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臉紅 結果共470筆

  • 喝酒就臉紅不是代謝好! 基因缺陷恐增罹癌風險

    喝酒容易臉紅是亞洲人常見的現象,有許多台灣人飲酒後很快就會臉紅,以為是因為身體代謝功能好,酒精可透過臉紅揮發散去,表示酒量很好。但飲酒後臉紅其實是「乙醛」導致皮膚血管擴張的表現,相比飲酒不會臉紅的人,這種人更容易發生乙醛中毒!
    2022/07/01 16:00
  • 梁瀚名裸上身獻「仰臥起坐之吻」 愛雅羞喊:沒試過這種

    TVBS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播出後受到劇迷喜愛,除了有學生們青澀的戀愛,也有大人們浪漫的感情線發展,每天的劇情都充滿了粉紅泡泡。其中愛雅(飾 阿喜)與梁瀚名(飾 蔣韜禮)近日更重現經典「仰臥起坐之吻」,讓人臉紅心跳超害羞!愛雅則羞喊:「沒體驗過這種的,好想嘗試!」
    2022/06/25 15:18
  • 新歌一歲半兒幫唱 徐佳瑩笑稱「最悲傷的歌」:聽到快哭

    徐佳瑩第6張專輯《給》於今(22)日發行,從專輯概念確定到發片,足足讓大家等了3年,她坦承自己的個性「巨拖」,創作進度緩慢,作詞人葛大為爆料:「最近回頭去查看以往的訊息,發現都是我在問她『請問歌詞寫好沒?』、『請問這首歌可以交了嗎?』而且只有我單方面傳過去,她沒有回。」讓徐佳瑩聽到臉紅。製作人陳君豪則替她緩頰:「原本以為她一回家就把工作丟著不管,去忙別的事,但後來發現其實她沒有回應的時候,都在認真思考。」
    2022/06/22 19:37
  • 沒喝酒卻「羞羞臉」?醫揭臉部泛紅5類型 又紅又癢好尷尬

    不是害羞、緊張或尷尬,也沒有喝酒,但時常臉部泛紅,成年人的臉紅未必可愛,反而時常帶來困擾。皮膚科醫師林政賢表示,臉紅是人體的一種反應,正常情況下,臉部微血管擴張,血流的增加就會讓臉變得紅通通的,除了害羞、尷尬、緊張的時候會臉紅,運動或是天氣太熱也會造成微血管擴張,但若是不正常的臉部泛紅,有些甚至會伴隨著一些膿皰、丘疹,也有可能會脫屑,以下幾個特殊情況也有可能會出現臉紅。
    2022/06/22 14:53
  • 假戲真做?網瘋傳宋江韓韶禧約會照 2人疑戀愛ing

    由韓國JTBC推出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去年一推出立即引起熱議,其中男女主角宋江、韓紹禧超高顏值也成為另一大焦點,而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碼,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沒想到,18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照片,兩人疑似正在交往。
    2022/06/19 15:36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打我幹嘛!展場工讀生幫戴VR 「遭陌生女掌摑」驗傷提告

    台北國際藝術村,一名展場工作人員,21日下午幫一名女子戴VR裝置時,突然被打了一個巴掌,對方事後立刻逃逸,被害人左臉紅腫、已經驗傷提告,她也指控這名女子,從一進展場,態度就很不友善,沒想到最後竟然會動手打人。
    2022/05/22 12:32
  • 小鮮肉手受傷求助室友幫洗澡 林上豪裸上身要「胸肌充血」

    由石承鎬、林上豪、李見騰、鄭齊磊合演的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隨著劇情來到臉紅心跳的高潮,上周公布的第六集幕後花絮中,林上豪更要求幫手受傷的石承鎬洗澡,林上豪赤裸上半身笑著對石承鎬說:「我真的可以幫你洗喔,還有special的服務喔」,讓石承鎬大笑:「太逼人了啦」;首次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的林上豪,直呼胸肌不夠大,但卻語帶曖昧說:「明天再練一下,讓『那個』充血,看起來就會更大」。
    2022/05/18 18:09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二代黑寡婦」推驚悚新作 與歌壇男神上演火辣床戲

    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今(3)日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2022/05/03 17:27
  • 正妹「穿丁字褲逛超商」 本尊IG神到了!身份超反差羞回應

    「在超商捕捉到滿開放的女孩!」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正妹穿著丁字褲逛超商的照片,令人看了臉紅心跳,許多男網友也因此動用自己肉搜的能力,神出照片中的女主角。沒想到其身份曝光後,更是令人大感意外,而本尊得知照片掀起網路討論後,也大方作出回應。
    2022/03/23 22:55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修杰楷床戰王柏傑掀熱議 賈靜雯16字曝真實心境

