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臉書封面 結果共16筆

  • 總統敗選!侯友宜臉書突換封面「8字」洩心聲 請假113天回歸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投入2024總統大選,最終以91萬4998票敗給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舉失利未完成政黨輪替,引起部分市民不滿,網路上出現「罷免侯友宜」的聲浪,甚至為此成立社團,對此,侯友宜今(16)日下午突換臉書封面,寫下「8字」疑似為市民喊話。
    2024/01/16 19:21
  • 黃子佼甜密曬女兒 孟耿如開口「下一胎?」網狂猜性別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後產下一女、升格新手爸媽,近期他也開始他的育兒初體驗,也變成天天貼孩子照片的「曬娃魔人」。昨(12)日悄悄更換臉書封面,放上老婆抱女兒的照片,他大呼「最疼的兩個女孩」,孟耿如則留言「如果下一胎還是女生?」,笑翻眾人。
    2022/07/13 09:36
  • 新照拚2024?賴清德貼「合歡山」 侯友宜PO獨吃飯照

    副總統賴清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才被美麗島電子報點評,是民進黨和國民黨2024最適合人選,好巧不巧,2022才開始,兩人都有些新動作,像是賴清德換了兩年多沒換的臉書封面照,侯友宜則PO了看似野生被捕獲的照片,今天(1/3)又再度跟米可白同台!
    2022/01/03 19:37
  • 下掉「長輩圖」!藍委臉書換封面 改變形象

    國民黨立委經常給人過於資深傳統的印象,因此新任的數位諸葛亮也就是國民黨科技長跟他們開會之後,建議先從臉書封面開始改變,提升美學改造形象,不少立委的圖片都從長輩圖瞬間變成年輕活力的圖片。
    2020/04/28 19:14
  • 張善政臉書遭爆盜用泰國照?  發言人回應了

    2020選戰將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日頻頻遭指失言,豈料昨(14日)又遭爆料,其臉書封面的森林背景圖疑盜用泰國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照片,遭網友批評。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給予回應。
    2019/12/15 10:38
  • 蘇貞昌臉書封面換動態影片 政府5大政績報你知

    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透過各社群媒體與民眾互動,今天更將臉書封面圖片換成動態影片,透過這支具有電玩風格的影片,細數政府政績,包括讓人民生活更安心、護台更堅定、賺錢更順利等。
    2019/06/14 16:57
  • 鄭秀文臉書封面全黑 好友擔心憂鬱症發作

    許志安偷吃,成為全民公敵,偷吃事件發生在4/3,其實4/5鄭秀文就在IG寫著「有些事情要想清楚」,似乎當時就知道這件事,而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交往28年,數度分分合合,現在許志安宣布暫停演藝工作,鄭秀文則把臉書粉絲團的封面照換成黑色的,似乎暗喻心情黑暗。
    2019/04/17 12:51
  • 司機外流許志安偷情片傳賣這價!鄭秀文心死臉書改全黑

    港星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結婚5年,沒想到昨天(16日)竟爆出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的醜聞,長達16分鐘的影片甚至被公諸於世,震驚演藝圈!不少人好奇究竟這條影片如何外流?據香港媒體報導,有網友爆料這條「安心偷情片」以40萬港幣(約台幣157萬)的高價售出,且2位當事人疑似早就知道有這支影片。而鄭秀文雖至今未表態,不過她的臉書封面被發現已改成全黑圖,疑似無聲表達「心已死」!
    2019/04/17 07:59
  • 尋仇霸凌者!國一生持槍掃射 臉書放美血腥槍案照

    孫安佐翻版?澎湖一名國中生因不滿曾遭隔壁班同學欺負,在19日帶著2把空氣槍上學,並跑到該班級大喊「我來了」,接著對著教室天花板開槍掃射,當場嚇哭多名同學。事後調查,發現該名國中生平時就喜歡玩槍械,似乎還迷戀美國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案,將當時畫面設為臉書封面照。
    2018/10/23 07:53
  • 都學蘇貞昌? 形象雞蛋糕、跑步照配標語

    選戰倒數,參選人們的文宣品陸續推出,但卻讓網友們發現,創意怎麼都和蘇貞昌陣營的有點像。像是丁守中推出雞蛋糕,蘇貞昌陣營7月也有推電火球雞蛋糕,而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的臉書封面照,跑步的姿勢加上標語,也被說和蘇貞昌的看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8/10/03 20:35
  • 楊偉中命喪異鄉!愛女首發聲 臉書PO「抱貓照」悼亡父

    國民黨前發言人、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和家人前往庫克群島旅遊,在潟湖泛舟時為救溺水的女兒,最後不幸溺斃,享年4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開心度假卻慟失至親,楊偉中女兒昨(31日)低調更新臉書封面,PO出1張爸爸抱著貓的照片悼念亡父,而親友也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她早日走出傷痛。
    2018/09/01 18:23
  • 「撞圖?」總統臉書封面 遭藍批設計「超像」

    蔡總統臉書最近換上新封面設計概念特別把「小人物」放入代表各行各業,不過就被眼尖網友認出,這個設計風格怎麼跟國民黨11月黨慶時做的logo這麼像,國民黨也砲轟他們的設計都是原創的,對此總統府則回應,他們製作時間更早要國民黨不要無中生有。
    2017/12/04 18:04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 禽獸!10月女嬰倒血泊 遭母親男友性侵致死

    實在太可惡!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喪心病狂的男子,竟趁女友不注意,性侵她年僅10個月大的女兒,還用異物插入女嬰下體,導致女嬰失血過多死亡,而他的臉書封面更寫著「我不會因為是性變態道歉」,引發全民撻伐。
    2016/10/07 17:04
  • 李顯龍臉書放萬佛塔 李光耀病情不樂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新加坡總理公署連續第4天發佈聲明,說明前總理李光耀的病情,目前依然是維持在嚴重的狀態,新加坡媒體分析,現任總理李顯龍的臉書封面照片,昨天換上了傍晚時分萬佛塔的照片,似乎是在告訴新加坡市民,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對於現在新一代的年輕人來說,李光耀這位前總理,已經沒有太大的感受
    2015/03/20 17:03
  • 棒球/球團捧陽岱鋼 #39DESU藏密碼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在日本職棒表現優異,明星賽期中結果暫時是第四名,隨著陽岱鋼在日本越來越紅,不只球迷歡呼要看他,陽岱鋼也被球團當成主打星,當成主角拍廣告代言亞洲節,球團臉書封面也換上陽岱鋼的背影帥氣照,旁邊還有一串密碼,代表什麼意思呢?帶您看看!
    2013/06/17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