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臥床 結果共385筆

  •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2023/10/02 14:04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又見長照悲歌!孝子悶死重病母 法官不捨減刑判8年半

    高等法院審理桃園陳姓男子悶死重病母親案,今判陳男8年半,高院合議庭認為,陳男是家中獨子,母子感情融洽,陳父20年前過世後,陳男與媽媽相依為命,陳媽媽前年跌倒,因嚴重脊椎側彎、腦梗塞之左側中大腦動脈血栓、右側偏癱導致臥病在床,去年疫情期間,陳男承受不住壓力,以枕頭悶死媽媽,高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8年半;仍可上訴。
    2023/09/14 15:58
  • 邁入老年前想想「這問題」 醫師:健康老化活得有尊嚴!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再加上老年人口不斷向上攀升,活的老不稀奇但一定要活得健康,這是每個人的心願!但往往面臨各種疾病後,不只家庭受累,當事者長期臥床24小時必須有照護,因此社區長照功能期盼能讓照護可以變得更輕鬆,讓長者健康老化,活得有尊嚴。
    2023/09/13 22:50
  • 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圈圈,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預產期是11月2日。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都覺得天哪!是不是要出來了」,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
    2023/09/12 10:06
  • 闖養老院「性侵百歲嬤」!日噁男遭逮 夜伸狼爪她重傷慘死

    日本北海道一起震驚眾人的性侵案引起關注,養老院內一名臥床不起的百歲老婦,竟在深夜遭陌生男子入室性侵,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最終卻因為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婦人的死與性侵是否有直接關聯,詳情待釐清。
    2023/09/12 08:21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57歲男星粉碎性骨折痛喊「萬蟻鑽骨」 憔悴臥床照曝光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在商演活動時,因粉絲熱情拉扯,讓他狠摔在地,右手因此粉碎性骨折,立刻送醫治療, 醫生更叮囑接下來1個月是關鍵期,還警告他有癱瘓危機。他也在社群公開最新病況,大嘆有如「 萬蟻鑽骨」,痛得他苦不堪言。
    2023/08/29 11:19
  • 正妹刺青師被打到癱瘓臥床 冷血家暴男竟不認罪

    新北有名38歲的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林男有家暴惡習,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
    2023/08/12 09:05
  • 郭婷筠內臟脂肪近30!醫曝「偽瘦型」最危險 這樣揪隱藏風險

    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歌后的歌手郭婷筠健檢發現內臟脂肪達高危險等級,醫師警告「再不瘦身、就等臥床」,讓二寶媽的她加速減重,最高一度減重30幾公斤!內臟脂肪飆高,為什麼會有臥床的危險?醫師表示,內臟脂肪雖然具有固定內臟和維持內臟穩定的作用,但是過多卻可能引起身體發炎,不僅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罹癌風險也激增!
    2023/08/07 15:13
  • 防止老人跌倒4重點! 骨折臥床引起併發症死亡率高

    102歲的奶奶在家中突然跌倒,無法動彈,緊急送醫,除了頭部受傷,確定左側「股骨近端轉子間骨折」,醫師跟家屬詳細說明以及術前評估後,立即進行「微創閉鎖復位鋼釘固定」手術,病患隔天就坐在床邊吃飯,3天後順利出院,可以扶著助行器緩慢行走,目前復健良好。
    2023/07/27 14:24
  • 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80年代因為主演「花系列」電視劇中苦情女主角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王淑娟,曾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日她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昔日「花系列」資深演員王道睽違28年後相見竟然是在病房裡,王道更對王淑娟說「我可以替妳死!」
    2023/07/25 07:39
  • 快訊/中壢年輕女移工遭殺害 「渾身刀傷」倒臥床上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年輕外籍女移工,因為昨日沒有按時去上班,雇主與仲介人員前往租屋處查訪,卻赫然發現女移工全身有多處刀傷,躺在床上滿身是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展開追查於今日凌晨4時許,已經將涉嫌殺人的死者男友查緝到案,至於案發確切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9 13:37
  •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2023/07/19 07:14
  • 屁股痛到變跛腳!避免久坐又翹腳 2動作舒緩「梨狀肌」

