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臀部 結果共812筆

  • 解放好身材!季芹親授瘦腰動作 曝「1運動」CP值爆表

    人稱「季妹妹」的季芹,育有一子一女卻仍然保持好身材,連老公王仁甫都盯緊緊,怕她穿太露!但近日夫妻倆到澎湖遊玩度假出海,季芹穿上泳裝身材畢露,一雙白皙纖細美腿加上S腰線,好身材讓人羨慕!王仁甫更驕傲說:「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因為她就是這麼美!」而自曝不愛健身的季芹,是如何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的呢?往下看~
    2022/07/28 11:32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2原因導致「坐骨神經痛」 醫:做好6件事有效緩解

    坐骨神經痠痛無力?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坐骨神經是由腰椎第4節到薦椎第3節的神經組成,它是全身最大、最長的神經,一直延伸到梨狀肌下孔出骨盆,進入臀部與大腿後側,最後再形成兩個神經分枝向下進入小腿,而坐骨神經痛是指「沿著坐骨神經分布的地方,出現痠痛、麻痹或無力」。
    2022/07/15 15:36
  • 名醫鹹豬手!遭爆「摸護理師臀」卻照看診 北醫急回應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爆出性騷擾事件,有民眾投訴,北醫郭姓醫師觸摸護理師臀部,且不只一次,但院方僅對該醫師祭出2支小過、1年不得擔任主管或教學職等處分,痛批處分不痛不癢;對此,院方回應,已根據規定祭出4項處分,如要醫師解職,會需要符合判刑等要件,吊銷執照部分也並非院內權責,且該案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7/15 12:11
  • 女教師被男學生性騷摸臀 性平會竟揶揄:摸一下會少塊肉?

    高雄某高中的一名女老師控訴,教學期間遭男學生性騷擾,多次被摸臀部、大腿,校方雖召開性平會,但她身心畏懼,害怕再與當事男學生接觸請假在家,卻遭到校方刁難,甚至為了維護校譽道德勒索,性平會當中遭揶揄「被摸一下,又不是少一塊肉」、「老師不應該小題大作」,造成二度傷害。對此,校方上午發聲明回應,該案已結案,未刁難老師請假,後續將提供輔導,協助該老師回復身心健康。
    2022/07/14 11:32
  • 見女店員處理故障ATM!男趁機襲臀還罵髒話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到萬華區某間便利商店,竟然趁著女店員在協助另外一名顧客處理自動提款機夾卡狀況時,偷偷伸手觸摸女店員的臀部,事後陳男不滿女店員抗議、說他性騷擾,還在超商內辱罵女店員不雅字眼,遭到女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公然侮辱罪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2/07/12 16:41
  • 雞排妹秀美尻指導「重點部位怎麼洗」 明明是衛教仍有網友噴鼻血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忙於拍攝出道10週年寫真集,但活躍於社群平台的她也沒有忘記跟粉絲交流互動,時不時會透露一些拍攝花絮供大家聞香。今(7)日雞排妹在臉書PO出一張「下半身美照」,只見她秀出白皙、渾圓的臀部,流動的水打在身上,頗有想像空間,文內她也提出幾個「增進伴侶關係」的好建議給網友們參考,不少人光看文字就直噴鼻血,後勁十足,但也算是一種衛教的參考。
    2022/07/07 19:11
  • 疑臀部被推車擦撞 男美式賣場內爆氣踹車

    台中美式賣場爆發衝突,當事人疑似臀部被推車撞到,上前跟對方理論,接著出腳踹車,工作人員見狀,連忙上前制止,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2022/06/18 14:21
  • 寶寶尿布疹擦成藥 私密處出現似火灼傷三角區

    台中一名出生六個月的男嬰出現尿布疹,媽媽幫他擦成藥藥膏,結果小寶寶的臀部和私密處,只要有塗藥膏的地方,就出現像是被火灼傷的紅腫,像是穿上一件丁字褲,媽媽才趕緊帶他去看醫生,原來家長幫他塗抹的藥膏,裡頭有薄荷樟腦等刺激性成分,結果反而害寶寶罹患「刺激性皮膚炎」。
    2022/06/14 14:57
  • 七旬翁確診後病惡化 家屬控:未康復被出院

    新北市一名77歲老翁,有慢性病史,沒有打過疫苗,上個月確診住進隔離病房15天,院方通知可以出院,但家屬認為病患明明無法自主呼吸,甚至發現臀部長了褥瘡,質疑護病比太高,無法好好照顧,而且還讓重症患者,導致出院又送醫,對此醫院表示,病情恢復狀況因人而異,強調一切都有經過評估。
    2022/06/11 18:41
  • 線上遊戲找目標誆賣勞力士錶 搶劫6萬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花6萬元跟網友買勞力士手錶,雙方相約面交,沒想到他上了對方的車後,卻被三名嫌犯,亮刀搶劫,掙扎過程中,臀部也被劃傷,但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沒找到交易的手錶,不排除他們在網路上找目標,隨機行搶。
    2022/06/10 17:57
  • 假面交真強盜!男想買A貨勞力士遭搶6萬元 臀部還中刀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日前與網友相約面交買賣勞力士手錶,豈料,陳男遭哄騙上車後遭惡煞持刀搶走欲買錶的6萬元現金,下車時左臀部還遭劃1刀,嚇得他事後向警方報案。新莊分局經調閱監視器蒐證、追蹤後,在昨(9)日陸續逮捕28歲林姓男子等3人,全案將依強盜罪嫌偵辦。
    2022/06/10 11:26
  • 男穿三角褲領錢「下半身失蹤」 網笑爆:輸到脫褲?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愈來愈熱,民眾打扮也愈來愈清涼,絕大多數人幾乎都換上短袖和短褲。最近在嘉義地區,有民眾到ATM領錢時,看見前方一名男子竟然僅穿著藍色三角褲就出門,只靠一件長版上衣遮住臀部,看起來就像是「下衣失蹤」造型,引發網友們笑稱,「是輸到脫褲嗎?」
    2022/06/02 19:02
  • 廁所有大蟒蛇!壯男「屁股慘被襲擊」嚇壞:幸好保住兩粒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日前如廁時,突然臀部感到一陣劇痛,原以為是經常在住家後院出沒的蜥蜴,沒想到起身一看,竟然是一條蟒蛇,甚至緊咬著他的屁股不放,嚇得他趕緊把蛇扯開逃離廁所,聯絡消防員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2/05/26 13:53
  • 每天只需3分鐘!醫授私房運動 有效告別「小腹婆」

