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臨時會 結果共1,171筆

  • 快訊/蘇貞昌:有跟總統討論內閣人事「明天就知道結果」

    立法院臨時會將在明(19)日落幕,內閣改組也箭在弦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內閣如何調整,他跟總統蔡英文都有討論,明天就會知道結果,請大家耐心等待。
    2023/01/18 15:47
  • 普發現金政治攻防!在野黨批草案有貓膩 綠委批藍害延遲發放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優先討論外界關注的普發現金特別條例草案,經過朝野協商後,將於17日、18日進行聯席審查,至於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則預計在臨時會最後一天力拚三讀過關。不過在野黨批評,行政院送出的版本,超徵稅金的用途包山包海、形同空白支票,如果沒有好好審查、為了討好民意而隨便通過,恐怕將債留子孫,錢也無法花在刀口上。
    2023/01/16 22:46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台電虧半個資本額!將增資1500億 經濟部全認足

    國際燃料價格受烏俄戰爭影響大漲,燃料成本大幅增加,台電今(2022)年截至10月累積虧損1,723億元,已達實收資本額3,300億元二分之一,昨(16)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增資1500億元,用於各項電力建設,落實各項電源開發與電網必要建設,為全國提供穩定電力。
    2022/12/17 12:21
  • 經營權之爭延燒!龍邦盼開股臨會 泰山4聲明回擊擬提告

    泰山企業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市場派大股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今天對泰山部分獨立董事的立場表達質疑,並盼盡快召開股東臨時會;泰山隨後提出4點聲明反擊,表示將就劉偉龍對泰山獨董的指控提告。
    2022/12/08 20:59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董事會3董1監集體請辭 鏡電視:依規定將儘速補選

    申設與上架爭議不斷的鏡電視,3董1監上週集體請辭,董事會形同瓦解。鏡電視今天發布聲明表示部分董事與監察人已辭任,已發出股東臨時會召集通知,將儘速補選缺額董事與監察人。
    2022/10/16 17:39
  • 【今晚熱搜】裴偉/安倍晉三/龐佩奧/金馬獎/清水健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裴偉」。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7 21:41
  • 府院伸手NCC加速鏡電視申照審查? 前董座裴偉錄音檔曝光

    今年1月中旬鏡電視取得執照,但外傳府院高層在去年底,鏡電視申設期間出手干預,立委陳椒華拿出三段錄音檔,說是去年12月鏡電視在股東會上,前董座「裴偉」向股東們說的話,他說被NCC問了很多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向蔡英文總統反應「NCC無理取鬧」,總統馬上要求蘇貞昌院長趕快處理,院長再向NCC主委陳耀祥施壓,快點讓鏡電視拿到執照,但府院都嚴正否認,鏡電視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立委指涉的內容,必要時會公布臨時會全程錄音,以昭公信。
    2022/09/27 18:40
  • 富邦金控合併日盛金控「民民併」案 金管會同意了

    金管會今(20)日同意富邦金控(2881)合併日盛金控(5820),兩家合併案於去(2021)年9月16日,經富邦金控與日盛金控董事會決議通過,並於11月5日經雙方股東臨時會表決通過,富邦金控以現金為對價,支付富邦金控以外的日盛金控其他所有股東,並於今年6月17日,經雙方股東會同意通過調整合併對價。
    2022/09/20 17:11
  • 2名獨董傳「理念不合」無預警辭任 陽明回應了

    媒體報導,陽明海運2名獨立董事因理念不合於今天請辭,陽明稍早證實獨董王自軍、陳玠甫辭任後,晚間進一步表示,2名獨董請辭並非理念不合,後續將依法召集股東臨時會補選獨立董事。
    2022/09/02 23:05
  • 傳華航遭施壓吞16架「夢幻客機」 王國材回應:營運考量

    中華航空昨(30)日召開董事會臨時會,會中通過訂購 16 架波音 787-9 客機,遭外界質疑是否受到美國參議員葛理漢訪問團4月來台時施壓?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1)日出席台鐵台北車站職場互助教保中心揭牌儀式時回應,華航是以營運做為主要考量。
    2022/08/31 10:25
  • 習近平九月擬赴中亞 重視程度顯而易見

    根據《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將前往中亞,參加「上海合作組織」年度高峰會,預計到時會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而這也是疫情爆發以來,習近平首次離開大陸出訪國外,就有消息指出,這趟行程是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臨時增加的行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是第二次有新聞報導指出,習近平即將在疫情發生之後,首次出國造訪,可見大陸對中亞非常重視,而實際上中亞和南亞幾乎在俄羅斯和大陸的勢力範圍之內,隨著一帶一路的開發、建設,中亞和南亞非常依賴大陸的投資和資源,所以西方勢力相較之下幾乎是不存在的,而習近平出訪以這個區域為主,也說明大陸的外交以非西方盟友為主,雖然對美中關係不會有特別影響,但對中俄關係卻會更加鞏固。」
    2022/08/22 15:59
  • 澎恰恰身體亮紅燈「熬1夜休3日」 林秉文霸氣要酸民閉嘴:債還完了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16)日臨時與金主林秉文召開記者會,宣布先前所欠的1.6億全數歸零,未來澎恰恰僅要負擔欠親友的1500萬即可;林秉文受訪時提到,因時不時會有債主來詢問還款進度,決定乾脆做個了斷,用自家公司「PGTalk 必礦集團」的股票來當作抵免,澎恰恰被問到「該如何還人情債」?他承諾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會盡力付出。
    2022/08/16 19:47
  • 華視新董事長出爐!胡元輝接棒鄭自隆 兼公視董座「盼成為典範」

