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自動販賣機 結果共175筆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台南現「雞蛋自動販賣機」!全台唯一超搶手 網震驚:不會破

    為解決各地缺蛋問題,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補足短期缺口,並在29日於超市、量販等通路開始鋪貨販售,實際情況依現場為主;而連鎖超商7-ELEVEN和萊爾富也跟上腳步,開放雙北限定門市、提供民眾就近購買平價雞蛋。對此,有網友發現台南市竟出現「雞蛋自動販賣機」,掀起熱議。
    2023/03/31 20:23
  • 台灣味自販機日本首度亮相 謝長廷投幣買蕃薯

    2023年東京食品展開幕,台灣農水產館有一台販售台灣冷凍水產品的自動販賣機,駐日代表謝長廷投幣購買,大讚前所未有。另有一種「台日混血」冰淇淋,也是首度在日本亮相。
    2023/03/08 09:01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食」代在變!植物肉、無人餐廳夯 台灣科技搭上糧食革命風潮

    今年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台灣有96個科技新創團隊參加,其中包括植物肉和熱食販賣機兩間科技公司,活優科技的植物肉雖然現場無法試口味,但還是有滿多人有興趣,優豈科技的湯麵自動販賣機,現場示範成功引關注。
    2023/01/08 12:11
  • 減少剩食新法! 札幌建築工地旁有冷凍麵包自販機

    日本北海道的建設公司,最近開始跟在地麵包店合作,店家將每天打烊之後未賣出的麵包裝盒冷凍,分為兩種,麵包口味是隨機的,以三個一盒500日圓的價格販售,有趣的是,販售模式是在街頭擺設自動販賣機,而且自販機是放在建築工地旁邊。
    2022/09/18 05:13
  • 撿到「破洞10元」!內行抖暗黑用途:價值翻幾十倍

    竟然有人在路上撿到「破洞」的硬幣!一名網友表示,日前走路走到一半,不小心發現一枚特別的10元硬幣,上頭居然被鑽出一個小洞,讓他直呼很不可思議。對此,他也好奇想知道「鑽洞」的實際用意。消息一出,喚起眾人回憶,認為它就是「都市傳說之無限自動販賣機」。
    2022/04/04 05:25
  • 深夜也能吃! 24HR無人拉麵機「1分鐘速煮」

    想在深夜吃一碗拉麵,現在不再是難事,因為有業者把自動販賣機,提升到「熱食」新階段,不用經過店員,只要1分鐘左右,就能吃到熱騰騰拉麵,另外還有台式麵食、乾麵等,只要透過無線掃碼感應就能變換烹調方式,業者說一個月就能賣出1600碗。
    2022/03/26 19:14
  • 加盟展這台!自動販賣機賣「寧夏夜市」熱呼美食

    連鎖加盟展今天第二天,疫情後業者發現一個新狀況,之前很多品牌不敵疫情收攤撐不住,很多店面因此空下來!現在這些「店主房東」們,還沒找到租客,就自己跑來看有什麼生意能做,另外國外很夯台灣手搖飲,商務客開放沒多久,就有人來詢問。
    2022/03/12 15:03
  • 省店租、人力「販賣機夯」 贈試用品、賣防疫物

    無人商機越來越夯,業者把各式商品放進自動販賣機販售,像是雞精品牌,以販賣機當作「免費試喝」的噱頭,把機器設在火車站、捷運站,鎖定南港科學園區的上班族,讓民眾嘗鮮;另外像是口罩、防疫包在自動販賣機也能買得到,製造商開發像是「按一次按鈕取兩個商品」,或是「冷凍食品即時加熱」,以新機型搶商機。
    2022/02/24 19:41
  • 7-11「神秘機台」出沒!功能曝光超萬能:常搶購一空

    台灣的超商販售許多品項,從生活用品到便當甜點樣樣有。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7-11除了常見的實體店鋪,竟然還有「自動販賣機」,且大多隱身在公司或學校裡,機台中販賣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他大開眼界,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1/20 10:40
  • 疫後日本扭蛋業績翻倍!冷凍販賣機能吃「築地美味」

    新冠疫情不只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也扭轉了部分商業模式。疫情後日本關門大吉的店面和車站角落,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扭蛋機,輕巧的玩法,符合疫後便宜、簡單、離家近的休閒需求,有店家營業額超過當初預期的兩倍。而一年多來,全日本關了約800家外食連鎖店,相當8.6%,有餐廳開始利用冷凍自動販賣機,利用24小時營業的特性,能在餐廳非營業時間多賣一些。
    2021/10/25 19:48
  • 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防逃漏稅 這三款明年起逐筆開立

    財政部今天宣布新制,明年起食品、飲料及停車費自動販賣機,必須逐筆開立發票給民眾,不過,考量業者需要時間更改設備或程式,根據機台新舊、類型,訂有1年或6年輔導期,期間可免處行為罰。
    2021/10/22 23:05
  • 販賣機也要開發票!換新機或改裝 增10億成本

