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自動報到 結果共8筆

  • 出國民眾變多 桃機推智慧自動報到 減少接觸又能抽獎

    為鼓勵旅客使用手機、網路自助報到、自助行李託運及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機場公司規劃「機場報到自由選,我的時間我做主」抽獎活動,即日起自12月16日(19:00止),旅客只要出示自助報到程序相關憑證,就可以現場抽獎獲得7-11超商禮券、星巴克飲料兌換券、7-11咖啡提貨卡等好禮。
    2022/12/07 16:35
  • 行李好重! 桃機「自駕車接駁」載你到車格

    除了自動報到跟自動通關之外,現在桃園機場還多了自駕接駁服務!搭機回到台灣,行李通常都會比出國前還要多,拖著大包小包行李穿梭在停車場,真的很辛苦,現在推出自駕車接駁試辦,民眾只要在平板上,輸入停車格號碼,或是自己的車牌號碼,自駕車就會載你到當初停車的位置。
    2020/09/18 12:58
  • 飛美沒人搭機! 經濟艙1人占3位可「躺平」

    肺炎疫情衝擊下,航空業到底有多慘,國內一位美國僑胞赫小姐,14日要從桃園機場飛到日本轉機回美國,就目擊一路上的慘況,不但桃園機場空蕩蕩,連超受歡迎的Hello Kitty自動報到櫃台都沒半個人,而候機室的免稅商店,也是店員比遊客還多,飛機上經濟艙還能當成商務商,一個人占三個位置躺平睡覺,甚至在日本轉機時,同樣沒人,有如快速通關。
    2020/03/15 21:47
  • 只要10秒鐘!搭郵輪「自動報到」 省95%時間

    基隆港最近有新科技,就是採用機場等級的自動報到機,給搭郵輪的旅客使用,過往使用人工櫃台報到,需要8分鐘,現在自動報到只要10秒鐘,節省超過95%的時間,要給民眾更有效率的體驗。
    2020/01/14 13:58
  • 飯店服務科技化 機器人、聲控來升級

    現在各行各業都在尋求自動科技化,當然很缺人的服務業也不例外,以台灣的飯店業來說早就紛紛朝科技化邁進,有飯店業者推出自動報到櫃台和搬運機器人,另外還有客房的聲控系統以及結合智慧房卡服務,都讓住宿體驗更升級,也增加了產業競爭力。
    2018/04/19 23:24
  • 提早出門! 春節桃機旅客日增1.5萬人

    馬上就要農曆春節,交通疏運成重點,不想出遊掃興,桃園機場公布疏運計畫,提醒民眾春節期間會比平常多出1.5萬人次,除了提早報到,也最好多善用自動報到、自動通關系統,另外針對熱門景點宜蘭,公路總局也提出紅配綠方案,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少開車,以免塞在車陣中。
    2017/01/13 13:16
  • 以國推智慧行李箱 多層空間方便安檢

    現在出國旅遊都得提早到機場報到,因為通關檢查變得更嚴格、費時,法國有科技公司推出自動報到機,透過虹膜掃描和身份認證可以加快安檢程序,以色列則有團隊研發智慧行李箱多層分隔袋設計,過海關檢查時更加便利。
    2015/11/30 19:16
  • 羽田機場引進機器人 搬行李、打掃航廈

    日本羽田機場從8月8日開始,將有廉價航空跟台灣的對飛航線,羽田機場變得更忙碌,為了接待大量旅客,羽田引進機器人來提升服務效率,包括機器人幫忙搬運行李、辦理登機也有自動報到櫃台。
    2015/07/03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