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臨檢 結果共2,158筆

  • 改車被開四單! 騎士錄影遭勸與警爆口角

    不滿遭開單舉發,手機錄影蒐證!新北市五股,一名騎士被攔查,結果遭警方發現改車,連續開出四張罰單舉發,他就拿出手機錄影,過程中還和警方發生口角,嗆警察不懂法律嗎,雙方爭論的是臨檢過程,到底能不能拍到員警,蘆洲分局解釋,按照法規,盤查過程都能拍攝,但不能特寫員警臉部。
    2023/10/08 15:33
  • 不爽改車遭罰「狂拍員警」嗆:當我不懂法律?分局:勿拍臉特寫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成州八路口,昨(7)日深夜執行擴大臨檢,執勤過程中,員警發現1輛噪音機車攔下盤查並告發4項違規,但該車車主疑似不滿遭員警開單,雙方當場引發口角爭執,騎士更拿起手機狂拍員警,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蘆洲分局今(8)日說明,依法務部解釋,適時提醒民眾請勿拍攝值勤員警臉部特寫,確保雙方權益。
    2023/10/08 14:22
  • 這也太囂張!夜店試營運派對首日 警臨檢完舞客互毆

    高雄新興區有夜店新開幕,在國慶4天連假啟動前的周五晚間,舉辦試營運派對,邀請知名DJ站台,買票進場的人大排隊,警察還上門臨檢,但警方前腳走,就有舞客打群架。
    2023/10/07 19:30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陪太太紋眉!失聯移工養生館鬆一下 店員幫腔反露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的案件,當時4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到養生護膚會館消費,來臨檢的員警認為他行止怪異,接著店員竟然幫忙緩頰說阮男「帶太太來紋眉」,員警覺得更加懷疑,不但在現場沒有看到這名太太,第一次聽到有人來養生館紋眉,立馬查出男子為「逃逸移工」身分,當場將其帶回交給移民專勤隊處理。
    2023/10/03 17:43
  • 警車載不完!連假舞廳狂歡 臨檢731名移工

    桃園警方中秋連假臨檢,在一間移工舞廳查扣毒品,現場帶回731人,其中40多人逾期居留,但這人數多到警車根本載不完,還得出動小巴才能消化人潮,而在台北市也有非法移工,跟員警對到眼後,當街上演你追我跑。
    2023/10/02 14:00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中和通緝男「爬4樓窗躲臨檢」腳滑墜落 慘摔滿臉血哀號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29歲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入住景平路上某間商旅,3人入住後卻遇上警方臨檢,由於張男遭通緝,心虛害怕遇上警方,只好趁員警入內前爬出窗外躲藏,不料他卻不認失足墜落,員警發現後立即下樓關心,但男子仍擔心通緝身份曝光,還謊稱因為撿東西不慎跌落,最終仍遭警方識破遭逮。
    2023/09/25 16:13
  • 前面有警察!保時捷男酒駕環快臨停被攔截 拒測開罰18萬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方在新北環快永和路匝道出口執行臨檢勤務時,遠遠地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新北環快上,錦和派出所所長察覺有異,趕緊請同仁駕駛另輛車從另一路口上快速道路,赫然發現男駕駛做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開車前有喝了酒,見到警方臨檢在路邊停車,而他拒絕警方執行酒測,員警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吊扣牌照、移置車輛。
    2023/09/21 15:51
  • 趁警忙民宅下陷案!30人整夜天九牌輸贏 被扣67萬賭資

    近日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下陷案件,警方忙著進行工區災害交通管制及防竊勤務,同時夜間還有大批警力執行林森北路條通商圈臨檢掃蕩。沒想到卻有不肖業者,想趁著員警忙碌之際,在轄區內設立職業天九牌賭場,整夜通宵「輸贏」,經警方蒐證後,於今日凌晨一舉搗破,查獲負責人、工作人員及賭客共計30人,籌碼及現金賭資67萬元。
    2023/09/18 11:43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8人開毒趴被抓...警臨檢少一人 他學忍者用「隱身術」糗了

    台中市警方日前至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看到現場有2男5女在辦毒趴,身上還散發著濃濃K他命燃燒味,而就在對照房客資料時,卻發現還少了一個人,原來其中失蹤的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怕身份曝光,便想出奇招使出「隱身術」,躲到床墊和床底中間,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眼,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
    2023/09/11 12:00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2023/09/04 14:34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遭嗆3個月臨檢11次 霍建華所長哥槓夜店

    藝人霍建華的哥哥擔任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日前到夜店臨檢,卻被負責人質疑,3個月來了11次,事後還把影像PO上粉專,不過警方回應,過去曾有客人疑吸毒過量身亡,又曾查到通緝犯,才會把這間夜店,列為臨檢重點。
    2023/08/28 13:06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臨檢小黃! 後座客冒姊身分藏超濃「神仙水」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路檢,攔查到一輛小黃,卻發現後座女乘客神情緊張,她不只亂報姊姊的身分,還背錯號碼,原來是身上帶著大量毒品,不過警方在她攜帶的登機箱內,發現兩大瓶液態搖頭丸「神仙水」,濃度之高,連檢測的員警都被嗆到。
    2023/08/26 14:20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