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自傳 結果共425筆

  • 收錄卡卡暢銷歌 王彩樺唱「鋩鋩角角」

    一向給大家綜藝諧星印象的藝人王彩樺,在超級經紀人于美人的支持下,出了第一本自傳,成了作家,不過和她的形象大異其趣的,卻是自爆家暴內幕,讓她也難得落下淚來。而跨界的舉動還有出唱片,第一張專輯收錄了西洋天后LADY GAGA的暢銷單曲,卻是改編成台語。
    2010/07/03 19:23
  • 台銘聚焦/郭台銘親「教棒」! 總裁上網找幕僚

    鴻海網頁上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徵才廣告,原來郭台銘要找幕僚,找的是有創業經驗的創業家,沒有年齡和學歷限制,初試篩選過後,將由郭董親自面試,而且郭台銘還會親自傳承及教導企業經營理念,薪資沒有上限,讓很多人躍躍欲試,而郭董親自出馬找人,也引發話題。 
    2010/04/07 12:15
  • 政院小傳太「誇」獎 吳揆自嘲白髮「早發」

    去年9月才放上行政院官網的吳敦義小傳引發討論,被批評馬屁拍很大,內容大讚吳敦義「英年早發」,參與各項選舉都有超人氣,是國民黨多方位選舉戰將;不過這自傳是誰寫的?行政院沒人承認,只知道是單純的公務員。而吳敦義本人也沒看過,只能尷尬自嘲是白髮早發,沒中樂透怎麼會「發」?民進黨立委調侃,說吳敦義的偉大連馬總統都比下去了,行政院下午,也火速將有爭議的「形容詞」,全數刪除。
    2010/03/16 09:50
  • 奧斯卡/金獎爆紅之後 「貧民」童星多事一年

    去年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貧民百萬富翁」,捧紅了劇中2名印度小童星,過去這一年來,2位童星的生活也相當戲劇化,家人為了爭產打架,小童星家被拆了,一度流落街頭,不過還好當時導演幫他們成立了信託基金,如今小女童不但出自傳,還進了英語學校,小男童一家也搬進不錯的公寓。
    2010/03/08 22:30
  • 曾經年輕! 「艋舺」有鈕承澤自傳色彩

    最近最Hot的國片導演鈕承澤,究竟如何踏上導演之路?10年前,他開始執導演筒,有機會把真實故事放在戲劇裡面,像這次的國片「艋舺」裡,趙又廷演了一位加入校園幫派的角色,講的其實就是鈕承澤自己,電影的最後,鈕承澤特別感謝「林小明」,這號人物是真有其人,因此整部片宛如鈕承澤一部自傳,紀念他的友情和血氣方剛的年少故事。
    2010/02/16 13:38
  • 〈獨家〉二戰台籍日軍伕 影像自傳憶1甲子前

    柯老先生在65年前送雞蛋,給當時是戰俘的外交官夫人,幫助他們活下來,也讓當事者的後代在65年後,飛了千里遠,到台灣找恩人;這個故事能有完美結局,其實是靠一位文史工作者穿針引線,他在幾年前製作二戰時期台灣籍日本兵的歷史,寫出這段藏在柯景星心中的故事,珍貴的歷史畫面,也呈現出當時台灣籍日本軍伕的悲哀與無奈。
    2010/01/22 19:41
  • 歐巴馬弟弟出書 坦言兒時遭父家暴

    美國總統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弟弟馬克,昨天在廣州發表自己的半自傳小說,他在受訪時提到,小時候跟母親都曾經遭受父親家暴;跟歐巴馬有幾分神似的馬克,這幾年在深圳發展,還娶了大陸妻子,他說希望歐巴馬造訪大陸時,能夠有機會跟他見面。
    2009/11/05 11:24
  • 阿格西自傳爆料 當年長髮是假的

    日前現身澳門表演賽的前網壇球星阿格西,最近在自傳中頻頻爆自己的料,他除了提及年輕時碰過毒品,同時也說到過去留的金色長髮,其實是假的,而且還曾經因為擔心假髮脫落、輸了比賽。
    2009/11/02 12:50
  • 阿格西自傳大爆料 曾吸安非他命