    你的小腹總是一直在?很多人努力節食也用力運動,但腹部上的那塊肉還是消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小腹消不掉可能是你做錯運動!只要運動到正確的肌肉,就可以有效瘦小腹,也可以改善骨盆前傾的危機。
    2022/04/17 18:24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懷疑跟妻子有染!基隆醋夫直奔情敵住家 揮刀捅臀部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跟別的男子有染,昨(9)日晚間七點多拿著三把刀械,獨自跑到對方加理論,過程中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前往制止兩人,並槍受傷的柯姓男子送醫搶救,行兇的醋男也被逮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2/04/10 10:52
  • 全裸演出!男星「雞雞不見了」驚慌大叫 緊實臀部見光

    電影《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再推瘋狂奇幻之作《急急復雞雞》,延續一貫不用大明星的特色,挑戰尺度以腦洞大開的特殊題材吸引目光,主角皆川暢二在電影中大方「全裸上陣」,演出發現下體失蹤的驚慌失措,他笑說:「全裸的尺度不難,困難的是要把那種錯愕的情緒演出來,我試了好多種不同的叫法,上田導演也幫助我想了很多方式,才能完成這場戲。」《急急復雞雞》預計4月22日上映​​​​​​​。
    2022/03/30 19:00
  • 新生兒臀部嚴重紅腫!母控不勤換尿布 護理之家喊冤

    台南有1名新手媽媽帶著新生寶寶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她怒控寶寶原本臀部只是有小紅疹,入住9天後,卻嚴重尿布疹,皮膚整個紅腫脫皮,現在,只要便便或洗屁屁都會大哭,她質疑是護理之家不勤於換尿布導致;但護理之家出示紀錄澄清,說完全依照小兒科醫師的指示用藥照顧,也曾1天換28次的尿布,絕無疏於照護。
    2022/03/17 18:18
  • 大白天紅燈照開照闖? 女駕駛開車撞飛騎士

    雲林斗六發生汽機車擦撞,女駕駛開車闖紅燈,路口撞飛機車騎士,男騎士有戴安全帽只有手腳擦傷、臀部疼痛,沒有生命危險,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是早上10點多,路口車也不多,女駕駛疑似沒看號誌直接開撞上騎士。
    2022/02/27 12:23
  • 老婆不要看!宥勝「全身被摸透」 他襲臀狂讚:Q彈有勁

    藝人白雲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歐嘉玲(李星鏴飾演)的爸爸、也是整骨師歐易賢,近日在劇中幫男主角宥勝治療,白雲一路從他的腰、骨盆摸到屁股,被問及宥勝臀部觸感?白雲羞回:「Q彈有勁,但應該要問他老婆比較清楚。」
    2022/02/09 14:02
  • 久坐屁股痛是哪出問題? 專家曝原因:4招有助改善

    不論是上班、上課或是其他各種場合,生活中有很多需要久坐的時候,不過同樣是坐著,有的人可以坐著很久,有的人卻坐沒多久就開始屁股痛,對此國泰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指出3種可能原因,並提供改善方式,也提醒民眾若遲遲未改善應盡早檢查。
    2022/01/13 21:08
  • 23歲母求救兩童無奶粉 赫見男童大腿疑瘀青舊傷

    屏東枋寮有1名23歲的陳小姐向網紅「正義哥徐奕」求救,說2個年幼的孩子沒奶喝了,徐奕前往送奶粉時,卻發現當中1名年僅1歲2個月大的小男童臀部、腿上,滿布疑似瘀青的舊傷痕,陳小姐一度說是孩子的爸爸打的,後來又改口說是異物性皮膚炎及蚊子咬傷,警方與社會局獲報後,立刻前往調查!
    2021/12/23 18:23
  •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2021/12/22 16:13
  • 通緝犯闖豪宅行竊被抓包!逃跑翻牆「鐵網刺臀」重摔

    新北市淡水區瓦窯坑一處豪宅,今年2月遭一名吳姓通緝犯闖入,偷走現金和大量洋酒,屋主發現後大聲喝斥,沒想到吳姓通緝犯竟對他噴灑辣椒水,之後翻過圍籬逃往隔壁鄰長家。疑似是太急了,才會在翻牆時,臀部遭鐵網割傷,痛的趴倒在地,鄰長聽聞吵鬧聲,馬上衝出來幫忙逮人。警方事後將吳姓通緝犯逮捕並移送地檢署,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準強盜罪判刑7年2月。
    2021/12/1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