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臉紅 結果共470筆

  • 陶晶瑩爆「遭推入李李仁房間」才戀愛 小S聽細節突臉紅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與演員李李仁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近日她錄製小S徐熙娣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時,談到一開始是藍心湄積極的想要撮合他們,甚至使出絕招將兩人關在同間房間裡,還要陶晶瑩趁著李李仁喝醉時爬上床;火辣、精彩的相戀過程讓一向豪放的小S聽了也十分羞澀。
    2022/02/11 12:33
  • 臉紅心跳!周曉涵撲倒宥勝「激情熱吻」 羞喊:獻出第一次

    宥勝和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情牽多年,現在出現情敵梁瀚名介入,告白周曉涵,還帶去高級餐廳約會,但聊到約會經驗時,周曉涵竟在梁瀚名面前,想起過去與宥勝在道館約會的甜蜜「咚吻」回憶。
    2022/01/27 13:09
  • 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劇中蔡凡熙不慎落海,卻在命危時刻遇到奇蹟,擁有36D的「胸猛人魚」⽲浩⾠出現拯救了他,兩人共上演一段人、魚的同居生活,兩人在共處的過程中更是上演了一段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親密戲。
    2022/01/19 15:45
  • 為愛求助陳文茜! 小S遭問「男人早洩怎辦?」羞回8字

    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迎來黃子佼、許瑋甯、賈靜雯、庾澄慶後,終於遇到了讓她招架不住的嘉賓陳文茜,兩人在節目中談到關於18禁的話題時,小S一度臉紅直呼:「妳怎麼讓主持人這麼害羞啦!」並接著吐露自己的想法。
    2022/01/18 13:39
  • 不是因為冷!男藏毒咖啡包全身抖 遭逮還求警「私下和解」

    昨(1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大同區環河北路與民權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名白色小轎車駕駛,警方發現他臉紅紅,看起來吃了很多檳榔,但和警方對話時卻又很緊張,全身都在抖,員警當場把人叫下車,一查他身上竟然藏有大量的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準備將人依法逮捕時,駕駛突然說「我們留聯絡方式,私下和解啦。」,令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拒絕並將人帶回送辦。
    2022/01/11 18:11
  • 為戲脫了!莫允雯全裸揉胸13分鐘 「她」拍床戲哭著向父母道歉

    女星莫允雯在國片《不想一個人》中,挑戰大尺度裸露演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更在網路上引發一陣討論,事實上,有很多女星為了戲劇、電影都不惜裸露演出,就是希望能夠描述劇情,帶給觀眾深刻的體悟。
    2022/01/11 15:51
  • 神複製!《單身即地獄》男成員撞臉展榮展瑞 釣本尊回應

    南韓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號稱韓版的《欲罷不能》,出演成員各個擁有高顏值和姣好身材,男女間的曖昧火花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不過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笑說其中一位男性成員崔時訓,因為撞臉台灣YouTuber團隊「這群人」的展榮展瑞,讓人頻頻出戲,對此展榮本人也發文幽默回應。
    2022/01/07 11:31
  • 元旦開車「臉紅紅」 警攔酒測駕駛吹20幾次裝傻

    2022年元旦,台中這名男子,竟然是酒駕當做新年的開始。他開貨車被員警發現「臉紅紅」,被攔停卻又開了一百多公尺,最後停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要求酒測,他卻刻意輕輕吐氣,吹了20幾次儀器都無法取樣,直到聽到員警說拒測要被罰18萬,他才認真吹氣,酒測值0.7,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2022/01/02 19:40
  • 酒客衝突!男竟噴「辣椒水」襲擊 波及3警

    酒客與路人起衝突,噴辣椒水也波及員警!台北市警方獲報,林森北路有酒客衝突,趕到現場制止,但過程中竟然有人拿出辣椒水襲警,導致三名員警眼睛和臉紅腫,噴辣椒水的男子當場被壓制法辦!
    2021/12/30 17:39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解放誘人曲線!啦啦隊女神化身酒店妹:這個小姐可以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憑著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獲封「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後來跨足戲劇圈,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隨著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掀起一波旋風,近來不少人試著扮演劇中角色模樣,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16 22:56
  • 下衣失蹤洩嫩腿!啦啦隊女神「白色小褲見客」親揭真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傲人上圍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圈粉無數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近來她PO在球場邊應援美照,邪惡視角使得白色褲子見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12 19:59
  • 好閃!「久」姓新手爸甜幫女兒取名2字 媽一聽臉漲紅

    取名是一大學問,有些人認為姓名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所以還會特地透過算命命名,不過有些則會以自己的喜好來取名,而大陸一名姓「久」的新手爸迎來寶貝女兒,在想名字上煞費苦心,經歷一番腦力激盪,最後終於決定取「這2字」,老婆聽到後瞬間臉紅。
    2021/12/06 09:27
  • 近一半人台人都是!醫「喝酒臉紅是警告」:罹2癌機率高

