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自主管理 結果共398筆

  • 封山封溪設結界 台東原鄉守護防疫最後一道防線

    阻止武漢肺炎疫情進入原鄉,台東原住民部落紛紛採取自主管理,封山、封溪禁止遊客進入,部落甚至設結界阻病毒進入,蘭嶼觀光業者則主動取消訂單,形同柔性封島。
    2021/05/26 18:11
  • 北捷爆染疫!文湖線1員確診 5居家隔離、22自主管理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新增1名車站人員確診武漢肺炎,該人員值勤均配戴口罩,未跟旅客有密切接觸,請旅客安心。北市府表示,該人員在劍南路站服務,已匡列5人居家隔離。
    2021/05/25 23:43
  • 女友阿公店工作確診! 萬華男家中自主管理「猝死多日」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男子因同居女友於阿公店工作時,感染新冠肺炎被收容治療,他則被匡列為接觸者,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沒想到後來,男子的親友屢屢無法連絡上他,今(22)日通報警消人員破門,才驚見男子倒地死亡多日,現已交由醫院檢驗是否染疫,釐清死因。
    2021/05/22 17:28
  • 多名確診者搭大眾運輸! 產工揭:實聯制難追同班次旅客

    台鐵傳出20日有一位確診者搭乘太魯閣號從七堵到花蓮,還坐過兩車廂,甚至有基隆確診者連續26天搭台鐵前往萬華茶室,另外5月14日也有確診者搭高鐵經過10個站,甚至國道客運也有足跡,雖然交通部規定每小時公共區域要消毒1次,車輛則是抵達終點站深度消毒。不過每站都有人上下車,加上台鐵實聯制其實有漏洞,指揮中心要求用實聯制通知確診者同車廂旅客,進行自主管理,恐怕難以做到。
    2021/05/21 19:26
  • 「等嘸隔離通知」 確診者家人怨被遺忘「很害怕」

    國內確診人數暴增,讓衛生單位忙翻,但有民眾無奈,媽媽在這個月17日時確診,18日被送往醫院,但同住家人卻遲遲到今天,都還沒收到居家檢疫或採檢通知,讓民眾很無奈,只能先自主管理,對此衛生局說明,因為案件量暴增,讓衛生人員人手不足,但會盡快對確診者家人做疫調,發出通知,現階段只能先請民眾在家一人一室管理,會盡快處理。
    2021/05/21 13:51
  • 快訊/北市刑大警察快篩疑確診 同仁全自主管理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1名警察,因身體不適,接受新冠肺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警方晚間(5/20)證實這項消息,不過,目前還在等待PCR檢測;相關同仁全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0 21:53
  • 桃園市增篩檢站!民採完「健保卡註記30天」自主管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其中桃園市昨(19)日一天就新增15例本土個案,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表示民眾外出若未戴口罩將嚴格開罰,11家專責醫院禁止非必要性醫療擴大專責病床能量,篩檢站也增至15家,民眾採檢後「健保卡會註記30天」管制,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20 11:32
  • 華航機組員憂感染 「風險組」未採檢仍派飛

    華航機組員爆料,在中央公布清零計畫後,卻因為不讓貨機運能損失太多,就將計畫延後三個月,導致約900名機組員,還沒檢疫滿14天,就又被反覆派飛,而且沒有進行採檢,讓機組員擔心內部會有大規模交叉感染,另外,機場人員也屬於高風險族群,卻不需要自主管理或居家檢疫,就能進入社區,就怕會引發社區感染。
    2021/05/17 20:12
  • 接觸與「獅」有關地方人士!蘆洲成州所員警不舒服 檢測確診

    跟獅子會有關的人又一人感染!檢測陽性的,是新北市蘆洲成州派出所員警,因為他接觸的地方人士,曾經跟獅子會的成員有往來,員警14日發現身體不舒服,立刻請假去醫院篩檢,結果16日晚間,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結果是陽性,包含正副主管、廚工和工友,除了自主健康管理,28人也在17號完成採檢,轄區分局也就近調派15名員警,到成州所值勤,不讓治安有空窗。
    2021/05/17 19:37
  • 高雄民眾被中市府通知為接觸者 議員質疑市府未掌握

    高雄民眾昨天接到台中市政府通知為確診個案接觸者,遭高市議員質疑市府沒掌握。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這名接觸者屬自主健康管理對象,台中市稍後會傳資料給高市管控。 民眾被中市府通知為接觸者 議員質疑高市府未掌握
    2021/05/17 15:55
  • 快訊/萬華北市議員助理確診 服務處全員自主管理

    台北市萬華區確診人數暴增,包含該地區的台北市議員的「選區助理」快篩也呈現陽性,目前他和5名跑選區的助理,以及辦公室助理全都自主健康管理,而快篩陽性的助理目前已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
    2021/05/17 12:05
  • 設籍雙北役男「免收假?」 國軍駁假訊息

    國內疫情嚴峻,就怕影響整體戰力,內政部兵役署公告,五月新兵將停止入營,不過設籍雙北的四個月役男,在私人的新兵群組收到公告,要求他們不用回成功嶺收假,對此陸軍也出面駁斥是假訊息,但也強調若官兵有收到疫情警示簡訊,要立刻回報並且在家自主管理。
    2021/05/16 18:58
  • 萬華茶藝館女確診 同居人酒駕被抓、釀4警自主管理

