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臀部 結果共811筆

  • 這群人尼克妹控「日本遭掀裙摸臀」!被蒐證仍嘻皮笑臉 險爆衝突

    在國外真的要時刻小心!YouTuber「這群人」尼克發影片控訴,妹妹在日本大阪通天閣幫忙拍照時,竟然遭到當地男子掀裙子、觸碰臀部,事後還嬉皮笑臉,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尼克氣得拍影片,希望能逮到嫌犯。
    2023/08/13 13:07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56歲女摸黑爬行過馬路 原來是故事背後有洋蔥

    台南有1名女子,夜裡黑漆漆,竟然爬行過馬路,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原來,這名女子56歲,因為臀部長了瘤,走路會痛才用爬的。而她生活無法自理,就靠沒有親戚關係的教會熱心阿嬤照顧,這名82歲的阿嬤善心也因此曝光!
    2023/08/11 13:35
  • 夏天甜點熱量驚人!營養師授不怕胖攻略:大杯換中杯、全糖改無糖

    很多人認為天冷容易餓,很容易胖,但營養師指出,其實夏天也是個易胖的季節,各式冰涼甜點一沒吃對方法就會容易變脂肪堆積在腹部及臀部。近日,營養師Oliver 楊哲雄在臉書粉專《好食課》點出4種大眾愛吃的夏日甜點,教大家怎麼吃才不怕胖。
    2023/08/09 15:33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 不只一起!北市妙齡女領錢遭環抱襲臀 他還裝熟回「是我啊」

    昨(25)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前往位在士林區和豐街上的超商領錢時,突然被後方陌生男子裝熟環抱,還伸手碰觸其臀部,女子當場喝斥,對方便若無其事地離開店外。事後女子到後港派出所提告,警方表示依規定受理後,將盡速將犯嫌追查到案。
    2023/07/25 11:08
  • 家長氣「女童臀部兩道傷痕」 幼兒園:老師沒動手

    基隆有家長po文指控,說孩子送到幼兒園,結果回家時臀部有兩道傷痕,跑去幼兒園查證想調閱監視器,卻發現畫面中什麼也沒拍到,是視線死角,針對指控幼兒園否認,強調老師沒動手。
    2023/07/19 15:30
  • 「摸胸不到10秒」沒事?管理員性騷女學生判無罪 義大利人氣炸

    隨著#MeToo運動風潮興起,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廣獲全球關注;義大利一名學校管理員去年性騷一名女學生,撫摸其臀部和胸部,結果法官近期卻以「行為不到10秒」為由宣判無罪,離譜判決引爆社會大眾怒火。
    2023/07/13 10:49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大學生「打工換宿」遭拍大腿 民宿老闆:開玩笑

    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民宿老闆酒後拍大腿,讓她覺得不舒服,老闆說是在開玩笑,而其他小幫手還有被打腳底板、打臀部狀況,老闆說是小幫手沒把事情做好,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誡、要求,不是要騷擾,但尺度卻沒拿捏好。
    2023/07/07 19:16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誰教唆?埋伏45分鐘 房仲「區總經理」遭刺臀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嫌犯辯稱是碰撞引發的糾紛,但監視器拍下他早在案發前,就到場勘查地形,埋伏45分鐘,等到目標出現就上前行凶,被害人臀部遭刺傷,但他根本不認識嫌犯,自己的行蹤卻被對方掌握,不排除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2023/07/02 18:58
  • 前傑尼斯偶像遭性侵後憂鬱症 他控:社長在屁股塗乳液

    傑尼斯性醜聞連環爆,越來越多傑尼斯事務所前藝人,出面指控已故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利用自己的地位,對旗下藝人動用性暴力。前小傑尼斯(預備出道的傑尼斯藝人,等同於練習生)石丸志門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描述他過去遭喜多川性侵的經歷,稱對方自行在臀部抹乳液,強迫他發生關係。石丸現在罹患重度憂鬱症,醫生判斷與遭性侵的經歷有關。
    2023/06/29 12:57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2023/06/26 16:32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李明濱再爆性騷! 女控「拍大腿、面試談親密關係」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李明濱,在先前被三名前員工指控疑似性騷,今天(20日)又有一名前員工和TVBS爆料,他也曾經被性騷,他說在面試時,被李明濱詢問親密關係狀況「是否和男生發生過關係」,也指控李明濱曾經往他靠近臀部地方打了一下,讓她很錯愕,對此我們致電李明濱,截稿前沒回應,而他現在還在台大擔任兼任教授,校方回應依照性平程序通報,新光醫院有門診,院方則說調查結果沒出爐前,一切按照SOP。
    2023/06/20 21:06
  • 14人受害!北市長髮噁男亂摸女生臀部、胸部「僅1罪」要關

    去年9月台北市一名35歲的熊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在街上亂晃,鎖定年輕單身女子,尾隨伸狼爪,趁機觸摸被害人胸部或臀部,犯案多達14起。一審台北地院依一件對未成年人性騷擾罪判處7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另外13件各判4月,合併執行1年4月得易科罰金48萬元,今(20)日二審高院駁回上訴。
    2023/06/20 12:45
  • 男跳投籃後臀部劇痛!半年治療未好轉 醫揪元凶是它

    38歲的上班族林先生,平常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打籃球,但半年多前一次跳投籃在落地時沒拿捏好,右臀忽然一陣劇痛,到診所診斷為梨狀肌症候群,但藥物、復健治療都無法完全改善,直到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腰椎盤突出合併神經壓迫,並非梨狀肌發炎,經治療後才逐漸緩解。
    2023/06/19 10:22
  • 遭3女子指控「捏臀」性騷擾 澳洲議員范恩否認拒道歉

    性騷擾風波再次襲捲澳洲國會,在野自由黨現役參議員范恩(David Van),接連遭到三名女子公開指控他,曾對她們進行不適當的肢體接觸,其中一名控訴者還是國會的同事、無黨派議員索普(Lidia Thorpe),指責范恩曾在派對上偷偷捏其臀部兩次,甚至還用語言進行騷擾,讓她們感到非常不舒服;面對接踵而來的指控,范恩全數否認有騷擾舉動並拒絕為此道歉,甚至在面臨黨團施壓後、決定退出自由黨,藉此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6/18 11:31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公托不當照顧?議員爆孩童「生殖器潰爛」 高市府指示徹查

    今(17)日,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議員白喬茵報料,某公共托嬰中心去年風光開幕,還大肆宣揚師生比僅有1:4,優於其他公托的1:5,結果從她不斷收到投訴,表示該公托不當照顧孩童,有5位小孩臀部受傷、生殖器潰爛,身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白喬茵議員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監督公托的品質。
    2023/06/17 13:13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妹子跑步機失足下秒「當場被脫褲」! 超糗畫面全被錄

    美國芝加哥一名26歲的女子愛麗莎(Alyssa Konkel),日前去健身房使用跑步機運動,疑似因鞋帶沒綁好而大跌倒,褲子更是不小心因為跑帶運作的關係而當場脫落,讓她的臀部也跟著露出來,超糗的一幕也全被拍下,並且在網路上爆紅。
    2023/06/1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