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自主管理 結果共398筆

  • 運動員「自學」靠一招 設立目標、自律自主管理時間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一戰成名,而他其實從小就展現他的桌球天分,不過他卻不是體育科班出身,而是選擇自學方式,可以彈性調配訓練時間,不過他的課業成績依然能維持水準,而不只他,有很多運動員其實也都是選擇自學的方式,學者就分析,其實要選擇自學,就一定要有堅定的目標以及自律規畫訓練時間。
    2021/08/05 23:09
  • 快訊/檢疫機組員兒不能進幼兒園 陳時中:自主管理可

    機組員因工作性質關係,長時間處於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狀態。他們的孩子也很辛苦,因為國內幼兒園和教保機構,雖然已經可以恢復營運,但是礙於教育部規定,不能入園上學。對此,陳時中說,家中有居家檢疫、隔離者,不能到校,不過家長是自主健康管理者,教育部也修改規定,就不在無法到校的限制範圍內。
    2021/07/31 09:32
  • 一戰成名暴紅不習慣!奧運銀牌楊勇緯 打算陪完家人備戰亞運

    柔道男神楊勇緯,奧運奪銀牌,返台後加強版自主管理,住在防疫旅館,他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跟媽媽跟哥哥學柔道,第一次比賽就輸了,卻激起他想要得勝的心,也因此愛上柔道。
    2021/07/30 20:34
  • 北市開放藝文活動採預約制 街頭藝人戴口罩表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公布,新增21例本土個案以及4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其中台北市新增7例,6例居家隔離期間確診、1例自主管理期間自行買快篩劑呈陽性就醫確診,皆非不明感染源。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表示,比確診案例更重要的是,有沒有不明感染源,現在台北市都已控制住,社區也沒有爆發感染,接下來鬆綁藝文活動的管制。
    2021/07/30 15:51
  • 奧運團隊打2劑返國仍要隔離? 陳宗彥:加強版自主管理

    東京奧運將至,除了選手將遠征奧運外,同行的還有隨團醫師、職員,但有醫事人員疑惑,若已接種完2劑疫苗,賽事結束返國後是否還需要「14+7」檢疫規定?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奧運團不僅是隨隊醫師,而是整個團隊,團隊接種完2劑疫苗的比例超過95%,且已滿14天。陳宗彥說,根據東京奧運主委會的規範,出發前的96小時內,必須要有2次PCR採檢證明,待入境後再採檢一次,總共採檢3次。
    2021/07/15 14:33
  • 環南自治會1確診 會長林勝東列自主管理

    8日北市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篩出4個陽性,其中一個是舊案,但裏頭包含環南自治會成員,現在整個自治會員工都被匡列,不過會長林勝東澄清,說他是無給職,和自治會成員辦公室不一樣,並沒在匡列名單中。
    2021/07/09 12:41
  • 逼債爛招!臉書上瞎掰友人發燒還搭高鐵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為了逼債5千元,在網路上散佈假消息,指一名從事傳播業的蔡姓女友人,疑似接觸確診者,卻未自主管理還搭高鐵到台南接客,事後衛生局查證,這名女子根本不是居家隔離對象,認為李姓男子散布假訊息,依法可開罰最重300萬元。
    2021/07/06 13:40
  • 為逼債散布女子南下坐檯假消息 高雄男恐賠300萬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為逼債5000元,6月在臉書PO文並向媒體爆料,指稱自己身邊一名蔡姓女友人從事性工作,疑似接觸確診者,卻沒有自主管理,便搭高鐵到台南坐檯,引起社會恐慌。事後警方約談李男到案後認定為假訊息,全案移送檢方偵辦,李男恐面臨最重3年徒刑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7/06 11:13
  • 彰化7旬婦隔離期滿 1個月後採檢確診

    彰化7/4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有2例是宗教傳染鏈,在居家隔離期滿前篩檢後確診,另外一例則是麻將牌咖傳染鏈的接觸者,是一名70多歲婦人,但她已經居家隔離及自主管理期滿1個月,卻在應徵長照工作時被檢出陽性。
    2021/07/04 23:30
  • 隔離、自主管理都無症狀 彰化女牌咖應徵工作驗出確診

    彰化縣今天公布3例新冠肺炎新增個案,其中1例相對特別,為70多歲女性,6月4日到12日居家隔離,接著13日到20日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都無症狀,7月3日應徵長照工作而採檢確診。
    2021/07/04 18:17
  • 快訊/彰化增3例!7旬婦隔離期滿 過1個月確診

    彰化今天(7/4)新增3例確診病例,其中2例是宗教傳染鏈,居家隔離期滿前篩檢確定陽性,其中1人是麻將咖傳染鏈,是一名70多歲婦人,而且已經居家隔離及自主管理期滿1個月,在3日應徵長照工作時被檢出陽性。
    2021/07/04 17:49
  • 指揮中心不認海外打疫苗!機組員照關7天 工會:很困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今(1)日起加嚴,航空公司機組員的檢疫規定,還沒接種或接種1劑不到2週,執飛長程班的就要7天居家檢疫再加7天加強自主管理,若是打過2次疫苗滿2週以上加上抗體陽性就只要7天自主健康管理,不過桃園市機師工會卻表示,不只在國外接種疫苗的機師視同沒有打,連國內都還沒有任何1個機組員有做血清抗體檢測。
    2021/07/01 09:52
  • 新北+32再創新低 家禽屠宰場移工群聚1確診5快篩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確診數再次降到兩位數,其中新北市有32例。對此,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先前曾要求家禽市場和肉品市場全面快篩,昨日有一名移工快篩陽性,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人員23人,並要求不得上工,並做自主管理。
    2021/06/25 15:28
  • 機組員打2劑疫苗免檢疫 本週完成抗體標準制定

