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自助洗衣店 結果共258筆

  • 誰拿走我內褲!男闖自助洗衣店 「混洗」偷走貼身衣物

    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順手偷走別人內衣褲!台北市南港一名黃姓男子,看見洗衣籃內有女性貼身衣物,竟然把自己的衣服倒進去,混洗後偷走,被害人發現衣服不見,氣得報案,男子辯稱,是沒注意,但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瞄了好幾眼,才把衣服倒進去,根本故意的!
    2022/04/23 12:31
  • 男子赴自助洗衣店「混洗女用浴巾、內褲」 全打包偷走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有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將衣服拿去自主洗衣店清洗,但事後卻發現衣物竟然全都消失不見,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約談到案,但黃男還否認行竊,表示沒有注意到當時洗衣籃裡有他人衣物,帶回家後也不知道是誰的衣服,就直接全數丟棄,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2/04/23 11:53
  • 我家寵物!養火雞當伴 聽哨聲排隊回家

    到底是誰家的火雞?花蓮玉里1日時,有一群火雞大鬧自助洗衣店,嚇到不少民眾,原來他們真的是附近鄰居的寵物,主人平常他就會帶火雞出門運動,而且只要吹哨子,就會排隊跑回家,那天是有雞帶頭偷跑,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回心愛的寵物。
    2022/04/04 13:20
  • 當自己家!火雞群闖洗衣店大鬧 顧客傻眼

    花蓮玉里有民眾1日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看到一群火雞佔地為王,在店內大鬧,嚇得聯繫老闆娘,鄰居說這樣的景象已經不是第一次,火雞的飼主都不關籠子,常常有火雞群走上街,讓附近住戶很頭痛。
    2022/04/02 12:38
  • 誰家的?9隻火雞亂入洗衣店 「留下滿地糞便」遭驅逐

    昨(1)日早上7點,在花蓮縣玉里鎮的一處洗衣店,發生一件火雞亂入的事件,有民眾想要進入店內洗衣,現場竟有一群火雞在店內奔跑,把地板弄得很髒,嚇得民眾趕緊通知洗衣店負責人,何姓老闆娘到場後,協助將火雞趕出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4/02 10:11
  • 這不是脫水機!鐵盆裝阿嬤型厚毯 到自助洗「烘乾」漏水

    高雄有一名男子,大型厚毛毯在家裡的洗衣機洗完,可能因為過重而脫水脫不動,他用大鐵盆裝,開車載去自助洗衣店要烘乾,但烘衣機只有烘乾功能,被卻當脫水機,這下不僅烘不動,水還漏滿地,業者從監視器發現,趕快衝到現場,並且報警處理,請對方留資料,30幾萬的烘衣機如果檢修有問題,要向對方求償。
    2022/03/20 18:59
  • 自己出賣自己!皮夾裝安非他命丟洗衣店 警上門毒鴛鴦還在吸

    新北市汐止一處自助洗衣店,有民眾發現,裡頭有遺落的皮夾,好心通知員警到場,想說依照遺失物處理,協助尋回失主。殊不知警方在清查皮夾內容物時,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粉末,不過裡頭一張證件都沒有,無法確認身分。直到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對男女,循線前往兩人住處逮人,他們看見員警還驚慌失措,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出賣了自己!
    2022/02/28 16:36
  • 自助洗衣遺失皮夾 警揪女賊「故意隱藏」認定竊盜非侵占

    高雄一名女子在自助洗衣店弄丟皮夾,一度以為是自己把皮夾丟進去洗,找了好幾個機台都沒找到,最後報警揪出女賊,監視器發現竊賊故意把皮夾藏在洗好的一袋衣物內,警方認為佔為己有,依竊盜罪移送。
    2022/02/15 12:38
  • 嘉聯益電子廠+15足跡遍布樹林、新莊 侯友宜下令停工

    新北市嘉聯益電子樹林廠9日新增1例外籍移工確診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上午受訪證實,該廠區共匡列1762人採檢,截至今日上午9時30分,已驗出14例陽性確診,持續疫調當中,感染源、基因定序等要再進一步做判定。侯友宜下午2時4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說明,說明行政區最新疫情分布,以於樹林區14例最多;新北市衛生局同時公布「案19430」足跡,遍布好市多、自助洗衣店、彩券行、涮涮鍋店。
    2022/02/10 16:24
  • 自助洗衣噁塞「兩座拖鞋山」 全網譙翻:看過中藥拿來烘

    自助洗衣店是廣大租屋族的好幫手,環境維護得仰賴使用者的公德心。如今有民眾發現,明明業者已經用大字體列出,禁止將「鞋子」拿來清洗以及烘乾,卻有人疑似裝作沒看到,把大量室內拖鞋直接塞進洗衣機,畫面曝光令網友痛罵,「超級沒公德心」!
    2022/02/07 19:32
  • 開烘衣機「黑粉」散一地 自助洗衣業者傻眼

    打開烘衣機清理,洗衣店老闆娘傻眼了!因為這回把濾網打開來,裡頭全是黑色粉末,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顧客把暖暖包丟進烘衣機,結果鐵粉、活性碳等物質,全部散開,至少花了半小時才清完,相當無奈。
    2022/01/23 20:17
  • 傻眼!洗衣機內驚見神秘物體 日網友:這真的不是炒飯?