    已經退休的男子網球明星球員阿格西,在1986年出道後,先是靠著一頭長髮和奇特的裝扮打出名號,後來又以光頭造型登上世界第一寶座;阿格西21年的職業網球生涯,一直受到許多球迷的支持,曾經和好萊塢「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結婚,更是羨煞全球男性,只是阿格西最近推出自傳「OPEN」,裡頭自爆曾經吸食安非他命的過去,再次掀起話題。
    2009/10/29 18:39
  • KOBE見面會授球技 30選3球迷HIGH

    小飛俠KOBE來台掀起旋風,在與球迷的見面會上,他特地從30幾個參加夏季聯盟比賽的選手中,挑選3位幸運球迷,親自傳授自己的球技。KOBE說他可是把自己老爸教他的壓箱寶,全都拿出來傾囊相授,幸運小球迷興奮的說,自己的籃球功力,好像一下子增加了好幾成。
    2009/07/23 18:25
  • 歐巴馬財產公布 今年繳稅2700萬

    每年4月份是美國人的報稅季節,白宮也公佈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收入和稅務表,2008年,歐巴馬夫婦總共賺了265萬美金,其中大多來自2本暢銷自傳的版稅,幾乎是歐巴馬現在擔任總統薪水的6倍之多!而歐巴馬要繳的稅也不少,將近80多萬美金,折合台幣2千7百多萬。
    2009/04/17 00:35
  • 陷情傷 消沉林青霞曾服藥過量

    林青霞在亞洲影壇地位無人可取代,她的感情生活卻比電影情節更受矚目!林青霞在口述自傳中,也提到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3個男人,先生邢李(火原)是緣分,曾經訂婚的秦祥林很風趣,和秦漢糾纏最久,也傷林青霞最深,林青霞提到那段期間很痛苦、很消沉,喝了點酒為讓自己睡著,還被外界誤以為自殺。
    2009/03/21 19:00
  • 「窗外」禁播多年 17歲林青霞曝光

    林青霞第一部電影「窗外」,也是改編自瓊瑤當年寫的同名小說。由於這部小說,被視為瓊瑤的半自傳,因此,就有香港媒體引述曾任金馬獎評委的梁良的訪問,指出當年瓊瑤的母親認為,出書是為了罵自己,甚至還氣到躺在床上絕食,讓瓊瑤床邊下跪幾天,才平息風暴。不過最後,雖然瓊瑤同意電影拍攝,卻禁止台灣上映,這回林青霞取得瓊瑤同意,這部作品才有機會曝光,一起來看看17歲的林青霞。
    2009/03/21 17:55
  • 希拉蕊對蜘蛛人 女強人漫畫上市

    美國漫畫通常鎖定男性讀者,強打男性英雄故事,如今有出版商打破這波主流,推出「女強人」故事系列,首波推出國務卿希拉蕊的漫畫,企圖將希拉蕊自傳用漫畫方式呈現,吸引女性讀者,結果銷售成績出人意料,第一版賣光光,已經準備再版。
    2009/03/12 22:26
  • 「白板變黑30分鐘」 九把刀冒冷汗

    國片「愛到底」今天首映,這部自傳式愛情電影,由4位導演兼編劇串成,其中網路作家九把刀也首度挑戰電影創作,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一度拍攝的白板出現黑影,這個狀況長達30分鐘,最後工作人員還特別拜拜,希望拍攝能夠順利進行。
    2009/03/03 19:50
  • 童年殘破 飯島愛不得關愛想尋死

    飯島愛曾經在2000年出版自傳,在日本跟台灣熱賣,書中飯島愛說,從小家教甚嚴,父親動不動打她,逼她用功讀書,但其實內心相當抗拒,雖然成績表現也都不錯,但常常有尋死的念頭,甚至想詛咒父親死亡!而她從國中二年級之後就開始逃家,在外吸毒、偷竊,當年接受TVBS專訪坦承,自己就是不良少女!
    2008/12/25 18:57
  • 16歲逃家援交 飯島愛拍A片走紅

