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臥病 結果共299筆

  • 快訊/暫緩印尼移工來台 憂「長期臥床者」衝擊大

    印尼來台確診數狂增,指揮中心宣布暫緩兩周印尼移工入境,雖然強調可申請喘息服務照顧,但相關協會認為,無法滿足長期臥病在床的家庭需求,恐怕對不少家庭帶來衝擊。
    2020/12/01 09:23
  • 男17歲賣腎買iPhone 9年後下場曝:終身洗腎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幾乎都會推出新機,總是會吸引不少「果粉」購買,因此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還是高中生的他,為了購買當時最新的iPhone 4S手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只是9年時間過去了,男子現在判若兩人,整個臥病在床成為傷殘人士,讓他十分地後悔。
    2020/11/19 17:41
  • 顧失禁老母累癱 兒丟墳墓「活埋逼窒息」:是妳先拋棄我

    兒子內心始終忘不了被拋下的痛!中國大陸一名兒子從小被母親拋棄,豈料多年後母親因雙腳無力臥病在床無法自理,還常常大小便失禁被家人拋棄,他被迫擔起重責大任照顧老母,長期照護壓力讓他備感痛苦,再加上幼年被拋棄毫無親情,直接將79歲老母帶到廢棄墓園挖洞活埋。
    2020/11/03 10:44
  • 中市大雅民宅竄火 女臥病在床難逃慘死

    台中市大雅區24日深夜發生住宅火警,3名民眾受困屋內,消防人員進屋搜尋救出屋主及兒子,2人有輕微嗆傷送醫,後在1樓房間發現屋主的女兒,已無生命跡象,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0/10/25 07:59
  • 拍戲中累倒病床!女星「被口水噎到」連睡3場:超天兵

    女星米可白(葡萄姐姐)先前突宣告與「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結束5年婚姻,她恢復單身後積極投入拍攝戲劇,不過米可白昨(16)日發文透露,日前拍戲時劇中角色臥病躺床,拍到一半她竟然真的睡著了,還連睡3場戲,睡到嘴巴都打開「被口水噎到」,自嘲「超天兵的」。
    2020/10/17 18:34
  • 臥病翁「被當死亡」…下葬前突睜眼 弟嚇傻:靈魂在掙脫

    印度一名7旬老翁庫瑪(Kumar),因長期臥病在床,日前弟弟呼喊他不見任何回應,竟以為他已過世,立即絡葬儀社將遺體安置。豈料20個小時後,家人卻發現庫瑪躺的冰庫發生不明移動,緊急查看才驚覺「他根本還沒死!」但當時通報的弟弟卻堅稱哥哥已過世,還稱冰櫃會移動是因為靈魂還在。目前整起案件已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2020/10/16 20:56
  • 蒼蠅闖臥床老翁耳朵產卵 孵出10幾隻蛆塞滿耳道

    1隻蒼蠅闖進臥病在床的86歲老翁耳朵,結果孵出10幾隻蛆塞滿耳道,造成耳朵流血,榮民醫院台東分院醫生協助將蛆蟲自耳朵夾出,解決老翁痛苦。
    2020/09/22 17:27
  • 房東太太叫醒房客快逃 嘆無法揹出先生

    被氣爆波及的,是對面和隔壁鄰居,對面出租套房,73歲的房東臥病行動不便,房東太太為了照顧他,沒能好好睡覺休息,也因此,很早發現氣爆,趕緊把房客叫醒逃生,但是沒辦法把先生背出去,房東命喪火場,隔壁也因為氣爆威力,猛烈震動,床都震垮了,姊弟以為大地震,趕緊逃生。
    2020/09/19 19:54
  • 台北長庚爆悶殺案!不忍臥病妻哀號 老翁動手:對不起…

    不想再看老伴痛苦而痛下殺手!年約70歲的蔡姓男子因妻子臥病多年,獨自1人要照顧妻子與看護,讓他身心俱疲。日前妻子在病床上發出哀號聲,讓他崩潰失控,用手摀住妻子口鼻,恢復清醒後才發現妻子已奄奄一息,經5天搶救後宣告不治。檢察官昨(10)日依涉嫌犯下殺人罪,諭令蔡男5萬元交保。
    2020/09/11 22:49
  • 60歲大腦「每年萎縮0.5%」 紅肉吃多腦容量小

    台灣2018年邁入「高齡化社會」,每7人就有一人是老人,據研究指出台灣老年人雖壽命可達80歲,但人生的後8年卻是長年臥病在床,醫師表示,人到了50歲以後,每年大腦會萎縮0.2到0.3%,過了60歲更會加速萎縮,若想要預防,可從「均衡飲食、多動、睡眠充足」開始做起。
    2020/09/01 12:20
  • 1年燒7次!老母親撿回收撐家計 39歲臥床兒慘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永樂街1處住宅17日發生火警意外,現場濃煙狂竄,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撲滅火勢,39歲曾姓男子被尋獲時全身多處燒傷,失去生命跡象,立刻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曾男行動不便臥病在床,平時只能靠70多歲老母親打零工維持家計。
    2020/08/17 18:09
  • 他17歲賣腎換iPhone喊划算 9年後慘況曝光

    2011年時,iPhone手機在年輕人心中還是「身分象徵」,因為價格昂貴,便出現「賣腎換蘋果」的玩笑話,沒想到卻有人當真。大陸安徽一名17歲高中生,為了買夢寐以求的蘋果手機,竟在網路上找黑市賣腎,當時還自認「挺划算的」,沒想到術後感染,目前26歲的他只能臥病在床,原本190公分高、外型俊朗,現在瘦到只剩45公斤,生活無法自理。
    2020/05/21 12:56
  • 悲傷母親節!火警逃不了 臥病子成焦屍