    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機組員完整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後,入境僅需7天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PCR陰性,免居家檢疫。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本週將完成具完整保護力機組員自費採檢抗體標準。
    2021/06/22 11:47
  • 擔憂從雙北回來被隔離 彰縣:只需自主健康管理

    媒體報導,有食品業者跟北部餐飲業者訂了11噸產品,擔心司機從台北回到彰化需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會被隔離,彰縣府指出,縣長當初建議返鄉民眾自主健康管理,不是隔離14天。
    2021/06/16 11:07
  • 彰化染疫里長伯出院10天口吐白沫亡 兒再見面只剩骨灰

    彰化縣今(15)日新增2名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其中一名為90多歲的長照老人,另外一名則是60多歲的里長伯,在發病住院治療10天後,出院返家自主健康管理,但卻在期間突然身體不適過世;里長伯的兒子卻因為同樣在自主管期間,無法與父親見面,等到解除隔離後,再見到父親時只見到骨灰,讓他心中悲痛萬分。
    2021/06/15 18:13
  • 機組員7月起「7加7」更嚴 陳時中:打2劑再放寬

    機組員檢疫放寬後,就爆發諾復特群聚感染,疫情之後燒向全台,因此不少人都將機組員放寬檢疫,視為本土疫情爆發的破口。現在疫情指揮中心亡羊補牢,對機組員採取更嚴格管制,沒打疫苗的人,7月1號開始,必須執行7天居家隔離加7天自主管理規定。
    2021/06/13 19:14
  • 疏忽不得!48詐騙犯隔離期滿 2百警力「全副武裝」包緊緊

    從歐洲押解回台的48名詐騙集團成員,隔離期滿後,檢方將複訊,由於人數太多,加上他們還得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因此動員市調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以多出四倍的警力,穿上4項防護裝備,全身包緊緊的拘提嫌犯,因此讓路過民眾看到,還誤以為飯店有人確診。
    2021/06/12 19:34
  • 高雄男「六採才陽性」 陳其邁:不公布足跡

    高雄連續五天本土零確診破功,今(12)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為一名30多歲男性。個案是在居家隔離14天,再進行7天自主管理期間才出現症狀,第6次採檢才陽性確診,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因為該個案自主管理期間都有遵守規範,所以不公布相關足跡。
    2021/06/12 16:35
  • 自主管理產婦PCR陰「禁打無痛分娩」 拒夫陪產

    有新手爸媽在近期生產,卻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者,儘管3採陰還是被醫院拒絕打無痛,甚至丈夫也不能陪產,錯過最重要時刻。當事醫學中心規定,如果是確診接觸者一律禁止陪產,產婦也得在黃區等待,高規格防疫會把產婦視為疑似病例,避免非必要侵入性療程。
    2021/06/07 18:48
  • 快訊/買菜注意!北市拍板身分證分流 周末強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剛在記者會拍板,市場下周開始實施身分證字號分流,周一到周五先採「自主管理」、周末採「強制管理」,呼籲民眾出門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不服從管制將罰三千到1萬5千元!
    2021/06/06 16:57
  • 北市傳統市場週末強制分流 柯文哲籲謹記母親節連假教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6)日的防疫記者會中宣布市場分流措施。柯文哲表示,經觀察後發現民眾仍然都選擇在週末至市場採購,不希望增加警察同仁及自治會的人力負擔,因此決定未來在週一到五由民眾及業者自主管理,由於週末人潮較多,因此強制管制假日期間分流,採用身分證尾數分流措施,週六限尾數雙數者,週日限單數者,呼籲民眾「少去多買」,隨身攜帶身分證供查驗。
    2021/06/06 16:31
  • 「台北來的不能進醫院」 控探癌末姊遭拒院外

    台北有位楊小姐在臉書PO文,她的姐姐是癌末病患,因為病況不佳需要送到南部某間醫院住院,但楊小姐趕到醫院時卻被護理師告知,從台北來的不能進醫院。楊小姐表示可以自費採檢,護理師卻回絕,說從台北來要先自主管理14天,是醫院新規定,讓楊小姐無奈,難道住台北錯了嗎?實際詢問雲林各大醫院,都認為規定很奇怪,不會要求陪、探病家屬自主健康管理,因為無法證實有照做;如果遇到病患有緊急狀況,可以做快篩,確定陰性就能進院。
    2021/06/02 19:46
  • 住家管理員驚爆確診!Makiyo嚇傻氣炸「都沒消毒」

    台灣疫情連環爆,36歲台日混血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日證實自己正在家中自主管理,原因是她住處的社區管理員上週確診新冠肺炎。但Makiyo不滿透露社區不僅沒派人消毒,也沒公告住戶,就怕會有傳染風險。
    2021/06/02 12:50
  • 最貴飯局!南投5人群聚一餐付85萬 屋主最慘交30萬

    疫情持續擴散未見降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央及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但南投縣鹿谷鄉卻有5人無視防疫規定,違規群飲酒狂歡,其中1名陸籍女子甚至還在健康自主管理期間,被警方查獲後,5人一共罰了85萬元,堪稱最貴飯局。
    2021/05/2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