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臥病 結果共299筆

  • 林志穎重遊峇里島曬「12年前對比照」 粉絲見一幕眼眶濕

    藝人林志穎去(2022)年7月遭逢嚴重車禍,因傷勢嚴重臥病在床導致肌肉流失、體重直直落,172公分的他一度只剩下53公斤。歷經半年的休養,日前他終於宣布復出好消息,近來也趁著春節假期,帶全家人赴峇里島度假。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今年穿著與過去一樣的短褲,但前後對比卻令人眼眶濕。
    2023/01/20 22:14
  • 苗栗造橋鄉回收廠凌晨大火 75歲臥床老翁「葬身火窟」

    苗栗縣造橋鄉某回收廠今(17)日凌晨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往時,火勢濃煙猛烈,一名員工的75歲父親臥病在床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命喪火場,火災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3/01/17 08:56
  • 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現今這個時代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人類的平均壽命也愈來愈長壽,而且現在不少已開發國家,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因此老人長照也成了社會的重要課題。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江西一名男子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20年,某天他疑似心情不佳,整個情緒大失控,甚至破口大罵,「怎麼還不死啊妳?」甚至還作勢摔打棉被,影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30 21:44
  • 巴西球王比利臥病照片曝 女兒感人相擁陪伴:再陪他一晚

    巴西球王比利(Pele)的女兒凱莉.納西門托(Kely Arantes Nascimento)在網上分享一張她擁抱病榻上父親的感人照片,並附上圖說,「再陪他一晚」。
    2022/12/24 20:40
  • 慶祝陳若儀39歲生日! 林志穎「42字告白」愛妻暖哭網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14日更曬出現身健身房鍛鍊的畫面,恢復狀況越來越佳。而昨日(15)恰巧是妻子陳若儀39歲生日,林志穎特別PO出「老公視角」照,向愛妻感性告白,讓粉絲十分感動。
    2022/12/16 07:35
  • 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林志穎所屬經紀公司吉米工作室今(1)日曝光其恢復狀況,證實這時可以全面復工。粉絲聽完消息,相當感動。
    2022/12/01 15:43
  • 嚴重恐休克!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當心肺栓塞 醫授9招預防

    一名30歲男性本身有高血壓病史,BMI為過重,近期因大腸癌入院手術,術後躺臥病床多日,術後第5天下床時,突然呼吸困難、暈厥倒地,經抽血及電腦斷層檢查出有肺栓塞,在緊急處理治療後,病況穩定。
    2022/11/24 16:02
  • 65歲男星3度中風!醫曝中風過3成會再發 2族群要當心

    說起陸劇歷史大劇,除了多年前的滿清皇朝,拍攝手法如同實境拍攝的《三國演義》,在多年前也擁有一票鐵粉。隨著日前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消息,劇中飾演張飛的李靖飛近況也令人不勝唏噓,網路瘋傳他暴瘦、雙頰凹陷,臥病在床的近照,據說才65歲的他中風3次,生活無法自理。醫師提醒有2疾病最容易反覆中風,發生過1次中風,2次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9倍,一定要注意!
    2022/11/08 14:26
  • 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11/03 20:16
  • 睽違3個月「首開千萬愛車」畫面瘋傳! 林志穎復出時間曝

    男星林志穎7月中旬發生自撞車禍,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神隱3個月,如又被瘋傳重回駕駛座開車照片。另有傳聞指出,有多檔中國實境秀正與他洽談中,對此,林志穎經紀公司今(24)日給予回應。
    2022/10/24 15:38
  • 法官罕見籲總統特赦! 8旬慈父悶死腦麻女判刑定讞

    年近80歲的陳姓老翁,因為照料罹患先天性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長達50年之久,2年前因為不忍心女兒再承受痛苦,狠心用棉被悶死女兒,旋即吞藥輕生獲救。法官認為陳翁是情堪憫恕且符合自首要件,經兩度減刑後,去年依家暴殺人罪判刑2年6月徒刑,北院合議庭還罕見地建議請總統特赦;後續二審維持原判決,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8/08 13:57
  • 「火來了您快跑!」楊月娥慟曝母過世:我真的沒有媽媽了

    56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幾年人生路走得艱辛,先是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歷經8個月抗癌成功,後來換大女兒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而她的母親多年前病倒後全癱失能,楊月娥長年照護臥病在床的母親,多次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心聲。昨(1)日深夜,楊月娥證實母親日前已過世的消息,哀悼文令人心酸。
    2022/08/02 07:43
  • 驚!疑貨車爆炸起火引燃民宅 93歲臥病嬤行動不便喪命

    台南仁德區傳出火警!1輛廂型車送代工零件到民宅去,倒車入庫時竟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屋子裡頭,害得長期臥病在床的93歲老太太,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
    2022/07/20 19:34
  • 快訊/新莊公寓傳火警 警消救出臥病在床老翁

