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臉型 結果共191筆

  • 「正顎手術」矯正歪臉 22歲女變正妹

    台中一名22歲職場新鮮人,五官清秀,卻老是被同事說臉怪怪的,原來她天生臉型就不太對稱,求診之後,進行「正顎手術」矯正臉型,由於手術是從口腔內部進行,臉上完全不會留疤,之後再矯正牙齒,手術後半年,這名女孩現在變得秀氣又漂亮,好像變了個人。
    2012/12/19 19:34
  • 顏清標失立委資格 顏寬恆接棒參選

    立委顏清標,因為貪污罪判刑3年半定讞,上午他除了宣佈要提出非常上訴,也推派大兒子顏寬恆代父出征,但眼尖的觀眾朋友可能都注意到,臉型圓潤、單眼皮的顏寬恆,跟綽號冬瓜標的顏清標站在一起,就像是翻版小冬瓜,雖然跟爸爸相比,面對鏡頭還是略顯生澀,但他從2001年幫父親打選戰時,就開始勤跑基層,在地方政壇嶄露頭角,11年時間過去,顏清標將再次入獄,昔日生嫰的小冬瓜,將提前接下爸爸的重擔。
    2012/11/29 10:46
  • 陸版鄧麗君 7年來開200場演唱會

    大陸上海一位女歌手,被稱為陸版鄧麗君,她苦練鄧麗君的唱腔整整10年,甚至為了重現鄧麗君圓潤的臉型,原本清瘦的她還刻意增肥,從2005年起這位陸版鄧麗君,7年內已經開了200多場演唱會,而且場場爆滿。
    2012/08/29 22:39
  • 前田敦子陷整型疑雲 寫真仍大賣20萬本

    日本最夯女子團體AKB48,又推出新專輯,首週就站上日本專輯銷售冠軍,大賣87萬張,再度突破自己的紀錄,但更令人矚目的,是團員當中的前田敦子即將單飛,但現在卻被質疑,她整型整過頭,就在閉上眼睛時,眼皮上有明顯的割痕,就連臉型也遭到網友批評,但前田敦子的人氣可沒受到整型疑雲影響,單飛寫真集依舊大賣20萬本。
    2012/08/22 12:05
  • 亞洲女性對美定義 大眼小V臉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但亞洲女性對於臉型卻有一致共識,那就是小臉、大眼睛才叫美。
    2012/07/14 15:59
  • 整形風險排名!削骨抽脂 嚴重恐致命

    讓自己變美,藉由外力微調已經是趨勢,有一項調查顯示網路上25歲到50歲的網友,有1/4接觸過微整形,整形的也不在少數,而且不少都指定藝人臉,像是隋棠的臉型、小S的下巴、Angelababy的眼睛、鼻子等;手術雖然都很常見,不過醫師提醒,整型中像是抽脂以及削骨可說是大手術,麻醉過程、手術過程如果有不慎,恐怕會引發心律不整或是大出血風險,民眾要拿健康換美貌嗎?可要小心慎選。
    2012/05/30 19:19
  • 徐若瑄「修修臉」? 廣告照似范冰冰錐子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錐子臉,不但在整型界吹起風潮,就連廣告商們似乎也蠢蠢欲動,藝人徐若瑄最新的代言廣告,尖尖的臉型、大眼睛、挺鼻子,乍看之下就跟范冰冰的廣告照片有點像,就被懷疑廣告廠商,開始用修圖軟體幫女星修成錐子臉,不過除了修圖之外,拍照角度也是小臉的關鍵之一。
    2012/04/14 19:28
  • 陳意涵廣告片人氣 超越圓臉陳妍希

    同期出道的女星陳妍希跟陳意涵,曾經一起在國片「聽說」裡演姊妹,古裝新片中也是演姊妹花,但最近2人不約而同拍了新廣告,廣告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卻差很大,陳意涵超過5千人點閱,陳妍希只有200多人看,連廣告裡兩人的臉型都被做比較。
    2012/04/08 11:59
  • 長大了!「海角」3胞胎 唸美術學吹笛

