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臉皮 結果共245筆

  • 門口被亂停車!屋主提月租3千 車主厚臉皮回9字網看傻

    台灣違規停車亂象多,許多住戶也因此深受其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是,自己的老房子經常被陌生車主亂停,進出相當不方便,原本想說乾脆訂個金額,以月租方式給對方停,沒想到車主竟丟出超奇葩回覆,讓原PO相當傻眼,文章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5/09 20:47
  • 王彩樺畫老妝皮抓皺 凌晨上工躺4小自嘲「像大體」

    靈異愛情喜劇《愛的混混:第1-3集》於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播,今(13)日劇中演員林哲熙、鄭人碩、王彩樺、洪都拉斯、楊宇騰、鄭怡與導演瞿友寧、游智煒一起出席首映會,王彩樺受訪時表示,因為在片中演林哲熙的阿嬤,讓她要將臉皮抓皺,並用白膠固定吹乾,還要花4小時才能完成,讓她自嘲躺著化妝「很像大體」。
    2022/04/13 20:18
  • 客人違停紅線被開單 要求店家付錢奇葩理由超傻眼

    許多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最怕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有些人會心存僥倖,暫時違停在紅線上,認為應該不會這麼倒楣被開罰單。但最近有店家抱怨,有個顧客拿著罰單到店裡,要求他們全額繳納,對方的理由是,因為紅線違停被警方開單,店家並未善盡提醒責任才害他被罰,網友們看完傻眼地說,「這客人臉皮也太厚了吧!」
    2022/04/08 05:39
  • 月薪90K「吃飯還得借錢」 人夫怒曝家庭收支:太過分

    小家庭每個月開銷多少算是在合理範圍呢?一名人夫抱怨,自己月薪近9萬,竟然好幾次沒有錢吃飯,必須厚著臉皮跟同事借,真的覺得很崩潰,憤而公開家裡花費明細,小至餐費、水電費,大至房貸都由他一人包辦,東扣西扣薪水立刻少了一大半,沒想到老婆還不滿意,他氣得大罵:「神經病」,上百名網友對於他的遭遇,忍不住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2022/03/25 13:54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挺過風波?林瑞陽「神隱2個月現身」 網怒了:臉皮真厚

    藝人林瑞陽、張庭淡出演藝圈,赴中國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繳出漂亮成績單,未料,夫妻倆公司前陣子爆出涉嫌傳銷,名下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被凍結,甚至連微博、抖音等帳號接連被禁言,一度生死未卜,事隔快2個月,林瑞陽錄一段拜年影片,慘遭網友砲轟,「臉皮真厚」。
    2022/01/29 23:19
  • 哪來勇氣?新同事剛報到 才聊10分鐘「開口借20萬」

    近期國內幾乎所有原物料都漲價,東西都變貴了,尤其是民生必備用品和食材,漲幅讓民眾超有感,不少人大呼,「荷包縮水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公司來了一名新同事,彼此聊了大約10分鐘,對方突然開口要借20萬,問原因卻都不講,當下令他超傻眼,事後直呼對方真是臉皮超厚。
    2022/01/08 05:42
  • 26億資產凍結不緊張?張庭發抖音喊「臉皮要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長年在大陸經商,不過近日卻傳出涉嫌傳銷,遭到大陸官方立案調查,資產更遭到凍結,金額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新台幣),不過張庭也表示配合調查,公司也強調都是合法經營。因為遭到凍結的金額龐大,使得不少大陸網友都在關注此事,然而張庭發布的抖音影片,她在裡面說「臉皮要厚」,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
    2021/12/31 10:26
  • 補選倒數!「女神級」藍委助陣顏寬恒 透露他有這綽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9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邀請同黨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江啟臣、楊瓊瓔聲援,影片今(21)日在臉書曝光,3位同黨立委齊聲說,顏寬恒一直是個很有禮貌、靦腆,不喜歡麻煩別人,但卸任立委後,這幾年從臉皮很薄的人,變得比較囉唆、「盧小小」,經常為了選民的事情打10幾通電話來,正是因為沒有立委的身份,才會不厭其煩拜託三人幫忙。
    2021/12/21 13:05
  • 女星為接工作「謊稱會多國語言」 邀功慘遭吳宗憲猛虧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30日將播出主題「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圓圓頻被控訴「唱歌難聽還出5張單曲」,這也讓她氣得直跳腳。
    2021/11/28 21:30
  • 不要臉行徑遭批! 女星「向徐乃麟討入厝禮」挨轟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最新節目中討論「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小優一開場就遭到匿名指控,直指她買房四處跟人要「入厝禮」,甚至也向乃哥(徐乃麟)獅子大開口!
    2021/11/28 14:09
  • 閨密3度勾引男友…事後竟還私訊借錢 她冷笑:我放心了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曾被一名閨密搶走男友,雖然當下沒有跟對方撕破臉,但沒想到之後交了新男友,閨密又試圖勾引,讓她氣得和對方斷絕來往,怎料近日閨密卻厚著臉皮私訊她借錢,讓她忍不住直言「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2021/11/07 10:41
  • 厚臉皮沒極限?怨公司福利薄 韓女作家「用品」搬回家

    公司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企業為了正常運作,大多提供文具等用品讓員工辦公方便使用,但卻被不少人當作「吃到飽」,有網友在PTT提問看到一名韓國女作家因為不滿薪資低廉,認為雇主愧對員工,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用盡公司資源,影印私人文件、公用文具與衛生紙帶回家使用等,讓發問的網友好奇會拿公司文具回家用嗎?不少網友的回覆卻令人顛覆三觀。
    2021/11/06 16:09
  • 訂外送忘領錢!客出「奇招」補差額 網見怒罵:臉皮超厚

