08/17 13:31
  • 愷樂自囚1年斷外援 「對羅志祥心結」成最大阻礙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並爆出他和旗下女藝人愷樂的不正常關係,重挫雙方演藝事業,相較於羅志祥近期頻頻露面,愷樂近1年無消無息,據悉有許多圈內前輩伸出援手,要為她的復出之路安排,不過她始終過不了心裡那關。
    2021/03/09 07:55
  • 激吻神隱後首現身! 謝忻竟出現怪姿勢

    謝忻自從和阿翔的不倫戀曝光之後,就以自囚的方式躲在家裡,就怕又被拍到,但本刊經過連日守候,終於拍到她出門祭拜恩師黃義雄,神隱半個月終於再度曝光,而7月1日,謝忻從外搭小黃回家,又被本刊捕捉到近乎溜之大吉的方式,逃竄進家門,姿勢相當逗趣。
    2019/07/04 20:09
  • 馬英九喊冤扁不是我關的 阿扁揶揄:「難道自囚?」

    日前,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時,提到陳水扁在總統任內,就被檢方調查國務機要費案,當時他還只是台北市長,所以不是他關陳水扁的。對此,阿扁今早透過「新勇哥物語」批說,馬英九的說詞簡直是「世紀大謊言」,如果不是馬「關」了扁,難道是扁自囚?
    2018/07/20 10:07
  • 拒絕酒測者免罰   交通部籲支持修法嚴懲

    劉姓男子「自囚」車內拒警方酒測遭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免罰定讞。交通部今呼籲大眾支持修法嚴懲酒駕者,也認為法院判決打擊員警士氣。
    2017/11/17 17:42
  • 土豪哥慘遭父親下禁足令 北投透天別墅自囚

    土豪哥從去年底的W飯店命案後就銷聲匿跡,一度傳出他逃亡海外,本刊掌握,其實他這一個多月來,都被擔任桃園永平商工董事長的父親朱仁才下禁足令,幾乎整天都關在北投的透天別墅內,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而且被父親痛斥,因為土豪哥闖下大禍後,第一時間居然沒告訴爸爸,以為只是小事一件,父親根本不會知道,沒想到,最後連永平商工制服爆貴都被人罵翻天,朱仁才也提告。
    2017/01/23 16:58
  • 「兩度喊暫停」 陸生來台藍綠再摃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再度討論陸生來台一案,教育部長鄭瑞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這個會期能順利通過,那麼最快碩士班在98學年度的春季就能招生,學士也可以在99學年來台。但繼上個月民進黨「關門自囚」阻擋審查,上午藍綠對這個法案再過招,民進黨再度杯葛議事,不讓鄭瑞城上台報告,國民黨立委本來想冷眼旁觀,但書記長楊瓊纓氣不過,1個人對上綠營5、6個立委。
    2009/06/03 14:00
  • 綠委自囚抗爭 藍嗆送紀律委員會

    昨天27位民進黨立委,以集體反鎖會議室的方式,抗議大陸學歷認證和開放陸生來台,但會後立法院公物被破壞,綠營立委拍拍屁股走人,現場還被發現有人「在密閉空間留有菸蒂」,是誰抽的菸,也沒人承認;這樣的抗爭手段,民進黨立委特別說明,如果執政黨不顧「台灣另一種聲音」,他們也只好激烈反制,而國民黨團則是氣到要求法辦,還要將綠委送「紀律委員會」。
    2009/05/05 12:36
  • 自囚4個多小時 27綠委傍晚出關

    民進黨立委把自己關在會議室一整個下午之後,傍晚6點多終於出關了;總召柯建銘說,希望這樣大家可以感受到民進黨的決心;立委管碧玲還提供會議室裡頭,她自己用手機拍攝的畫面給媒體,顯然對於今天「誓死對抗國民黨」的表現,民進黨立委很滿意。
    2009/05/04 23:21
  • 失業自囚拚獎金 惹爭議提前結束

    台中家具展徵求失業者,扮囚犯3天不睡,給5萬獎金,活動引發風波後,主辦單位緊急喊卡,提早一天半,把獎金平分給7位參賽者,每人領到7千,但原本有人專程請假來參加,得被扣1萬多元薪水,現在加一加卻總共只領到8千元,覺得太不划算。
    2009/03/20 18:11
  • 失業自囚1天 7參賽者今領千元薪

    引發羞辱失業者風波的台中傢俱展活動,邁入第二天,主辦單位決定把比賽時間從3天縮短成2天,參加的7個人通過24小時沒睡覺考驗,上午都領到1千元紅包,但衛生局說,活動內容可能對參賽者身體造成變化,應該要有醫護人員和救護車監控待命。
    2009/03/20 12:30
  • 李慶元自囚赴寶徠 嗆扁嫂籲出庭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為了爭取遞補大安區立委選舉資格,最近頻頻造勢,今天帶著一家大小乘坐鐵牢車,直奔寶徠花園廣場嗆聲,他大聲呼籲扁嫂吳淑珍一定要出庭,秀味十足。
    2009/02/03 12:41
  • 野草莓學運/「牢籠自囚行動劇」 野草莓諷馬劉