    藉著喝酒紓解壓力的人不在少數,只不過每個人酒量都有所不同,一些人千杯不醉,一些人一喝就倒,曾經有一名男子一喝酒會立刻滿臉通紅,自以為是解酒快,天生適合喝酒,對此,醫師解釋,其實喝酒會臉紅代表酒精代謝差,罹患食道癌、口腔癌、心臟病的機率高於一般人。
    2021/12/04 20:49
  • 郭書瑤為氣「前任」獻吻蔡凡熙 自曝特殊體質眾人聽傻

    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和郭書瑤再續前緣,擔綱男女主角,該片最新釋出主海報,只見郭書瑤雙手捧著蔡凡熙的頭獻上雙唇,蔡凡熙一臉驚訝外,透露著些許害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01 19:57
  • 春光乍洩不藏了!啦啦隊女神「絕對領域被看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坐擁高人氣,由於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此擁有「極巨版黃捷」等封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的她26日分享穿搭照,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樣子令粉絲臉紅紅。
    2021/11/27 12:27
  • 斬斷汪小菲!大S首露面「臉紅摟男」 小S、范范也在場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藝人大S(徐熙媛)22日共同發表聲明,證實已解除婚姻關係並辦理相關手續,消息一出震驚兩岸演藝圈,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大S似乎走出失婚風波,三五好友相約外出用餐,大S氣色紅潤,人消瘦不少。
    2021/11/25 19:53
  • 羞!無人情趣店緊鄰幼兒園 孩子好奇提問家長臉紅

    學校附近可以設置情趣用品店嗎?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抨擊,有3家無人情趣店緊鄰幼兒園或中小學設立,距離不到200公尺,民眾檢舉2年了,仍然照常營業!記者實地直擊,果然還有2家情趣用品店就設在學校附近,家長憂心忡忡地說,送孩子上學時,面對孩子好奇提問,真的是臉紅心跳,難以回答。
    2021/11/21 18:36
  • 王瞳裸穿圍裙不避孕!艾成臉紅「頻繁就是福」:有福啦

    藝人王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挺過風雨終於在去(2020)年7月結婚,艾成的海南雞飯專賣店今(19)日在竹東正式開幕,夫妻倆也透露「做人計畫」坦言現在沒在避孕,而恩愛頻率如何?艾成臉紅笑說:「頻繁就是福!有福啦。」更當著大家的面,許願要看王瞳穿「戰袍」。
    2021/11/19 15:28
  • 滴妹曝嚇人臉腫照! 紅癢、鼻塞「吃藥沒用」急求救

    近年知識型YouTuber吸引眾多粉絲,與哥哥阿滴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的滴妹,私底下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互動,昨(17)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全臉紅腫照,嚇人的模樣嚇壞粉絲。
    2021/11/18 22:41
  • 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由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為求得曾莞婷的青睞,七名學生拼命使出絕活,其中兩位學生亮出「這裡」猛撩,讓曾莞婷心跳加速、臉紅不已。
    2021/11/17 19:19
  • 與張基龍談姐弟戀!宋慧喬認:對他「第一眼」就有好感

    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新韓劇《現正分手中》,由女神宋慧喬和鮮肉張基龍主演,兩人將在劇中譜出一段浪漫的姐弟戀,昨(9)日該劇在網路上分享提前錄製好的發布記者會,張基龍一聽到前輩宋慧喬透露第一眼看到他就對他有好感,忍不住臉紅,遭到全場注目。劇組在昨日公開新戲記者會影片,除了導演李吉福和本劇的主要演員群之外,理應正在軍隊中服役的張基龍竟也意外現身,原來是劇組考量到開播時張勢必無法前來,因此罕見地提前以預錄的方式進行新戲記者會,不僅保持了陣容的完整性,也讓張基龍有機會好好一吐心聲。
    2021/11/10 16:17
  • 纏嫩妻不放!57歲潘若迪「野外激戰」驚吐:椰子樹上嗨

    男星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10年,他雖然已經57歲了,但靠著有氧舞蹈、重訓等運動,體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身材依舊硬梆梆;他近日還自爆曾在野外纏綿,家中任何一處都是他激戰地點,甚至在錄影時還原動作,大膽行為讓人臉紅。
    2021/10/11 15:41
  • 陳庭妮突破尺度拍謎片 寬衣解帶撲鮮肉男星

    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的電影《青春弒戀》,今(30)日釋出陳庭妮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的角色花絮,她在片中演出不但是舞台劇演員Monica,過去更曾在色情網站擔任知名網紅Missy,陳庭妮濃妝艷抹拍攝影片,時不時對著鏡頭挑逗,更對著手持相機錄製影片的男主角林柏宏寬衣解帶,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1/09/30 14:22
  • 友「喝一箱不會醉」他幾杯就倒 網揭關鍵因素:沒法比

    你是千杯不醉還是一杯就倒?一名網友好奇,日前與友人聚餐時,不過喝了幾罐啤酒就有點頭暈,反觀其他朋友,幾杯黃湯下肚卻宛如沒喝一樣,甚至喝完一整箱啤酒都還神智清楚,讓他感到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酒量這麼猛?」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酒空」回應。
    2021/09/2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