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臉部 結果共2,974筆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拒捕」

    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Oshawa),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由於天氣嚴寒,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還有郊狼現蹤,引發外界擔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還遭袋鼠痛毆臉部。
    2023/12/05 10:05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女力報到》等劇的男星李博翔,昨(2)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小酌後,因沒站穩不慎碰到路邊停放車輛,沒想到竟遭駕駛下車一陣痛扁,抓頭狠撞地板,造成臉部和上半身多處瘀青、挫傷,而目前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3/12/03 17:33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台南感情談判變命案!男遭行刑式槍斃 兇手仍在逃

    台南市將軍區昨(1)日發生槍擊案,一名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目前已有10名嫌犯到案,但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另外,今(2)日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判斷槍擊子彈自死者黃男臉部貫入頭顱致死。
    2023/12/02 12:08
  • 立委參選人火車上開直播太吵!被罵「X北喔」竟噴辣椒水

    「抖音」直播主兼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頻登上社會新聞版面,26日他在台鐵上開直播時,因講話太大聲遭其他男乘客制止,怎料蔡男卻拿出辣椒水往對方臉部噴去。對此,警員於列車抵達屏東站後,便將蔡男帶回偵訊,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2023/11/29 09:09
  • 跳澳門塔竟「微血管爆裂」 篠崎泫滿臉紅醫曝真相

    女星篠崎泫日前挑戰跳澳門塔,怎料一落地就發現臉部出現大塊紅斑,而且範圍並不小,雖然她自嘲是「紀念勳章」,不過這也並非是她第一次挑戰極限運動,實際詢問專業醫師,這叫「機械性紫斑」,並不需要接受治療。
    2023/11/28 13:27
  • 「旁邊巷子我的地」 鄰居停車遭阻還慘被K頭

    新北市新店永業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只因為停車問題,鄰居大打出手!李姓男子當時開車返家時欲將車子停進一旁小巷,卻被盧姓鄰居制止,稱「那是我私人土地」,雙方爭執不下吵個沒完,這時盧姓鄰居竟出手朝李姓男子頭部、臉部攻擊,讓他痛得大喊「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調停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也互告妨害名譽及傷害罪,依法送辦。
    2023/11/26 14:10
  • 忘買生日禮物挨揍!他遭狠妻「一拳爆頭」 濺血慘淪毀容屍

    近期印度一起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人妻蕾努卡(Renuka)與36歲丈夫卡納(Nikhil Khanna)發生衝突,盛怒之下一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丈夫當場牙齒、鼻骨斷裂,失去意識後癱倒在地,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事後蕾努卡也被警方逮捕。
    2023/11/25 20:52
  • 泰男發射30公分魚叉捕魚 碰石頭反彈半截「插入自己腦門」

    泰國一名14歲少年近日到河邊捕魚,和平常一樣朝水底發射魚叉時,卻射中岩石反彈,長約30公分的魚叉頓時朝他的臉部飛來,不偏不倚「插入腦門」,讓他當場仰倒在地。所幸身旁友人趕緊找來醫護人員救援,在無需開顱情況下,由專科醫生取出魚叉救回一命。  
    2023/11/22 18:04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手腳還有力!6旬伯驚罹巴金森氏症 「臉部表情變化」是前兆

    巴金森氏症是國內第2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及早發現、治療可減緩退化速度。但醫師指出,巴金森氏症約3成患者早期並沒有手抖症狀,反倒是嗅覺減退、常做惡夢、嚴重便祕、情緒起伏不定、倦怠與嗜睡等5大情況,可能是警訊。
    2023/11/16 14:19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陸婦臉小黑點變十公分腫瘤「內藏蠕動蛆蟲」 醫嘆:拖太久

    中國大陸雲南一名老婦,十年前臉部出現一個小黑點。她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約5個月前,黑點卻突然變大且飄散出腐敗性臭味,她緊急前往醫院檢查。豈料醫生觸診時,發現裡面腫瘤裡還爬著蛆蟲,推測是婦人拖太久就醫所致。幸好腫瘤切除後,婦人臉部恢復良好,已經沒有大礙。
    2023/11/13 18:10
  •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2023/11/13 16:56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當街遭搶手騎車射擊 西班牙資深政客「臉部中彈」急送醫

    西班牙1名相當資深的政治人物9日驚傳當街遭槍擊,據稱2名騎著黑色摩托車的兇手開槍擊中他的臉部,目前已送醫接受治療,事件曝光震驚西班牙政壇,就連首相也出面呼籲警方應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全案已處於調查中。
    2023/11/10 10:56
  • 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新北市33歲鄭姓男子,因毒品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行蹤因此被警方鎖定。前(8)日下午1時許,警方趁著他騎車外出時將其攔停盤查,不料,鄭男假意配合受檢,卻趁隙掏出辣椒水、電擊棒攻擊員警,還多次揮拳毆打,造成員警臉部紅腫、四肢挫傷,頑強抵抗的鄭男最後仍被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