    3月的第3個星期日,彰化有場三胞胎聯誼,電影「海角七號」裡的三胞胎兄弟也出席這場活動,還在現場合奏中國笛,當年他們才唸幼稚園小班,現在已經讀國小3年級,長高許多,臉型也拉長了,輪廓變得有些不同。
    2012/03/18 17:10
  • 武術國手酷似林書豪 路人搶合照

    林書豪效應持續延燒,現在連長得像林書豪的人,都被找了出來,高雄一名24歲,曾代表台灣參加東亞運的武術國手,因為臉型和眼睛跟林書豪本尊神似,猛一看還真像,現在連走在路上,都有人要求合照簽名。
    2012/03/10 17:56
  • 女星進廠維修 美韓都瘋微整形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但卻也有眼尖的整形醫師抓包指出,有很多人都進場整修,像是珊卓布拉克跟卡麥蓉狄亞,可能都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但在整形風潮很流行的韓國,歌手寶兒最近也被質疑整很大,韓國藝人寶兒最近又被爆料整形,網友說她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
    2012/03/02 11:55
  • 楊紫瓊擺脫武打 扮「翁山蘇姬」超像

    女星楊紫瓊在新片中擺脫武打形象,扮演緬甸民主女鬥士翁山蘇姬,不僅苦練講緬甸話,就連扮相、臉型都很相似,打動不少緬甸自由鬥士的心,透過鏡頭來看看兩個人外型有多像。
    2012/02/04 11:50
  • 方臉變瓜子!女微整形 海關認不得

    微整形HOT,不過有民眾變美了之後,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困擾!在高雄有一名美容師,原本是國字臉,自從她打了肉毒桿菌、玻尿酸改變臉型,變成瓜子臉後,每次她出國拿出以前的舊護照,都會特別受到海關人員的關切,現在她乾脆重辦護照,省去尷尬。
    2012/01/28 12:24
  • 求美砸大錢 深田恭子傳整骨修臉

    今年29歲,稱為輕熟女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被人誇獎越來越漂亮,過去的嬰兒肥圓潤臉型消失不說,身材也越來越火辣;日本八卦雜誌報導,為了變美變瘦,深田恭子整骨瘦臉,打美容針維持皮膚彈性,還穿著健康鞋,促進血液循環,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美,只是這代價並不小,整臉一次瘦臉3公分,但要價高達台幣17萬。
    2011/11/22 12:16
  • 〈獨家〉拚總統秘招 蔡英文越跑越「圓」、不剪髮

    蔡英文號稱非典型政治人物,對選舉她有兩大秘招,一個是「迷信」,選前不輕易剪頭髮,蓄積「勝選能量」,還有一招,是因為到處跑行程,支持者熱情送小吃,蔡英文經常越跑越福態,像2年前縣市長選舉,她胖3公斤最後勝選,這次看起來臉型又開始越來越「圓」,但蔡英文今天說是「變壯」沒有胖。
    2011/11/14 19:02
  • 姜育恆16歲愛女 外型酷似老爸

    好久不見的歌手姜育恆,近年來都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不過最近因為他的女兒,又受到歌迷關注,姜育恆女兒今年16歲,她把父女合照PO上網,單眼皮和臉型跟父親超級像,模樣很可愛,其實7年前;姜育恆曾經帶著女兒接受採訪,當時她還是8歲小女孩,如今已是個愛漂亮的少女。
    2011/11/12 09:11
  • 蘋果肌+山根挺 林心如疑似3度變臉

    演藝圈女藝人整形傳聞層出不窮,日前林心如在上海出席一場時尚活動,就被發先不僅臉型變圓、兩頰凸起有蘋果肌的效果、鼻子山根拉長,還似乎開了眼頭,讓現場的觀眾都差點認不出她是林心如,有網友更說,林心如是不是又去整形了,不過其實她從17年前出道到現在,這已經是她第3次被傳整形。
    2011/10/07 12:15
  • 施易男書生模樣 酷似不丹國王

