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自動通關 結果共61筆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節省手續! 桃機推「自助通關、自助行李托運」

    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潮越來越多,桃機公司為了優化服務品質,推出智慧化服務,推出自動通關和自助行李託運系統,節省民眾在機場排隊等候的時間,希望用新科技來提高使用率。
    2023/09/14 22:11
  • 新加坡效率掛帥拚通關升級 未來不用護照就能出境

    隨著國際旅行復甦,新加坡樟宜機場也重返區域航空樞紐地位,各航廈人流穿梭不停。與疫情前不同的是,自動通道變成主要通關方式,新加坡還規劃未來旅客不用出示護照就能出境,利用生物特徵即可通關。
    2023/05/10 17:32
  • 新加坡自動通關系統癱瘓 系統升級技術故障導致

    新加坡樟宜機場及陸路關卡的自動通關系統今天癱瘓逾5小時;星國移民與關卡局晚間表示,根據初步調查,在預先安排的系統升級過程中發生技術故障,導致系統過載。
    2023/04/01 14:25
  • 啦啦隊女神「照片跟本人不一樣」海關遭攔! 真相曝光糗到爆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因擁有高挑身材和甜美臉蛋,時常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和閨密職籃雲豹總監豆芽一起去日本大阪旅遊,沒想到過自動通關時,因為照片和本人落差太大,無法通過,只好改走人工檢查通道,她還很火大一度以為自己被懷疑整形,後來才發現是一場烏龍,自嘲兩人真的超ㄎㄧㄤ。
    2023/02/20 11:17
  • 超商大塞車!領五倍券系統卡卡 他用這招「自動通關」

    今(7)日五倍券正式啟用,大批民眾紛紛湧入各大超商領取,因此也造成超商事務機系統「大塞車」,對此,網友分享自己領券小撇步,透露用「這個方式」比操作機台還要快,而且還免去排隊的時間。
    2021/10/08 19:50
  • 行李好重! 桃機「自駕車接駁」載你到車格

    除了自動報到跟自動通關之外,現在桃園機場還多了自駕接駁服務!搭機回到台灣,行李通常都會比出國前還要多,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穿梭在停車場,真的很辛苦,現在推出自駕車接駁試辦,民眾只要在平板上,輸入停車格號碼,或是自己的車牌號碼,自駕車就會載你到當初停車的位置。
    2020/09/18 12:58
  • 首次申請護照一站式服務 全國戶政事務所開辦

    為便利出國的民眾,外交部與內政部合作提供「首次申請護照新辦一處收件全程服務」,從今天起,民眾只要備妥相關文件到各戶政事務所就可辦理、領取護照,或自付郵資寄送到家。
    2020/08/11 11:47
  • 首次申請護照 8/11起戶政事務所一站辦到好

    內政部今天表示,8月11日起,首次申請護照的民眾可就近到任一戶政事務所,同時完成人別確認、申辦護照、註冊自動通關等服務,約8個工作天就可收到護照,節省時間與金錢。
    2020/08/06 18:01
  • 迎航空旅行新常態 樟宜機場推無接觸式自助報到

    迎接後疫情時代,亞洲航空樞紐之一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將推出無接觸式機器,旅客無須碰觸螢幕就可以自助報到與託運行李。當局也升級自動通關系統,以臉部及虹膜辨識取代指紋。
    2020/07/02 15:27
  • 桃園機場自動通關塞車 移民署嚴查疫情盼諒解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將視桃園國際機場航班及必要性,由移民官查驗國人旅遊史,若造成排隊等候請民眾見諒,未來也會加派人力解決問題。
    2020/02/10 09:22
  • 快訊/防範疫情! 韓國取消外籍人士自動通關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韓國宣布從2月4日起,暫停外籍人士入境時使用自動通關,須由移民局人員證照查驗後才能入境,民眾如果持有效的中華民國護照到韓國觀光可以免簽入境,但如果曾在14天內去過大陸湖北,依據韓國宣布的新政策恐將無法入境。
    2020/02/05 17:58
  • 中華民國不見了?義大利機場識別改「TWN」

