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臉皮 結果共245筆

  • 被藍不分區名單氣到!趙少康搥桌痛譙吳敦義:自私厚臉皮

    國民黨今(13日)正式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曝光後卻引發黨內人士和部分藍營支持者強烈不滿,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甚至跑到國民黨中央靜坐抗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示真的很氣,更直言「沒看過這麼厚臉皮、自私的黨主席。」甚至批評吳盤算的是「開始安排後路,打算進立法院角逐院長。」
    2019/11/13 20:57
  • 今天不喝酒! 吳敦義:喝酒1分回家被唸5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勤跑輔選行程,2日在北部喝太多一度出現恍神,這次南下高雄,直接向大家宣布不喝了,以果汁代酒,但面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他厚臉皮,吳敦義則是撿到槍,反酸蔡英文自己提名總統,對此卓榮泰希望吳敦義保重健康,兩位黨主席一來一往回擊,誰都不想占下風。
    2019/11/03 19:37
  • 主席酒醒沒?吳敦義未答 上階梯踉蹌險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助選喝多,出現恍神狀況,今天助選行程照舊,走上階梯卻差點絆倒。可能昨天喝茫恍神太尷尬,對於媒體問到喝醉的事,當作沒聽到,問到卓榮泰批評他,臉皮要多厚,才會把自己列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他還是忍不住回了一句,不理他。
    2019/11/03 13:42
  • 只點1道菜!小資男吃熱炒遭嗆「臉皮厚」 內行人揭真相

    如果自己1個人到熱炒店用餐的話,你會點幾盤菜來吃呢?近日一名網友透露,他去熱炒店只點1道菜,再吃免費的白飯吃到飽,結果卻被同事罵說「臉皮真厚」,令他不知所措,忍不住發文詢問大家,「你們敢這樣嗎」?
    2019/09/27 17:37
  • 超厚臉皮親戚…過年雙手空空來家裡蹭飯 回家還打包

    家族內若是有這樣的親戚,真的令人搖頭,甚至會讓人有絕交的念頭。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家族某親戚實在厚臉皮,不但過年時硬要來訪,卻也從沒帶個伴手禮,都是兩手空空地來,來加起蹭吃蹭喝後還打包帶回家。最後她們家人都受不了誇張離譜的行徑,因此和對方鬧翻。
    2019/09/04 22:22
  •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2019/08/16 09:54
  • 走私菸案怪前朝?他狠酸民進黨「這句」 曝明年悽慘下場

    國安局人員日前爆出走私菸品案,引起軒然大波,事後更傳出此陋習已行之有年,前總統馬英九時期也曾團購過4千條免稅菸。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4日)發文痛批,民進黨遇到事情就推前朝,更狠酸民進黨「為何不厚臉皮怪林則徐燒鴉片沒燒菸草?」
    2019/07/24 22:32
  • 便當吃不飽…她要求三倍菜量不加價 網轟:不會買兩個?

    一名便當店業者日前收到客人投訴,60元便當的菜份量不夠,但她不喜歡吃白飯,因此要求配菜要比平常多三倍分量給她,一樣算60元給她:貼文曝光,讓網友們怒批「臉皮比橡膠鞋底還厚」。
    2019/05/28 11:56
  • 被前女友分手…遭欠9萬元沒還 男嗆:割妳臉皮潑硫酸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家住宜蘭縣的阮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向男方提出分手且避不見面。只是2人還有債務糾紛,女方積欠男方9萬元債務,陳男為了討回,得知阮女跑到連姓前夫的家中討債,並嗆聲要用刀將她的臉皮割下來和潑硫酸,甚至還動手毆傷連男,還把阮女的車開走。2人報警求助,日前宜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傷害、強制等罪,判處陳男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5/23 08:04
  • 生吞章魚遭逆襲!扒臉吸到變形 女主播噴血飆淚

    「生吞章魚」挑戰是不少直播主或網紅拿來吸點閱的話題,尤其章魚在嘴裡掙扎的畫面,更是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近日一名大陸網路女主播,也拿生吃章魚來作文章,沒想到還沒放進嘴裡,就被章魚緊緊的吸住臉,長達50秒的時間,拉扯到臉皮都變形,場面相當驚悚,女主播的臉頰也被吸破好幾個洞,當場崩潰噴淚。
    2019/05/07 11:17
  • 月底離職!同事狂凹請客 這要求「臉皮激厚」她傻眼

    「離職就一定要請吃飯喝飲料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月底要離職,最近一直被某位不熟的同事問「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吃飯?」甚至直接指定知名連鎖店的手搖飲,還要她不要請吃披薩,因為「吃的有點膩了」,厚臉皮的要求讓原PO聽了當場傻眼,忍不住在心裡怒飆髒話。
    2019/04/24 23:21
  • 氣炸!老公貼心幫剝蝦 朋友女友竟遞碗撒嬌「我也要」

    另一伴幫忙剝蝦是既甜蜜又貼心的舉動,但一名女網友老公正在替她剝蝦時,同行的友人女友竟遞出碗,厚臉皮說「我也要」,讓她超傻眼,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怒火中燒「蝦爆」。
    2019/04/19 15:24
  • 許志安小三曾黏鄭秀文健身!網狂譙:搶人老公還裝朋友