    現今外送平台越來越便利,也使得不少人投身至外送員的行業當中,期望能多賺一些外快。不過就有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發現客人在付款的鈔票內偷置入一張賣場禮券,讓他超傻眼,然而對方不以為然的態度,更是令他相當無語,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直呼「皮厚恥度無極限!」
    2021/11/04 17:52
  • 雙薪不到6萬養不起孩!尪想生「這句」扯娘家 人妻氣炸

    夫妻在結婚後針對養育孩子或金錢等觀念不同時,可能導致爭執發生。一名人妻透露,和老公的薪水加起來不到6萬元,不過,對方卻天真地說要「生小孩」,更厚臉皮的拋出一句話,讓她氣炸上網抱怨。
    2021/10/19 19:20
  • 「3+11」非破口?趙少康轟陳時中:怎這麼厚臉皮

    台帛旅遊泡泡規畫重啟,旅客返台只須進行加強版「5+9」自主健康管理毋須檢疫,面對外界質疑不夠嚴格,恐讓華航諾富特「3+11」事件重演,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強調沒有所謂「3+11」破口,政策並無影響社區,僅是群聚事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其就是「3+11」破口的罪魁禍首,不但不謙虛檢討還一口咬定跟他無關,「天下有這麼沒天理的事?世上有這麼厚臉皮的人?」
    2021/08/13 09:07
  • 羅秉成惹怒綠營基層 前北市議員開砲:做一湯匙講整畚箕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成功向上海復星醫藥簽訂採購1千萬劑BNT疫苗合約,但日前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的發言,卻被外界質疑,執政的民進黨有部分人士掀起一股搶功勞風潮。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要行政院別再說那些厚臉皮的話,同黨的前北市議員王孝維也在臉書回應,除了認同王世堅的發言,更怒批行政院是「做了一湯匙,講成整畚箕」。
    2021/07/16 17:36
  • 「復必泰」標籤損國格?王世堅轟行政院:希望閉嘴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歷經許久終於簽訂購買BNT疫苗合約,但也傳出中央要求包裝不能有「復必泰」標籤,導致疫苗延遲到貨的消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上海復星有參與投資為何不能列上名字?「希望行政院閉嘴,不要再講厚臉皮的話」。
    2021/07/15 13:18
  • 郭董買疫苗 孫大千批蔡政府「多厚臉皮才能吹牛邀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積電取得政府授權,成功採購BNT疫苗,事後蔡政府也出面表示,這是在政府協助下,與民間一同努力的結果。但前立委孫大千對此不滿,批蔡政府是要有多厚的臉皮,才能夠吹牛邀功不臉紅?
    2021/07/14 09:43
  • 扯!逼員工上繳紓困金 厚臉皮老闆:該被紓困的是雇主

    國內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對此行政院推出紓困4.0方案,目前已經開放申請,已有民眾拿到紓困金。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分享,朋友的老闆竟要求員工們上繳紓困金,更稱說,「該被紓困的是雇主」。雇主和員工對話紀錄曝光後,多數網友都怒罵,「真的有夠扯」。
    2021/06/09 23:17
  • 回頭找邱鋒澤密謀復出?采子爆寄「律師函」嗆履行合約

    藝人采子(謝采紋)先前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星何孟遠感情,不僅重創形象還傷害秘戀1年半的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男星邱鋒澤,隨後被解約,未料現在她竟發出律師函,要求繼續履行合約,網友們見狀傻眼直批「會不會太厚臉皮」。
    2021/05/23 10:47
  • 跟著媽祖遶境「吃到飽」被罵厚臉皮 網笑:很多直接塞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19日回鑾,結束長達9天8夜遶境進香行程,活動過程吸引上萬名信徒跟隨。一名男子發文表示,媽祖繞境沿路,許多熱心的居民、商家都會免費發放食物,讓信徒們補充體力,但同事卻批評這種享受美食「吃到飽」的行為很厚臉皮,讓他相當困惑,「這難道不行嗎?」
    2021/04/22 11:04
  • 親戚孩北上念書不租屋 「厚臉皮求免錢寄居」人妻傻眼

    婚後該如何與夫家和諧相處,想必是不少人妻婚後面對的最大難題之一。一名女子發文表示,老公的南部親戚打算把孩子送到北部念大學,為了省下租房費用,提議讓孩子長期寄宿在她家裡,讓她無法接受,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禮貌回絕,只好上網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的意見。
    2021/04/18 16:05
  • 新郎友吃喜酒「攜伴包600」 騙女方親友A喜餅新娘氣炸

    吃喜酒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常常困擾著許多人。最近有新娘發文抱怨,有一名和老公不熟的友人來參加婚禮,原本說一個人來,當天卻是兩位到場,而且僅包600元禮金,結束後竟謊稱是女方親友還領走一盒喜餅,如此厚臉皮的行徑讓她傻眼不已。
    2021/03/08 19:26
  • 7比特犬發狂撕咬 巴西男「臉皮遭啃爛」頭骨外露亡

    比特犬發狂圍攻!巴西一名46歲男子日前清晨外出散步時路過一間農場,怎料突然有7隻比特犬衝出撲上他的身體、狠狠地攻擊臉部,發狂的犬群將男子臉上的皮膚全部咬爛,連頭骨都暴露在外,整張臉血肉模糊,畫面相當慘不忍睹,一旁民眾趕緊將他從犬群中救出並緊急送醫。
    2021/03/0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