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臨時會 結果共1,170筆

  • 藍要陳建仁報告瘦肉精!柯文哲:若綠提不出解釋 只好開臨時會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喊話提前召開臨時會,並邀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要在今(15)日擬發文要求明(16)進行朝野協商,更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開議後的施政報告,行政院會今日也排定此事的報告事項。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2024/02/15 11:42
  • 全民荷包的希望?台電虧損大2月23日臨時股東會 談「私募辦理」

    烏俄戰火,持續衝擊國際能源價格,也影響了台灣的電價。日前台電證實連續兩年虧損,累計虧損金額,更是已經來到3820億!眼看政府補助解危的效果有限,台電也將在2月下旬的股東臨時會,討論自行募款。不過學者認為,這些動作仍然無法讓電價,維持原樣。
    2024/02/06 23:00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 喊「該補要補」! 綠議員要侯友宜「施政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團提出臨時動議,請市長侯友宜進議會補上施政報告、預算說明,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認為沒必要,藍綠立場不同吵翻,最後民進黨團退席抗議。
    2024/01/23 19:47
  • 稱「高端」被抹黑! 陳建仁拍桌斥選舉炒作

    為了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公開一事,立法院罕見在選前四天召開臨時會,不過今天(1/9)到底有沒有機會把合約公開,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還在跟高端努力溝通,另對於在野黨的批評,陳建仁也一度動怒拍桌!
    2024/01/09 13:26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高端沒不可告人之事」 陳建仁:公開合約違背政府誠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在臨時會開始前,陳建仁受訪強調「跟高端的合約都是在遵照相關法規以及國際貿易慣例簽署,這裡面沒不可告人之事」,並稱若片面公布合約,就會違背政府誠信。
    2024/01/09 09:34
  • 高端合約是否公開 朝野同意臨時會明舉行

    副總統賴清德同意高端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行政院拒不配合,今天朝野協商要求召開臨時會,雖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斥國民黨「黔驢技窮」,但為了拆彈,最後還是被動同意,預計明天將舉行臨時會,並邀情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備詢。
    2024/01/08 13:52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21:2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 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19:08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賴稱支持「公開高端合約」 侯:敢說要敢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敢說要敢做,國民黨立委也乘勝追擊,打算聯合民眾黨立委提案,召開臨時會檢視高端疫苗合約,但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說,公布的時間跟方式,由衛福部跟高端公司來決定。
    2024/01/01 13:49
  •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2023/09/11 19:30
  • 中市議會審計處報告完即散會不給問 朝野議員齊抗議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會中在審計部台中市審計處報告結束後,議長張清照即宣布散會,讓多名朝野議員齊聲在議事堂抗議未能提問,張清照說,可在14日大會中再提問。
    2023/09/06 16:56
  • 搶救盧布暴跌 俄羅斯央行一口氣升息14碼

    俄羅斯央行15日一口氣升息14碼,將主要利率從8.5%調升至12%。俄國央行召開臨時會後表示,採取這項決定,是為了限縮危及物價穩定的風險。
    2023/08/16 14:20
  • 外役監修法藏炸鍋伏筆 為吸毒犯開大門成「易寶宏條款」

    易寶宏外役監事件引發修法聲浪,立法院也召開臨時會火速通過《外役監條例》,卻法外開恩,放寬施用毒品可申請外役監規定,與易被漏勾的評比項目剛好一樣,不免啟人疑竇。
    2023/08/16 10:13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批邱莉莉罵警罰3萬太輕 藍議員轟有錢就能罵警局長?

    台南議長邱莉莉去年不滿遭網友惡意攻擊,到派出所飆罵員警,判決結果出爐,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但判決結果被藍營議員認為罰太輕,昨天(8日)召開第三次臨時會時,要求警察局長發表看法,結果引發藍綠互嗆,會議一度被迫中斷。
    2023/08/09 12:07
  • 藍澎湖六連霸議長請辭 涉貪交保宣讀辭呈

    澎湖六連霸議長,國民黨籍劉陳昭玲,今年3月因為涉及貪瀆案遭到收押,7月裁定1千萬交保,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劉陳昭玲在主持8/7日的議會臨時會上,突然宣讀自己的請辭書,宣布辭去議長一職,即日生效。
    2023/08/07 23:37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立院表決大戰 「外役監」拚三讀在野有異聲

    立法院臨時會最後一天,已三讀通過性別平等工作法,其中權勢性騷擾最重可罰100萬,而外界矚目的外役監修法還在進行中,不過在野黨團仍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相關的遴選門檻應該要加嚴,否則只是在打假球!
    2023/07/31 13:14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 立法院無異議通過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無異議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此協定是台美間自1979年以來所簽署結構最為完整的貿易協定,也代表著台灣經貿制度符合國際高標準的重要里程碑。
    2023/07/26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