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膠質細胞 結果共9筆

  • 龍巖李世聰弔唁會擺總裁椅、紅酒 愛女「淚水沒有止過」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規劃從今(15)上午10時許至隔月4日,於龍巖汐止大樓開放各界親友悼念。龍巖集團指出,李世聰一生交友廣闊、待客如親,所以李世聰女兒Kelly Lee 與集團員工特別規劃,在告別會場擺放了一張「總裁椅」與紅酒,希望可以讓來悼念的親友在輕鬆的氛圍下告別李世聰。
    2023/03/15 10:44
  • 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 3/15至4/4開放弔唁「懇辭奠儀」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也公告將從3月15日至4月4日,開放各界親友前往龍巖汐止大樓弔唁,且現場懇辭奠儀。另外4月15日將舉辦追思紀念會,相關訊息將另行在龍巖官網公布。
    2023/03/13 17:38
  • 龍巖李世聰「腦瘤猝逝」!3徵兆小心 月砸90萬治療也沒效

    有「殯葬天王」之稱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驚傳去世消息!龍巖集團今(3/8)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已經過世。63歲的他前年因為身體無力、跌倒,本以為是中風,但就醫後發現是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醫師表示,神經膠質細胞瘤是腦瘤中惡性度最高,國內每年新增病人約600人,因為膠質細胞瘤一旦侵犯腦的各個部位,和正常腦組織黏連,切除困難以外,大腦的血腦屏障又讓化學藥物進不去,治療非常棘手,平均存活期約只有一年半。
    2023/03/09 15:37
  • 李世聰病逝!生前曾罹「最惡性腦瘤」 出現8症狀快就醫

    龍巖集團今(8)日稍早發表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病逝,享壽65歲。據悉,李世聰在3年前參加一場朋友聚會時,突然發覺全身無力,以為是小中風所致。但在經過詳細檢查後,卻發現他罹患了「神經膠質細胞瘤」。有醫師解釋,神經膠質細胞瘤是眾多腦瘤中惡性度最高者,患者平均甚至存活不到1年。
    2023/03/08 19:05
  • 團團過世1個月…解剖報告出爐 原發性腦瘤致癲癇發作

    大貓熊「團團」日前因病過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公布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Gemistocytic astrocytoma)」,為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癲癇的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今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園方醫療照管團隊及野生動物醫療顧問團召集人劉振軒詳細說明化驗結果。 團團先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後來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11月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得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2/19 10:44
  • 打麻將狂輸「胡不出去」 男罹奪命腦疾1年半病逝

    許多人喜歡在家打麻將增進情誼,卻因此抓出病症。一名男子某日在打牌時,發現自己已經自摸卻「胡不出去」,更發覺自己時常頭痛,因此到醫院就診,沒想到意外得知罹患惡性神經膠質細胞瘤第4期,不幸為時已晚,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2021/02/01 16:06
  • 殯葬天王李世聰驚傳住院 罹「腦瘤第四期」爆不樂觀

    60歲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今(1)日驚傳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為腦瘤第四期,已經入住台大醫院接受治療2個月,手術後正接受標靶治療,有知情人士爆狀況不樂觀。對此,龍巖集團給予回應。
    2021/01/01 11:07
  • 科技部發「過勞漫畫」 民眾:打臉賴清德和勞動部?

    「一例一休」到底要怎麼修法?執政的民進黨十分頭疼,光是黨內意見就尚未整合完成,外傳有意將「7休1」調整為「14休4」,勞工最多可連上12天班,遭勞團更砲轟是政府向資方靠攏,聯手壓榨勞工。沒想到科技部日前在臉書粉絲團放上漫畫,內容提到過勞很可怕,網友們看到紛紛直呼「這在打臉賴清德院長和勞動部嗎?」
    2017/11/07 21:30
  • 惡性腦瘤好凶猛 醫:治療也僅能活1年

    名嘴陳立宏2年前發現罹患「腦惡性膠質瘤」,今天過世。醫師表示,這種腦瘤好發於新生兒和60歲以上民眾,若不幸屬於重度惡性,即便治療也僅能再活1年,而且無從預防。
    2017/06/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