    野草莓學運邁入第十天,他們的3項訴求,都還沒獲得政府確切回應,今天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學生大會師,聲稱有3千人參與靜坐,最後不如預期,只來了2、3百人,為了表達訴求,下午一連串的行動劇,一演就是一個下午。
    2008/11/15 12:22
  • 荒唐!欠債自願被囚 債主仍有罪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年向妻舅借了200萬元,為了延長「還債」時間,並讓債主放心他不會逃跑,白天到處籌錢,晚上則是乖乖的回到小舅子家,把自己銬在「浴缸」裡過夜,一直到把200萬還清為止。
    2007/05/17 11:41
  • 〈快訊〉結束自囚 施明德稱扁為潛在貪污嫌犯

    紅潮將再起,施明德要如何發動二次倒扁,具體行動並沒有明說,但針對陳總統一審有罪,會不會下台提出質疑,並指稱陳總統是一個潛在的,靠著豁免權的貪污嫌犯。
    2007/04/01 16:09
  • 施明德自囚結束 記者會民眾嗆聲

    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自囚結束,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準備。倒扁幹部打算組政團,進攻年底立委選戰,施明德強調他會遵守不組黨、不參選的承諾。只是今天記者會開到一半,有曾經支持倒扁的民眾上前嗆聲,場面一陣混亂。
    2007/04/01 15:25
  • 施明德結束自囚 紅衫軍擬組政團

    曾說過絕不組政黨,也不會參與選舉的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下午將召開記者會,不僅要正式宣布,籌組第三勢力,組政團投入年底立委選戰,甚至要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外界質疑,這是不是違反當初的諾言,不過據了解,施明德本人,不會參與政黨,遵守他曾經說過不組黨的承諾。
    2007/04/01 12:06
  • 萬元紅包不見了 小六男童難過自囚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新竹一名自囚的小六男童1個多月不吃不喝,甚至不說話也不去上學,整天躺在床上,還因為血糖過低昏迷送醫。今天原因終於知道了,原來是男童在過年收到的1萬多元紅包,在家裡不見了,他難過得要命,於是整天癱在床上。說出真相後,小男孩釋懷,今天開始吃東西了。
    2007/03/13 16:26
  • 小六生自囚4個月不吃不喝不說話,救助方式?

    Q:小六生自囚4個月不吃不喝不說話,救助方式?
    2007/03/13 11:26
  • 小六生自囚4個月 不吃不喝不說話

    新竹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從去年11月,就不肯去學校上課,2月前更是自囚絕食,不吃不喝,男童家裡,除了拾荒賺錢的祖父母,還有一名身心障礙的弟弟,而父親則是整天酗酒失業在家,甚至男童絕食昏迷時,他的父親還醉茫茫的坐在客廳,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男童突然絕食?
    2007/03/12 12:52
  • 自囚2個月首露面 施明德臉色蒼白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後,上午為了10月10日,那天下圍攻可能違法,首度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再度現身螢光幕前的他,臉色顯得蒼白,還有小感冒,或許是缺乏運動,臉型倒是圓潤不少。不過對自己形象向來要求的他,還是不斷問媒體記者,有沒有瘦了一點?
    2007/02/06 20:27
  • 特別費/馬若起訴 施:還需陳水扁第二嗎?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自囚2個月,上午為了10月10日的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反集會遊行法,首度露面出庭應訊。對於最近政壇變化,施明德了然於胸!他批評陳總統用骯髒的伎倆,逃避司法審判,同時也向民眾喊話,如果馬英九特別費問題真的遭到起訴,那麼大家還需要第二個陳水扁嗎?
    2007/02/06 16:11
  • 為天下圍攻應訊 施明德顯憔悴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在自囚2個月之後,今天為了10月10日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法,首度公開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從施明德臉上,看出明顯的疲態,頭髮也長了不少。不過對於陳總統最近的作為,以及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施明德通通沒有回應。
    2007/02/06 10:36
  • 施明德哥要反擊 陳麗珠場外割腕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的元配陳麗珠,指控施明德對生病的大女兒施雪蕙不聞不問,還在自囚的施明德,上午委請三哥施明雄舉行記者會回應,不過記者會才開始,陳麗珠突然現身,拿出小刀企圖割腕。
    2007/01/18 12:49
  • 存款僅剩9元 施明德前妻下跪哭訴

    施明德目前正在閉關自囚,而他原本對於前妻陳麗珠一家,每個月4萬元的生活費,也斷了炊,少了經濟奧援,加上一直以來背了上千萬元的債務,房屋也被抵押拍賣,頓時讓陳麗珠的生活陷入困境;陳麗珠今天下跪哭訴自己難堪的處境。
    2007/01/1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