    不少國人陸續在1月從國外飛回台灣,拿著台灣護照去年開始在歐洲部分國家,德國、義大利能享有自動通關服務,有民眾時隔半年返鄉發現,通關區標註各國家的欄位,唯獨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國旗,是寫著TAIWAN的縮寫TWN,尤其一度還被換成中華台北,質疑是陸方打壓,外交部回應TWN是爭取來的,認為比起中華台北更能代表國家。
    2020/01/10 20:34
  • 赴義大利更方便了! 台義互惠開放自動通關系統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宣布與義大利互惠開放快速通關,台灣將成為全球第8個可使用義大利自動通關的非歐洲聯盟國家,義大利旅客訪台也可互惠使用台灣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
    2019/09/26 14:44
  • 自動通關疑涉弊 神通苗華斌訊後請回

    台北地檢署今年四月追查內政部資訊中心主任施明德,在移民署任職期間,主導七件可疑標案疑似收賄,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但持續追查發現移民署跟神通、大同、凌網等業者合作建置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疑似有弊端,因此在5日約談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等六人,檢察官漏夜複訊清晨陸續請回。
    2019/06/06 12:02
  • 籲民眾出國多用自動通關 內政部:10秒可完成

    內政部今天表示,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預期出國的民眾較往年增加,鼓勵大家多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最快僅需10秒便可完成。
    2019/02/01 12:47
  • 合台幣280元 日本開徵:國際觀光旅客稅

    從今天起,到日本觀光、商務將多一項離境稅,每位從日本出境的旅客,不論國籍,都要隨票徵收1000日圓,所得稅收日本將拿來充實外國人遊日的觀光對策。而今年也是日本國內旅遊的大日子,拜新舊天皇四月底五月初交接之賜,今年日本黃金周甚至被改叫「白金周」,因為一口氣將放十天長假,不少日本民眾已經開始預約出國行程。
    2019/01/07 19:53
  • 他秀台灣護照「25秒爽通關」 後方黃種人臉秒呆掉

    日前曾有網友PO出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自動通關道出現我國國旗,且德國官方目前僅開放10國,台灣名列其中,外交部也證實台灣公民自今年夏天起,就獲准參與德國法蘭克福、慕尼黑機場自動通關試辦計畫,持我國有效護照者,即可享有自動化通關出境的待遇;對此,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副執行長林子盟20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在法蘭克福順利自動通關的經驗,他表示不用30秒就可以輕鬆前往登機口,相當便利。
    2018/12/21 11:16
  • 快速省時!這5國開放「自動通關」 台灣護照免排隊

    出國旅遊總是無法避免排隊等通關,若是旅遊旺季,在通關時花的時間更是驚人。但其實有許多國家針對台灣旅客,開放了自動通關的服務,符合資格者便能申請註冊,省去人擠人的排隊時間。
    2018/11/30 16:12
  • 台澳互惠 徐國勇:澳洲民眾來台可使用自動通關系統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出席「2018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時表示,即日起,持澳洲護照民眾來台時,可免費註冊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2018/10/04 13:58
  • 台韓「自動通關」月底上路 入境韓國免排隊

    「台韓互惠使用自動通關瞭解備忘錄」及啟用儀式今天下午在桃園國際機場舉行,未來台灣前往韓國的國人,經過註冊後,即可使用韓國自動通關服務,大幅提升入出韓國時的通關便利性。
    2018/06/27 19:14
  • 桃機「自動通關」停擺 出入境旅客擠爆

    桃園機場今天早上,自動通關處電腦突然全部停擺,無法使用,旅客趕搭飛機只能改排人工通關,也讓通關道前大排長龍。移民署表示,這次是因為更新電力設備,原本預定清晨5點能結束,但因為技術問題才會延誤,再加上5點後有大量班機,才會讓旅客受到影響。
    2018/06/12 12:35
  • 自動通關設施更新運作較慢 移民署致歉

    移民署副署長鐘景琨今天表示,有鑒桃園機場電源排插設施老舊,於今天凌晨離峰時段進行設施更新作業,但因系統量龐大、更新緩慢,已於上午8時恢復正常出入境通關服務。
    2018/06/12 11:28
  • 移民署完成系統更新 桃機通關恢復正常

    桃園國際機場的自動通關系統今晨因移民署進行固定設備系統更新,電腦連線速度變慢,旅客大排長龍,人潮消化緩慢,在經加派人力緊急應變,在上午9時過後陸續恢復正常。
    2018/06/12 10:19
  • 旅客指桃機通關異常 移民署:更新系統設備

    部分旅客指出桃園國際機場的自動通關系統今天清晨出現設備異常,旅客大排長龍,移民署表示,主要是針對固定設備系統進行更新,已經加派人力因應。
    2018/06/12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