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臘腸 結果共168筆

  • 港人必吃!生米煮成煲仔飯 拌醬油鹹香

    說到台灣的道地小吃,有人會說是蚵仔煎或滷肉飯,但如果說到香港人的道地小吃,香港人都會說是煲仔飯,到香港廟街逛一逛,可以看到幾乎每間店都在賣煲仔飯,其實煲仔飯是把放在陶鍋裡的生米直接用炭火悶熟,再放上雞肉、鹹魚、臘腸等肉類,焦脆的鍋巴,拌著醬油吃,鹹香夠味,也因為份量充足,口味高達60幾種,成了香港人的國民美食。
    2011/01/31 17:27
  • 年貨街明星狗可愛!  婦帶狗逛街又偷狗

    高雄一名婦人,前幾天帶著吉娃娃到年貨大街逛街,突然看到店家裡飼養的臘腸狗十分可愛,居然動起外腦筋,就把臘腸狗順手牽羊抱走了,當時主人難過的延路找了3天,還好最後透過監視器,民眾指認嫌犯,果然在這名竊賊家中,找到這隻被偷的臘腸狗。
    2011/01/27 11:05
  • 臘八粥飄香 大陸各地喜迎臘八節

    今天是農曆12月初八,也就是俗稱的臘八節,您吃過臘八粥了嗎? 在大陸各地,這一天許多民眾都搶著到寺廟,喝一碗象徵吉利平安的臘八粥,甚至還有吃臘腸,吃臘八麵跟臘八蒜的不同風俗。
    2011/01/11 22:21
  • 〈獨家〉湖南味「臘腸」飯糰 8兩重份量足

    一般飯糰會包酸菜、菜脯、油條、滷蛋等等配料,台中有店家除了菜色,還加入里肌肉、一整條臘腸,通通包在一起,飯糰超有份量,一個就有8兩重,當正餐吃剛剛好,還有登山客會事先買著,當途中的餐點。
    2010/11/24 13:34
  • 打狗沒看主人 鄰居吵架人打人

    為了一隻狗,3個大人打成一團!雲林古坑一名女子,養了一條臘腸狗,鄰居不滿狗太愛叫,拿拐杖作勢要打狗,女子上前阻止,搶下拐杖,結果鄰居的親戚看到,也衝了出來,3個人在騎樓下拉扯,互相揮拳,最後都掛彩。
    2010/08/15 16:01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穿戴專屬潛水裝 臘腸狗下海看水底世界

    俄羅斯有一名喜歡潛水的男子,為了帶自家的寵物狗一起潛水,特地幫狗狗訂做潛水裝,而且還有個透明的塑膠頭套,一起來看看。
    2010/07/05 13:54
  • 〈快訊〉「DANIELE」義式臘腸 好市多回收

    知名賣場好市多,販賣的一款「DANIELE」義式臘腸,疑似受到沙門氏菌污染!
    2010/01/26 21:12
  • 全球最老狗狗 「145歲」吃好睡飽飽

    英國有一隻混種臘腸犬「奧圖」,今年已經20歲又8個月了,換算人類年紀、相當於145歲,「奧圖」被金氏世界紀錄評為「全世界最老的狗」;牠的主人說,每天給牠吃營養食品,再加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奧圖」20多歲還是精力旺盛,而且牠每天都要跟主人一起睡在床上,實在很享受。
    2009/10/25 11:55
  • 愛狗成癡 吳佩慈、MAKIYO狗「過胖」!

    在演藝圈愛狗出名的吳佩慈和MAKIYO,今天特別出席愛狗活動,看這2隻狗狗都有過重的問題,吳佩慈的黃金獵犬最重胖到45公斤,MAKIYO的小臘腸犬,也有14公斤重,就知道平常日子過的多好,MAKIYO家的狗飼料號稱是「BUFFET」自助式吃到飽,吳佩慈則是雖然有氣喘,還是天天要跟寶貝狗狗一起抱抱睡覺。
    2009/09/29 20:05
  • 【想吃CALL到家】臘腸雞腿入菜 鬆餅料多送到家

    天氣熱吃不下飯,許多人改吃美式鬆餅等輕食,高雄一間鬆餅店發揮創意,把鬆餅搭配雞腿、厚片培根、德國臘腸等各種鹹口味,滿滿餡料讓份量飽足,也能當正餐吃。2個七年級的大男生花了4個月研發出外酥內軟又適合搭配鹹料的鬆餅皮,結合外送服務,一天能賣100份以上。
    2009/07/18 19:20
  • 老虎鍘變蒼蠅拍! 狗咬人監院也受理

    監察院真的「管很大」,有名住在基隆的黃先生,去年在海洋大學找鄰居時,被該校教授所養的臘腸狗咬傷,沒想到他一狀告上監察院,監察院慎重其事發函要求教育部調查經過,引發外界質疑,認為監察院真的是大事不管,專管小事。
    2009/06/29 18:49
  • 愛文芒果PO網? 是「艾文盲狗」找新主人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這個影片當中是一個男子抱著一隻全盲的狗狗,對著鏡頭幫狗狗找主人,因為這位鍾先生他有一天到工廠發現這位不速之客,但家中已經有一隻臘腸狗,而且媳婦要生小孩了,實在無法再多養這隻狗。因此幫牠找主人,這隻雙眼全盲的狗狗,有個名字叫「艾文」,取名「愛文芒果」,艾文盲狗。
    2009/06/04 13:50
  • 392公尺臘腸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羅馬尼亞民眾製作了長達392公尺的臘腸,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也免費請看熱鬧的民眾品嚐。
    2008/12/28 13:58
  • 國際豬價飆高 本土臘腸漲近10%