    華視於今(1)日上午10時召開111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完成第24屆董事及監察人之選舉作業,選出15位董事以及3位監察人;下午2時則召開第24屆第一次董事會議,進行華視董事長之選舉,最終經劉昌德董事提名,並獲得全體出席董事的一致支持,通過由胡元輝董事擔任華視第24屆董事長,接棒代理董事長鄭自隆的位置。
    2022/08/01 17:10
  • 股市分析/國安基金大轉彎突進場 不合常理恐有負面影響

    國安基金11日召開例行會議,會後向外宣布三大理由不進場護盤,股市因此在12日大跌近400點,但不到一天,國安基金隨即在12日又召開臨時會議,宣布決定進場護盤,股市隨後在13日漲回近400點。對於國安基金一天內大轉彎決定進場的決策,中央大學台經中心執行長、經濟系教授吳大任16日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坦言,此種決策模式不合常理,一天之內有這麼大的轉折,第一天不進場的三大理由跟第二天要進場的理由,有點自相矛盾,且國安基金應該是在股市有恐慌賣壓、非常不正常的情況下,才出場安定民心,「現在進場有點太早,其實會產生一些負面影響」。
    2022/07/16 16:10
  • 被防疫險拖垮? 和泰產險將賣大樓付理賠金

    和泰產險董事會今天作出3大決議,第一是決議擬處分不動產;第二是莊瑞德請辭總經理,由副總經理顏思齊代理總經理;第三,規劃8月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將修正公司章程,提高資本額,為增資作準備。
    2022/07/15 10:25
  • 小確幸來了!屏東這鄉每人發1千現金 領取資格曝光

    疫情衝擊加上通膨加劇,民眾日子難過,屏東縣鹽埔鄉代表會、鄉公所拍板決議,對鹽埔鄉民發放每人1千元的振興消費現金,補貼生活,只要今年1月1日前,設籍屏東鹽埔鄉的鄉民,以及符合相關要件的新生兒,就可領取;另外,萬丹鄉今(13)日也在臨時會上提案通過,未來也會發放防疫紓困金,只是金額還待研議。
    2022/07/13 17:26
  • 國安基金獲授權進場 台積電股價早盤大漲22.5元

    美股跌多漲少,道瓊指數下跌192.51點,費半指數小漲4.487點,國安基金臨時會決議授權進場護盤,台積電股價表現強勁,早盤達新台幣472元,大漲22.5元,市值重登12兆元。
    2022/07/13 09:41
  • 國安基金5千億銀彈上膛 法人看好:有助台股行情

    台股12日重挫389.91點,指數失守萬四關卡,國安基金召開臨時會決議進場,法人看好,有利提振短期市場信心,但仍擔憂高通膨與高庫存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恐難扭轉中長期轉弱的基本面。
    2022/07/13 08:51
  • 【今晚熱搜】國安基金/亞洲盃籃球/動滋券/歐元/于美人

    今(1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國安基金」。國安基金召開臨時會議,決議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視情況動用資金執行市場安定任務。消息一出,台指期夜盤隨即急拉,一度大漲318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2 22:17
  • 台股強心針!國安基金啟動護盤 台指期夜盤急漲318點

    國安基金召開臨時會議,決議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視情況動用資金執行市場安定任務。消息一出,台指期夜盤隨即急拉,一度大漲318點。
    2022/07/12 21:16
  • 國安基金暫不進場! 緊盯備戰、必要時隨時召開臨時會

    近期台股動盪,外界關心國安基金5000億元銀彈是否啟動護盤,國安基金例會今(11)日登場,宣佈國安基金暫不進場,但會緊盯備戰,必要時隨時召開臨時委員會以為因應。
    2022/07/11 16:41
  • 政院:若符合進場條件 國安基金將召開臨時會

    台股近日跌宕引發關注,行政院今天表示,國安基金密切注意近日股匯市變化,若股市異常,在符合進場條件的情況下,國安基金隨時都會召開臨時會處理。
    2022/07/07 12:57
  • 台股持續下探 國安基金進場護盤?政院回應了

    台股昨再下殺363.69點,「萬四」大關失守。國安基金原本預計下週一(11日)召開例行性會議,就目前股市狀況、總體經濟及國際政經情勢等進行討論,再由管理委員會決議是否授權護盤。不過,據了解,若台股持續下探,國安基金不排除提前開會,最快可能提前今日就召開會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7日)表示,受到國際相關因素影響,股匯市被波及,股匯市交易要尊重市場機制,國安基金對近期股市變化密切注意,如果有必要會隨時召開臨時會處理。
    2022/07/0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