    台北市文山區清晨發生火警,造成一死一重傷!消防人員到場時,先救出一名95歲的婦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但他67歲的兒子躺在床上,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當地里長表示,死者曾經罹患腦瘤,開刀後行動不便,長期臥床,平常都靠母親照顧,火災當下因為來不及逃,不幸命喪火場。
    2020/05/10 13:07
  • 快訊/雲林開放!安養院30分鐘2人 學校操場假日解禁

    疫情趨緩,雲林縣長張麗善宣布縣內安養院、長照中心等採有條件開放,探視必須先預約,實名制、分批分流,每次30分鐘,只限一組2名家屬;重症臥病者,只開放一寢室1人,每次會客後機構應適度清潔消毒,再接受下一組家屬,學校戶外場地週六、日開放,上課日仍全天不開放。
    2020/05/07 11:20
  • 老母染病等嘸篩檢報告 陸女向CNN控訴:醫院拒收

    大陸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有病患家屬向CNN記者控訴,明明已經出現症狀,卻因為檢測呈現陽性,被醫院拒收;上百多人在網路上求救,親人臥病在床,卻等不到篩檢報告,遲遲無法接受治療。
    2020/02/15 18:05
  • 不只是情人節! 日本214特有「褌紀念日」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過在日本,這天竟然也是「傳統內褲紀念日」!因為數字214的日文諧音與傳統日式內褲發音相近,於是「日本紀念日協會」在2011年將2月14日訂為「日式內褲之日」。也因為這種式內褲「褌」(讀音:ㄎㄨㄣ)通風、不緊繃,近來很受女性歡迎,而穿脫快速的特性也非常適合長期臥病在床的患者。
    2020/02/14 20:00
  • 臥病阿嬤就醫 救護車十字路口被撞翻

    救護車的車禍意外。彰化一輛民間救護車,載患者前往醫院,紅燈趕路,通過路口的時候,被側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撞翻,小貨車駕駛說,聽到警笛聲已經來不急,不是不禮讓。
    2019/12/23 20:19
  • 公車急煞! 害身障婦慘摔「指撞彎、眼難睜」

    沒等到所有乘客下車,就發動車子,害得阿嬤撞到滿是傷!新北一名64歲阿嬤,本身就臥病在床,在搭公車去醫院轉車途中,因為司機沒注意急剎,導致她手指彎曲伸不直、眼皮也撞到睜不開,婦人還未此連看3間醫院。對此,公車業者回應,會對司機進行教育訓練,也會釐清後續賠償責任。
    2019/11/27 19:35
  • 拍背很吵!鄰居蒐證檢舉 男為母險挨罰

    幫媽媽拍背,怎麼也會被檢舉?新北板橋一名張先生,他的媽媽是植物人,長期臥病在床,需要連續性的拍背,但這樣的聲音,讓鄰居不能接受,自106年開始先找上環保局,檢舉不成再找上警察。但是要依違反社維法報案要3人聯名檢舉,他甚至找住在50公尺外的鄰居一起報案,最後警方找他去做筆錄,還一度要開單裁罰,讓他無法接受,現在警局也認為屬不可抗因素,因為這是醫生交代的醫療行為,怎麼現在卻變成噪音。
    2019/11/12 19:52
  • 顧講電話!缺德看護亂塞沙其馬 嬤吸入性肺炎搶救不治

    1名女子日前請印尼籍看護照顧臥病母親,沒想到對方屢次在看顧時偷懶,白天偷偷睡覺,害老人家多次差點從輪椅上摔下來,甚至顧著講電話嫌麻煩,直接把沙其馬塞進阿嬤嘴裡,導致她吸入性肺炎,急救4天後宣告不治;家屬如今還要養這名看護60天,讓他們氣得痛批勞動部,「一心保護外籍勞工的工作權,台灣病人的生存權,和生存尊嚴就該被踐踏嗎?」
    2019/08/30 23:01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心疼久臥病!狠推妻入大排 妻獲救夫死

    今天在桃園發生一起長照悲歌!一名77歲的老翁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差,加上妻子罹患失智已經3年,長期照顧壓力,讓他快喘不過氣,就在半夜3點多突然推著太太出門,兒子覺得奇怪趕緊追上去,竟目睹爸爸把媽媽推下水溝,幸好第一時間趕緊把媽媽救起,但不幸的是,等到發現爸爸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26 12:40
  • 快訊/不忍長期臥病!狠推妻入大排 妻獲救夫死

    在桃園今天凌晨一名彭姓男子,疑似因為心疼太太,長年臥病,行動不便,竟然狠心將太太推入一旁的大排水溝中,接著自己也跟著往下跳,警消人員到場,太太已經被目擊民眾救起,但沿著下游搜索,發現男子身影,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26 10:52
  • 出生父母就失蹤…5歲童被開水燙留疤 照顧癱爺不喊苦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5歲男童「陽陽」(化名),父母在他出生後就離婚,並且都離家出走,家中只剩爺爺,不料之後他卻臥病在床,3歲起陽陽就擔負起照顧爺爺的重責大任;某次陽陽燒開水給爺爺喝,結果不小心被滾燙的熱水濺到,自此留下深深的疤痕。時至今日,陽陽照顧爺爺無微不至,但臉上依舊掛著天真笑容,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又心疼。
    2019/08/25 16:18
  • 「我們都痛苦」照顧逾10年!絕望兒餵病母安眠藥致死

    全球步入高齡化社會,南韓就發生一起因長照問題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不堪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老母,竟然餵食安眠藥給她,親手將母親送上黃泉路,最終遭判1年有期徒刑。
    2019/07/2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