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膽量 結果共229筆

  • ​再見「紅衣小女孩」! 靈異影片搬上大銀幕

    17年前曾經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事件要被搬上大銀幕了,找來許瑋甯、黃河飾演男女主角,本身非常膽小的許瑋甯透露,拍這部片對她來講真是挑戰膽量,其實台灣很久沒拍這類題材的電影了,但因為鬼片成比較低,相較起來投報率高,但要拍一部成功的靈異電影,恐怕不容易
    2015/05/05 19:24
  • 叫越大聲越好玩! 樂園「試膽器材」人氣夯

    進到遊樂園裡頭,總能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民眾進到裏頭就像走進試煉場一樣,專門挑戰進階版測試自己膽量,也因為尖叫分貝數,代表遊樂器材的人氣指數,遊樂園把雲霄飛車蓋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陡,讓民眾自我挑戰,也因為驚險指數加倍,像是兒童新樂園裡面,尖叫指數前三名的設施幾乎都有雙重保護措施
    2015/05/02 20:04
  • 可愛不倒翁變殺人魔… 日恐怖片挑戰膽量

    許願的不倒翁和招財招良緣的招財貓,全都變成殺人魔,日本恐怖片《要聽神明的話》改編同名漫畫,顛覆一般人對吉祥物的印象,日本去年11月上映,首周拿下票房冠軍,演出男主角的福士蒼汰還因為演出恐怖片人氣暴漲
    2015/04/29 13:44
  • 英國飯店推「懸崖帳篷房」 挑戰膽量極限

    英國一家飯店最近推出懸崖帳篷房型,把床吊在離地面幾十公尺高的懸崖邊,房客睡在半空中,風景雖美,但底下可能是大海或急流,想在懸崖吊床上睡一晚,還得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2015/04/04 13:25
  • 「膽量」闖品牌路! 動畫歷史尋出商機

    把台灣歷史用動畫方式呈現,吸引數十萬人觀看,這群年輕人創業,利用台灣的科技能力,打造新媒體公司,因為歷史故事受歡迎,發展系列周邊商品,而且未來要朝「品牌」發展,他們認為要走品牌路,最重要的就是「膽量」
    2015/02/27 23:12
  • 「鱷魚」當年菜主角 想吃...要有膽量動筷

    除夕年菜,你想好要訂哪一家了嗎?如果想換個口味,可以試試鱷魚年菜,一整桌一共18道菜,有鱷魚沙西米、鱷魚掌、清蒸鱷魚皮,就連鱷魚頭都端上桌,用看的有點恐怖,但民眾試吃,對口感和味道都給讚,鱷魚年菜的新奇性,果然吸客,推出一星期不到,已經有80組訂購量
    2015/01/14 18:38
  •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2014/12/17 15:59
  • 懸浮餐廳南京亮相 20M高空用餐尋刺激

    大陸南京一家房產開發商,為了刺激房市成長推出了高空餐廳的活動,地板採用透明玻璃設計,四周也沒有牆壁護欄,用餐者綁著安全帶,坐在20公尺高的半空中,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用餐,考驗勇氣和膽量。
    2014/11/14 10:28
  • 「眼球」在湯裡瞪人 萬聖恐怖美食試膽

    喝甜湯的時候,如果發現有隻眼珠子在湯裡瞪著你,還敢喝下去嗎?天母萬聖節每年都會舉辦慶祝活動,今年特別推出一系列恐怖美食,有吸血鬼手指形狀的餅乾,還有甜品做成的腸子、人體脂肪,有小朋友光看到都躲得遠遠的,享受這些美食,也考驗民眾的膽量。
    2014/10/19 10:52
  • 驚!真人「安娜貝爾」現身 嚇破你的膽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萬聖月到來,你也想試試膽量嗎?電影《安娜貝爾》將在今晚(2日)上映,就有網友KUSO劇中娃娃的恐怖樣貌,複製出幾乎100%的真人「安娜貝爾」裝,驚嚇指數破表!
    2014/10/02 16:25
  • 101觀景台變透明! 遊客驚呼「站雲端」

    在美國大峽谷有天空步道的透明設計,而台北101觀景台現在進行10年來最大規模改裝,打造出一個「無限延伸」空間,利用鏡面反射效果,讓遊客一站進來就彷彿站在雲端,不過這也像是膽量大考驗,很多觀光客一開始不敢踏進來,直呼腿軟!
    2014/09/22 14:26
  • 賣場徵才「叫賣試膽」 七巧板測團結力

    國內企業人力需求持續攀升,今天賣場招考儲備幹部,全台分四區面試,有上千人報名,除了比商品陳列,還透過叫賣來測試膽量,甚至七巧板都成為考題之一,用來了解面試者的團隊合作精神,光是下半年,各大賣場品牌就有近300個儲備幹部職缺釋出,起薪3萬5000元過過考核後,就能跳到3萬8000元,直升課長。
    2014/07/14 14:14
  • 挑戰膽量! 日本雲霄飛車直衝入水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趁著休假到水上樂園玩,既消暑又有不少刺激的遊樂設施,像是日本橫濱的遊樂園,雲霄飛車的設計是直接衝入水中,讓遊客有衝擊的快感,還有杜拜的水上樂園,打造將近90度的滑水道,用接近自由落體的速度往下滑,想要玩心臟還得夠強才行。
    2014/06/21 18:03
  • 真把超商當你家!  醉婦大睡兼打呼