    許多人都有使用自助洗衣店的經驗。一位日本搞笑藝人在推特上表示,她今天去洗衣服時,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一台滾筒洗衣機裡面竟然裝著炒飯,讓她目瞪口呆。
    2022/01/05 16:03
  • 騎樓的香菸都偷!警逮白髮翁發現竟是通緝慣竊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他將香菸放在騎樓的長椅上,自己則坐在店內等衣服洗好,準備要來開時驚見,一名白髮蒼蒼的陳老翁直接將他的菸整盒「摸走」,要求歸還但老翁打死不承認,陳男憤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陳翁,並將洗衣店的監視器畫面拿給他和其女兒看,陳翁才坦承犯案,員警盤查身分又發現陳翁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訊後依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現行犯將其移送。
    2021/09/19 13:15
  • 扯!日本男慣竊 從自助洗衣店偷走730件貼身衣物 

    日本南部別府市警視廳近日起訴一名56歲男性裏田鐵雄,因為他從自助洗衣店裡,偷走高達730件女性貼身衣物。根據外媒報導,別府市警方在8月底時,第一次注意到這名嫌犯,當時是因為一名21歲女大生,到警局檢舉裏田鐵雄從自助洗衣店偷走她的6套內衣褲。
    2021/09/07 18:22
  • 自助洗衣店搖身變夜店!DJ直播「動滋動滋」住戶怒檢舉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自助洗衣店,因為有炫彩燈光、佈置成夜店風,因此聲名大噪,吸引民眾前往朝聖。昨(22)日晚間,業者竟將店面租借給3名DJ在場放音樂、開直播,引來民眾群聚,喧嘩吵鬧聲影響住家安寧,鄰居們氣的報警處理。
    2021/08/23 18:29
  •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1/08/23 13:17
  • 竹市娃娃機店可重新營業了!營業時間縮短為08:00至22:00

    不少地方政府終於公告自動選物販賣機,也就是娃娃機店的營業防疫指引,像是新竹市的營業時間得縮短為早上8點到晚上10點,而且每個小時都得清消!但業者認為,規定過於嚴苛,而且制度恐怕要公平一點,其他自助洗衣店等無人店是否也要比照辦理。至於新北市府則說要等中央指引,但業者直說生活快要過不下去。
    2021/08/13 19:43
  • 自助烘乾遇賊!學者:專偷「女內衣褲」 未追蹤治療恐成性犯罪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竊取女性貼身衣物,還把洋裝和絲襪也帶走,失主嚇得報案!學者表示,大部分有戀物癖的小偷,不會攻擊別人,但當中仍有1%到3%,會因為不斷累犯,又沒被抓到,加重性犯罪的慾望,對人造成威脅。
    2021/08/13 19:40
  • 愛偷內衣褲! 自助洗衣店「烘乾機」遭賊盯上

    高雄一名男子愛偷內衣褲,且專挑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下手,尤其連日豪雨,衣物潮濕,民眾拿衣服去自助洗衣店烘乾,也不一定會在現場等候,再加上業者也認為,防疫要緊,建議顧客別在店內逗留太久,沒想到卻成為偷衣大盜,下手的目標。
    2021/08/13 12:33
  • 快訊/一周逛2次家樂福 新北公布1確診足跡

    新北市今天公布新增一案例足跡,這名案15924住三重,是被朋友傳染,居家隔離期間確診,他曾在9日到過家樂福蘆洲店、衣美學院自助洗衣店、7-11慈佑和家樂福三重溪尾門市,以及萊爾富北縣五華三店等。
    2021/08/12 15:50
  • 自助洗衣機有「麻花臉」!疑客擔心染疫 噴酒精害褪色

    疫情期間習慣用酒精消毒,但有些物品噴到酒精可能褪色!有民眾說,最近自助洗衣店的機器,出現一塊一塊的白化狀況,疑似是有客人噴酒精導致,強調洗衣店都會定期消毒,如果真的擔心,那戴手套就可以。化學老師表示,顏色被溶解,通常是和顏料成分、上色方式有關係,民眾擔心的話,可以用稀釋漂白水,代替擦拭。
    2021/06/27 18:39
  • 才剛換瓦斯鋼瓶! 自助洗衣店遭火舌吞噬

    25日傍晚,高雄路竹區一間自助洗衣店發生火警,火勢在短時間內,全面燃燒,消防隊員花了15分鐘,順利撲滅火勢,業者說,他們下午才剛更換瓦斯鋼瓶,結果沒多久就發生火災,是不是有瓦斯外洩導致火警,警消還要釐清。
    2021/06/26 12:29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風暴再擴大!確診者足跡 遍布桃園中壢鬧區

    現在指揮中心不得不承認,華航機師感染事件,就是一起飯店群聚,今天再公布確診者新增三例,他們的足跡遍布了桃園中壢的鬧區,案1127從環北路到實踐路,不僅到過甜點店,還曾到自助洗衣店,但大家擔憂,他用過的洗衣機是否成為傳染媒介,醫師就分析,其實衣服經過洗滌,大量水的清洗,病毒量會比較少,但同一時間在同個空間,又沒戴口罩,或是曾接觸過的按鈕或洗衣機面板,這些病毒量會比較多,這一次也在考驗業者是否都有確實消毒環境。
    2021/04/30 19:53
  • 「有那麼大力氣幹嘛不去工作」小偷砸兌幣機 又槌又撬偷竊失敗

    雲林麥寮一家自助洗衣店,三更半夜遭一名蒙面黑衣男子,拿著大鐵鎚和大釘橇,企圖破壞兌幣機偷錢,機器砸得面目全非,鎖頭壞了,打不開沒有得手,人逃了。監視器拍下,小偷好手好腳,還力氣很大,被揶揄,有這麼大力氣,怎不去工作。
    2021/03/1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