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自主管理 結果共398筆

  • 跟確診者同棟樓! 翁啟惠被通知自主管理

    中研院前助理研究員疑似在實驗室中感染確診,而跟她一起做研究的,傳出還有中研院的研究技師詹家琮,詹家琮過去由翁啟惠邀請加入中研院進行動物試驗,18年前也曾研究SARS病毒,在國防醫學院研究所的P4實驗室染疫,如今再傳P3實驗室意外,翁啟惠盼大家能給第一線的研究人員多一點鼓勵。
    2021/12/10 18:20
  • 快訊/指揮中心開放「7+7+7」 民眾:臨時改入住天數碰壁

    指揮中心為了因應再來「春節返鄉」的高峰人潮,決定開放讓打滿2劑COVID疫苗的民眾能以「7+7+7」的檢疫方案,也就是7天自費住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再來7天則是居家檢疫,再多上7天自主管理,看是不是盡量讓「防疫旅館」房數增加,不過很多民眾反映,旅館都必須一次決定要住7天或14天,倘若想在期間臨時改根本不太可能。
    2021/12/04 12:02
  • 還在自主管理期 洪孟楷赴立院開會挨轟

    剛從英國參加氣候峰會回台隔離完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29日)一早就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引發同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疑,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可以這樣趴趴走?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除非是重要會議,要遵守防疫規定,否則不建議出席。
    2021/11/29 17:46
  • 綠委轟洪孟楷「防疫破口」 自主健康管理卻到立院開會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於11月初登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前往與會,不過洪孟楷今(29)日上午到立法院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洪申翰隨即在臉書指出,上周末結束14天集中檢疫,上周六開始7天自主管理,但和他一起到英國參加會議的洪孟楷,卻到各委員會質詢、開記者會,最近英國還有新變種病毒Omicron,「洪孟楷為何硬要成為防疫破口?」
    2021/11/29 12:32
  • 今起開放印尼移工專案引進! 入境「集中檢疫」措施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表示,鑒於國內疫情已較為穩定,為兼顧產業及照顧人力需求,自今(2021)年11月11日起,在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之前提下,同意開放移工專案引進。移工入境前須PCR檢測及登機前72小時一人一室隔離,入境於機場採深喉唾液及PCR檢測後,至集中檢疫所檢疫14日,檢疫期滿前再次PCR檢測,並於勞動部指定地點銜接自主管康管理7日,相關說明如下:
    2021/11/11 14:20
  • 大學與中國大陸交流 潘文忠重申自主管理避免違法

    清華海峽研究院於清華大學設新竹辦公室,被認定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重申,大學與中國單位合作時,一定要做好自主管理,避免觸犯法規。
    2021/11/11 10:27
  • 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好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仍需自主管理期間,邀請對方與黑人、范瑋琪、陳子鴻來家裡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徐若瑄和王力宏等人皆發文向大眾表達歉意。揮別違規風波,徐若瑄今(13)日在臉書分享私下運動的照片,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2021/10/13 18:21
  • 女副機師「自主管理9天」內確診 柯文哲:運氣好、即時匡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新冠肺炎病例,境外移入新增12例、國內連續9天0本土個案,但有1例死亡案例。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談及日前台北市有一名40多歲女性副機師確診,表示算是運氣好,在管理期間就被採檢出來,且副機師也有相當確實的防疫觀念,並沒有不戴口罩趴趴走。
    2021/10/08 16:13
  • 5+9政策再挨批!自主管理期「可派飛」變漏洞

    華航女副機師感染Delta病毒,讓人擔心會不會出現社區感染之外,也代表5+9政策可能出現漏洞,因為自主健康管理9天期間,會接觸到家人的同時又要被派飛到國外,雖然合法,但這樣的風險恐怕要全民來承擔,醫師跟機師工會都出面喊話,希望能修改政策。
    2021/10/07 13:22
  • 機師「自主管理」想打流感苗! 診所:自己找麻煩

    有機師又碰上就診困難,明明符合流感疫苗資格,但因為長時間在自主健康管理,不只詢問專責醫院,連問兩間診所都被拒絕施打,部長陳時中承諾若碰壁會提供協助,另外國籍航空飛長程線機組員已經有98.7%完整接種,是否有第三劑規劃,指揮中心表示還要參考各國數據。
    2021/10/05 18:46
  • 北市明開罰王力宏15萬 限禾馨3天內提書面說明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接種完高端疫苗後,日前到北市禾馨診所自費驗抗體,結果引發各界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並未開放民眾可自費驗抗體,相關指引也未公布,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禾馨診所收費檢驗行為已違反《醫療法》,會請禾馨在24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另外藝人王力宏在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的部分,相關處分預計在明(22)日處理。
    2021/09/21 17:47
  •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違規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之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但是按照中央規定隔離期滿還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指出,王力宏參加聚會的行為已經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將依照北市府裁罰基準對他開罰。
    2021/09/18 15:50
  • 快訊/王力宏自主管理竟聚餐 挨轟破口臉書道歉

    近期從美國返台的王力宏,隔離後和好友徐若瑄等藝人聚餐,遭網友質疑,他明明還在自主管理期間卻聚餐,對此,王力宏在臉書道歉,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後續三天的自主管理也會嚴格完成,而北市衛生局表示,有收到相關通報,會進一步了解狀況,評估有無違規。
    2021/09/17 17:30
  •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出關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不過按照衛福度規定,隔離期滿後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網友質疑群聚已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稍早,王力宏與徐若瑄透過臉書致歉,坦言確實有疏忽。
    2021/09/17 16:50
  • 破例進入社區! 板橋社區自主管理300人打AZ

