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自動通關 結果共61筆

  • 快訊/桃機通關大當機 上千旅客擠爆櫃檯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自動通關系統,晚間6點多發生系統故障,第二航廈入境大廳,查驗系統電腦當機,造成旅客通關大排長龍,一度有上千名旅客擠爆櫃檯,桃園機場表示,因為電腦更新,系統運作速度變慢,已經請相關人員設法排除。
    2016/01/26 19:36
  • 春節出國免排隊!刷一下自動通關12秒搞定

    再過半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不少旅客想必都有出國旅遊計畫,不過桃園機場表示屆時出境人數多,以下注意事項建議旅客可以多多配合,加快紓解排隊人潮的速度。
    2016/01/20 00:03
  • ATM盜落網!蒙面盜偕女友出國 機場被逮

    還記得這個月10日,台南市京城銀行一台ATM自動提款機,遭到蒙面盜整台偷走,損失4百萬!昨天上午警方在桃園機場逮捕到一名洪姓主嫌,他佯稱要跟女友到日本參觀車展,卻不知自己早就遭到鎖定,一到自動通關系統,就出現警示,立即將人攔下逮捕,之後也從這兒查到提款機,已經被切割,丟棄在彰化芳苑二水溪。
    2016/01/15 16:26
  • 台南ATM竊案!洪姓嫌犯欲潛逃 機場被逮

    還記得這個月10日,台南市京城銀行一台ATM自動提款機,遭嫌犯整台偷走,損失400萬!而昨天警方在桃園機場,逮捕到一名洪姓嫌犯,他佯稱要跟女友到日本參觀車展,卻不知自己早就遭到鎖定,一到自動通關系統就被出現警示,立即將人攔下逮捕,之後也從這兒查到提款機,已經被切割丟棄在彰化芳苑二水溪。
    2016/01/15 12:09
  • 大陸發出首張卡式台胞證 陸配搶頭香

    7月份開始,大陸針對台灣民眾入境免簽之後,現在也在福州發出第一張卡式台胞證卡式台胞證的大小大,和信用卡一樣有效期5年.往後不僅可以申請自動通關,在大陸搭高鐵買機票也更加方便「一刷就過」,不少台商說實在省時省錢非常方便而現行的紙本台胞證,一樣能夠免簽進大陸,但是大陸已經停止受理申請,將成為歷史。
    2015/07/07 13:00
  • 航警疏失?無登機證 旅客護照闖關險登機

    機場通關安全出了問題嗎?今天上午一名旅客,原本要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沒想到太晚到機場,發現航空公司已經關櫃,竟然拿著護照以及訂票紀錄,在沒有登機證的形況下,一路闖關直到候機室,要登機前才被航空公司人員發現。根據了解是出境入口的航警沒做好把關,旅客通關後又利用自動通關系統出關,差一點闖關成功
    2014/12/04 18:08
  • 外國人也可辦 入境香港20秒速通關

    如果您經常往返香港,其實您可以申請辦理「快速通關服務」,以後進出香港機場,只要在機器上插入護照,按指紋確認身分後,20秒就可以完成自動通關,不需要排隊等海關人員審查,而且外國人也可辦理,CNN記者實際測試,採用這種方式,從下機到出關不到15分鐘。
    2013/10/10 21:48
  • 〈獨家〉新航廈10秒自動出關? 實測竟多3倍時

    台中航空站全新的國際航廈,上午舉行啟用儀式,設備硬體全都升級,免稅店除了國際精品,也有書店,不過,陳列出來的第一排,竟然擺了好幾十本習近平相關書籍,原來,有部分的書是大陸禁書,被許多陸客視為來台必買書單,想要吸引來往陸客,另外,台中航空站也首度推出自動通關系統,原本號稱10秒就能通過,但是在正式啟用的前一天,現場測試,竟然多花了3倍時間。
    2013/04/10 18:42
  • 桃機設自動通關 電腦辨識僅20秒

    不少民眾出入境時,都有在海關櫃檯前大排長龍等通關的經驗,不過現在桃園機場新設置的自動通關系統正式啟用,還找來5對雙胞胎測試,新系統沒有出槌,以後旅客只要事先花3分鐘申請,經過電腦辨識臉部特徵,通關過程最快不到20秒,大大節省旅客時間,而除了新設施,明年元旦也有新法規即將上路,攜帶菸酒超過的部份沒有申報,將開罰。
    2012/12/20 19:00
  • 就是他! 犯案2起 雨衣大盜終落網

    台灣企銀運鈔車搶案,嫌犯確定落網!專案小組根據案發前後監視影像,比對出有槍砲前科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上午嫌犯和女友打算搭機前往大陸,卻被移民署自動通關系統攔截;落網後,矢口否認犯案,但警方已經在王姓嫌犯大溪的住家,起出作案槍枝以及照明彈,而最新DNA檢驗報告出爐,王姓嫌犯就是犯案7起的雨衣大盜。
    2012/05/24 10:50
  • 自動通關系統 10秒辨識旅客身分

    移民署研發自動驗照機器,通關時只要靠著一本電子護照和登機證,經由電腦辨認旅客的長相和指紋,短短幾十秒就能確定旅客用的是不是假護照,不再像現在一樣用人工查照省時又省力,移民署預計3年後上市,到時候就能大大減少民眾通關的時間。
    2007/07/19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