    獅子會前會長交友廣闊,也經常參與各種餐敘,沒想到確診後,被發現是感染源!前會長案1203交代足跡,曾前往萬華茶藝館,導致女員工確診,但女員工的同居男友,明明被匡列為接觸者應該居家隔離,卻酒駕被逮,如今四名員警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署長表示除了會加強同仁防疫物資外,對於疫調也會比照重大刑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2021/05/14 14:09
  • 快訊/宜大今起線上教學 畢業典禮暫停辦理

    隨著疫情升溫,所以宜蘭大學宣布從今天到6月8日,教學跟會議一律採線上方式進行,畢業典禮也暫停辦理。全面停止外借場地,不開放訪客進入校園,而宿舍的部分,則是要求學生自主管理,加強環境消毒。
    2021/05/14 13:53
  • 觀點/華航機師群聚擴大 醫譙:把防疫規定當耳邊風

    【清零2.0? 5.0都清不了防疫XX】 華航群聚案例案1187機師,4月22日從美國值勤回來,照理說必須自主管理到5月6日,結果5月4日竟然還去餐廳吃飯!   5月4日是什麼日子?案1153機師,在自主管理期間載著非女朋友空姐到酒吧射飛鏢,就在那天確診,結果你竟然還在那天繼續不理會自主管理規定,到餐廳吃飯!   根本就是把防疫規定當成耳邊風。再看看案1187,5月3日去了哪裡?一家飯店附設的酒吧!又是酒吧。難怪有人把防疫旅館當成監獄,還大剌剌投訴,因為,平常都是吃香喝辣。
    2021/05/11 10:37
  • 自主管理可見女友?衛福部:對象確定就可

    從國外返國後,除了14天的居家隔離以外,還得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但詳細規範到底是什麼?不少民眾都霧煞煞,就連勞動部次長似乎也不是那麼懂,被立委抽考,偷看小抄還被抓包。
    2021/05/10 19:09
  • 機師、空服員自主健康管理赴酒吧 兩人最高罰30萬

    華航諾富特案染疫貨機機師及客機空服員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曾赴松山區酒吧,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兩人違規聚會,合計最高可罰30萬元。
    2021/05/05 16:50
  • 吳念軒曾赴諾富特拍戲 自主管理期上酒吧拉下口罩惹議

    本土疫情升溫,藝人吳念軒驚傳兩個禮拜前,為了拍戲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事後發聲明表示身體健康,也正在自主管理,但又被爆料在期間內跟朋友上酒吧聊天,還沒把口罩戴好,引發爭議。
    2021/05/03 11:43
  • 批太多雙標!楊志良欲與陳時中辯論:機組員居檢怎剩3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調整機組員居家檢疫規定,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就連番爆出多起本土個案,其中機組員居檢新制中,放寬檢疫天數從5天減為3天。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直言,以前是14天加7天自主管理,不懂為何突然變3天,規定從嚴格變鬆「太多雙標了」,更建議應讓所有機組員先施打疫苗。
    2021/05/03 09:22
  • 偶像劇爆在諾富特飯店拍戲 男星發文認:自主管理中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案連環爆,目前已累計24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提醒,社區警戒至少要觀察到5月中。而曾出入過該飯店者都必須自主管理。男星吳念軒今晚在臉書親口證實曾和偶像劇劇組到諾富特拍戲,目前正在自主管理中。
    2021/05/02 22:23
  • 案1120插管 三重站足跡恐與8千人「柯南路跑」重疊

    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疫情足跡也不斷擴大!其中一名染疫的諾富特飯店房務主管,也就是案1120,他因為重病插管住在加護病房,疫調無法詳細解謎,疫情指揮中心只有公布他往返新北市三重跟飯店之間,搭乘機場捷運的時間表,巧的是,就4月24日當天,新北大都會公園曾經舉辦「柯南路跑」,湧入近8千人參與,有民眾擔心動線曾經跟案1120足跡重疊,對此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民眾如果會擔心的話要注意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02 16:36
  • 快訊/1學生曾出入諾富特飯店 文大今「急消毒」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延燒,現在也燒到文化大學,校方証實學校有一名學生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校長5/1也召集相關主管,舉行防疫會議後決議,以高標準檢視校園防疫工作,也已掌握這名學生曾出入的教室、餐廳等地方,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今天也將進行全校消毒。
    2021/05/02 13:25
  • 曾到諾富特開會 桃檢、北檢、台北關「百人自主管理」

    華航諾富特飯店再新增3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加上昨(29)日確診的案1120,總共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而在這個月19號,桃園地檢署曾經在諾富特飯店舉辦座談會,與會的人包括台北地檢署以及關務署台北關人員,總共將近一百人;對此,桃園地檢署表示,當天開會都有戴口罩,目前還沒有接獲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但是會提醒與會人士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30 15:23
  • 諾富特飯店案擴大? 陳時中籲4/15後去過要自主管理

    全台首例防疫旅館員工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接受電台專訪,表示要針對全台防疫旅館人員進行總體檢,預計下週開放讓防疫旅館人員接種公費疫苗。
    2021/04/30 12:30
  • 核水爭議!謝請假缺席、藍召委撐5分鐘散會 綠酸勞師動眾

    駐日代表謝長廷原定今天要到立法院備詢卻缺席,引發國民黨不滿,藍營召委即刻宣布散會,並表示既然謝長廷要隔離和自主管理21天,那把下一次開會訂在5月24日。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很明確、會轉達!
    2021/04/29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