    板橋某社區A棟有473人自主健康管理,有些住戶考量盡量少去醫院,眼看原本預約好的疫苗時段,可能就此浪費,指揮中心因此專案辦理,由部北醫院進駐社區,逐層通知A棟住戶打AZ,不用事先預約,只要滿18歲又尚未打第一劑,就可以接種,至於B棟的住戶還在集中檢疫,等他們解隔離,之後應該也會比照辦理。
    2021/09/13 13:39
  • 桃診所抓確診機師「全員陪關14天」 心寒對話截圖曝光

    長榮機師(案16120)在自主管理期間違規外出,除了聚餐還前往桃園某診所就醫,隨後被醫護查出確診,未料診所事後因此被連累關門14天「全員隔離」,對此診所人員心寒表示,即使幫忙查到Delta,防疫裝備再齊全,衛生局仍未詢問過程直接要求至檢疫所隔離。
    2021/09/09 11:37
  • 長榮案未再增案例! 陳時中:沒理由升3級

    台灣本土再+0,長榮機師案初步採檢結果也沒有再擴散,讓指揮官稍稍放心,但兩位染疫機師執勤歸國,自主管理期間,沒在家乖乖待著引發爭議,其中案16120機師,更因此被航空公司開除,只不過另一位機師案16119,卻沒被懲處,據了解,是因為這名機師沒入境第三地,只需自主健康管理,不算違規。
    2021/09/04 22:28
  • 長榮案未再增案例! 陳時中:沒理由升3級

    台灣本土再+0,長榮機師案初步採檢結果也沒有再擴散,讓指揮官稍稍放心,但兩位染疫機師執勤歸國,自主管理期間沒在家乖乖待著引發爭議,其中案16120機師更因此被航空公司開除,只不過另一位機師案16119,卻沒被懲處,據了解,是因為這名機師沒入境第三地,只需自主健康管理,不算違規。
    2021/09/04 18:18
  • Delta恐入侵!網憶180例惡夢:本來確診也少少的

    長榮航空5天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一名機師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也染疫,造成全校停課並執行千人PCR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排除是感染Delta變異株。值得注意的是,染疫機師除了在自主管理期間餐敘,足跡更在多個縣市跑透透,就有鄉民表示,5月15日本土疫情爆發前染疫人數也都少少的,回憶起當時仍心有餘悸。
    2021/09/04 12:00
  • 機師趴趴走餐敘、住摩鐵 鄉民炸鍋:自主管理就是笑話!

    長榮航空5天內爆出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其中一人傳染給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案16122)造成全校停課14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不排除個案中2名機師感染Delta變異株。豈料確診機師足跡遍及全台多縣市,有一人於7天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朋友餐敘,如此情況就被質疑,「自主管理就是笑話!」
    2021/09/04 08:24
  • 5天長榮3機師確診1兒也染! 陳時中:懷疑Delta

    長榮五天內爆出三名機師確診,而且都是打過兩劑疫苗,其中一位又再傳給他的兒子,病毒量高、Ct值只有11,同時所就讀的高職全校停課。指揮中心坦言,高度懷疑是Delta病毒,因此不敢大意,甚至原本9月15日才要實施的機組員加嚴措施,也提前上路,就算打過兩劑疫苗,飛長程航線返台,也得5天居家檢疫,和9天的加強自主管理。
    2021/09/03 17:21
  • 自主管理被拒看診!男遭控吼保全 又毆圍觀錄影民眾

    台北市有男子帶著老婆小孩到診所打預防針,在門口刷健保卡時,被發現有旅遊史,而且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被保全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又看到其他圍觀民眾,拿手機錄影蒐證,氣得上前理論,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2021/08/26 12:49
  • 住家管理員爆確診!Makiyo「打包將搬離」曝關鍵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6月在台灣疫情嚴峻期間,突證實在家自主管理,原因是住處社區管理員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她還抱怨社區沒公告住戶,也沒派人消毒。然而近日Makiyo證實打算搬離這個住了10餘年的社區,只是原因與管理員確診無關。
    2021/08/18 13:52
  • 台帛泡泡重啟!返台5+9自主管理 民眾瘋搶2千劑疫苗

    國內5月中旬本土疫情大爆發,台帛旅遊泡泡暫時中斷,是否重啟外界相當關心,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11)日證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已正式點頭,最快8月14日首發團可望出發。對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有關台帛泡泡外交部已給函文,未來這群旅客將和一般旅客相同須在機場做PCR檢測,返台後進行5天加強版自主管理,加上9天自主健康管理。他說明,5天加強版自主管理可住防疫旅館,也可在家中進行,但須符合一人一室規格才行。
    2021/08/11 13:51
  • 「台帛旅遊泡泡」最快14日重啟 疫苗自由行返台「5+9」免隔離

    台灣疫情趨緩,帛琉旅遊泡泡也有望在八月中下旬重啟,這次誘因比上次更大,除了因為推動自由行,費用下降之外,還有疫苗施打,一劑五十元美金,也比去關島還要少一半,加上回台後是否可以從14天防疫旅館放寬到5+9的自主管理模式,最快8/9指揮中心就會拍板定案。
    2021/08/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