    現在的粉絲眼睛真的很銳利,不管在哪都能發現偶像明星臉,最近有外景節目到不丹取景,意外發現藝人施易男,長得超級像當地國王,兩人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不管是眼神還是臉型,就像雙胞胎,之前還有影迷,也找到一張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紙鈔,上頭的科學家人頭照,酷似港星劉德華。
    2011/07/17 12:43
  • 眼寬距離比1:1.2:1 林志玲臉蛋完美

    擁有完美的臉型,可能是許多女姓民眾的夢想,整形醫生調查發現,藝人當中,林志玲、徐若瑄,還有蔡伊珊,都擁有完美臉型,而最完美的臉型比例是1:1.2:1,國外則是1:1:1,到底怎麼算的?只要量你的眼寬,還有兩眼距離。
    2011/04/07 19:40
  • 「脣紅齒白」舊照曝光 馬無限感慨

    馬總統今天參加海基會20週年活動,海基會製作紀錄片,特別收錄一段馬總統當陸委會副主委時的照片,20年前的中年馬總統,臉型比現在圓不少,看起來脣紅齒白、皮膚緊緻,一看到20年前的馬總統發言,全場忍不住笑出來,馬總統也直呼,好感慨啊!
    2011/03/09 19:55
  • 邱毅真髮照曝光?! 藍委:像顏清標

    2008年底,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扯掉立委邱毅假髮的畫面,還令人記憶猶新;其實,邱毅也不是一直需要戴髮片的,他也有過風光照,一張多年前邱毅的真髮照曝光,當時他髮量很多,一頭捲髮油亮亮的,臉還有點豐腴,跟今日的模樣差很大,立法院的同袍不分藍綠,看到邱毅過去的照片,大呼驚訝,還有人說臉型和「頭髮的形狀」很像立委顏清標。
    2011/02/21 12:00
  • 長太兇壞業績 櫃姐「整」成好好小姐!

    年關將近,愛美的女性有人選擇在臉上小小的動了手腳,一位百貨公司的櫃檯小姐,因為嘴唇薄,曾經有客人直接當面說,臉好兇喔,讓她決定換個新形象好過年,把原本的薄唇微整成豐唇,還把不夠立體的五官,注射玻尿酸打下巴拉長臉型,看上去確實變的比較柔和,不過透過玻尿酸微整形,最長只能維持1年,想要變臉的民眾,心動之前,還得要看看自己的荷包深不深。
    2011/01/29 19:24
  • 〈獨家〉嫩皮成爛臉! 吃膠原蛋白錠狂冒痘

    為了讓皮膚更白泡泡、幼綿綿,許多女生無所不用其極,不管塗的抹的,吃的保養品更HOT,但有一名皮膚狀況不錯的陳小姐,想讓消瘦臉型更「膨皮」,聽從朋友建議,服用膠原蛋白錠,一開始長了小粉刺,卻在3個月後,臉上長滿痘痘,甚至流膿,到底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17 19:44
  • 「連勝文臉形沒變」 傷口凹陷恐除疤

    連勝文遭槍擊第9天,外界很關心到底傷勢如何,需要動整形手術嗎?臺大醫院主治醫師首度明確答覆,連勝文臉型沒有太大改變,2個月內不會再動刀,只不過子彈造成臉頰凹陷,勢必會留疤,整形醫師就說,就算傷口縫合後,也不能馬上動除疤手術,至少得3個月後等疤痕穩定,而且以連勝文的狀況,恐怕得動2次,也就是前後1、2年跑不掉。
    2010/12/04 18:12
  • 他長得像鍾馗! 「歹看臉」心超好

    有人長得像鍾馗,您相信嗎?台南鹽水鎮一名蔡姓男子,外號就叫做鍾馗,原來他天生長了一副「歹看臉」,不管臉型或是五官,像是倒立的眉毛,還有往下掉的嘴角,都很像鍾馗,好朋友形容說連鬼看到都會怕,也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打趣地說,他看管的魚塭沒人敢偷,還有候選人打算請他客串保全。
    2010/10/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