    夯劇《華燈初上》第3季在近期上線,將揭曉真正的兇手,而其中男星修杰楷飾演的「葛檢」,和王柏傑飾演的牛郎「亨利」,在第三季中有激情床戲,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而修杰楷愛妻賈靜雯,也在老公臉書貼文下方無奈地直說:「那我只有成全你們。」
    2022/03/20 13:35
  • 遭藍委包圍嗆「疫情死八百多人」 陳時中起身怒槓:麥牽拖

    立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福食解禁,不過開議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三十多分鐘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最後朝野協商同意開公聽會,因此聯席會還沒開會就宣布散會,抗議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楊瓊瓔、陳玉珍也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互相爭執到臉紅脖子粗。
    2022/03/16 10:06
  • 楊繡惠裸照流出!胸前渾圓「形狀超堅挺」 側身視角辣翻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率、說話嗆辣,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帶給觀眾歡樂,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年過50的她保養得宜,身材維持得相當好。近日她罕見曬出一張「上半身全裸照」,背部曲線全都露,還能從側邊看見「胸前形狀」,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5 10:22
  • 林思宇蓋被子練叫床 邀請王子、江宏傑當「跑友」

    在《台北女子圖鑑》裡飾演桂綸鎂妹妹的林思宇,再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在新劇《妮波自由式》中展現不同面貌,演出敢愛敢恨的都會女子。在劇中有背部全裸與男友的床戰戲,更有餘音繞樑的叫床聲,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3 18:45
  • 鳳梨認下體尺寸會縮小 許藍方貼床示範「極羞姿勢」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最新一集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Miyake及來賓鳳梨叔鼠到摩鐵進行「學術交流」,大聊性愛話題,許藍方更親自上陣,示範一個胸部貼床、屁股翹高姿勢,讓眾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2/03/09 21:12
  • 李千那「穿這樣」打疫苗!羞喊:沒要耍性感 粉絲臉紅了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全台展開第三劑疫苗施打計畫,近期準備開跑電影《少年吔》宣傳的37歲女星李千那,今(6)日臨時被通知要前往醫療院所接種第三劑疫苗,沒穿著適合的衣服,只好小露香肩打疫苗,她也害羞地向護理師解釋「我沒有要耍性感!」
    2022/03/06 15:56
  • 易臉紅小心中風! 醫揭身體「6徵兆」:黑眼圈恐是陽痿

    要看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其實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就能得知,像是容易臉紅、黑眼圈或指甲面凹凸不平等,都是健康亮紅燈的警訊。外科醫師江坤俊與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在TVBS節目《健康2.0》中,各自從中、西醫的角度,說明身體6大徵兆,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忽。
    2022/02/27 23:31
  • 情慾流動《金魚妻》別跟老公看!主播尪問這題:該說謊?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描述6名人妻跨越道德底線,發展禁斷不倫戀的故事,劇中畫面情慾流動,鹹濕尺度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主播劉芯彤看完也發文分享心得,她誠心建議「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看!」因為劇中女性對婚姻的想法「根本超寫實」。
    2022/02/22 13:49
  • 浴室裸戰6小時!《金魚妻》渣夫1天啪3次:累到無法說話

    Netflix日劇《金魚妻》改編自同名漫畫,挑戰人妻不倫戀題材,開播前就因超狂尺度引發熱議,果然全集8集釋出後,就立刻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今(19)日已衝上台灣熱門排行冠軍。其中的18禁場景可說是一大看點,主演之一的安藤政信就透露,浴室激戰那場戲幾乎全裸拍了6小時,且一天約要拍3場性愛戲,最後都累到說不出台詞。
    2022/02/19 20:15
  • 開場就全裸交纏!《金魚妻》揉胸濕吻尺度噴發 大玩禁忌戀

    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線熱播中,作品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與長谷川京子等人領銜主演,大膽挑戰禁忌情慾戲,劇中6名人妻「全員出軌中」,露骨纏綿橋段既鹹濕又火辣,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2/02/16 18:17
  • 周興哲情人節開撩嫩妹 霸氣甜喊:「我想吃掉妳!」 

    「情哥小天王」周興哲近期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賣破4000萬台幣,今(14)日情人節奉上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其中在「周興哲&李沐」篇中,更大膽狂撩李沐直呼:「我想吃掉妳!」令人看得臉紅心跳,而今年情人節因電影活動滿滿的周興哲,日前被問到要如何度過情人節?他表示近來忙到沒有空想如何過情人節,但一定會向女友趙岱新送禮,至於是什麼?周興哲笑稱:「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2022/02/14 15:48
  • 周興哲的嘴唇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李沐羞曝神秘觸感

    周興哲與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大談校園戀愛,該片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4000萬台幣,日前2人跑映後QA時,很多影迷都問起周興哲拍吻戲的感受,他笑說:「親起來有點QQ的。」李沐則是臉紅回應:「那時候周興哲穿過平交道走過來,覺得他很MAN,他的嘴唇也很Q。」
    2022/02/1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