    長時間坐著、翹腳,可能會感覺到屁股深處疼痛,嚴重時可能連臥床都會痛。對此,人一博愛復健科診所院長李炎諭醫師表示,「梨狀肌症候群」大約佔所有坐骨神經痛的5%,其中女性相較男性更常見,除了透過消炎藥物、物理治療、注射治療來改善不適,平時也可以在家做2動作進行伸展,有助於放鬆梨狀肌。
    2023/07/11 15:19
  • 「躺床耍廢」成TikTok新風潮 專家揭後果:恐更憂鬱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在休假時都會選擇在家裡休息,減少外出社交活動,最近TikTok上還出現了一陣「爛在床上」(bed rotting)風潮,指的就是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相關影片累積超過2.2億觀看。專家指出,雖然適當的「耍廢」確實有助於放鬆身心,但一旦臥床時間超過1天,不僅會影響睡眠品質,還會加劇憂鬱症狀,影響民眾心理健康。
    2023/07/09 16:07
  • 黑人遭控帶回家性騷 范瑋琪細數「5大證明」打臉郭源元

    陳建州(黑人)捲入性騷案件,近日開始陸續被大牙、郭源元、妖嬌等人出面指控性侵,尤其郭源元還經歷兩次,最後一次被黑人強制開車,載到家裡面,甚至還說「喔這張床不可以」,令人揣測那是跟范瑋琪的主臥床,所以無法碰觸,對此,神隱多日的范瑋琪,終於在今(29)日發聲,甚至打臉郭源元黑人不會喝酒跟自己懷孕期間,只出去過5次,黑人全程都陪著。
    2023/06/29 16:14
  • 失能臥床也能救! 「時間銀行」存自己或家人未來被照顧的額度

    台灣的家庭人口越來越少,也越來越老,當有需要照顧家人的時候,可能沒有援手,獨自苦撐,面對這樣的大照顧時代,除了國家要建立完善的長照政策,在地社區可以找回傳統農業社會的「互助」情懷,在台中山區的泰雅原鄉,伯拉罕共生照顧合作社,推出非典型的長照服務模式,提供重症個案24小時的照顧和訓練復能,他們還有時間銀行的制度,居服員可以選擇10小時工作時數裡,有3小時是志工服務,時數存起來,當你自己或家人有需要照顧時,可以提領時數,讓別人來照顧你,減輕經濟負擔,而在嘉義縣大林鎮,有全台第一間換工咖啡館,也是使用時間銀行的概念。
    2023/06/24 22:27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藍心湄錄《女大》淚崩!遺憾「大10歲姐姐」臥床離世:等不到就走了

    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個性大方,也很疼愛身邊的好友與後輩。日前她就在節目上分享,過去有一個情同姐姐的女生好友因病臥床,只能躺在床上吃飯,因此她向精品商訂了一個餐盤,好讓注重品味的「姐姐」也可以有點儀式感。不料,藍心湄在介紹該托盤的背景時,突然悲從中來,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2023/04/28 07:30
  • 該不該..氣切?正確觀念..您必須懂!醫師:「這個因素」是關鍵...

    面對疾病引起重症需要靠呼吸器時,在醫療現場當下,醫生建議插管的病人要做氣切,對很多家屬來說,要不要簽同意書是一個相當困難決定,有人會擔心家人會不會因為這個決定而受苦,一輩子臥床、無法好好善終,面對氣切該怎麼決定,依然還有不少人對氣切感到不安,帶您來了解臨床醫師建議與專業觀點。
    2023/04/10 22:55
  • 不捨婆婆冰櫃住太久!郁方宣布用「此儀式」送別 最後遺願曝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和婆婆感情如同母女,沒想到,婆婆19日下午突倒臥床上,急救仍不治,享壽81歲,讓全家悲慟不已。不捨婆婆在冰櫃住太久,她今(29)日透露,將採用一儀式送別婆婆,也曝光對方遺願。
    2023/03/2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