    AV女優出身的日本藝人飯島愛過世,的確讓她的粉絲錯愕,尤其是五、六年的男性對她不只熟悉,幾乎恐怕只能用「瘋狂」來形容;但對飯島愛來說,別人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她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16歲就逃家援交,接著拍A片,因此走紅,飯島愛在7年前出了自傳吐露心聲,多少已經道出因為拍A片走紅,心裡複雜的滋味。
    2008/12/24 19:10
  • 〈獨家〉私交篤! 陳雲林曾為王永慶寫序

    陳雲林這次來台灣,還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他將在明天上午,前往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靈堂弔唁,為此國安局人員下午就先到現場勘查,很多人不知道陳雲林和王永慶私交甚篤,曾經多次見面,陳雲林還曾經為王永慶的口述自傳寫序。
    2008/11/03 15:30
  • 「海滄計畫」失敗 王永慶最大遺憾

    「經營之神」王永慶一生中,最遺憾的事情之一,應該是20年前,準備斥資1千8百億台幣,到大陸投資石化園區的「海滄計畫」,在政府的阻止下功敗垂成,這件事,一直到去年初,王永慶還在自傳中還原了當時決策的完整經過。
    2008/10/16 13:47
  • 當年怨氣! 王永慶不滿戒急用忍

    王永慶的企業經營,同時也見證了台灣的兩岸政策,20年前,王永慶準備斥資1千8百億台幣,到大陸投資「海滄計畫」這個空前龐大的石化王國,但受限於政治現實的時空背景,在李登輝前總統「戒急用忍」的政策下胎死腹中,這件事一直到去年初,王永慶才在自傳中,還原了當時政府決策的完整經過,也不經意透露出對「戒急用忍」的不滿。
    2008/10/16 13:45
  • 功夫再現! 李小龍影集登大陸電視

    功夫皇帝李小龍,他的連環踢腿,還有特殊的吼叫聲音,讓粉絲永遠忘不了。現在大陸中央電視台即將首度播出長達50集的李小龍電視影集,片中看的到李小龍的好功夫,也有比較少見的訓練過程,這也是李小龍的自傳影集,首度登上大陸的螢光幕。
    2008/10/08 22:45
  • 「工作不能超過8小時」 怪履歷多

    大學錄取分數創新低,這樣的程度似乎也反映在新鮮人的求職履歷;翻開大學應屆畢業生的履歷,有人用七言詩寫自傳,還有人直接要求工作不可以超過8小時,甚至還交代自己的生活花費,老闆們說,簡直是慘不忍睹!
    2008/08/08 19:17
  • 第三人稱自傳 張俊彥:國際慣例

    立法院即將行使考、監試委員提名人同意權,送到立法院的自傳,卻引發爭議;考試院長提名人張俊彥的自傳,就被懷疑是找人捉刀,因為他通篇採用的是第三人稱;藍綠立委都說不排除退回,甚至還被譏諷為「作弊」;張俊彥也喊冤強調,第三人稱的寫法是「國際慣例」,立法院如果有需要,他願意修正。
    2008/06/25 18:16
  • 什麼都有!考監委自傳 立委傻眼

    考監試委員提名人的自傳才送到立法院,就引發熱烈討論,有立委覺得部分人選在自傳中過分吹捧自己,讓人看不下去,也有不少提名人在自傳中陳述坎坷際遇,五花八門內容,有立委說實在太不莊重,也有的看了捧腹大笑。
    2008/06/25 18:16
  • 張俊彥自傳 立委質疑他人代筆

    剛出爐的考試監察委員提名人,資料自傳才剛送到立法院審查,卻馬上被立委抓出問題,像是考試院長提名人張俊彥的自傳,全篇都是用第三人稱來介紹自己,讓立委懷疑根本就是找人代筆完成的,其他還有考試委員提名人自傳,內容五花八門,讓看過的立委猛搖頭,直說不用心。
    2008/06/25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