    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158巷一處公寓,今日下午16時許驚傳火警,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迅速控制火勢後,警消人員在4樓救出1名臥病在床的老翁,所幸他無受傷,火勢也在稍早撲滅。
    2022/07/06 18:04
  • 101歲失智婦抽中國民法官 家屬婉拒遭地院再三糾纏

    桃園一名101歲張姓老婦住進照護中心3年,因為重度失智、無法言語長期臥病在床,地院去年通知老婦抽中國民法官資格,家屬接獲通知立刻回覆地院張姓老婦無法擔任。結果今年又收到2次通知,讓家屬直呼離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怒批,「要錢沒不手軟,做事沒半項,國人對司法改革的信任,恐怕是毀在他們自己手裡」。
    2022/06/29 17:23
  • 太離譜!國民法官抽中百歲人瑞 反應竟無效

    怎麼會不斷要求重度失智的百歲人瑞,到地院出席國民法官模擬!桃園一名張姓婦人已經101歲,住進照護中心三年,因為重度失智,無法言語,也沒辦法走路,長期臥病在床,結果去年收到地院通知,抽中國民法官資格,家屬看到後,立刻回覆地院,表明媽媽沒辦法擔任,以為有說明就好,偏偏今年又收到2次通知,要她去報到,家屬好生氣,認為地院根本太離譜。
    2022/06/29 12:20
  • 翁悶殺中風愛妻!兒求情「父親不是殺人犯」 法官輕判

    69歲蔡姓老翁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蔡的兒子日前在庭上稱父親一直都是帶著笑容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父親不是殺人犯,只是一個被逼得沒有辦法的爸爸」,淚求法官輕判。全案辯論終結,台北地方法院今判2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2/06/28 17:01
  • 男悶死中風妻 兒求輕判:父親一直「帶著笑容」照顧

    69歲蔡姓男子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訊後依殺人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傳喚蔡男的兒子作證,蔡的兒子說,母親臥病30年來,父親一直細心照顧而且無微不至,請求法院輕判,全案辯結,案件將於6月28日宣判。
    2022/06/01 11:09
  • 醫院禁探病!控退役將軍夫人咆哮 護理師含淚曝辛酸

    家屬不甩醫院探病禁令,與護理師發生爭執!台北市內湖一間醫院,有護理師指控,一名疑似退役將軍的妻子,每天花四小時來探望臥病的丈夫,這回只是請對方「稍等一下」,婦人卻大小聲,對此,院方回應,已經與這名家屬溝通,強調醫院禁止探病。
    2022/05/17 15:03
  • 南投縣首例! 6旬婦送醫亡「驗出PCR陽性」

    南投縣出現首例疑似確診死亡個案,一名67歲婦人長期臥病在床,8號喘不過氣送醫不治,在確認死亡後才驗出PCR呈陽性;而跟她同住的丈夫,以及2名居服員也進行PCR,其中一名居服員也是陽性,但目前還待中央確認做判定。
    2022/05/09 18:44
  • 來了!「輝瑞口服藥」送藥局「65歲、慢性病」先給

    中重症今天(5/5)新增73例,包括5例死亡個案,最年輕20多歲男子,長期臥病使用呼吸器,肺炎併發呼吸衰竭,在這疫情飆升期,死亡和重症勢必增加,5/11後中重症可能來到250人,中央目前也配送輝瑞口服藥到核心藥局,先治療14種適應症的居家照護確診者。
    2022/05/05 19:10
  • 母親全癱臥床!楊月娥「逃家了」 嘆長照辛酸:心如刀割

    知名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楊月娥,長年看護全身癱瘓,臥病在床的母親,近日她透過臉書吐露照顧者的心情,坦言情緒很複雜,儘管有兄弟姊妹的幫忙,但日夜目睹母親受苦的是自己。終於在沉重的壓力下,選擇出外透透氣,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我逃家了,不忍多看老媽幾眼,甚至撇過頭不看。」
    2022/04/09 13:51
  • 逆兒悶死臥床母 疑不堪長照重擔call舅「我把媽媽殺死」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弒母命案,43歲男子在住家大樓,以枕頭悶死60多歲的母親,案發後他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不堪長照壓力行兇,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已經遭法院羈押。
    2022/02/21 20:39
  • 「我把媽媽殺了」男子疑照顧壓力大 悶死病母致電親人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3歲陳姓男子,其母長期臥病在床,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陳男19日當天竟拿枕頭將母親活活悶死,事後主動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舅舅得知後緊急報案,但警消到場時,陳母已明顯氣絕,目前陳男被依照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進一步對陳母遺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2/02/21 17:10
  • 為了逗感冒女兒開心 陸父在家放煙火害她送進加護病房

    一般而言,同樣是兒子和女兒,大部分父親都會比較疼女兒。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女童因感冒臥病在床,父親為了要逗孩子開心,買了煙火準備釋放。沒想到他釋放的地點不是戶外,而是在屋子內,結果產生大量煙霧遲遲無法散去,反倒讓女兒吸入過多有害氣體,不但送進加護病房,醫師診斷罹患重度肺炎。
    2022/01/23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