    屏東一間超商,突然有一位小姐倒下,讓其他人嚇了一跳,過沒多久,就聽到小姐的打呼聲,才知道她只是喝醉睡著了!但超商店員看到這種狀況,稀鬆平常,因為愛在超商睡覺的人太多了,還曾經有在店裡喝酒鬧事,大罵或亂摔東西。莫名其妙的狀況超多,讓超商店員除了會結帳,還得先練好膽量。
    2014/06/13 12:54
  • 奪妻之恨難消 陸男先殺好友「練膽」

    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吸毒進了勒戒所,在那一年期間,老婆被身邊最好的朋友拐跑了,他出來後發誓要殺了對方,結果出了勒戒所,嫌犯依舊繼續喝酒吸毒,有一次在吸毒的情況下,把好朋友給分屍了,警局裡嫌犯還說,殺了好朋友是為了先練膽量,好之後去找那位拐走老婆的好朋友。
    2014/05/31 13:39
  • 驚險!4樓高盪鞦韆賽 選手手滑懸空

    有2百多年歷史的嘉義市高空鞦韆賽,今年依舊吸引大批人馬來挑戰膽識,參賽者站上離地4層樓高的竹鞦韆上,越盪越高,比膽量比體力也比技巧,但青年雙人組其中一名選手,卻在比賽間一時手滑掉出鞦韆板,讓台下觀眾都捏了把冷汗,幸好腰上有繫安全帶才沒有發生意外,雖然發生小插曲,但這組選手仍獲季軍。
    2014/03/31 11:22
  • 搭籠車賞獅虎 近距離餵食拚膽量

    新竹有業者仿效國外,設計猛獸籠車,要民眾上車試膽量,體驗被獅子老虎成群包圍,近距離聽獅吼聲,看牠們為了搶生肉打架,甚至親自餵食狒狒,體驗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不過這群野生動物,除了搶食物拍打網子,大多時間是瞪大雙眼,包圍籠車,對遊客似乎也很好奇,到底是動物看人?還是人看動物?
    2014/01/20 19:53
  • 美17層樓高滑水道 挑戰人類極限

    17層樓高的滑水道你敢玩嗎?美國堪薩斯州的知名水上樂園,將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的超高空滑水道,一舉超越巴西14樓高滑水道的紀錄,成為新的世界第一,而且因為沒有電梯,挑戰前得先踩過264階的樓梯,考驗膽量也考驗體力。
    2014/01/19 17:55
  • 法透明懸空觀景台 挑戰遊客膽量

    法國霞慕尼山區,即將開放全新的觀景設施,一座名叫「步入虛無」的觀景台,位在3842公尺的高度,懸空、加上四面透明的設計,挑戰遊客的膽量,想要參觀的人得穿著軟拖鞋,踏進懸空的玻璃屋裡,就能零死角欣賞阿爾卑斯山的美麗山景。
    2013/12/19 11:30
  • 萬聖節商機大 70億美元買服裝糖果

    10月31日是萬聖節,全球各地都有人「裝鬼」歡慶這個節日,而背後隱藏的商機,也相當驚人。光是在美國,萬聖節的服裝和糖果商機就高達70億美元,平均1個美國成年人,會花費75美元,相當於台幣2千1百多元,購買萬聖節的相關商品。當然除了扮裝,英國也有一家蛋糕業者,製作斷手和心臟蛋糕,外型逼真,想吃的人恐怕要有點膽量才行。
    2013/11/01 12:33
  • 鬼片造勢 雞排妹體驗活人裝箱

    鬼片宣傳出奇招,片商邀請雞排妹和觀眾一起試膽量,體驗活人裝箱。
    2013/10/20 00:40
  • 樂園萬聖節搞鬼 萬鬼盛宴試膽量

    雖然萬聖節是西方節日,但這幾年各大遊樂園推出一系列搞鬼活動,越來越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紛紛來挑戰膽量。
    2013/10/05 00:56
  • 〈獨家〉馬路邊練英文 美語下猛藥邊學也練膽

    英文很重要,補英文的補習班也越來越多,為了讓孩子敢開口說英文,現在補習班還推出把教室搬到戶外,就在學校門口架上檯子,讓孩子能在人來人往的馬路旁,用麥克風說英文,除了訓練開口講,同時也練就膽量,有的家長在校門口就能直接驗收孩子成果,覺得效果很好,不過專家表示,這種強迫的方式比較激烈,有的孩子反而更排斥英文,反而揠苗助長。
    2013/09/30 19:29
  • 〈獨家〉活絡台股金管會祭3招 小股民唱衰

    為了活絡股市交易,金管會祭出三大措施,想要提振資金動能,除了開放現股當沖,也開放千檔個股,能在平盤以下放空,但4日台股開盤卻呈現小幅下挫,在平盤以下震盪,小股民唱衰政策無效,甚至直言,想要現股當沖也要有膽量。
    2013/09/04 13:30
  • 烏克蘭最夯! 「繩索滑降」年輕人愛

    烏克蘭首都基輔,最近流行一種新的戶外活動,「高空繩索滑降」,從基輔市中心,用繩索滑到河對岸的特魯哈尼夫島,過程500公尺,只要45秒,不僅可以同時欣賞城市和河岸風光,還可以測試膽量,吸引不少年輕人嘗試。
    2013/07/2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