    財政部預告將修法,自明年起飲料食物自動販賣機,也要開立統一發票!對此販賣機業者解釋,傳統販賣機改裝空間有限,加上物聯網模組和印表機,大約要花費2萬元左右加裝,因此法案上路,業者不是要汰換機台,就是得花錢加裝設備,以目前台全約6萬台販賣機來計算,恐怕就要增加10億以上支出。
    2021/08/23 18:16
  • 採訪東奧吃什麼? 加拿大記者愛上日本超商食物

    參與東京奧運的,除了各國的選手團以外,其實還有媒體記者,有加拿大記者因為採訪開幕式,忙到凌晨兩點才收工,也讓他意外發現24小時營業的日本超商,根本就是美食天堂,這位記者已經連續好幾天,只吃超商的食物;倒是他的同事,在超商買了御飯糰,卻因為不會打開包裝,急得上網求救。
    2021/07/30 14:07
  • 快訊/「食品、飲料、停車費」自動販賣機 明年起需開發票

    財政部修正辦法,從明年1/1起食品、飲料和停車費自動販賣機,都要逐筆開立統一發票,不過因為有些地區偏遠、缺乏網路,開立發票不容易,財政部表示,上路之初不會強制,業者也可以開傳統的收銀機發票。
    2021/07/25 10:09
  • 洗澡沒熱水!東奧選手村挨批像中世紀 四百元漢堡超寒酸

    東奧選手村在選手入住後負評不斷,「無法人與人連結」的紙板床在日前引燃話題,現在又爆出俄羅斯代表團抱怨房間內沒有電視和冰箱,洗澡洗到一半還會沒熱水,批評像「中古世紀的房間」。現在就連媒體中心內販售的便當也逃不過外界的無情砲火,一份要價1600日元(約台幣432元)的便當遭嫌寒酸,「肉排跟橡膠一樣」,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賣得比外面貴,讓外媒看到都直搖頭。
    2021/07/23 12:59
  • 披薩自動販賣機3分鐘出爐 吸引義大利饕客嚐鮮

    疫情時期講求減少接觸,增加了自動販賣機的需求,義大利羅馬街頭出現了專賣披薩的自動販賣機,只要三分鐘現烤出爐,原本只吃手工披薩的義大利民眾紛紛好奇嚐鮮,美國紐約也有速食業者,重現昔日風光過的自動販賣機餐廳,員工在內場只要料理包裝,把餐點放在櫃子裡,由民眾自行取用,降低染疫風險。
    2021/05/14 16:40
  • 咖哩、刨冰都有買 饕客吃遍日「自動販賣機」

    日本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裡頭藏著意想不到的美味。美食YouTuber就造訪一處販賣機的主題公園,裡頭從咖哩飯到刨冰都有販售,而且鹹食也會自動預熱,讓消費者可以隨買隨吃,不必把商品帶回家加熱。
    2021/02/25 18:01
  • 結婚戒指、隱形眼鏡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

    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因為疫情可以避免與銷售人員接觸,賣得東西越來越五花八門。日本一家飾品店,就在販賣機裡賣結婚戒指,而且從量尺寸到戒指的大小形狀,消費者都能自己DIY。自己的婚戒自己做,也讓情侶感情加溫。
    2021/02/22 13:57
  • 美國疫情吃緊 新冠試劑販賣機紐約開賣

    美國新冠疫情嚴峻,現在有廠商推出自動販賣機,販售新冠病毒自助檢測試劑盒,紐約居民即日起就可以購買。
    2021/01/27 15:00
  • 現貨免排隊!超Q「熊貓款」北捷6站口罩販賣機買得到

    搭乘捷運口罩絕對得戴好戴滿,而台北捷運去年就在6大重點站增設了「口罩自動販賣機」,並且陸續推出了多款彩色口罩,2021年剛開始竟然又出現了新款花色「熊貓」出沒,並且預告之後還會陸續有別的新款花色,不定時帶給民眾驚喜呢!
    2021/01/05 10:13
  • 集結近50台! 日出現懷舊販賣機主題樂園

    日本神奈川的相模原,出現一座「懷舊自動販賣機」的主題樂園!40公尺長的鐵皮屋頂下,擺了將近50台自動販賣機,而且賣的都是上個世紀70年代的罐頭食品或零食玩具。而且特別的是,這些自動販賣機竟然是輪胎行所有,老闆說原本只是想讓客人等待換輪胎時不會無聊,沒想到販賣機意外成為主角。
    2020/08/12 18:00
  • 國際金價創九年新高 日銀樓出黃金販賣機吸客

    國際金價創下九年新高,紐約證交所周五收盤價一盎司逼近1900美元,黃金飆漲主要是因為,包括美中角力戰升溫以及新冠疫情,投資人現在把資金移到能避險的黃金,東京一間銀樓也順勢推出黃金自動販賣機,成功提升年輕人買氣。
    2020/07/26 19:00
  • 日本自動販賣機變聰明 能買香水還能運動

    日本自動販賣機變得更聰明了!除了可以用手機下載專屬APP,並且累積單週行走步數,就能兌換免費可樂,就連原宿的精品旗艦店,也推出自動販賣機賣香水,給消費者全新體驗。
    2020/07/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