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臨時停車 結果共204筆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2024/04/18 13:15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違停黃網線還敢嗆 重機騎士控小貨車「持棍」恐嚇

    黃網線禁止臨時停車,高雄一名騎機車男子準備轉彎時,一輛小貨車停紅燈卻停到了黃網線上,擋住騎士的路,騎士當下表達不滿,按了喇叭,結果小貨車上2人也氣得停車,作勢下車理論,騎車男子看到對方有拿黑色棍棒物,立刻打電話報警。
    2024/01/08 18:43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北市一殯明年4月拆除!擬暫設臨時停車場 後續規劃曝光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將搬遷,北市殯葬處今天赴議會報告指出,拆除工程已拿到執照並決標,估2024年4月起施工、9月驗收,拆除後規劃成臨時停車場,未來考量當社福照護園區。
    2023/11/01 09:26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電動車騎士「在入口換電池」! 民怒:難進停車場

    響應節能減碳,路上愈來愈多人騎電動機車,不過就有民眾抱怨,有的電池交換站設在停車場內,但又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可以免費進出場換電池,導致很多騎士暫停在入口閘門處,讓一般的機車騎士無法進場停車。而管理這處停車場的北捷表示,未來將增設告示立牌,電動機車業者也宣布,未來會和場地方討論增加臨時停車空間。
    2023/08/31 19:26
  • 違規臨停被記點! 「職業駕駛」抗議交通新制

    交通部在今年七月一日,開始針對違規臨時停車的駕駛人,登記違規點數,而且一年內累計12點就會吊扣駕照2個月,引發職業駕駛們不滿。畢竟貨運司機下貨時,不是到處都有卸貨停車格。還有計程車司機,短短三週就被記了六點。今天他們到交通部前抗議,要求應該有更好的配套措施。
    2023/07/21 19:52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 甩「行人地獄」臭名!全國警察硬起來 2周開罰1.4萬件 

    為擺脫「行人地獄」臭名,警政署自5月1日起實施全國同步「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取締地點以各警察機關轄區前十大易肇事(違規)路段,針對「路口不停讓行人、非號誌化路口未停車再開、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取締道路障礙」強勢取締,其中「路口不停讓行人」部分,3周內就開罰1萬4514件,相當驚人。
    2023/05/23 12:46
  • 桃園高鐵抓違停! 6/15「AI幫算臨停時間」開罰

    桃園高鐵站外圍臨停區,常常有民眾為了載客,一停就是10分鐘以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到周邊道路,原先是由警方取締,但又會發生民眾求情,警方難為,6月15日之後,交通大隊在臨時停車區加裝科技執法,由AI系統自動讀秒,超過1分鐘,電子看板會顯示車牌提醒,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拍照開罰,民眾看法兩極。
    2023/05/22 20:46
  • 網封「台版頭文字D」! 高低差釀「轎車險倒頭栽」

    日前有民眾反應,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道路很危險,因為臨時停車場周邊的高低差太大了,尤其在晚上視線不佳,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摔車了,對此里長說,已經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小心,也會向相關局處討論是否加裝更明顯的警示標示。
    2023/05/12 20:15
  • 盼除「行人地獄」汙名!交通大執法 雙北首日取締1225件

    昨(1)日開始全國交通大執法,4大重點項目分別為「路口不停讓行人」、「非號誌化路口未依標誌、標線、號誌停車再開」、「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及「取締道路障礙」等,據統計資料顯示,台北市大執法首日取締813件,而新北市也有412件,雙北市共計1225件。
    2023/05/02 15:11
  • 「行人地獄」掰掰?北市14路口大執法 7月起最高罰6千

    美國媒體 CNN 報導,指出臺灣交通險象環生,如同「行人地獄」,為維護行人通行安全,警政署規劃路口安全大執法工作,針對路口不停讓行人、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等項目加強取締;統計今年3月22日到4月底,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已取締3萬7千件。
    2023/05/01 16:33
  • 藍寶堅尼違停買早餐無法檢舉?網揭一關鍵收2400罰單

    立法院會於2023年4月1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除了汽車不禮讓行人最高罰鍰提至6,000元之外,原46項民眾檢舉項目也新增至總共59項,包含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與快車道等11項違規臨時停車都可檢舉,但紅黃線臨停或違停仍無法檢舉。
    2023/04/17 13:43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人在車上就無敵?駕駛違停出奇百招 網轟「某議員」踹共

    相信許多用路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違規影響自己,其中又屬違規停車最讓人頭痛,就有網友行經新北市某路口,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車輛的一半還擋住車道,原Po還特地上前勸說違規駕駛,沒想到那位駕駛竟然回說我人在車上沒關係,原Po當下也懶得和違規駕駛辯解,選擇直接離開,不過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上網發問:「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跟他們說呢?」
    2023/03/10 15:28
  • 4天連假連2天出狀況 高鐵異常列車延誤

    台灣高鐵228連假,連續兩天出狀況,今天(27日)下午5點52分,雲林站道岔訊號異常,緊急搶修後,1小時後恢復運轉,但也造成部分車次延誤,其中高雄左營站有車次延誤20分鐘,還有列車行駛到一半,又因調度問題臨時停車。
    2023/02/28 00:03
  • 消防栓旁違停!打火弟兄霸氣「貫穿」車窗 網呼:太療癒

    為了不影響消防員的救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裡就明文規定,消防栓與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禁止臨時停車,但違者最多開罰6百元,無法與火災可能造成的損失相比。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疑似發生在國外消防隊救災的影片,消防隊員直接貫穿違停車輛的車窗,拉水線接上水車救火,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覺得療癒」。
    2023/02/17 13:46
  • 消防員搶救病患卻找無勤務車 竟是毒蟲偷開去逛夜市

    新北市消防局橫科消防分隊,昨(24)日晚間獲報前往汐止宜興街一處民宅搶救OHCA患者,不料,災情勘查車因臨時停車未拔鑰匙,竟遭到不明人士開走。警方獲報立即展開線上圍捕,3小時後循線至通化夜市附近尋獲失竊的勤務車,旋即逮捕正在悠哉逛夜市的39歲許姓竊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5 10:06
  • 春節交通大補帖 目標宜縣交通不打結

    春節10天連假即將到來,宜蘭縣局特別製作「金兔報喜報平安-112年春節行車用路大補帖」,讓民眾輕鬆掌握交通資訊;背面貼心設計成臨時停車牌,民眾可以在空白處填寫電話號碼,增加使用的便利性,大補帖將由各分局利用各項宣導活動發送給民眾,或可直接至各分局索取,數量有限。
    2023/01/18 17:28
  • 擺脫行人地獄! 立院初審 恢復「人行道違停」可檢舉

    台灣交通亂象、車輛違停多,遭CNN認證為「行人地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2)日審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等禁止臨時停車處所,恢復民眾檢舉。
    2022/12/22 12:23
  • 快移車!百齡橋下恐積水 士林疏散門周遭開放紅黃線停車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22)日晚間表示,因應熱帶性低氣壓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工務局水利工程處預估明(23)日上午百齡左右岸堤外停車場有積水可能,為紓解堤外停放車輛臨時停車需求,即起開放士林區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同時該區域路邊停車暫停收費,提醒民眾儘速移車。
    2022/10/22 22:15
  • 雲林農機特展停車場竄火舌 25輛汽車燒毀無人受傷

    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舉行為期3天展覽,今天下午臨時停車場發生火警、25輛汽車燒毀,幸無人員受傷,疑似民眾亂丟菸蒂引燃雜草造成,確切起火原因調查中。
    2022/09/1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