    港星許志安和港姐黃心穎偷情影片昨天(16日)外流後,由於各自已是結婚和有男友的狀態,複雜的四角關係一一被外界起底。外傳許志安和黃心穎有曖昧已2年,有網友發現鄭秀文去年曾在IG上分享自己和「小三」黃心穎一起健身的影片,甚至曾在對方生日時獻上祝福,不少網友看完影片氣炸,怒轟黃心穎「搶人老公還裝朋友」、「臉皮到底幾尺厚」!
    2019/04/17 08:49
  • 幫代買還被嫌「你比代購還要貴」她爆氣反嗆網讚翻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會遇到不熟的親友厚臉皮要求代購,這或許不算什麼,可是有些人甚至還會嫌東嫌西,實在讓人火冒三丈!
    2019/03/16 19:24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車到就好!超摳男結婚拗借車 厚臉皮1句話他心寒

    結婚通常會租轎車當迎娶時的禮車,但不少人也會選擇向朋友借車省下1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許久不見的友人向他借車當禮車,原本他很豪爽地答應,但後來便改變主意,告知對方會改開父親的車前往,沒想到對方竟脫口而出「你不來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的」,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嘆「原來車才是重點」。
    2019/03/14 09:42
  • 少女疑遭性侵殺害 臉皮遭凶嫌剝除慘死

    一名17歲少女本月10日下午跟家裡說要去教堂,但一直到晚上19時都沒有返家,找不到人的母親只好報警求援。警方最後找到少女時,她的褲子及內衣都遭人褪去,甚至連整張臉皮都被割下,陳屍在一處空地,殘忍的手段也讓少女母親必須透過現場遺留的衣物才能確定死者身分。
    2019/03/12 15:34
  • 雞湯上桌轉1圈! 大嬸秒問「這句話」整桌傻眼

    不少人吃喜宴遇過「打包魔人」,1名女網友就分享超扯經歷,表示她日前參加喜宴時,遇到1名厚臉皮的大嬸,不但用餐過程中狂問「還有人要吃嗎?」,甚至還直接爆出「這句話」,讓整桌賓客當場傻眼,氣氛也瞬間降到冰點。
    2019/02/20 14:17
  • 向友人妻求歡遭拒…狠男擄她4歲女 砍頭剝皮棄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童分屍案!一名27歲的男子向朋友的妻子提出發生性關係的請求,遭人妻狠拒並當眾飆罵,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將對方的4歲女兒綁架帶回家,並且性侵殺害,甚至還砍下女童的頭顱、剝下臉皮後棄屍,殘忍行徑讓警方都氣憤不已。
    2019/02/18 18:18
  • 他爽快答應包吃住 同學竟「帶兩家族來」吃到他破產

    實在太厚臉皮!大陸河南省1名男子日前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對方表示近日打算到河南玩幾天,男子聽完相當高興,大方表示願意「全程招待」。不料到了當天,這名同學的行徑卻讓男子完全傻眼,因為「這哥兒們不是一個人來的」。
    2019/02/14 18:31
  • 人妻拋家棄子18年 小王過世才願意回家

    高雄一名人妻婚後育有3個小孩,卻經常與異性在外過夜,後來索性拋家棄子,北上與小王同居,一走就是18年;直到去年小王過世,人妻厚臉皮搬回家住,但3個月後又不告而別,丈夫忍無可忍訴請離婚並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人妻還須賠償丈夫20萬元。
    2019/02/09 16:37
  • 車位難求 無賴男佔地還嗆「不然你撞我啊」

    過年出遊車位難尋,結果發現車位後卻遇到無賴男子人肉佔車位,還厚臉皮的回嗆車主,「那你就撞我吧。」車主當場不想計較,事後只好將全程PO上網,讓全民看清楚這名無賴男的嘴臉。
    2019/02/05 11:53
  • 「恁爸真袂爽!」不捨女兒落選 陳建銘怒:很想飆髒話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474票、47.6%得票率當選,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柯家軍」的陳思宇。對此,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受訪時坦言自己「真袂爽」,隨即更怒嗆「選舉真的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替女兒抱不平。
    2019/01/27 20:01
  • 堅不下台「除非總統開口」 羅智強1句話嗆爆謝長廷

    駐日副代表突然被撤換,被外界解讀意在架空、逼退駐日代表謝長廷,不過謝長廷強調沒這回事,但若是總統叫他下台,「我當然可以隨時下台」。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謝長廷「別逗了!」羅智強直言這世界上,只有「一群人」可以讓謝長廷臉皮再厚也得下台。
    2019/01/26 15:58
  • 臉皮厚?男偷躺商務艙呼呼大睡 車長趕不走也不補票

    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高鐵時,買的車票不是商務艙的,卻直接跑到商務艙的舒適座位呼呼大睡,連車長來了請他離開或是補票差,他也都不願意,讓一旁的乘客忍不住直呼「臉皮厚到一個不行」,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痛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01/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