    快過年了,以往在這個時候開始要辦年貨了,不過今年市場有些冷清,一來是不景氣,二來豬價上揚,也讓部分乾貨悄悄調漲;臘腸類的乾貨漲了20元將近10%的漲幅,不過業者說他們不敢漲太多,而且有部分知名老店今年首度登上網構平台賣年貨,網路價比菜市場價還便宜最多可以打到75折,網路辦年貨,越來越成為趨勢。
    2008/12/24 19:24
  • 這隻狗罹患嗜睡症 跑一跑就睡著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隻罹患嗜睡症的臘腸狗,跑沒兩步就倒下睡著,甚至吃東西也是吃到一半就睡著;另外還有一隻得了強迫症的狗,拚命把石頭吞下肚,一下子就吞了2公斤的石頭,被緊急送醫。
    2008/09/11 09:49
  • 「小白不要吵」 員警「面告狗」結案

    高雄一個洪姓民眾,因為家裡養的3隻臘腸狗被投訴太吵,承辦員警來查看後,居然在告發單上寫著已當面告知小狗,不可無故影響居家安寧就要結案,讓接到告發單的民眾傻眼。
    2008/08/18 13:42
  • 美研究指出:臘腸狗最具攻擊性

    臘腸狗、吉娃娃這些體型小隻的狗狗,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不過根據一項動物行為研究報告指出,這2種小型狗反而攻擊性最強!每5隻臘腸狗中,就有一隻曾經或試圖要咬陌生人,是惡犬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上星期在美國就有一名婦人的腳指頭,被自己養的臘腸犬給咬掉。
    2008/07/07 12:51
  • 付錢不給狗 2狗多賣近40人受騙

    台北有賣家在網路上兜售2隻臘腸狗,價錢只要2千5百元,但他們卻連續賣給40人,錢收了卻不交出狗狗,被騙的網友串聯起來,謊稱要出高價買狗,把對方約出來,才讓警方當場逮捕3名女子,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08/06/25 12:40
  • 〈獨家〉買病犬在部落格痛批 飼主反被告

    台北縣一名劉小姐,1年前跟犬舍買了長毛臘腸狗,沒想到後來發現狗有心臟病,她氣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買到病犬的事情,但是業者認為這樣的言論是誹謗,一狀告上法院,劉小姐買到病犬還被告,現在檢察官判她緩起訴1年,還要捐款3萬元。
    2008/04/19 18:23
  • 臘腸狗遭虐 影片上網引起公憤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一段虐狗的影片,一隻臘腸狗不但被3名學生用香菸薰,還被放在地上轉到昏頭轉向,最後又被裝進塑膠袋玩起爆爆樂,殘忍的行徑,引起網友不滿,透過影片中的線索想找出兇手,終於在屏東一間高職找到這3名學生。
    2008/03/11 11:54
  • 臘腸狗狂吠自救 狗賊露陷被捕

    可愛的臘腸狗,居然懂得自救逃離魔掌!32歲的姚姓竊賊前往台北縣新莊一家寵物店,偷走要價近2萬元的臘腸狗。儘管店員事後發現,但嫌犯卻矢口否認偷狗,這時被塞進機車坐墊下的臘腸狗,不斷狂吠求救,讓嫌犯無法辯解,也被警方當場逮捕。
    2008/03/09 13:15
  • 遭家犬攻擊 1歲男童頭部撕裂傷

    台北縣泰山一名年僅1歲半的陳姓男童,深夜遭自家養的臘腸狗攻擊,導致額頭嚴重撕裂傷送醫急救;鄰居說,這家人養了2隻狗,平時雖然會亂叫,但個性還算溫馴,懷疑是男童和小狗玩時不慎激怒牠,才會被意外咬傷。
    2007/11/19 13:12
  • 呼籲緝兇! 百餘動物保育人士抗議

    日前,台北縣新莊有一隻臘腸狗慘遭剝皮虐死,附近店家雖然馬上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了疑似行兇的人,不過事隔快要2個月還是沒有抓到兇手,下午保育動物團體,號召愛狗愛貓人士到農委會抗議,希望能夠積極緝兇。
    2007/10/14 17:48
  • 臘腸狗幫忙採咖啡豆 青熟分不清

    雲林一名婦人飼養2隻臘腸狗,名叫「鳳梨」和「小皮」,牠們每天跟著主人到田裡工作,甚至會幫忙採咖啡豆,由於臘腸狗腿比較短,牠們會先用一隻腳攀下樹枝,再用另一隻腳壓住,接著才是把咖啡豆咬下來,只可惜咖啡豆有熟沒熟,2隻狗狗分不清楚。
    2007/09/0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